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3
第五百三十五章 突襲

這個周豹,的確是一個人物!”看到周豹的表情變化,陳壽白暗暗點頭,一般人聽到洪太師的戰績之后,即使是再有自信的人,心中也難免虛,但是周豹這個家伙,也只是面色變化了一下,不僅僅沒有虛,相反,他的面上還露出了一絲古怪的笑容來,這樣的笑容陳壽白看的明白,那是一種略帶著玩味的自信,一種十分感興趣的笑容,僅憑這個笑容,他就摸清了周豹的想法。

“看他這氣勢,這模樣,竟似是想要與洪太師好好的較量一番的模樣,也不知道他是對自己有絕對的自信,還是無知!”他的心中暗自感嘆著,“但願他不是無知,不明白天君級別真仙的厲害,否則的話,死在洪太師的手中,這邊是真的沒有希望了!”

傳送法陣的光芒完全將四人掩沒,空間形始震蕩,一道黑幽幽的空間通道出現在四人的眼前,出強大的吸力,將四人吸了進去,只見陳壽白與燕雲天都運起了自己的護身罡氣,那陳壽白更是一抬將,將陳老爺子也包到了自己的護身罡氣之中,也只有周豹是一副雲淡風清的樣子。

當所有的光芒消失,隧道消失,空間的波動完全平穩之后,之后,四人只感到眼前一亮,已經來到了另外一個所在。

陳壽白又看了顯得若無其事的周豹一眼,目光猛的一亮,要知道,他剛才可看的清楚,周豹在傳送的時候並沒有運起罡氣,而是以肉身直接扛住了空間傳送時的壓力,這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要知道,修煉修煉,雖然說的是內外兼修,但是在整個修煉已經形成了一個共識,那就是修煉的再強,也強不過罡氣,強不過經過精心培養出來的元氣,內勁和法力。

就算是鋼筋鐵骨又怎麼樣,一個修為不到七品的六品高手借助內氣的力量都可以斷金碎鐵,更不要說七品之上的罡氣內氣了。

像周豹之前修煉的九龍神火麒麟罡甚至都可以銷熔虛空,什麼樣的神兵鋼鐵在罡氣的面前都是一盤小菜罷了,所以,以肉身硬扛傳送法陣的空間壓力,只有一個可能,那就是這個周豹懂得一門強橫無比的煉體法門,已經將肉身修煉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了,舉手投足之間,都有莫測的威力,只有這樣,才能夠達到周豹剛才的效果,這樣一來,周豹在他的心中,價值一下子變的更高了起來。

陳壽白在那里轉動著他自己的心思,打著自己的小算盤,周豹與燕雲天則打量著這里的環境。

與那山腹中的傳送法陣不同,在這一方的傳送法陣是建立在半山頂上。

什麼叫半山頂上?

那就是一個險峰,一下子一股大力從半山腰削斷了,上面的一部分被拿走了,只剩下了下面的一部分,在斷口處,形成一個平滑如鏡的平台,這樣的事情,上古的大能經常這麼做,一來是可以顯示一下自己的手段二來呢,空間大,好營造自己的空間。

這一座平台,顯然也是上古大能的手筆,只是這麼多年過去了,這原一平滑如鏡的半峰頂已經形成了一大片的宮殿群。

也不能說是宮殿,只能說是一片建築的群落,看起來仿佛是一個市集,有些亂,有些躁雜,一眼望去,就是一個世俗凡人的聚集地,周豹與燕雲天都想不到,這里竟然擁有一個傳送到其他域的法陣。

“這里在半山鎮,是我們陳氏祠堂的地盤,這里大多數人都不會武藝,資質上講也不適合學武,只是普通的人,但是身體里都流著我陳家的血脈,所以他們就住在這里,學習各種各樣的知識,如果學成了,便可以下山,也可以通過傳送法陣去其他的域,去闖蕩,去奮斗,闖蕩出名聲的話,奮斗出成就的話,可以回來,而不願意下山的人,我們也不會勉強,反正這座山下有萬頃的良田,風調雨順,也不餓不死!”陳壽白看出了周豹與燕雲天的疑惑,淡淡的道,“當年清寒也是從這里出去的,有不少年了吧?!”

“整整四十三年了!”一旁的陳老爺子接口道,他的目光有些茫然,看著周圍的環境,看著半山鎮,“想不到四十多年過去了,這里的環境竟然一點都沒有變化,也不知道當年的那些老朋友是死是活呢!”

“嗯,三執事說的對,回去看看就知道了!”陳老爺子一笑,對著陳壽白拱手一禮,“既如此,那我就告辭了,陛下,武揚王保重!”

