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第五百四十七章 本尊天地

這是晉入八劫天君境的標準,在經曆了六次雷劫之后,你對於天地之間的法則便會進入一個極為深入的了解,但是隨著你渡過第六次的**赤雷劫之后,你的身體會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最重要的變化在於眼睛,那個時候,你的眼睛便能夠看透空間的流動,即使是不像周豹一般的懂得諸天萬界也能夠根據你看到的一切,推演出一些空間的法則來,可以從虛空之中收取空間的碎片,甚至運氣好一點的,修為強一些的,還可以收取大片的空間縫隙,融入了到自己的罡氣之中,在罡氣之中,凝煉空間法則,這樣一來,凝煉出了空間法則的罡氣,威力比起普通的罡氣來,當然了呈幾何級數的提昇了,熔煉空間法則,這就是六劫真仙與五劫真仙最大的區別,這也是為什麼到了六劫之后,真仙被稱之為天君的原因,天之君王,在他們所融煉的空間之中,他們便是君王,所以被稱之為天君,而當你對於空間的法則理解的圓滿了,圓潤了,你便可以接受第七次雷劫,七煞青雷劫,在七煞青雷的轟擊之下,領悟時間的法則,收到時間的碎片,融為時間洪流充斥本身圓融的空間之中,構成一個真正的天地雛形,而你的罡氣,也會演化為這個天地之中的本源元氣,之后再經過八卦金雷劫的鍛造,將時間與空間融為一體,化為本尊天地,即是八劫真仙,天君之極。

修成了本尊天地之后,你的身體周圍的罡氣便化為了無窮無盡的時空,護持自身,碰到境界比你低的人,根本就不需要動手,將周身的天地一蕩,便將人卷入了時空的洪流之中,跑都跑不出來。

因此,修為到了天君的地步,即使只是六劫的天君,也不是尊能夠抗衡的,無論多少尊,碰到了都會被卷入空間碎片之中,即使是這個天君一輩子都停留在六劫的階段,那麼,你仍然會一輩子迷失在無盡的空間碎片之中,更不要提到了七劫的時候,時間的洪流涌入空間,天君自行縱時間,只要花費點力氣,可以讓外界的一個時辰變成一百年,一千年,讓你老死在其中。

修為到了天君的層級,面對天君之下,數量已經是一個笑話了。

這也是為什麼那洪太師面對周豹的時候那麼有信心的緣故,他可是八劫真仙啊,本尊天地已經完全,身體周圍的時空之中,時間,空間,元氣,三分歸元,即使是碰到多少尊,只要輕輕的一蕩,便將人困死在了本尊天地之中,周豹這廝的修為連通玄祕境都不到,又如何能夠引起他的重視呢?

可是他沒有想到,玉太虛也沒有想到,周豹這廝的境界不高,修為不深,但是一雙拳頭竟然硬到了這個地步,不僅僅硬,而且詭異,於拳法的境界之上竟然達到了不朽的程度,肉身的強度也與天君相仿佛,最重要的是,他的拳意浩然勃大,以虛克實,生生的崩碎了洪太和的護身天地,拉平了散仙,上人,尊三個大階位的差距,令跌人眼的占了上風。

“數百年的盛名,毀於一旦啊!”

玉太虛與洪太師有仇,有隙,但是看到現在這個情形,心中嗟?不已,竟生出了一種兔死狐悲的感覺,所謂長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今天死的,就是洪太師了。

身為一個旁觀,玉太虛能夠感覺到這一點,當事人自然是更加的清楚,現在的洪太師已經沒有了之前的穩重,大氣,他已經有些氣急敗坏了。

事情鬧到了現在這個地步,他知道自己已經栽了,在周豹這麼一但上年輕人的身上栽了一個大大的跟頭。

即使是自己讓陽皇成為了人皇候選,他也沒有機會與玉太虛爭了,更何況,現在他能不能勝還是一個未知之數,因為周豹現在給了的壓力實在是太大了。

與周豹近身而戰之后,他方才意識到周豹的近戰能力有多麼的可怕,他的拳頭有多麼的恐怖,他的拳意有多麼的莫測高深。

一個個時空在他的拳頭之下崩潰,重組,再崩潰再重組,甚至根本就沒有機會完全重組起來,每拼一次拳頭,他護身的天地就要弱上一層,他體內的法力就要消耗掉一點,打到現在,他的法力已經消耗了一小半了,身體筋骨也在一次次的轟擊之現了疲態,可是面前這個青年人還龍精虎猛越打越開心,那一對白玉般的拳頭,看起來就像是一對絕妙的藝術品一般,但是打起人來,卻陰毒的可以,招法變化多端,每一擊的力道十足,最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時間,他的拳頭的力量會突然之間的增加十倍。

十倍啊,這是什麼概念?

