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6
第五百二十九章 大世界 天界

“不好!”

原本以七竅升仙爐鎮壓金橋的周豹看到兩人遁入虛空,正準備祭起番天印去砸開虛空,將兩人震死的時候,銀霜城堡開始了劇烈的抖動,周豹感覺到,這座銀霜城堡仿佛變成了一座隨時都有可能爆發的巨大火山一般,隨時都有爆裂開來的危險,而這座火山一旦爆裂開來,後果絕不是他可以阻擋的了的。

“時間之輪,給我鎮壓!”

想也不想,他便厲吼一聲,伸手一撈,時間之輪便自虛空中顯現,出現在銀霜城堡的頂上,停止了轉動,仿佛一座巨山,狠狠的鎮在了銀霜城堡的上空。

隨著時間之輪的停止,整個碧落大世界的時間流動都完全停止,銀霜城堡的躁動也停止了起來。

“媽的,這個家伙還真是舍得,竟然能下狠心自爆羅天法器,這樣的狠絕人物,卻是不能讓他逃了!”周豹心中暗忖,逃走的兩人,實力都是尊者級巔峰的人物,也都有上品純陽法器,不過,周豹既然連銀霜城堡這樣的羅天法器都能夠鎮的住,自然也不會在乎兩名巔峰級別的尊者。

時間之輪將銀霜城堡牢牢的鎮壓了起來,自銀霜城堡延伸出來的苦海金橋無聲無息的被七竅升仙爐震的粉碎。

沒有人居中控制,沒有法陣中的力量輸出,即使周豹不用七竅升仙爐,這金橋也撐不了多久。

震碎金橋之後,周豹的眼中閃過一絲厲芒,七竅升仙爐再一次祭起,朝著身旁猛的一砸。

空間,在這一刻完全碎裂。

抬眼望去,空間就仿佛一塊被巨力打碎的平面玻璃一般,以七竅升仙爐為中心,化為無數細碎的碎片,向外延伸,粉碎,無盡的虛空之中,兩道飛快逃遁的身形出現在虛空之中,這兩人失去了銀霜城堡,竟然借著身上的上品純陽法器在飛遁。

“想跑,可沒那麼容易!”周豹冷笑著,一推七竅升仙爐,七竅升仙爐化為一團金光,疾射而出,眨眼前便落到了兩人的頭頂,仿佛一尊無與倫比的巨山,直向兩人壓了下來。

“不——!”看到頭頂上的七竅升仙爐,太商面色大變,狂吼了起來,“我有天大的好處,天大的好處——!”

“就你們這樣子,有個屁的油水!”周豹冷笑著,不為所動,七竅升仙爐直壓了下去。

隨著一聲巨響,太商與玉瞳兩人瞬間被震了個粉碎,周豹根本就沒有給他們任何的翻盤機會。

遙遠的時空之中,一座龐大的星域盤距在虛空的中央。

如果周豹能夠擁有橫渡虛空的本事,站在這片星域之外,便可以驚異的發現,這座龐大的星域,便如他前世看到的宇宙中的星系一般,懸浮在虛空的中央,無數顆恆星,行星有如恆河沙數,這些恆星,行星,也都與周豹前世之中宇宙一般,並沒有像碧落大世界那般,外圍包裹著無數的時空,事實上,整座星域都處于同一時空之中,除了中心的那顆大星。

這座被無數的恆星,行星所包裹的星域中心,是一顆紫色的大星,這顆大星是一個大世界,體積要比剛剛形成的碧落大世界大上了數百倍,一層層的時空風暴在這顆大星的周圍翻涌,時空風暴之間,隱隱然的會出現一尊尊面目猙獰的魔神露出真容,脫出這些時空風暴,在這顆大星的周圍拱衛,守護。

“是誰,是誰這麼大的膽子,竟然敢對玉瞳兒下毒手,是誰!”

此時,在這顆紫色的大世界中,一個巨大的聲音咆哮著,激蕩著,幾乎傳遍了整個大世界。

“什麼?玉瞳兒被人殺了?呵呵,誰有這麼大的膽子?!”

“這下子有好戲看了,我听說太商和玉瞳兩人是受到老家伙的指使去荒古星域的,這還沒幾天呢,怎麼就有死訊傳出了?!”

“應該是真的吧,這麼多年了,我可從來沒有听到過這樣的咆哮聲呢,看來是氣急了,真的是氣急了!”

“不錯,這個老東西一向以來都是喜怒不形于色的,這一次看來是真的急火攻心啊,哈哈——!”

在這顆紫色的大世界深處,無數古老的存在都听到了這聲咆哮,一個個的都幸災樂禍的,用神念相互交流著。

“不管是誰,這一次恐怕也要倒霉了,老東西最擅長的就是神算,應該能夠推算出凶手,大家都回去查一查吧,看看是不是自己的人干的,不是也就算了,如果是的話,恐怕得想對策了!”

