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2
第五百五十四章 互相支持

“你不知道方士之劫是因為什麼,我卻知道一些!”周豹听了心中暗道,又想到了那日在碧落大世界所處的星域之中看到的銀霜城堡,“怪不得呢,看來那銀霜城堡果然是來自另外一個大世界,正巧踫到了碧落大世界,才會起了貪念,不過,這樣也好,讓這幫子人的心中起了疑心,行事起來,自然會多幾分的顧忌,于我有利,可惜了,那兩個家伙死的實在是太干脆了,否則的話說不得還能夠從那兩個家伙的身上推測出一些關于其他大世界的秘密呢!!”

的確是可惜了,不過,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周豹便不會再後悔,將來的機會多的是。

現在的擺在他面前的問題是萬星海,情況是于他有利的,根本就不會有人想到那至尊仙器是他搞出來的東西,事實上,現在他就算是和旁人說,旁人恐怕也不會相信這樣的事情,畢竟至尊仙器這個東西,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傳說,就算是五大宗門的宗主,十數萬年傳承下來的門派,也是沒有真正的見過的,正是因為如此,這些宗主們的心態便如同他前世親眼看到ufo,感覺到外星人要來侵略一般,心中就產生了一種焦慮感,同時也自然而然的生出了一種離開天界,去其他大世界,去其他的星域去探索,去尋找對付其他大世界力量的契機,去撞一撞仙緣,所以,萬星海之行被提上了議事日程,緊鑼密鼓的開始了。

“萬星海,呵呵,不讓我去,我就去不了了嗎?搞笑,我只需要搞到萬星海的坐標,根本就不需要通過傳送法陣,只需開著戰艦去便行了,利用諸天萬界**和至尊仙器的力量,便是比直接傳送慢,也不會慢到哪里去!”周豹心中暗自忖道,“不過,既然不讓我去,自然也不會帶我到那法陣處了,我究竟要不要利用這次機會偷著去看一趟呢?”

從蓬萊域到中土域的傳送法陣***來,周豹一直摸著下巴,思索著去萬星海的可能性。

“怎麼,還在想著萬星海的事情啊!”與他一同回來的青老看到周豹皺眉不已的樣子,笑問道。

“是啊,離開這個世界,去其他的星域探索,倒是不錯的經歷呢,你也知道,我這個人還算是有一點氣運的,如果真的能去萬星海的話,說不定還真的能夠撞上仙緣,踫到一兩件至尊仙器呢!!”周豹以一種開玩笑的語氣道。

“哈哈哈哈哈哈,至尊仙器,你還是真敢想啊!”听到周豹的話,青老終于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你以為至尊仙器是大白菜啊!”

“至尊仙器當然不是大白菜,不過純陽法器同樣也不是大白菜!”周豹微微一笑道。

“不同的,完全不同的!”青老听了周豹的話,先是愣了一下,目光一瞬間閃過一絲奇異的光芒,不過這光芒一閃即是,“法器與仙器,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就算是氣運再盛,也不可能那麼輕易的得到仙器,我看你啊,還是收收心吧,你真的以為萬星海是那麼容易探索的嗎?!”

“青老莫非知道一些萬星海的內幕?!”

“萬星海從來就沒有什麼內幕,以前只是因為有只有半幅虛空圖, 少了傳送法陣所處的那一半,所以無法深入的探索,但是我們五大宗門也在傳送陣的附近探索過一些地方,得出的結論是極度的危險!”

“既然如此危險,那又何必這麼積極呢?!”

“收獲也同樣巨大啊!”青老嘆了一聲,仿佛想到了什麼久遠的往事一般,“萬星海是一個星域,與碧落天這般的小世界不一樣,碧落天也好,太淵天也好,只是靈氣極度的濃郁,資源無窮無盡罷了,但是那萬星海中,也不知道究竟是什麼來歷,第一次探索,靈霄殿便自其中得到了一件仙器,便是上一次你們在太淵天中看到的太海上人用的那一片綠葉型的仙器,這還只是收獲之一,除了這件仙器之外,我們其余的宗門也都各自收獲了不少的純陽法器,以及其他的一些法寶,材料,甚至還有一些典藉,上古時代一些法器,甚至仙器的煉制方法!”

“不會吧?!”這下子,周豹真的是驚了,不過是在傳送法陣的周圍稍微的搜索,便有如此的收獲,那麼深處的話,會有什麼更好的機緣呢?這下子,周豹真的心動了。

“正是因為得了這些好處,所以第二次進入萬星海的時候,所有的宗門都做足了準備,帶足了人手,也更加的深入萬星海了,結果卻是損失慘重,數百人前去,修為最低也是通玄秘境的散仙,但是結果呢?回來的連十個人都不到,其他的人全都留在了萬星海中。”

“他們遇到了什麼?!”

