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9
第五百三十二章 不一樣的皇城

艦身長一百二十九丈、通體逞流線型.銀灰色的艦身,艦身上布滿了深藍色的花紋.在艦身之上,除了這些深藍色的花紋之外,還有一些類似於蜂巢的圖案若隱若現。

一百二十九丈.便是這尊戰艦現身之后的固定長度是的.這是一種固定長度,也就是說,這尊至尊仙器.要麼被周豹收歸體內,要麼便是這麼長了、大小不會再有其他的變化。

望著眼赦這尊華麗無比的戰艦.周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招手,只見那尊戰艦便爭速的縮小,眨眼間.便變成了米粒大小的一個銀點,迅速的射入周豹的雇心之中。

一將這尊仙器軸入體內,周豹便感覺到自己的眉心轟的一聲炸了開來.嘭湃的元氣自仙器之中急流而出,就仿佛是長江大河突然之間(

絕了口子一般,一道道元氣長龍沖刷而下,沖進了他的身體.體的輕脈,他的丹田.幾乎就要將他的身體給擠爆掉。

“嘴!”的朱厭真身也忍不住的顫抖了起來.在這麼龐大的元氣沖刷之下.即使是太古妖轅朱厭的經脈.也有些輕受不住,但是此時周豹算是騎虛難下.全力催動自己的**玄功.將這自至尊仙器中沖刷下來的海量元氣吸收.融煉。

咔咔咔咔咔咔。

原本百丈余高的朱厭真身、身體再度的膨脹了起來,幾個呼吸之間便膨脹了一倍.兩倍,三倍.四倍!

直到增長到八百余丈高、方才停了下來。

“這算是什麼.打招呼嗎?!”周豹心中暗自懊惱著.在周豹的控制之下,戰艦中的碧靈海被牢牢的鎖住、再也沒有一絲一毫的元氣泄露出來.但是殘留在周豹體內的元氣還需要更進一步的諸化.杏則的話,在體內亂竄.死都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好不容易將體內的這些元氣煉化為洞玄神光.煉化到身體之中,強化肉身、周豹的神色越的凝重了起來。

好處大太了,實在是太太了。

正如將純陽法器溫養在體內便可以換授的滋潤身體的經脈骨髓一般.仙器也是一樣。

至於一個普通的修煉看來講,即使是到了尊級別的真仙.擁有一件純陽法器,便足以滿足其身體滋潤身體的需要.時間越長,在純陽之氣的滋潤之下,身體便奈越來越強.但是對周豹來講.融煉了朱厭真身之后.周豹的身體已經強化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普通的純陽法器要根本就不可能為他的身體提供足夠多的元氣滋潤,這也是周豹一以來修煉的瓶頸之一.如果在現世之中修煉.每一次吞吐的元氣便足以將整個武揚領的元氣吸個干掙,都不可能滿足他的需要,所以,他真正閉關修煉的地方是碧落大世界的神威海,只有在碧落大世界這樣的地方.方才能夠滿足他修煉了的需要。

而在平時,則是完全用七竅昇仙爐溫養在體內、開竅昇仙爐畢竟是仙器.對於周豹的本體和朱厭真身還是有極為強大的滋潤作用的.但是這個滿潤作用比起新煉成的至尊仙器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這至享仙器根本就不和你講道理,你要是不加以控制,直接就從能量源泉之中噴出海量的元氣供你修煉、也虧得現在他擁有朱厭真身,否則的話,身體早就在剛才的元氣沖擊之下爆炸了。

不過.這件新煉成的至尊仙器,畢竟是他煉制的,擁有他的本命烙印.因此,想要控制至尊仙器中的元氣流量.並不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

“這至尊仙器的好處.我還真是無輻消受呢!”周豹心中苦笑著,“不過這玩意兒的威力太大了.也太指人眼球了,有了這件至尊仙器.我甚至可以將天君級別的真仙直接給撞死.媽的,開個七十碼,撞死那幫子王八蛋!”

心中想的是美美的.但是周豹卻也知道.還是悠著點的好,“鯨十三那個家伙當我不出來嗎?這所謂的用碧靈誨來代替能量源泉,只能解一時之需而已.真的要催動這件至尊仙器.揮它的全部威力,需要海量的元氣.碧靈海的元氣雖然多的用不完.但是相對於至尊仙器這麼一個無底洞來.即使是以碧靈海乃至整個碧落大世界中海量的元氣量.也不可能無限制的使用.時間長了的話,說不得這碧落大世界便會變的與現世一般.元氣枯竭了。

