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4
第五百六十六章 吸納毒液

哼,七神域真是好大的手筆啊,為了對付我,一下子來了這麼多的天君。

就在周豹等人離開了傳送法陣之后不久,傳送法陣周圍一陣精光閃動,浮現出了滾龍王的身影,不過你們的內部並不團結,竟然分散開來,正是一個讓我各個擊破的好機會,可惜,這一次我竟然在萬星海現了那麼巨大的祕密,一定要趕回去,這可是大功,我立下了這樣的大功,不要說是經略大人,便是幾位相公也絕不會虧待我的,要是真的得到了幾位相公的認同和支持,不要說是我的這小小的仇恨,便是踏平七神域也為未可知啊!滾龍王想到這里,面上浮現了一絲極為陰冷的笑容,那就且讓你們好好的得意幾日吧,反正,你們也蹦?不了多久了。

隨后,他的身形閃爍了一下便消失了,而他所帶來的那幾十名尊,卻是連影子都沒有見到一個,在他消失之后不久,傳送法陣周圍的空間再一次的激蕩了起來。

呼的一聲,之間一個巨大的金鎖從虛空中震蕩出現,剛一出現,便將周圍的空間震得粉碎,想成了一個巨大的空洞,混洞。

呼啦啦!

這個空洞一經形成,傳送法陣周圍無數的隕石,天體都受到了巨大的吸力吸引,向那空洞投去。

只是所有的物體都沒有投入到那空洞之中,而是在接近那金鎖的時候,被那金鎖所出的金光給粉碎。

就是這個地方,這個傳送法陣!隨著那巨大的金鎖周圍的金光消失,空間恢復,兩道人影出現在了金鎖之上。

想不到在萬星海的邊緣地帶竟然還會有這樣的傳送法陣,藏得可夠深的啊。

兩個出線的人影,都是尊級得真仙,他們看著腳下不遠處的傳送法陣,面色俱都露出古怪的神色。

你看這法陣,似乎最近有人用過。

不錯,看來是有其他大世界的人來這里湊熱鬧了,呵呵,真是有趣,雷海,你看,這回是哪個大世界的人呢?

哼,可定時一個無名的大世界,否則的話,傳送法陣不可能設在這麼偏遠的地方,不過既然他們已經來了,那就別想走了!名叫雷海的男子壯實無比,看起來30多歲的樣子,一身的肌肉,仿佛鐵塊一般,完全就是一個由肌肉堆出來的家伙,而另外一個人則瘦弱一些,最引人注意的是他的那一雙細長的眼睛,細細長長,仿佛柳葉兒一般,在這細細的柳葉眼中,時不時的閃動著一縷淡淡的黃光。

你說的不錯,他們既然來了,就別想走了,我們先把這座傳送法陣封鎖起來,讓他們沒有退路,然后再收拾他們,搞清楚他們的來曆,打開這個傳送法陣,如果他們的實力不強的話,我們就通過這個傳送法陣進入他們的世界,探明情況,說不定,能夠將這個大世界占領呢!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的功勞可就大了!聽了瘦弱男子的話,雷海哈哈大笑起來,掌控一個世界,將他們完全納入我們的統治範圍,這可是大功一件啊,我們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豈不是比跑到這里來爭奪那太古魔頭的魔胎都要好得多?

不錯,那太古魔胎哪里是這麼好爭奪的,據我所知,這一次為了那太古魔頭的魔胎,很多強大的世界都派了人來,而且無一不是天君級別的真仙,甚至還有人仙親自出馬。

人仙親自出馬?不會吧,人仙怎麼可能親自出馬?難道他們不怕?

每個世界都有自己的隱祕手段,虛空神雷雖然恐怖,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避免,別忘了,這一次可是太古魔頭的魔胎出事呢,嘿嘿,太古魔頭的魔胎啊,這對於魔門中人來講,可是無比巨大的財富,若是得了這魔胎的話,便有成長為太古魔頭的可能,潛力無比巨大,而對於魔君來講,得了這魔胎,則可以讓他們直接進入人仙,甚至更高的境界,你認為他們不會動心嗎?

是啊,他們當然會動心,還是那些方士們說的好啊,所謂的修煉,其實就是對於天地的掠奪罷了,只是你掠奪的夠了,便有與天地談判的資格,而你掠奪的不夠,就注定要被天地所懲罰,虛空雷罰雖然厲害,到那時也嚇不倒所有的人,你我連天君業位都沒有獲得,看來這次是注定無緣了,與其送死,倒不如趁著旁人沒有注意到這里的時候,搶上一場大富貴來!

