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五百四十六章 拳意破天地

周豹是玩拳的,最擅長的除了法寶之外,也是拳頭,所以,他看到洪太師的拳頭砸過來,有些見獵欣喜的感覺,但是本能的又盛覺到有些不對勁,因此才會以兩儀通天劍來試試水,這一試,果然試出了問題。

洪太師的雙拳竟然直接將兩儀通天劍給崩碎了!

這就是天君的拳辦嗎?

不是,這一拳的玄妙盡在兩個字:變化!

是的,變化,周豹兩儀通天劍無堅不催,滅殺一切,其中所蘊含著的那縷先天殺機,可是湮滅一切,但是卻變化不足。

到目前為止,他也就是能夠將這劍氣分化為劍刃風暴,擴大攻擊範圍與攻擊強度而已。

但是洪太師這兩拳,卻極盡變化之能,看似直接與他的劍氣相撞,事實上,他的那雙拳頭在探出來的同時,打碎了空間,在他的拳頭周圍,竟然存在著無數細小的時間與空間的折疊,一拳揮了,相當於打出了無數的時間與空間,這些細小的時空看起來並不起眼,但是兩儀通天劍氣一接触到,在現世看來短短的一瞬間,或在那些時空中已經過了一千年,一萬年,跨越了數十萬里,數百萬里,哪里能夠不被削弱呢?哪里不能夠被一拳崩坏呢?

或許這崩潰的劍氣並沒有完金消失,而是陷在了他拳頭周圍的時空之中。

也虧的這是兩儀通天劍,威力無窮,還能讓洪太師的拳頭停頓一下,若是換成其他的功法,甚至連讓洪太師的拳頭停頓一瞬間的資格都沒有呢。

都是玩拳的,看到對方將拳頭玩出了這麼樣的一個花活兒來,周豹心中暗驚,拳頭迎面而來,無數的細小時空飄舞折疊,仿佛吞噬一切的黑洞一般,向他的臉上蓋了過來。

周豹眼睛微微的!瞇,身體猛的一挺。

咔咔咔咔身體周圍已經被禁錮的空間片片碎裂,在拳頭臨身的時候,周豹動了,他並沒有躲閃,而是直接探出了雙拳,迎向了洪太師的拳頭。

以拳對拳!

“好小子,夠種!”東面坐著的玉太虛看到周豹猛的打出了自己的拳頭,眼中猛的一閃,就差一點沒有跳起來鼓掌了。

面對洪太和這樣的拳頭,他一個修為不過是九品的小子竟然敢硬對硬的回拳過去,光是這一點通氣,便不是普通人能夠做到的。

但是,他並不知道,周妁現在的修為並不是九品,而是通玄祕境,就在他心中暗贊的時候,從周豹身上涌出的一股沛然大力讓他的神色一下子變的古怪了起來。

浩大,飄渺,無窮無盡,深不可測,變化無窮!

在出拳的一瞬間,周豹身上涌動著這樣讓人無法相信的氣質,詭異的氣質,在周豹的周身,仿佛有著無窮的時宴在震蕩,無窮的時空在扭曲,但是,再仔細周豹周圍的空間並沒有變化,這只是一種感覺,一種氣勢,一種讓人感到心悸的,心神受到憾動的詭異氣勢。

這是拳意!

勃然浩大到了極點的半意!

玉太虛是天君頂峰的真仙,只差一點能夠踏入人仙至境,這樣的修為,這樣的實力,心神堅固無比,便宛如一座萬年的冰山一般,根本就無法憾動,無法融化。

即使是面對拳意,也能夠直指本心,看透本質,但是現在,周豹的拳意讓他感到一陣的迷茫,一陣的心悸!

“這是什麼拳意?!”

他竟然忍不住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死死的盯弄,仿佛要從周豹這一拳中看出什麼異樣的端倪來。

幾乎在周豹出拳的同時,東面坐著的人也都像他一般的站了起來,原本站著的家伙們,也都在那里直抽涼氣,他們的鼻孔中散著呼哧呼哧的聲音,連心臟也都忍不住的嘭嘭亂跳。

他們沒有玉太虛直指本心,看透本質的眼力,他們看到的是周豹的拳意,浩瀚莫測的拳意。

此時,周豹無驚無喜,雙拳打出,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同時瘋狂的運轉著,那一雙拳頭潔白如玉,完美無缺,仿佛有雕刻大師精心雕琢出來的藝術品一般,讓人看了生怕被撞碎了。



四只拳頭,幾乎在同時相交!

一股聲怪異的響聲,拳頭周圍的空間瞬間消失,周豹的身體仿佛被大卡車撞飛了一般,猛的一下子倒射了出去,洪太師的雙拳,未動,但是周圍飄蕩著的層層疊疊的時空仿佛被什麼巨大的力量靜止了一般,徹底粉碎,那一雙自虛空中探出的拳頭也仿佛也開始出現了一絲絲的龜裂,隨后,拳頭外層的皮膚,毛孔,猛烈的炸了開來,金色的血液四處飛濺。

“不朽,好,打的好。”玉台虛終於忍不住的開口贊了起來。

由不得他不贊,周豹這一拳,雖然沒有粉碎真空,但是卻打出了不朽的味道來了。

這可是了不起的境界啊!