所以.對周豹而言.想要完全的利用這件至尊仙器.需要的是至尊仙器最核心的祕密.自主吸納虛空之中能量的能源核心的法陣。

現在他的至尊仙器中的聚元法陣只是這種法陣中最基本的一個部分.並不完全。

“看來還是得慢慢的找機會再說,現在的聚元法陣.也只是能夠維持整個仙器的基本運轉罷了.從羅天法器變成至尊仙器,等級是提上來了,但是消耗的也太多了,不捉取碧靈海中的能量,速度只有當時銀霜城堡的一小半,勉強能夠橫渡虛空罷了。”

如果要真的想像周豹那般的開個七十碼去撞死人,那就得從碧靈海中提取元氣了。

不過現在周豹也沒有想那麼遠,這一次煉制一件至享仙器實在是意外之喜,但是喜中有憂.從這件事情上,周豹更加確定了鯨十三對他肯定有著重大的圖謀.這至享仙器便是一個香餌.他看透了以周豹貪婪的個性,肯定會一口吞下這個香餌的,一旦周豹吞下了這個餌,那麼,他以后的事情便好辦了,至少.在嘗到至尊仙器的甜頭之后,周豹一定會打那能量源泉的主意,到了這個時候,有些事情.便好辦了。

周豹也看請了這個圖謀,不過對此他並不在意.這個世界是講實力的,周豹現在的實力遠在鯨十三之上,甚至連他們所耐以栖身的碧落大世界都被周豹納入了至尊仙器之中,成為了羅天空間,那碧靈海更是被周豹煉成了能量源泉.所以,周豹倒是不擔心鯨十三給他翻出什麼大的花樣來。

收了至尊仙器,周豹便看了周圍黑暗茫然的虛空一眼,強忍下去探索一番的沖動,周豹身形扭動.施展出諸天大椰移.瞬間梆回了武揚領.此時.已經整整十天過去了。

煉化至尊仙器.著似簡單,事實上過程十分的復雜.整整花去了十年的時間.如果不是周豹以太古食龍瞅的分身定住時間之輪.將周圍的時間流動生生的調至一年等於現世的一天.否則的話,便是讓他煉成了這尊仙器.回去之后,恐怕也是物是人非了。

十日的時間.不算長,但是距離那人皇大典的日子卻是又近了一步.回到武揚領,周豹誰也沒見.只是回到了鎮海宮中,閉關參悟,將這十余年來煉制至尊仙器的一些心得體悟使慢的融匯貫通,自覺精進異常.方才出關.直接破開虛空.去了那西京城中。

這一次到西京城,他卻是沒有再去明義坊,而是直奔那西京皇城想來經過上一次的教訓.五常院也的那幫子人也不敢再在這里過於囂張了。

“這是什麼,好濃烈的氣運!

想不到.他方才剛剛扯開虛空.進入皇城的地界,便被一股龐大的氣息沖撞了一下、差一點沒從空中掉下來。

周豹心中猛的一驚,身形一閃,展開三界小椰移移到了明義坊的上空.望皇城望去,頓時大驚。

你道為何?

原來那皇城上空,竟然有一道禁氣真沖雲霄,勾天連地.那茫茫的紫氣竟然直接將整個皇城給籠罩了起來,萬邪不侵。

是的,萬邪不侵.在這古怪的紫氣籠罩之下.在西京城內.即使通玄散仙.也要被這股紫氣壓制.真仙之下.根本就不可能在皇城之中御使罡氣飛行。

同樣的.在這股紫氣的籠罩它下.西京城的空間體系也得到了一種神妙的加持.像周豹這般擁有穿棱虛空神通的人在這西京城中也無法隨意的穿梭虛空,除非你擁有像周豹這般的變態書書網實力,否則的話.只能被壓制。

“難道燕雲天那屑己然獲得了人皇候拭之位不淺,竟然有這麼濃烈的氣運?!”周豹心下掛各了起來.看著紫氣盎然的皇城.身形再一次閃動、強行破開虛空.闖入了皇城之中。

“何人大膽.擅闖皇城!

這一次.他剛剛現出身形,耳中便聽到一聲厲喝.隨后.一道凌厲的掌風便直向他的身后打了過來。

“住手一一!

“不要一一!

“小心一一!

“嘭一一!”

一陣驚呼聲伴隨著一聲悶響.一道人影被一股巨力彈飛了數十丈遠.拌落在地上,人事不省。

面對這道凌厲的掌風.周豹沒閃沒避.也沒有動用里氣,任由他打在自己的身上.雖然沒有用朱厭真身,但是他的身體經過洞玄神光的強化,又擁有朱厭的血脈,又豈是隨便能碰的?

那人不過是入品的實力.一巴掌打在周豹的身上.對周豹來講,其實和被蚊乎咬一口沒什麼區別.倒是洞玄神光中的自然所生的反震之力讓那人吃了大苦頭。

“岳父大人,好大的排場啊?怎麼,準備贅基做人皇了嗎?!”

周豹轉過頭來,望著仿佛群星拱月一般的燕雲天.微微笑道。

[BOOK: 005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2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