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4
五百五十六章 鎩羽 怒起

任憑玄龜尊者怎麼想也沒有料到,周豹竟然將九嬰丹元給煉化了。

他雖然是上古時期大神通者的守山神獸,但卻並不是太古凶獸之屬,只是身上擁有一部分太古凶獸的血脈罷了,這九嬰乃是六御之一,上位的太古凶獸,實力和位階遠在他之上,因此,周豹的這萬毒幡一出,他便敏銳的嗅到了上位太古凶獸那凶殘無比的氣息,整個人仿佛就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貓一般,猛的跳了起來。

“不錯,是九嬰丹元,不過這九嬰丹元並不純正,所以才會被我輕易的煉化!”周豹對玄龜尊者這麼大的反應有些吃驚,還是詳細的解釋道。

“怪不得,怪不得那洪太和會固化天地呢?這萬毒幡,若是我沒有看錯的話,你用的是煉制邪門仙器太素玄光旗的法門吧,只是因為沒有足夠的仙器材料,才將它煉成了純陽法器,是也不是!”

“我真的很奇怪,你們這些從上古時期就活下來的家伙,好像個個都懂得煉制法器,仙器的法門一般,難道這些法門在上古時期就這麼不值錢?!”

“還不都是那幫子方士鬧起來的!”听到周豹提起這件事情,玄龜上人的臉上又露出了那刻骨的仇恨之意,“上古時期,方士實在是太多了,研究出了各種各樣奇怪的法門,而且他們還互相的交流,進行各種各樣的試驗,煉制仙器的法門是交流的重中之重,所以,在上古時期,這些煉制仙器的法門流傳的十分的廣,只要稍微有一些實力,地位的人都掌握一兩種,更不要說純陽法器了,太素玄光旗是所有仙器之中對材料要求最低的,但是威力卻是最強的幾種仙器之一,是仙器中價廉物美的典型,當然流傳甚廣了!”

“竟有此事?!”

“哼,太素玄光旗所需要的材料是最基本的幾種仙器材料,在上古時期並不難找到,重要的是它其中所蘊含著的毒性,只要能夠找到足夠的劇毒,煉化到旗中,威力便會越來越大,也越來越陰毒,只是就算是上古時期,恐怕也沒有人能夠找到九嬰丹元這種近乎于逆天的東西,那洪太和敗的不冤,若非他當機立斷,固化天地的化,他的本尊天地一定會被你的劇毒融解,死無葬身之地,也不知道你是從哪里找來的!”

周豹一笑,便將整個人皇大典的經過說了一遍,等到周豹將整個過程都向他敘述了一遍之後,他面上的神色一下子變的陰沉了起來。

“竟然會有這樣的事情,這九嬰丹元竟然是方丈域的琉璃王的,被你奪了過來,還有至尊仙器出世,怪不得前幾日造化童子的神色不好看呢,原來竟然是為了此事!”

“造化童子也知道至尊仙器出世的消息?!”

“那至尊仙器一出來,他便應該知道了,不過他並沒有告訴我,如果不是你告訴我的話,我還蒙在鼓里呢!”玄龜尊者摸著下巴,仿佛在思索著什麼,但是想了半天,並沒有想到什麼好辦法,只得嘆息了一聲,“唉,算了,既然牽涉到至尊仙器,便不是你我能夠管的了的了,就算是玉太虛,在面對至尊仙器的時候,也只有死路一條,只是這一次至尊仙器出現在了我們這個天界的範圍之類罷了,若是在虛空之中,玉太虛無論如何也無法逃過一劫!”

“是啊,也真是奇怪,我看那至尊仙器撞碎了黃金王座,黑石樓船之後便沖著玉太虛去了,怎麼會突然之間消失呢?!”

盡管身為至尊仙器的主人,他十分的明了至尊仙器消失的原因,但是在玄龜尊者面前,卻還是不得不擺出一副疑惑的模樣。

“它當然要消失,至尊仙器是不能在大世界之中運用的,否則會造成兩種法則,兩種本源的踫撞,最終同歸于盡!”玄龜尊者道,不過他並沒有與周豹詳細的講這些,而是淺嘗輒止,改變了話題,“這一次你沒有進入探索萬星海的名單之中,顯然是因為四大宗門都顧忌你,以你的實力,直的進入了萬星海的話,恐怕會得到最大的便宜,所以,為了平衡和公平,第一次進入萬星海勢必不會讓你去,不過這也不要緊,他們第一次進入萬星海應該是不會這麼容易就接觸到那些上古的封印和禁制,至于將來,你現在已經是仙宮的高層了,肯定會有機會進入的!”萬一他們踫觸到上古的禁制呢?!”