何謂不朽?

無視時間,空間,自天地初生之時始,至天地初生之時終,由始自終,永恆不變,是為不朽!

周豹這兩拳,打碎了洪太師拳頭周圍的時空,在那層疊的時空之中,由始而終,威力不變,無論時間的流逝,無論空間的距離,拳力如一,這就是不朽的境界。

嘶!

身體猛烈的倒飛出去的周妁在空中狠抽著氣,剛才那一拳他盡全力而行,心中還存著一絲的僥幸,不過並沒有運氣大爆,打出暴擊的效果來。

否則的話,他相信自己不會后退,不過,這已經夠子,被洪太師一拳擊退,但是他的戰力並沒有損傷多少。

洪太師的拳頭變化無窮,但是變化的雖然多,但是論起拳頭的本質強度,也不過是與他運用玉虛通天勁和天蛇斂息術加成的拳力差不多而已,唯一可慮的便是他的變化,但是現在,他的拳頭能夠打出不朽的效果,這一點顧忌也就沒有了。

至於消耗的真元法力,不說他體內的九個丹田中蘊藏著大量的真元法力,但是他的玄一歸元氣在身,無論真元法力消耗多麼嚴重,也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恢復過來,所以,真元法力的問題根本就不需要考慮。

因此,在被迫退之后,周豹不驚反喜,洪太師在吃了這一拳之后,終於露了行跡,在他強大拳力的震蕩之下,便是以天君之身也不可能不露出破綻來,憑借著超人一等的恐怖靈覺,周豹便算是找到了他的藏身之處,不敢有多少耽擱,身形向后倒飛的周豹猛的止住了去勢,展開三界小挪移,身體咻的一聲,消失在了半空之中。

“洪太師,別躲了,你給我出來吧!”

在身體消失的同時,空中傳來了周豹略顯得意的叫聲,只見他的身體出現在龜背山西面的一處區域,一拳打出,將周圍的空間打的粉碎,露出了潦黑的虛空,一個高大的身形在虛空之中一閃而逝。

“被我抓到了線,你還想跑,太天真了!”只見周豹冷笑著,完全施展出了三界小挪移,身影在空中時閃時現,雙拳連搗。

嘣嘣嘣嘣嘣嘣葬每一拳搗出,便是一片空間破碎的結局,破碎的空間之中,洪太師的身形左閃右避,但是無論如何,都逃不出周豹的靈覺。

“我叫你不要躲了,你還躲,媽的,堂堂天君之身,洪家的家主,大離王朝的太師,難道就這個鼠膽,只敢在暗中偷龔,不敢與我堂堂的決勝嗎?!”周豹大聲的喝道,“你想躲是躲不掉的,就憑你那半吊子的穿梭虛空的本事也要跑出我的掌心,不可能!”

“小子欺人太甚!”虛空之中出了一聲怒吼,隨后,當周豹一拳打出的時候,洪太師再也沒有躲避,而是再一次的與周豹對拳,與此同時,他的身影,終於出現在了空中,不再隱藏。

“哈哈,來的好“!”看到洪太師現出身形,周艙哈哈的大笑了起來,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

“好家伙,這洪太和果然是天君級別的人物啊,該死的,虧的他還好意思,這麼多年來一直用一個傀儡來代替本體,對外說自己並沒有突破通玄祕境,真是個狡猾的家伙!“看到洪太師現出身形,看到他身體周圍那層疊起伏的時空,場下的送子佛等人一個個的都扯著嘴巴,那嘴角是一抽一抽的,恨不得沖上去,直接甩上洪太和幾個耳光.這個家伙,實在是太無恥了。

“哼,玉太和啊玉太和,事情弄到了這個地步,我看你還有什麼資本跟我爭,這一次,你輸的連內褲都被這個小子扒了啊!”

玉太虛輕輕的摸著自己領下的短須,志得意滿的笑了,他現在已經不擔心了,雖然死了一個私生子,毀掉了黃金王座,但是無論是誰當上人皇候選,自己最大的心頭之患,洪太和,洪太師,已經再不足為慮了。

場中,洪太師與周豹打的是難解難分,不過從場面上看,竟然是九品實力的周豹稍稍占據著上風。

洪太師是厲害,天君級別的修為,本尊天地的時空已經修煉的十分的完美,無奈周豹這廝就是一個變態,一個變態狂,他那拳頭,拳力,拳勁已經修煉到了不朽的境界,根本就無視你本尊天地影響,直接影響到你的本體,你讓洪太師情何以堪呢?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42: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