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6
第五百五十八章 殺雞儆猴

滋啦,滋啦.滋啦!

聲音清晰而詭異.就仿佛是在一鍋烷的十分滾燙的油鍋里加了在一大瓢冷水一般。

隨著這奇異的聲音出現,讓四人目瞪口呆的事情生了,只見周豹開始舞動起黑色的大幡.隨著幡的舞動,原本堅固無比的空間.在這黑色的大幅舞過的地方.一大片一大片的脫落了起來。

就像是在高熱之下的蜡一般、再看那破損的空間邊緣,競然被這黑色的大幡銷蝕成了一種妖異的黃綠色.就像是誰生了大瘡之后擠出來的膿水一般.看的人眼中滲的慌。

而最讓他們心中涼的,在這些破損的空間邊緣,根本就無法自行的痊愈.也就是說.這堅固完美的空間已經在這黑色的大幡之下形成了永久性的破坏。

“那究競是什麼東西.怎麼會有這麼恐怖的力量.他從哪里搞來這麼一件怪異的東西?!”一名長老吼叫了起來.再看鏡中的時候.周豹的身形己經消失了。

“不好,他突破了禁制去寶光閣.快去!,寶光閣中、爭吵還在繼續、白虎氣急敗坏的聲音和智九那不緊不慢的聲音融合在一處、形成了一道亮麗無比的風景。

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論嘴皮子.白虎已經落了下風,這里時靈宵殿.是智九的主場,再加上事關重大,智九扯了其他三大宗門的虎皮來.每一句話,都是“我們四大宗門.一下子便將白虎推到了四大宗門的對立面,把個白虎氣的話,就要動手,但是這里是靈霄殿.智九的老巢.他要動手的話,絕對討不了好,一時之間,也沒有其他的好辦法,火急火繚的.倒是智九越說越精神,一副智珠在握的模樣.眼看著

這場斗嘴智九就要大獲全勝的時候,異變突起。

“什麼人.膽敢擅闖寶光閣?!”寶光閣外.傳來下一聲厲喝。

“滾開!”

周豹壓想就沒心思和守門的人羅嗦什麼.直接便向寶光閣沖了進去。

這里是靈霄殿的寶光閣.即使是守門的也是通玄祕境的散仙周豹要硬闖.自然不會饒他,兩人幾乎同時怒喝一起,祭起手中的法器.便向周豹打了過去。

“不識好歹的東西!”看到向自己的沖過來的法器.周豹面色一冷.一拳一個.將兩人連人帶法器全都打入了寶光閣。

“周豹.你是怎麼進來的!?

兩道人影自寶光閣外飛了進來.扑通兩聲,落在地上,周豹兩拳中帶著暗勁,這兩人雖然是通玄散仙,被打了之后,一時之間.也爬不起來。

智九看到沖進來的人影,心中猛的一緊.但是一看這寶光閣中四大宗門的人,心氣頓時足了起來、面色一扳,厲聲喝問道。

“白虎,我看你真的是老了,廢那麼多話做什麼,直接把人帶就是了!

“你……!”看到周豹根本就對自己完全無視,饒是智九有些涵養.也被氣的不輕.你周豹以為你是誰啊.不過就是一個有些實力和氣運的小子呢.我智九縱橫天下的時候.你爺爺還沒有出生呢.現在竟然敢如此的無視我.瞧不起我.實在是太過囂張了。

“呵呵.武揚王真是好大的口氣啊.直接帶回去,難道我們的人就這麼白死了嗎?!”這時.一個陰側側鐘聲音從一旁響起。

周豹定睛原來是一名渾身上下包裹在一層黑氣之中的男子.那黑氣森森.給人的感覺十分的恐怖.一聯股強大的魔氣從他的身上透射出來就知道是一個魔門高手。

“魔門的人?!,“魔門喬槐”

“喬槐?!”這個名字周豹沒有聽說過,不過卻並不妨礙旁人聽說過。

“喬槐.竟是喬槐魔尊!”

“是啊,想不到他竟然是喬槐魔尊,一天到晚把自己籠罩在魔氣之中我還以為是魔將呢!

“怎麼會是魔將呢你也不想想.魔將怎麼可能進入靈霄呢!

“說的也是一!、

“竟然是一個魔尊!”周豹微微有些意外.魔將都是尊級的真仙.再加上魔門的手段詭祕,修煉的手段大多數酷烈無比.因此,他們在經曆雷劫的時侯.雷劫的威力比起普通的真仙來.要大上兩到三倍甚至更多.而曆過雷劫.那實力也比普通的尊要強上許多。

不過,周豹卻不會顧忌這些、他掃了一眼喬槐魔尊,忽然詭異的笑.身體猛然向喬槐的方向一傾.喬槐心中一驚.暗道不好.只是念頭還沒有閃過.周豹的手便穿過了他的護身魔是.一把扣住了他的脖子。

