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5
第五百六十七章 發現姬夜月

他的確是有歡喜的理由,這腐空蟲是太古異上之屬,母性詭異,聚在一處,將毒液噴出,形成毒霧,便是真正的天君也受不了,他們的木本尊天地都會被這些毒霧腐蝕掉,更不用說天君修為以下了.

就算是他們的攻擊再猛,實力再強,當他們存身的空間被腐蝕,被弄破之後,他們便無處存身,也會十分的狼狽,再加上那蟲王的靈智不高,但是實力也能夠與尊者級的真仙相抗衡,有些蟲王進化好了,甚至擁有天君級別的實力,所以,便是天君鑽進入腐空上的巢穴之中,也是一件十分麻煩的事情。

但是周豹不一樣,他有萬毒幡,這萬毒幡雖然不是仙器,卻也是仙器的仿制器,上品的純陽法器,又有碧靈萬毒珠為核心,雖然現在碎掉了,但是這萬毒珠的碎片早已經霧化融入了萬毒幡中,天生克制萬毒,這樣一來,簡直就是這些腐空蟲的克省,這片天地之中的腐空上便仿佛就是天生為幫周豹煉制萬毒幡一般,不多時,方圓百里之內的腐空上便被周豹消滅一空,那萬幡上的青色光芒也愈發的盛了。

“爽,實 在是太爽了——!”;周豹心中大聲的叫著,在這一刻,他仿佛回到了當年利用碧靈萬毒珠在南蠻瘋狂的吸收那蠱上之毒,初步煉成百毒寒光障時的情形,現在,與那時多麼說類似啊。

同樣是奇上,同樣體積不大,同樣被自己克制住,這實真的是一件極度爽快的事情,看看這固化的天地之中,密密麻麻的布滿了無數的腐空蟲,想來,只要將他們全部殺死,將他們的毒液全部提升之後,自己的萬毒幡的威力絕對會大增的,甚至提升到接近仙器的水準,這都是有可能的,你讓他如何能夠不興奮呢。

在他這種近乎瘋狂的掠奪殺戮之中,百里之外的那些腐空上沒有深察出什麼異樣,還是前僕後後繼的向著他沖了過來,不過,沒有過多久,一聲淒厲無比的尖嘯起便自這個空間之中騰起。

“上王,來的好!”周豹听到這聲嘯聲,非但沒有驚慌,面上反而露出一絲期待之色。

腐空蟲王,毒性暴烈,不僅僅能夠銷蝕虛空,而且還無形無質,極難防範,而周豹則想著是不是有可能將蟲王毒液的這一物質吸收到他的萬毒幡中,這樣一來,他這萬毒幡便會更加陰毒了。

當然,要想做到這一點,就得降伏眼 前的這只蟲王再說。

腐空蟲王,比起普通的腐空上來講,要大上很多倍,但是放在周豹的面前,卻也並不是多麼的巨大,不過是雞蛋大小罷了,通體呈一種暗黑色,比起普通的只有一對翅膀的腐空蟲,它有八對翅膀,所以,速度極快,仿佛一道黑色的箭頭,瞬間便沖到了周豹的面前。

“來的好,”周豹低喝了一聲,直接用萬毒幡迎了上去。

此時萬毒幡已經不知道吸收了多少的腐空蟲的毒液,幾乎已經完全變成了青色的大幡,一下了子便將沖過來的那只蟲王罩住。

幾乎在同時,那蟲王便噴出了一股青黑色的毒液,同時,張開利爪,猛的一下子向著萬毒幡劃了過來。

利爪雪亮,卻不放在周豹的眼中,他只是一笑,一道黑紅劍氣迸發,將那只利爪斬斷。

“吱……!”被萬毒幡摟頭罩住的蟲王發出了一聲慘叫,開始掙扎起來,試圖脫出萬毒幡的掌握,但是又哪里有那麼容易呢?