“不知道,我只是第一次去過而已,第二次仙宮只有兩人活著回來,其中一人身受重傷,另外一人已經瘋了,其他幾個宗門也是一樣,所有的消息匯總到一起,也不過是透露出一個隱約的信息,那就是,萬星海中有很多的禁區,這些禁區中都危險無比,一不小心便會遭遇不測,而且,萬星海中的一個大星之上,還存在著極為強大與神秘的生靈,實力不在通玄散仙之下,甚至有一些達到了天君的級別,去的人根本就不是對手,自那次以後,再沒有人敢深處萬星海的深處,但是幾次一過,傳送法陣附近便被搜刮的一干二淨,便是再去,也沒有什麼好處可得,所以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搜尋萬星海的另外一半虛空圖,誰也沒料到,竟然會在燕雲天的手上!”

“看來我這個老岳爺還是蠻有手段的嘛!”周豹一听,便笑了起來,能把各位耍的團團轉,借助這半張虛空圖,得到了一切!““錯了,他是借助你的力量才得到了一切,所謂的虛空圖,不過是一個引子罷了!”青老搖頭道,“現在所有人都認為你是我仙宮全力培養出來的人才,殺手 ,但是你我都清楚,你還有另外一重身份,在你身後的那人絕不是我們,而是造化童子!”

“原來您也知道啊!”

“呵呵,造化童子一向神秘莫測,我對他也不感興趣,不過這一次拿我們仙宮做了擋箭牌,說起來,他也算是欠我們仙宮一個人情啊!”

“以仙宮的力量,還需要注意他嗎?!”周豹一笑,“其實我對他的了解也不多!”

“這個我當然知道,以他的行事作風來講,一切都是有深意的,自然不會告訴你他的真正目的!”

“那倒是!”看到青老順著自己的話說下去,周豹暗暗的松了一口氣,繼續道,“既然萬星海這麼危險,那麼為什麼這一次只派一名天君過去?!”

“人派多了也沒用!”青老直搖頭道,“萬星海對我們最大的麻煩只是在于沒有合適的路徑罷了,上一次損失過于嚴重,便是因為沒有虛空圖,大家到處探索,到處亂闖,最後闖到了一些禁地之中,事實上,在另外一半的虛空圖中,也都標注著這樣的禁地,若是有完整的虛空圖的話,我們就可以避過這些禁地了!”

“虛空圖真的這麼靈驗嗎?!”

“虛空圖是上古時期先人們總結出來的路徑,這都是先輩們探索的結果,哪里能走,哪里不能走,哪里有什麼危險的,哪里沒有危險,都一一的標注的清清楚楚,甚至到了一些古怪的地方,虛空圖會自動生出感應,把這一處地方最為詳細的情況清清楚楚的告訴了!”說到這里,他的眼中露出了向往與艷羨之色,“上古時代,這里是天界,無數大神通者離開我們的這個大世界,去探索無盡的虛空,而這些虛空圖,便是那個時候流傳下來的,每一個安然返回的大神通者,都會將自己的所見所聞,錄入虛空圖當中,而除了是真的是想要探索未知區域的大神通者外,還有很多仙人喜歡漫游星空,而在他們漫游虛空之時,虛空圖是必不可少的工具!”

“原來虛空圖竟然有如此的用途!”周豹點點頭,心中算是明了了為什麼五大宗門對虛空圖竟然如此的關注。

“這麼說來,你們從虛空圖中也應該得知了一些萬星海的情況了?!”

“了解的並不多,因為只有到了萬星海,虛空圖方才能夠感應,才能夠顯示出更多的信息!”青老微笑道,“不過你也不用灰心,這一次不過是探路而已,只要這一次進行的順利的話,那麼,將來的機會多的是,有虛空圖在手,我們想去多少次都行!”

“只是,最大的好處,恐怕在第一次就會被拿走吧?!”

“有這個可能,但是萬星海實在 是太大了,想要把所有的好處全部拿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以你現在的實力,再加上有現任的人皇候選在背後支持,難道還怕去不了萬星海嗎?!”這話里的暗示意思已經很明了了,周豹自然听的出來,微笑著回應道,“人皇候選現在可支持不了我,還需要我的支持,而我呢,也需要你們的支持,說到底,是大家互相支持,不是嗎?!”