“你也保重!”燕雲天一笑,陳老爺子的出身,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不過他並不介意,陳氏祠堂並不以武力著稱,但是他們的分支血脈遍布七神域,不要說是東四域,便是西三域也有他們的蹤跡,潛力大的驚人,而且,這些陳氏的分支血脈也並不是效忠靈霄殿的,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各人有各人的機緣,可以說,這是一只十分奇妙的家族。

送走了陳老父子,那陳壽白便將兩人引向了這半山鎮中最大的一座建築之中,這里,便是一處陳氏祠堂的分支。

是的,這是一片陳氏祠堂的分支,雖然說這里是陳氏祠堂的源地,但是年代實在是太過遙遠,又經曆了無數次的變故,陳氏祠堂的老巢早已經搬到了別處,但是這里做為陳氏族人的一個聚集地,自然會有一個分支,一來負責這里的安全,二來看看這陳氏族人之中有什麼新的人才出現,可以出去,這也是有功勞的,而且對於這樣的家族來說,每出一個人才,家族的實力便會增添一分,雖然他們沒有獨霸靈霄殿的意思,但是想要在靈霄殿中保持一個超然的地位,強大的實力也是必不可少的。

可以說是位高權重,這一處陳氏宗祠的主人自然不敢怠慢,早早的便迎了出來。

“半山鎮陳氏宗祠陳元海拜見三執事!”陳元海是一名精干的中年人,年紀看起來與陳壽白差不多大,不過論實際的年紀,陳壽白要比他大的多,而且輩分也高。

“嗯,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是中土域大晉朝的皇帝燕雲天陛下,這一次人皇候選的有力爭奪,這位是大晉朝的武揚王周豹,實力深不可測!”

“見過陛下,見過武揚王!”陳元海面色微動,不卑不亢的對著兩人行了一禮,周豹與燕雲天也都還了一禮,不管這燕雲天的身份如何,現在這都是在旁人的地盤上,距離大晉朝何止十萬八千里,他的這個皇帝的身份用處不大,至於周豹,這家伙也不想惹事,本身也不是一個高傲的人,既然旁人向他行禮,他回一個禮也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情。

“已經安排好了,就在南院之中,陛下與武揚王有什麼要求的話,請提出來,我們一定會滿足你們的需要!”

“沒什麼特殊的要求,只要能住人就行了!”燕雲天的姿態擺的很低,顯得十分的低調,不過他的這一身裝束,特別是頭上戴著的山河平天冠透射出來的強大氣勢,卻是想低調也低調不起來的。

“老鷹,你看那里,紫氣沖天啊,看來又是一個來參加人皇大典的家伙,怎麼樣,我們去探一探他的底,如何?”

“也好,看看他究竟有什麼資格來參加人皇大典,氣運這麼濃,如果把他弄死了,說不定他的氣運就能夠轉到我們的身上,對陛下的大業十分的有利啊!”

這個時候,在距離半山鎮幾百里的深山之中,兩個人半人半獸的人影望著半山鎮上透身出來的沖天紫氣,興致勃勃的交談著。

這兩個人影,一個身高丈二,渾身肌肉軋結,雄壯無比,看起來是一個人形,但是他的面目卻仿佛一只猛虎一般,額頭上還有隱隱約約的顯現出一個大大的王家,在他后面,還拖著一條長長的金色虎尾,竟是一只化了形的猛虎。

而另外一人,身材修長勻稱,比起身旁的化形猛虎還要高出一個頭來,皮膚十分的白晳,仿佛牛奶一般,面龐十分的俊朗,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雙眼眸,隱隱之間透著一縷金芒,仿佛能夠看透世間萬物一般,而在他的背后,卻長著一對金色的羽翼,羽翼通體呈金色,仿佛是黃金澆鑄而成的一般,十分的威武。

這兩個妖怪,都是膽大包天之輩,得知這里有一個傳送法陣,藏在這里有好幾天了,就等著來參加人皇大典的家伙出現,周豹與燕雲天一出現,山河平天冠的紫氣便引起了兩人的注意,一下子便騰起了殺機。

兩人的身形化為兩道流光,瞬息之間便到了半山鎮,這半山鎮乃是一個世俗之地,真正的厲害的禁制只是在傳送法陣之處,而整個半山鎮,並沒有特殊的禁制,所以並沒有什麼能夠擋住這兩個妖仙的,被這兩人一沖,便沖到了周豹三人的近前。

兩人的速度實在是太快,除了周豹之外,無論是燕雲天還是陳壽白都沒有反應過來。

只見那虎妖出一聲怪笑,伸出巨爪,便向燕雲天的頭頂抓去,同時身后的那條尾巴一閃,仿佛一條鞭子一般,向著燕雲天的身體抽了過去。

[BOOK: 005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0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