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9
第五百四十一章 橫空出世

“洪太和,你好大的膽子!”

就在洪太師怒吼的時候,一直八風不動的玉太虛終于做出了反應,十分強烈的反應,抬手一指。

崩崩崩崩崩天空中的兩只巨手立刻化為齏粉,絲毫無法威脅到那玄帝的存在。

“哼!”仿佛早已經預料到了這個情景,洪太師猛的站了起來,雙手連揮,頓時,成百上千條的巨大身影憑空出現的了龜背山的周圍。

“靠,還帶軍隊來了!”

這一切的情形把周豹看的是目瞪口呆,只見那數百條身高六七丈,實力修為都在通玄散仙頂峰,還有幾個是真仙級別的人影都不管不顧的直向天空中竄去,他們的目標並不是黑石船,而是正在與黑石船糾纏的黃金王座,是王座上的那個年輕的玄帝。

“洪太和,你真的敢勾結八大妖王,謀害人皇候選!”

這麼多的人影沖上去,饒是玉太虛實力神秘,也無法安之若素了,一下子站了起來,大袖一拂,數道流光從他的袖中射出,這些流光在空中一閃,化為一道道黑色的實體,卻是一只只拳頭大,模樣猙獰的異蟲。

這些異蟲撲向了天空中的人影,死死的粘在他們的身上。

那些人影恍若未覺,仍然是沖向黃金王座,不過這一次,卻不像剛才空中突然出現的兩只大手一般,直接就撲了過去,相反,這些人影沖到黃金王座的身旁,還有沒來得及做出任何的動作,便被黃金王座之上的護持金光給沖散了,一下子全都被打落四方,一些修為低的竟然直接在空中就解體了。

“這些蟲竟然能夠吸人的修為!”

就在剛才,周豹親眼看到,那些拳頭大的光蟲附上了人影之後,人影的修為急的下降,有些甚至在短時間內由通玄秘境直接降到了九品,即使是那幾個真仙修為的人影,修為實力也在一瞬間跌到了通玄秘境,這樣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這樣的實力根本就無法沖擊上品羅天法器。

“是我勾結八大妖王還是你勾結八大妖王!”洪太師看到自己的人影被毀,卻並沒有表現出什麼可惜的模樣,而是與玉太虛爭辯了起來,“玉修羅難道不是你找來的嗎?你明知道你的這個私生子不可能成為人皇候選,就用了這麼卑鄙的手段,勾結玉修羅,讓他們來搗亂,再讓你的這個畜生趁亂搶奪黃金王座,造成既定事實,玉修羅這個王八蛋離開,你就可以以黃金王座已經認主為由,力挺他上位,省掉了所有對他不利的程序,玉太虛,你好手段啊!”

“你住口!”

天空中,黃金王座上的玄帝听到洪太師一口一個私生子,一口一個畜生的叫喚,一時之間怒氣攻心,再也顧不得攻擊那黑石般,而是縱著黃金王座直接沖了出來,數道金光從黃金王座中凝成,射向洪太師。

“哼,果然是一個畜生,這可是你自己找死!”洪太師三言兩語之間便將玉太虛的計劃撕開,看到沖向自己的黃金王座,他的嘴角一彎,露出了一個殘忍的弧度,根本就沒有閃避,而是直接迎向了黃金王座。

“轟!”

在沖向黃金王座的同時,洪太師的身上閃動著猛烈的藍光,一道道藍色的電弧在他的身上閃現,化為一條條幽藍色的電龍,向黃金王座纏了過去。

“洪太和,你敢!”看到洪太師出手,玉太虛同時也出手了,無數道黑色的流光,在空中形成一大團蟲雲,直向洪太和打出的藍色電龍沖去。

比起那突然出現的無數道人影,這一次的幽藍色的電龍要強大太多,那些黑色的異蟲雖然多,但是真正能夠靠近,貼上去的並沒有幾個,而這些異蟲也是靠數量的優勢,沖破了重重的電網。

幾乎與此同時,黃金王座也撞了下來。

“吼……!”

“轟!”

藍色電龍的嘶吼聲,王座與藍龍撞擊的轟鳴聲交織在一處,天空在震憾,大地在震憾,還沒有等到眾人反應過來,天空之中又傳來一聲爆響,卻是那玄龜又與黑石船撞在了一下,黑石船再一次打出了粗大無比,具有著極強毀滅性的光柱,但是玄龜也不示弱,張口一吐,一道黑色的光柱也吐了出來,兩者相撞,又是一個不分勝負的結局。

誰對誰錯,孰是孰非,現在都已經分不清了,空中只是一場亂戰,而要命的是,參與這場亂戰的不是上品羅天法器便是天君級別的強人,又或者是上古時期遺留下來的凶獸禁制,別人想插手都難。

周豹的目光閃動,腦中爭轉,看著天空中斗著不亦樂乎的雙方人馬,誰也不知道結局是什麼,誰也不敢妄動,不過,這不敢妄動的人里面並不包括周豹,他的眼珠子亂轉,看了一會兒,仿佛下定了什麼決心一般,猛的一抬手,怒喝道,“妖孽,竟敢如此猖狂,還不給我下來!”

隨著他的一聲怒喝,一道金光從他的身上射了出去,在空中形成了一方大印,狠狠的向著黑石船砸了過去。

番天印!

“咦?”