“對對對,是互相支持,互相支持!”青老連連點頭,面上也露出了極為滿意之色。

雖然都說天界已經沒落了,但是這個大世界的本源力量仍然是強大無比,同是大世界,碧落大世界便差了很多了,面對那股冥冥中的天意,的意志差一點就被粉碎掉,這樣的力量,絕非常人可以抗衡的,即使是他也不行!”,碧落大世界里面,當時的造化玉碟傳給他的那一股股恐怖的信息他還是深深的記在腦海之中的。

既然已經確定了這個大世界中擁有著冥冥中的天意,足以主宰一切的天意,那麼,他便不可能再像之前那般的肆意妄為了。

除了五大宗門之外,天下間,與這股冥冥之中天意最接近的位置,便只有一個,那便是皇位。

皇帝之位。

能夠坐上皇帝之位的無一例外的都至少擁有九五至尊的命格,也只有這樣的命格,方才能夠坐的穩,而其他一些人,或許憑借一時的機遇,能夠打出一片天地,但是即使是讓他們稱了帝,這皇位也不可能坐的穩,最終都淪為流寇罷了。

而同時,周豹也親眼看到了,在燕雲天加冕成為人皇候選的那一剎那間,周身氣運直沖蒼天,便是那山河平天冠的氣運也被蓋住了,那一瞬間,周豹甚至能夠明顯的感覺到那紫的已經泛黑的氣運幾乎凝成了實質,而在他的周身也顯現出了濃郁的玄黃之氣,雖然他一向不大看的起自己的這個老岳父,但是現在卻也不得不慎重對待了,所以才會

對這大晉王朝這麼關心,現在大晉王朝可以說是中土域最大的皇朝了,那麼,這皇位,自然也就成了一個焦點。

原本燕雲天春秋鼎盛,威權雖然經過兩次意外之后減少了一些,但是也還能夠牢牢的控制住局面,但是現在他承了人皇候選,這就和駕崩一般,大晉的皇位自然也就需要一個人來繼承,那麼這個人會是誰呢?

自然是太子。

雖然燕雲天有不少的兒子,一個個的也都年富力強,很朋水準,很有實力,而且還都不缺乏野心,甚至他們的命格,也一個個的都是九五至尊的命。

但是到說到,到最后,一切都要由實力來決定,而現在有實力決定這一切的只有一個人,燕雲天。

現在,已經再無人能夠置疑他的權位了,而他的離開,這大晉朝的皇位自然就由他確立的太子來繼續了,這幾乎是沒有懸念的事情。

無論他的其他幾個兒子心中有多麼的不甘心,不願意承認這一點,但是,大勢如此,沒有人會冒著得罪人皇候選的危險來支持一個已經失了勢的皇子。

還好太子是一個寬厚的人,對於自己這些野心勃勃的兄弟並沒有太過苛責,也沒有找他們算賬的意思,而是一心一意的扑在了國事上面,現在,他並不是皇帝,還只是監國,真正的等到稱晉帝的話,還要等到登基大典之后,而登基大典,則需要人皇候選燕雲天

親自到場。

現在萬星海之行方才是燕雲天的重中之重,哪里還會有心思去管大晉朝的改朝換代呢,也正是因為有這麼一段的緩沖時間,才讓那位太子爺有足夠的時間準備,熟悉。

“太子哥哥是已經準備好了,只是還要等父皇,周豹,你說父皇究竟在做什麼呢?連太子哥哥登基這樣的大事都要向后拖延!”

“他當然有事,而且還是天大的事情!”周豹苦笑道,“今時不同往日了,你那個老爹現在不僅僅是大晉朝之主,還是整個東四域之主,天下所有的君王都要看他的臉色行事,做的事情都是為了整個東四域,而不是唯一一個大晉朝,所以,延誤一些時日倒也不打緊,只要你那位太子哥哥不要頭腦熱,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來,就萬事無憂了!”

“你擔心我太子哥哥做什麼?!”

“只要他不來惹我,就沒有人能夠動搖的了他的地位,如果他來惹我,那麼,同樣也就沒有人能夠保的了他!”周豹淡淡的道,淡然的語氣之中,透著一股子絕對的信心與威嚴。

“來惹你,這怎麼可能呢,只要太子哥哥沒有瘋,便不會做這樣不智的事情!”

“是啊,所以我說,他們的地位穩如泰山!”

“泰山?泰山是什麼山?!”燕雲菲好奇的問道,倒是把個周豹搞的有些汗顏,這里的風俗語言都與古代中國相似,不過卻並沒

有泰山這座山。

“哦,那是蓬萊域的一座高山,高達萬站,下次有機會的話,我帶你去看看!”

