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6
正文 第五百三十八章 大典召開

清晨,天際的陽光透過一層淡淡如絲的白雲,照射在地面上,蓬萊域的西南,大離國的陰州,有一座十分奇怪的山。

這座山叫做龜背山,為什麼叫龜背山呢?

因為它酷似一個烏龜殼。

是酷似。

整座山便是一整塊的青黑玉石,寸草不生,上面布滿了各種奇異的印記,看起來,就像是烏龜背上的花紋。

這座龜背山長約千丈,伏在一座巨峰之上。

沒錯,是伏在一尊巨峰之上,那巨峰接天連日,足有數萬丈高,乃是大離王朝西南的第一高峰,所以這龜背山遠遠的望去,與巨峰組合在一處,就像是一個大大的蘑菇。

正是因為下面的那座巨峰太高了,所以,能夠上去的人,無一不是絕頂高手,強者,修為不到七品,沒法有煉出罡氣的,你根本就上不去,便是自認為自己有著超強的體力,修為達到六品的絕頂高手,也爬不上那萬丈的高峰。

這是一個人跡罕至的地方,但是這一天,這個人跡罕至的龜背山上,卻是擠滿了人影,一群修為至少是九品強者的人圍在一處,將龜背山中間的一處空地留著。

這一群人的坐位,排列,都是十分有講究的。

正北的方向,有一尊寶座,坐北朝南,這尊寶座看起來仿佛是用黃金鑄造而成一般,金光燦燦,在清晨的陽光之下,散發著尊貴無比的金芒。

“乖乖,這似乎是一件上品的羅天法器啊,與那銀霜城堡相比也不遑多讓,怪不得這麼多人爭人皇的位子呢,就沖這把椅子,去爭一爭也是值得的!”周豹站在龜背山頂的正西面,在他的前面,坐著燕雲天,這就是舉行人皇大典的地方,龜背山。

除了正北面擺著的那個大椅子外,正東面,是五大宗門和西三域超級大宗門前來觀禮的人,正西面,是東四域的一些中小門派,宗門,世家過來觀禮的。

而周豹他現在所在的正西面,則是一眾參與競爭人皇大典的家伙所處的位置。

這些來參與競爭人皇大典的全都是世俗中超級王朝的皇者,一個個的命都好的不得了,硬的不得了,也都身懷異寶,而且還都是與山河平天冠差不多的寶貝,這些寶貝都能夠增加人的氣運,命格,所以,現在這龜背山上是紫氣沖天,像周豹這般有眼力的人,遠遠的望過來,就能夠看到一道凝實無比的紫芒自龜背山上直沖到天際,紫芒之中,還隱現著一條條五爪的金龍,在咆哮,在嘶吼,氣勢一時之間盛到了極點。

那名使者用一種足以殺死人的目光死死的盯著送子佛的光頭,送子佛卻是宛若未覺,摟著身旁的一個白衣女子,低聲的嘻笑著。

至于周豹最為關心的那靈霄殿主玉太虛,自第一眼見到他之後,便再也興不起與之為敵的念頭了。

“這廝實在是太可怕了,也不知道修煉到了什麼樣的地步,恐怕就算是我發動七竅升仙爐也不可能是他的對手,除非我發動至尊仙器才行,不過,這家伙也不可能沒有仙器,哼,恐怕就連至尊仙器也奈何不了他,也只有等到我的***玄功有了小成,真正的掌握了太古妖猿朱厭的力量,或許才有可能與之一戰吧!”周豹心中暗自打鼓。

玉太虛是一個俊美無比的中年男子,渾身上下看起來並沒有什麼氣勢,不像是一個修煉之一,雍榮華貴,比皇帝更像是皇帝,面上總是帶著一種極為溫和的笑容,目光掃到誰,誰就會不由自主的感到很溫暖。

“這個人的修為,恐怕已經到了天君的極限了,只差一層紙,便能夠踏入傳說中的人仙之境,嗯,也只有這樣,方才有資格成為靈霄殿的殿主,壓服靈霄殿的各方勢力,***其余四大宗門吧,呵呵,這一次,四大宗門除了靈霄殿外,派出來的都不是一把手,想也不是不願意見這個玉太虛,失去信心!”周豹念頭微微一轉,就想明白了為什麼最後四大宗門是由送子佛,青老作為代表前來,送子佛現在是大輪寺的紅人,青老在仙宮之中地位崇高無比,但是這兩人都是不這兩大宗門的實際掌權者,瑤池與龍雷宮也是一樣。