不錯,這件事情,說不得是一場大富貴呢,我們就在這里耐心的等著吧。說話之間,那巨大的金鎖又是震動了一下,消失在了虛空之中,幾乎是與此同時,一股巨大的鎖影從天而降,落到了傳送法陣之上,那傳送法陣一閃,色彩頓時黯淡下來。

若是此時,五大宗門的那些天君回來的話,一定會十分意外與驚慌的現,這傳送法陣已經被一種神妙的力量封鎖住,再也不能用了。

只是在短時間之內,他們是不可能回來的。

便如現如今的周豹一般,他們都被某些事情給絆住了。

通道就在這里,不過實在是太小了,只能夠一只腐空蟲通過!

在那一大塊隕石行的固化天地之中,周豹一臉古怪的望著一個比米粒大不了多少的洞口道。

腐空蟲的體積原本就不大,也就米粒大只的毒性也十分的微弱,但是他們一向是成千上萬只的聚在一處,成千上萬只腐空蟲的毒性加起來,足以腐蝕一大片虛空,更何況在他們的社會結構之中,還存在著蟲王。

總體來講,這種腐空蟲的社會結構就類似於蜂巢一般,只是這種來自於太古的異蟲並沒有蜂巢內的分工那麼細,只有兩種,一種是普通的腐空蟲,另外一種則是蟲王。

每一個族群中的蟲王只有一個,和蜂王一般,專門負責生育后代,但是比起蜂王來,蟲王要強大許多,他們的體積相當於普通腐空蟲的數百倍,不僅僅擁有強烈的毒性,而且身體強度可堪比金石,堅固無比,最重要的是,他的毒性要比普通的腐空蟲強大許多,除了能夠腐蝕空間以外,還有其他的陰毒功能,若是能夠得到這蟲王的毒液,完善他的萬毒幡,那麼,他的萬毒幡的威力勢必大增,直追仙器,這樣的好處,周豹當然不願意錯過了。

現在,好處就擺在他的眼前,等著他來取,他卻冷靜下來,目光定定的望著樓蘭婆,這通道洞口雖然不大,但是我想應該攔不住前輩吧?

自然是攔我不得!樓蘭婆搖頭道,只是我現在根本就無法確定夜月那丫頭的生死,貿貿然進去的話,恐怕不好吧?

看來前輩還是不信任我吧!既然如此,那我就先進去吧!周豹一笑,也不等樓蘭婆答話,身形化為一道青色流光,鉆入了那個小小的空洞之中。

看到周豹如此的干脆,樓蘭婆倒是有些不好意思起來,微微一笑,也化為一道白光,鉆了進去。

卻說周豹,通過了那固化天地的通道,已進入這個天地中,便愣了一下,原來是一個七劫天君的本尊天地,也不大嘛!

這是一處靈氣就快要枯竭的空間,方圓不過萬里大小,過了萬里,便是堅固無比的空間屏障了,或許在沒有固化之前,這個空間可以稱得上是無邊無際,但是現在,卻也不過是萬里大方圓罷了,在這萬里的方圓之中,密密麻麻的腐空蟲將整個空間布滿,而在空間之中,除了腐空蟲之外,還存在著一種古怪青黑色的植物,周豹知道,這種植物叫做苦蔓,是腐空蟲最主要的食物。

太古異蟲與太古凶手最大的區別就在於,太古凶獸除了擁有強橫的實力外,還擁有絕高的智慧,而且還是與天生神?,太古魔頭一般的天生大智慧,而這太古的異蟲智慧則不高,大多數只是憑借本能存活而已,就想著腐空蟲一般,除了他們的蟲王智慧較高之外,這些異蟲並沒有什麼靈智。

所以,周豹一出現在這個空間之中,這些米粒大小的異蟲便向周豹出了攻擊,一團團完全由腐空蟲組成的黑色雲團散著嗡嗡的聲音直向周豹涌了過來,瞬間便將周豹完全包圍了起來,隨后,一道道濃烈的黑霧從他們的身上噴射出來,形成一道黑色的氣網,罩向周豹。

周豹微微一笑,身體周圍同事蒙上了一層黑色的霧氣,這層黑色的霧氣在極短的時間內化為一道黑色的大幡,瞬間便將方圓百丈之內的腐空蟲包圍了起來。

吱吱!

隨著一聲聲怪異的鳴聲,這些腐空蟲據都被萬毒幡那巨大的毒性化為了膿水,落在地上,他們的毒液也都被萬毒幡吸收了進去,之間那道黑霧盤旋在周豹的周圍,竟然開始泛起一道道細細青色光芒來。

好!

周豹仿佛也感應到什麼,低喝了一聲揚,黑色霧氣盤旋而上,迎風而上,化為一團黑風,向四周裹脅而去,所過之處,腐空蟲紛紛化為膿水,毒性俱被吸收,竟然是一丁點的阻礙都沒有。

看來,這一次萬星海之行果然是來對了!看到這個情形,周豹心中暗喜。

[BOOK: 005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8:09: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