“不錯,鈞老說的有理,是該回去查一查了,免得惹麻煩………………!”

一陣陣的神念波動之後,整個大星再一次回復了平靜,仿佛什麼都沒有發生一般。

“荒古星域,在荒古星域,玉瞳兒是在荒古星域出事的!”在大世界的時空深處,存在著一座瓊樓,這座瓊樓高九百九十九丈,通體都由白玉仙石鑄造而成,在瓊樓的高處,卻是一個玉台,玉台之上,一名高冠奇服的老者坐在黑玉案前,案上散亂的擺放著一堆竹籌。

“是荒古星域,他們在那里遇到了敵人,能夠鎮壓銀霜城堡,滅殺太商與玉瞳,讓他們連一個訊息都發不出來的人,至少是一個天君級別的人物啊,天君,天君,在荒古星域那樣的地方怎麼會有天君出現,難道是無意中踫上的?也不可能啊,該死,為什麼我的先天神算只能推算出荒古星域,其他什麼都推算不出來!”他的面色有些懊惱,恨恨的一拍面前的黑玉案,“萬星海的那件仙器就要出世了,現在沒時間浪費在此事之上,先送玉瞳兒與太商轉劫吧,等到萬星海的事情一了,我便去荒古星域,好好兒的查一查,看看究竟是誰,吃了豹子膽,竟然敢動我的人!”

只見他恨恨的一拍玉案,將面前的玉案拍的粉碎,消失在了玉台之上。

“我們得早做打算!”碧落大世界之中,時間之輪已經恢復了轉動,銀霜城堡此時更是被搬到了神威海的中央,周豹望著這一尊龐大的羅天法器,目光之中,閃動著驚喜的光芒,只是,身旁的鯨十三卻是將他的美好想法完全打斷了。

“早做打算?做什麼打算?!”

“碧落大世界剛剛形成,雖然你已經掌握了碧落大世界的大道法則,造化,但是這說到底是一個新生的大世界,一旦被發現,就會成為最搶手的肥肉!”

“搶手的肥肉?!”周豹輕輕的道,“現世之中,應該不會有人發現吧!”

“這不是已經被發現了嗎?只是我們動手的果斷,沒有讓他們把消息外泄,所以才避免了一場天大的禍事!”

“那兩個人的來歷,你知道嗎?!”

“不知道,不過,能夠擁有這般樣的羅天法器,來歷肯定不凡!”鯨十三的目光也望向了銀霜城堡,“這一次,他們算是倒了血霉了,根本就沒有發揮這件羅天法器的真正威力就被你鎮壓下來了,也就是你,手中有兩件仙器,還掌握著這個大世界的大道法則,否則的話,我們根本就不會是這件羅天法器的對手!”鯨十三顯得心有余悸的道,“羅天法器,橫渡虛空,用處要比普通的仙器還要廣泛,威力也大,只是像這種最上品的羅天法器數量極少!”

“你剛才說什麼,這件羅天法器之中融煉了遠古聖城的碎片?那是什麼東西?!”

“不清楚,遠古聖城是傳說中的一件至尊仙器,也不知道什麼原因破碎了,碎片四散,落在一些方士的手中,方士們便將它們融煉到各自的羅天法器之中,增強威力!”

“聖城,碎破,這麼說,有很多這樣的羅天法器了?!”

“不?真正成功的沒有幾個,至尊仙器,即使是碎片,又如何是那麼容易處理的呢?也只有真正的大師級的方士方才有可能融煉成功,這個城堡應該就是其中之一!”鯨十三說道。

“那麼,那兩個人呢,你有沒有什麼線索?!”

“沒有,我從一出生便是在碧落天之中,看著碧落天變成碧落秘境,又從碧落秘境變成現在的碧落大世界,只是在遠古之時,出去過一次而已,這過遠古聖城的事情,便是在那個時候听說的,那次之後,我便一直留在了碧落天中!”

“這兩個人,實力都極為強大,不過我從來沒有听說過,應該不是現世中的人,難道,他們來自其他的大世界!”周豹自語道,忽然一抬頭,問道,“你對其他的大世界,了解多少?”

“其他的大世界?!”听了周豹的話,鯨十三一愣,旋即笑了起來,“沒什麼了解,我只知道,原本這天地之間,所有的大世界,都是圍繞著你口中的現世的,都遵循著主世界的法令,你們的世界被稱為主世界,天界,統御諸天萬界,是最高的存在!”

“天界?怪不得那靈霄殿一天到晚想著恢復所謂的天庭的榮光了,原來是出自這里啊!”周豹摸著下巴,自語著,“這麼說來,這兩人很可能是來自其他的大世界了,尊者級巔峰的修為,羅天法器,看來,這個大世界的實力不同凡響啊!”

[BOOK: 0052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0:40: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