“玉太虛的虛實,不要說是我,恐怕就連天君級別的人物也難以看的穿,他就這麼眯著眼楮一坐,就算是天王老子也不敢翻身!”心中暗自駭然的看了玉太虛一眼,他又將目光轉到了另外一人身上,這人便是與他同在西面的洪太師。

靈霄殿第二家族洪家的掌權人,這是一個與玉太虛完全不同的人物,玉太虛他是完全看不透,但是洪太師他卻是一眼就看的通透,仿佛身上沒有一絲的秘密一般,就是九品的修為,九品的實力,甚至連修煉的***也都只能夠稱得上是一流,在九品強者之中或許是佼佼者,可是如果說他有越級挑戰的實力,周豹第一個不信,可是偏偏這麼一個讓他一眼就能夠看穿的男子,在正面對抗之中擊殺過天君級別的人物,這是什麼概念,這是怎麼回事?

這一點,周豹想不通,不過他也沒有多想,既然洪太師是玉太虛的敵人,那麼,這個家伙就交給玉太虛對付就是了,他根本就不需要太過擔心,他現在最想知道的是玉太虛最屬意的人皇之選究竟是誰?

這一次人皇大典,有資格參加的帝王總共一十三個,其中最顯眼的就是大離王朝的陽皇,並不是因為他有多麼的高大,而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洪家支持的人選了,也都知道他是洪太師的傀儡。

見了陽皇之後,周豹便明白了玉南成跟自己說那話的意思,這陽皇年約五十,並不是修煉之人,身上連一絲一毫的內氣都沒有,微微發胖的身材,肚腩微微***,一看就是一個養尊處優慣的人,而且肯定吃過許多的靈丹妙藥,否則的話,他這個年紀不會保養的這麼好,畢竟已經是過了七十歲的人了,根本就沒有修煉過內氣,看起來卻像是五十不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周豹只看了他一眼,便移開了目光,看他這個樣子,就算是才智再高也沒有用,在這樣的地方,如果沒有洪太師的話,肯定是被人一個指頭捏死,還不如注意其他人呢。

孔雀王朝的阿育王是燕雲天的另外一個勁敵,這個阿育王給周豹第一個印象就是年輕,很年輕,比起燕雲天來,至少要年輕二十歲,與自己的年紀差不了多少,渾身上下精力充沛,修煉的也是帝皇之道,實力已經到了九品的巔峰,舉手頭足之間,氣勢十足,貴氣充盈,腰間掛著一個玉璽,這玉璽與燕雲天的山河平天冠一般,也是一件***氣運的純陽法器,與他那一身碧色的帝袍相得益彰,而在他的身旁,則是一個骨瘦如柴的和尚。

這和尚極其瘦小,身高不過一米五,渾身黝黑,皮膚枯燥,渾身上下加起來,也不知道有沒有二三兩的肉,就是皮連著骨頭,第一眼看上去,仿佛就是一個骷髏架子一般。

對這個仿佛骷髏一般的人物,周豹可不敢有絲毫的看清,因為這個老和尚有著尊者級別的實力。

有仙器在身的周豹,面對尊者的時候肯定是無視,但是現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周豹根本就沒有膽子把仙器抖出來,他可是清楚的記得,在鎮龍墟的時候,他可是亮過那七竅升仙爐方才從玉太虛的虛空大擒拿中逃生的,要是在玉太虛的地盤上露出這七竅升仙爐來,那問題就嚴重了。

而他新煉制的那尊戰艦,至尊仙器,如果自己亮出來的話,肯定能夠力壓群雄,但是之後呢,至尊仙器啊,周豹可以想見,自己從今往後肯定是麻煩不斷,到時候,恐怕連仙宮都會紅著眼楮盯著自己的。

所以,他現在身上的兩件仙器,是一件都不能用,不用仙器,那麼,以純實力與尊者爭鋒呢?

不是不行,以他現在的實力,不要說一個尊者,就算是來上十個,他也有把握干掉,不過那樣的話,他便掩飾不住太古妖猿朱厭的氣息了,肯定會被人發現的,讓人發現自己凝煉出來太古妖猿的真身,同樣是一件麻煩的事情。

就只能用純陽法器了,他手上有不少的純陽法器,但是真正具有戰斗力的也只有番天印和金剛琢了,再加上兩儀通天劍。

[BOOK: 005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9: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