“呃.呃.呃……!”身為一個魔尊.在魔門之中地位極其尊崇這幾百年來.可以說是要風得風、要雨得雨.哪里碰到過這樣的場面。

周豹的速度.力量.完全將他的信心打破.而在打破這后,他即使走想開口說話也不可能的,周豹只是一擊,便將他護體的魔罡打散,扼住了他的喉嚨、舉起了他干枯的身體。

殺意.凜列的殺意從周豹那雙陰冷的膝子里面前出來.周豹面上的冷笑,仿佛在這一刻化為嘲笑,嘲笑這個魔尊的不自量力,嘲笑這個魔尊自尋死路的行為。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你們魔門的人.他們就是白死了,就像是你一樣!”周豹輕柔的聲音在眾人的耳邊響起.所有人都看到喬槐魔尊的身體開始劇烈的掙扎了起來.而周豹卻紋絲不動.舉著喬槐魔尊的身體.寶光閣中一片寂靜.落針可聞。

喬槐魔尊的身體掙扎的幅度隨著時間的一點一點的框移而變的緩慢起來、直到最后,他的雙腿猛的蹬了兩下.再沒有氣息。

仍然是一片死寂。

最后那兩下蹬腿.仿佛是蹬到了所有人的心頭一般,一道道的目光集中到周豹的身上,仿佛個從地獄深處爬出來的妖魔。

在五大宗門之的靈霄殿、五大宗門同時聚的寶光閣.當著五大宗門的長老.太上長老的面,竟然將靈霄殿的貴客.魔門的魔享活活的掐死了。

是的,不是一拳打殺.也不是用法器殺死,而是用手,掐著對方的脖子.就像是普通人一般,將他活活的掐死。

這個過程並不血腥,也不精彩,但是卻十分的沉悶.沉悶到了極點.喬槐魔尊在這一過程之中,猛烈的顫動.瘋狂的掙扎,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畫面,都印入了他們的腦海之中,他們仿佛看到了喬槐整個求生的過程,看到喬槐由原本的驚訝,到恐懼,到不可思議,最后到哀求的眼神、所有的過程、都看在眼中,記在心里.喬槐是魔尊.他的實力在眾人之中也算是強大的了.但是這麼一個強大的人.卻因為一句話.落了這麼一個結局.實在是讓所有人都產生了一種兔死狐悲的感覺、當然了.還有深深的恐懼。

這個周豹,做事.實在是太不講規巨了。

周豹並不想和旁人講規矩,他闖入了靈霄殿的禁制,沖到寶光閣,便聽到了白虎的怒吼聲,聽到了白虎所說的一句話.“你們五常院早就和魔門勾結在了一起.魔門的奪基**你們也不陌生!”

周豹不知道奪基**是什麼.也不知道五常院和魔門勾結在一些起是為了什麼,但是他本能的判斷出.這件事情與魔門有關。

所以,在喬槐挑釁之后,他毫不猶豫的將他殺死,一是為了立威,二來,魔門並非五大宗門之一.雖然有些實力.但是卻無法與五大宗門相提並論,內部各種勢力盤根錯節,比靈霄殿還要不如,殺了他,比殺死其他五大宗門的人要少卻很多的麻煩,這喬槐是撞到了他的槍口上。

當然了,喬楓也算是冤狂死的.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周豹竟然一句話都沒有跟他說.如此囂張的在這靈霄殿中直接殺人而且還是這樣的手段。

生蛇現在在什麼地方?!”在一片寂靜之中,周豹又將目光轉向了白虎。

“不知道!”白虎深吸了一口氣,顯然也沒有反應過來.“人一回來.就被五常院扣下了!

“是嘛?智九.人呢!”

“周豹,你太過份了!”終於,智九辭於反應了過來.指著周豹,猛的一下子尖叫了起來,“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在靈霧殿隨意殺人,誰侈了你這麼大的膽子.誰給了你這樣的權利.誰……呃……!”

沒有人看清楚周豹的動作.就像是剛才一般.智九也被周豹扣住脖子.舉了起來。

“智九是吧,但願你手下的人能在你死之前把王蛇帶來!”

“呃.嗚嗚嗚一一!”智九漲紅著臉.和剛才的喬槐一樣.開始掙扎。

“周.周豹,有話好好說,先把人放下來!”

這下乎.白虎怕了.雖然他也是一今天不怕地不怕的人.但是他這一回真的怕了,當年他囂張歸囂張.攪屎歸攪屎,那都是在蓬萊域而己.這里呢.這里可是靈霄殿啊.人家的大本營.強如雲.仙人如雨.可不是撒野的地方。

周豹沒有理他.只是掃了他一眼.陰許的目光讓他打了一個寒戰.不再說話。

“周豹.你要是真的殺了智九,這件事情便真的沒有轉寰的余地了!”這時.禮七不知道從哪里冒了出來.對周豹說道,不過看來看去.這家伙的面上的神色都是幸災樂禍。

“這件事情本來就沒有轉寰的余地!”周豹淡淡的道,“你們放人.我就放他,否則……!”

周豹的話音未落.暴怒的厲吼聲.陡然之間炸了開來.一只大手穿過空間.一把向著周豹抓了過來。

虛空大擒拿!

[BOOK: 005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5:0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