“真的?!”燕雲菲的目光一下子便亮了起來,自從嫁到武揚領之后,除了那一次回京之外,她還真的沒有出去過,雖然看著這武揚領越來越繁華,力量越來越強大,威勢越來越隆,很是有一番古怪的成就感,但是聽到有機會到處走走,卻還是讓她十二萬分的期待。

周豹看著她歡喜的模樣,心中微微一動,想到燕雲菲嫁給自己之后,便真的被栓在了武揚領,他是一個不管事的人,府內的一應事物都是由她來處理,把一個家管的井井有條,也難為她了,不過他並不是一個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的人,心中雖有所感,卻也沒有表露出來,只是說道,“蓬萊域算什麼,有機會的話,我帶你到更遠的地方轉一轉,讓你看看另外的世界!”

“另外的世界?!“

“是啊,另外的世界,到時候只要你不要被嚇到就行了!”周豹笑呵呵的說道,輕輕的拍了拍燕雲菲的后背,兩人就這麼倚偎著站在院中,別有一番溫馨之意。

……………………………………

……………………

無盡海域,白浪滔天!

毫無疑問,在這天界之中,海域,擁有最廣闊的地盤,最為強大的實力。

同樣的,正是因為擁有這麼強大的實力,擁有無盡的資源與

手下,海域的天皇,才是整個天界最有力的人物。

七神域,說白了,不過是天界的無盡海域之中,七個面積最大的,地位最為特殊的島嶼而已。

對於七神域的人類來講,海域的天皇一直是最為神祕的存在,自上古以來,無論是東四域還是西三域,對於海域天皇的猜測都沒有斷過,那些龐大的宗門的宗主,長老,太上長老,對於海域天皇也都十分的感興趣,但是,卻從來沒有人有能力得到關於他的一絲一毫的消息。

可以說,海域天皇,是天界之中,最為神祕的人物。

要知道,海域無盡,但是在七神域中也算是隱藏著一些強力的人物,一些天君級別的真仙,都懂得空間的法則,瞬間萬里,海域再大,按理說也擋不住他們的腳步,事實上,也只有這些強大的天君方才知道,在天界之中,七神域中的人類活動範圍是有限的,三千六百萬里。

無論你的修為有多高,無論你的實力有多強,你在天界之中的活動範圍只能是以七神域為中心的三千六百萬里。

對於常人來講沒有什麼,但是這些天君來講,這三千六百萬里的範圍無異於是一個牢籠,巨大的牢籠。

這對於知道內情的人來講,無異於是一個恥辱,但是,自上古以來,無數的事實證明,咽不下這口氣也好,恥辱也罷,一旦你踏出這個範圍,便會遭到海域妖仙的瘋狂

攻擊,從未有過幸免。

所以,對於七神域的人類來講,三千六百萬里之外是個什麼樣的情況,根本就沒有人知道。

三千六百萬里之外的世界是什麼樣子,都沒有人知道,那麼,這個大世界究竟有多大,也沒有人知道,那麼,那位海域天皇在什麼地方,就更沒有人知道了。

此時,在距離七神域三億多里的一片海面之上,有一處島嶼,這島嶼與尋常不同,竟然通體都是藍色,那種幽深到了極點的深藍,仿佛一塊巨大的藍色玉石。

在這深藍色的島嶼之上,並沒有什麼建築,光禿禿的,連一根草都沒有,這在靈氣濃郁的海域之中,很不常見。

“七神域中的那幫子人族,又搞出了什麼事情,竟然連鐘相公都驚動了,把我們幾個急急的召集過來?!”

此時,在距離這島異島不過處的天際,幾道身影浮出來,急速的向著這個島嶼飛了過來,這些人,身上光華四射都是身懷重寶的家伙,模樣倒還周正,全都是人的模樣,但是若仔細看的話,卻會現,這些人里每一個人,都帶著非人類的特征。

比如說有人的額頭上多了一塊鱗片,有人的耳后還有腮,更有人頭上還長著角,這些特征,無一不顯示,這些並不是人族,而是妖族度過了化形雷劫,修成*人身的妖仙。

“不知道,不過既然是小鐘相公親召,必然是大事!”其中一名額頭上長著角的青年俊美男子說道,“不過我想,或許與前幾日的天地異常有關吧!”

“嗯,有道理,不過人族現在已經沒落了,能搞出那麼大的動靜嗎?”

“這就不知道了,看情況再說吧……!”

一眾人等邊走邊說,慢慢的就接近了那一處奇異的島嶼,但見那島嶼之中突然射出數道藍色的光芒,將這一票興全都籠罩了起來,當藍光消失之后,這些人也都消失不見

[BOOK: 005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