周豹揮洒出來的拳頭與他對拳,每一拳的力量都不弱於他這個八劫天君的,突然之間,他的拳頭一下子重了十倍,也就是相當於一個八劫天君全力一擊的十倍,若非他不僅僅修成了本尊天地,身上還有一件防御性的純陽法器寶衣,還有數件防御性器,就這種十倍的暴擊,便足以將他擊成重傷。

這樣的實力,哪里是九品強能夠達到的?

這樣的怪物,數百年前,又從哪里見過!

“媽的,一把老骨頭,老胳膊老腿的,竟然敢和老子打消耗戰,不累死你老子就不信周!~”周豹心中惡狠狠的想著,打到現在,他也已經感覺到了對方的疲態,內心深處,出一陣陣的冷笑。

疲勞,對他而言是不存在的。

吸收了先天神祗遺骸給他帶來了恐怖的恢復力,妖猿朱厭的血脈更是將他這種恢復力提到了極限,而玄一歸元氣則是讓完全無視他的內氣法力的消耗,在這樣的情況下,和他周豹打近身的消耗戰簡直就是找死。

雖然他現在的拳頭還無法真正的給修成本尊天地的洪太師造成致命的打擊,但是威脅卻越來越大。

如果不是因為洪太師已經修成了本尊天地,換成一個七劫真仙,六劫真仙來和周豹打的話,打到這個地步,勝負基本上已經分出來了。

“還不使用最后的手段嗎?再不用的話,就來不及了!”周豹運用三界小挪移不停的移動著自己的位置,手中的拳頭陰毒無比的從各個不可思議的角度攻擊著洪太師,就差沒有爆菊了,不過,他並不敢真的下死手,不是怕洪家來找他的麻煩,而是以洪太師的身份,地位,實力,不可能沒有其他的底牌,所以,他一直提防著,防止洪太師狗急跳墻,拼著兩敗俱傷也要拖自己墊背,那就得不償失了,現在的情況已經對他有利,所以,他不急,而是等著洪太師飆。

果然,在他再一次的打出了一擊爆擊之后,洪太師再也忍受不住了,厲嘯了一聲,身形猛的向后退去,想要擺脫周豹的糾纏,在之前,他曾經試過這麼做,但是都失敗了,因為已經將三界小挪移玩到了極致的周豹,根本就不是他能夠擺脫的,但是這一次,情況不同,在他后退的同時,一道金色的人影出現在了他的面前,擋往了周豹無時無刻不在的進攻。

傀儡,金色的傀儡,金色的時空波動向著周豹卷了過來。

“天君級別的傀儡?!”周豹暗吃了一聲,隨后一拳,便將這尊傀儡周身的時空崩坏了。

這是一個高達三丈的金色傀儡,看起來仿佛是由黃金鑄造面成,目光靈動無比,根本就不像是一個傀儡,而是一個有意識的絕世強,而圍繞在他周身的那一片天地,也是詭異無比,竟然散著金光,無數的時空散著無窮無盡的金光,刺目無比,隨著金色傀儡的動作,金光的亮度越來越強,越來越刺目,到了后來,整個傀儡仿佛變成了一個小太陽一般,便是周豹也感覺到了這股金光對他的視力造成了影響,更不要說其他人了。

這還不算,這金色的傀儡竟然擅長刀法,一出現的時候,手中便拿著一把奇形短刃,毫無疑問,這把奇形的短刃不僅僅是如意神兵,還是純陽法器,那金色的傀儡揮洒自如,在身遭洒出一道道光輝無比的刀光轉動,沖向周豹,周豹拳頭雖然強,肉身的強度雖然變態玄功雖然玄妙,但他也不是傻子,拿著自己的**去碰刀子,一見傀儡動了刀子,他便連連的閃避了起來,就在他閃避的空當,洪太師出手了,他竟要與這天君級別的傀儡聯手夾擊,將周豹斃於拳下。

這麼做,雖然難看一點,但總比敗在周豹的手中強吧?

“洪家,嘿嘿,洪家,洪太師,萬年威名一朝喪哦!”看到這個情形,那送子佛竟然吹起了口哨,一句話把個洪家的人說的面紅耳赤,但是又不好反駁,只有用一種足夠殺人的目光狠狠的瞪著送子佛,送子佛才不理他們那一套了,回瞪了過去。

而在這邊廂,被洪太師與傀儡夾擊的周豹,也開始了反擊,只見他的身形連連挪移,從夾擊中脫身了出來,消失不見。

是的,他消失了,消失的無影無蹤,竟然將洪太師與他的傀儡都留在了場中,面面相覷,讓人一時摸不著頭腦。

這小子,究竟是逃走了,還是隱在暗自伺機出擊呢?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15: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