“不好!”

“該死,什麼人!”

看到天空中迎風而漲的這方大印,以及這方大印中散出來的強大威勢,黑石船中的八大妖王俱是一驚,他們實在是想不到,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人敢出手,還有人有能力出手!

雖然他們的黑石船是上品的羅天法器,但是面前這方大印很明顯,也是一件上器純陽法器,而且,功能單威力奇大,甚至隱隱之間散著一種諸天萬界的氣勢,一經被這方大印鎖定,便是黑石船的船體本身,也仿佛感覺到了巨大的威脅到來,開始出一陣微微的顫抖。

“該死,這是什麼人,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純陽法器!”

看到天空中迎風而漲的這方大印,以及這方大印中散出來的強大威勢,黑石船中的八大妖王俱是一驚,他們實在是想不到,在現在這樣的情況下,還有人敢出手,還有人有能力出手!

雖然他們的黑石船是上品的羅天法器,但是面前這方大印很明顯,也是一件上器純陽法器,而且,功能單威力奇大,甚至隱隱之間散著一種諸天萬界的氣勢,一經被這方大印鎖定,便是黑石船的船體本身,也仿佛感覺到了巨大的威脅到來,開始出一陣微微的顫抖。

“該死,這是什麼人,怎麼會有這麼強大的純陽法器!”

黑石船中,八大妖王之玉修羅怒罵一聲,催動黑石船,想要避開番天印,不過,又哪里是那麼容易的,如果是單單一個番天印也還罷了,可是在他的面前,還有一個凶獸,太古玄龜的實體呢,而縱著玄龜的陳盡忠看到周豹出手,有可能對黑石船造成威脅,心中大喜,手中自然是不敢放松,只見那玄龜厲吼一聲,竟然一下子撲到了黑石船上,根本就不管那黑石船出的道道光柱對它的傷害,這樣一來,黑石船想要掙脫便難了,而與此同時,周豹的番天印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猛的一下子便上方壓了下來。

“轟!”

     番天印打破了黑石船的護持,直接壓到了樓船的頂部,原本這黑石船上的樓閣共有九層,被周豹的番天印這麼一砸,整整砸爛了六層。

一陣陣空間爆裂的聲音,清脆悅耳,周豹目光中閃過一絲的厲芒,番天印再一次的祭起。

“怎麼會這樣!”黑石船中,八大妖王之一白羽妖王驚呼了一聲,這黑石船可是上品的羅天法器,威力無窮,乃是蓬萊域妖族賴以生存和延續的重寶,正是因為有了這黑石船,所以蓬萊域的妖族才能夠在人族的強勢之下得以獲得一定的生存空間,甚至還出了八大妖王的偌大名號。

可是現在,卻在那方古怪的金印面前,毫無招架之力。

也不能說是毫無招架之力,只能說是措手不及,吃了個悶虧,這個虧吃的實在是太了一點,看到那金印再一次被祭起,八大妖王都明白,要是再吃上一記,那麼黑石船就要被傷到根本了,哪里還敢多留,船身猛的一晃,一道道黑色的光芒涌出,將那玄龜從身上震走,隨後,八大妖王拼命的催動起黑石船,再一次出一道粗大無比的光柱,向番天印轟擊了過去。

“轟!”

“呃!”

光柱與番天印撞擊在一處,番天印一下子被打的在空中翻了好幾個跟頭,而周豹也因為與番天印心神相聯,心神受到了震蕩,身體猛的一晃,差點兒沒一頭載倒在地上。

“好機會!”看到這個情形,黑石船調轉了船頭,竟然不再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人皇大典嗎?你們人類竟然自己打起了自己,搞起了內斗,哈哈哈,大爺不跟你們玩了,等到你們分出勝負之後,再來大爺吧!”

黑石船中傳來一陣陣刺耳的聲音,顯然是針對著正糾纏在一處的洪太師與玄帝。

“這個時候想走,可沒那麼容易了啊!”周豹這個時候微微的眯起了眼楮,沒有人看到他眼中閃過的那一絲凌厲與奸計得逞的微笑。

是的,奸計得逞。

天空中,黑石船調轉了船頭,船頭的虛空一陣震蕩,眼看著那黑石船就要破開虛空而走的時候,一股撲天蓋地的壓力憑空出現了。

“咦?!”

“嗯?”

“這!”

“什麼東西?!”

在場所有的人都感應到了這股壓力,這股威勢,比起剛才上品羅天法器相撞,這憑空出現的威壓何止強了百倍,千倍。

在場的除了實力在真仙級的人物之外,其余的,包括散仙頂級的仙人,也都在這股威壓之下軟了腳跟,再也無法動彈。

“不好!”

幾乎在一瞬間,玉太虛仿佛想到了什麼,想要有所動作,但是,已經晚了。

“轟!”一聲巨響,正準備破開虛空遁走的黑石船迎面撞上了自虛空現的流線型的戰艦。

瞬間粉碎!

化為一片齏粉,包括里面的八大妖王,無一幸免。

又一個瞬間,華美無比的戰艦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中,撞向了黃金王座。

轟!!!

黃金王座與上面的玄帝同樣化為了一片齏粉。

“不!”靈霄殿主玉太虛終于失色,大吼了一聲,但是,一切,都晚了。

至尊仙器,橫空出世!

[BOOK: 005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2:31: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