“那也沒有關系,這一次的名單我也看到了,實力最強的也不過是一個剛剛晉入天君級別的人罷了,根本就沒有能力對那些上古的禁制產生影響!”玄龜尊者搖頭道。

“既然你這麼有信心的話,我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反正只要我能夠有機會進入萬星海,我一定會幫你盯住那幫家伙!”

“嗯,這就好,別的我也不多說了,你自己的保重吧!”玄龜尊者這一次顯得有些行色匆匆的樣子,顯然是听了周豹描述的人皇大典中發生的事情和至尊仙器出現的過程之後,有些沉不住氣了,要趕快的回去向造化童子問清楚情況。

“小東西,我警告你,下次不要一見面就放屁,這很不禮貌,懂嘛!”玄龜尊者走了以後,周豹便一把將小東西提溜在手中,惡狠狠的道。

“吱,吱,吱,噗!”

又是一個臭屁,把個周豹臭的一個激靈,便將小東西給甩了出去,猛的打了一個噴嚏,等到回過神來的時候,小東西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想找也找不到。

“這個該死的小家伙,總有一天,我要把它浸在糞坑里面,好好的泡一泡!”周豹惡狠狠的想著。

…………………………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雖然整個七神域因為多了一個人皇候選,

大晉朝太子監國,出現了極大的變動,但是這一切的變動,都無法影響到了武揚領,影響到武揚領的發展,有周豹這一尊大佛鎮著,無論是朝廷也好,宗門也好,都不願意,也不敢來招惹他。

周豹也算是過了幾天平靜的日子,平常沒事兒的時候,逗逗兒女,調戲調戲燕雲菲,練練功,散散步,倒也其樂無窮,轉眼前,三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一日,周豹正與燕雲菲兩人登高望遠,坐觀日落,突然之間,他的眉頭一皺,坐在那積雷山的那大石上,抬手一抓,抓破了虛空,一個人影被他從虛空之中直接抓了出來。

“老金雞,怎麼是你?!”

剛才周豹感覺到了周圍空間的異動,仿佛有人通過穿梭虛空的方式暗自接近他與燕雲菲,這些空間折疊,運用產生的力量波動現在根本就瞞不過周豹,周豹索性就直接將人給抓出來,想看看怎麼回事,沒想到,竟然是老金雞。

顯然,被周豹一把抓出來,老金雞也愣了一下,不過,待到看清抓他的人是周豹的時候,長長的松了一口氣,不過很快,他一下子想到了什麼,急急的吼道,“快,快,快去大傳送法陣,去靈霄殿,出事了,出大事兒了!”

“出什麼大事兒了?人皇候選駕崩了?哎喲—!~”話音未落,便覺得腰間的軟肉被兩個指頭狠狠的扭轉了起來,不禁怪叫了一聲,“不是你,你竟然有純陽法器掐我!”

“哼,不用純陽法器,怎麼能讓你疼呢?!”燕雲菲眉頭一揚,左手在右手上一抹,一個淡金色的手套便消失在了燕雲菲的袖中。

這淡金色的手段是他殺死錦華公子的戰利品之一,中品純陽法器,威力不錯,使用起來隱蔽又方便,他便送給了燕雲菲,用來防身,只是他沒想到,燕雲菲在得到這個手套之後,用的最多的地方便是他的腰,只要他說話惹的這位小娘皮不高興了,那燕雲菲便絕不會手下留情,都會狠狠的給他來這麼一下,便像剛才一般,好死不死的說什麼燕雲天駕崩了,被掐也是活該。

當然了,老金雞可不想摻和他這夫妻二人的打情罵俏之中,說到,“進入萬星海的人全軍覆沒,只有王蛇一個家伙活著回來了,現在身受重傷!”

“什麼,王蛇快死了?!”周豹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一股陰冷肅殺的氣息從他的身上涌了出來。

嘶!

周豹的氣勢極猛,饒是老金雞現在已經是九品強者了,還是被周豹身上的殺氣給驚的腿腳一軟,差點兒沒一屁股坐到地上來。

“不愧是擊敗天君的強人,這小子現在愈發的深不可測了!”老金雞心中暗道,而那燕雲菲在听到與她父皇無事之後,便自退走了,既然與燕雲天沒事兒,她便不會摻和到周豹的事情中去,這是她一貫的宗旨。

“是重傷,還有救!”老金雞知道周豹與王蛇的交情不淺,“不過現在最麻煩的是,那麼多人去,只有他一個人回來,靈霄殿認為他很有可疑,要把他扣下,詳加審問,態度十分的堅決,***據理力爭,但是卻並沒有太大的效果!”

“據理力爭,據個屁啊,直接把人搶過來便是!”周豹咬著牙,陰沉的道,身形瞬間化為一道青光,消失在老金雞的眼前

[BOOK: 005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1: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