這只蟲王與她的族群藏在這片固化之中也有幾萬年了,實力也算不錯,已經是尊者級的異蟲了,但是卻從來沒有踫到過像周豹這般古怪而強悍的對手,在萬毒幡的克制下,竟然沒有太多的抵抗余地,除了開頭的時候猛烈掙扎之外,沒有過多久,便沒有了聲息,再看周豹的萬毒幡,卻漸漸的亮了起來,越來越亮,青光也越來越淡,最後,這青色的光芒凝成一團,化為三道青色的符文,構成一個極度凶猛的符陣,漸漸的消失融化在空間之中。

“成了,腐空上的毒液果然于我的萬毒幡有大用!”周豹心中大喜,收回了萬毒幡,而此時,在這片天地之中,感覺到蟲王消失的腐空們變的不安起來,仿佛沒爭奪戰 的蒼蠅一般的在空間之中亂竄,試圖找到他們的蟲王的氣息,周豹自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再一次祭出了萬毒幡,有了上王的毒液精血,母毒幡對于腐空蟲的克制更大了,不多時,便將方圓數千里之內的腐空蟲全部殺死,只余下一小塊的地方。“應該就是那里了,真是不知道夜月小姐身上究竟有什麼東西能夠吸引這麼多的腐空蟲來攻擊她!”

周豹的靈覺極其強大,在將整個固化天地之中的空間掃了一遍之後,很輕易的發現了*蔓叢中,以自己借她的青青浣素華錦護身,難以動彈。

“夜月!”同時找到
“夜月,你沒事吧?”
周豹一笑,指點一閃,便將青浣素華錦收到了手中,而失去青浣素華錦支持
樓蘭婆連忙上前,一把將她扶了起來,“夜月,夜月,怎麼了,你沒事吧?”

連呼了幾聲,
指尖靈光一閃,若是她真的出了什麼問題,那麼瑤池的將來可就不大好了。

“前輩,夜月小姐好像是中了什麼禁制一般,一時之間,難以分辯,我看我們還是先離開這里吧!周豹說道,這固化的本尊天地說白了便是一個天君的墳墓,沒有什麼太多的靈氣,對于某些人來講,或許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可以用來煉制類似儲物的法器,但是對周豹來講,根本就一丁點的價植都沒有,他也沒有將其收的心思,而且沒事兒呆在墳墓里還真沒有什麼意思,有些不吉利。

“嗯,現在也只有這樣了!”樓蘭婆陰著臉,站了起來“既然人已經找到了,我就先把夜帶回去,武楊王,你請自便!”

“前輩,我總覺得事情有些不對勁,這青浣素華錦你先拿著,護持夜月姑娘吧!”

“也好!”樓蘭婆想也不想就答應了,而周的心思她看看的明白,這件純陽法器是周豹借
“那我就告辭了!”看到樓蘭婆收了青浣素華錦,周豹微笑著一拱手,離開了這固化的天地之中。

對于周豹的離去,樓蘭婆並不驚訝,周豹與她不同,她來這萬星汝主要是為了,而且,她自己本身,對于這一方固化的天地,也是有一點想法的,周豹的剛才的行為也向他表明了自己對這一方的固化于地沒有什麼興趣,那麼,這方固化天地便完全屬于她樓蘭婆了。

想到這里,
“這萬星果然古怪,
周豹之前看過了萬星海的虛空圖,所以一路行去並沒有磁到什麼真正的障礙,當然也沒有得到什麼好處,就在他的眼前出現一顆藍色的星體,他準備進入其中的時候,異變突變。

有趣啊,竟然是一個剛剛突破通玄秘境的小子,真是好大的膽子,掌握一丁點的空間秘法便敢在虛空中亂空中,我看你是活膩了吧?!“隨著這個聲音一起出手的還有一個巨大的口袋,兜頭便朝著周豹罩了下來。

[BOOK: 005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29: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