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第五百七十一章 積雲星的巧遇

周豹知道,如果再吸收下去,那就只有 自己自己的萬毒幡到達仙器的級別才能夠做到了。

仙器,周豹暫時不想,而從同剛才的情況來看,周豹也打消了進入沉星古星一探的究竟的想法,開玩笑,這鬼地方連萬毒幡搞不定,如果不是自己及時收回的話,說不得就要鬧出了萬毒幡被毒滅的笑話,自己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鑽到里面去也半不多是死路一條,這麼明顯的危險,周豹是不會去闖的。

算了,我還是老實一點吧,這萬星海基本上就相當于紫蠍星域與天河星域的兩塊飛地,從虛空圖上看,還有些地方是蠻熱鬧的。我倒不如到處走走看看,開闊一下眼界,看看其他的大世界與七神域有什麼不同之處,也算是異域風情吧!”周豹心中暗道。

萬星海被兩大星域瓜分一空,只要是適合生靈居住的地方都被他們佔領了,這里有無數適合生靈居住的大星,空間,還有許多神秘的時空,適合人修煉,還有許多地方適合種植各種靈草,靈木,還有的地方則土生土長著奇異的生靈,這些,都是資源,龐大的資源,正是因為有萬星海中這麼多龐大的資源支持,紫蠍星域與天河星域才會有那麼多的強大修士,通玄秘境的修士比比皆是,真仙境的修士也僅僅是只能算是實力不錯,只有修為達到尊者,方才有資格稱了高手,勉強威震一方,天君級別的真仙,雖然也是這兩個星域最了頂尖的戰力,但是數量要遠遠的超過七神域,在兩大星域廣闊無比的領土之中,天君的數量成千上萬,堆也能把七神域堆死,而在七神域之中,只屬于傳說的人仙,在這里也不算是新鮮的事情,各大的宗門之中,也有一些關于他們的事跡傳揚,有名有姓的人仙數量都超過七神域天君的數量。

可以說,這是一個比七神域更加龐大千倍,萬倍的世界,擁有比七神域更加復雜難言的規則,潛規則,法門,制度,體系,這讓周豹心生向往。

萬星海是一塊飛地,也是一塊混亂之地,在這里,並沒有什麼明文的法律,強者為王,適者生存的道理在這樣的地方被發揮到了極致,特別是現在正處在魔胎誕生的時刻,萬星海比起之前更加的混亂,人員數量更加的復雜,甚至還摻雜著一些心懷叵測的外域之人,比如周豹他們。

萬星海虛空圖,傳送法陣在這個時候出世,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兒,這一次來到萬星海的家伙都算是有些實力的,但是上一次進入萬星海的家伙就沒有什麼實力了,要是被那兩大星域的人抓住,很容易能夠把七神域的根底泄露出去,呵呵,那樣的話,事情就麻煩了,以這兩大星域的實力,很容易便能夠通過都傳送法陣,逆向開啟通往七神域的通道,甚至一些強大的家伙還能夠計算出現在天界的座標,利用羅天法器橫渡虛空,降臨天界,要是那樣的話,樂子就大了。

這是周豹心中擔心的事情,而事實證明,他的擔心一點都沒有錯。

萬星海中,存在著無數的傳送法陣,這些傳送法陣,這些傳送法陣都是兩大星的勢力建立起來的,畢竟並不是每一個修士都能夠像周豹一般能夠在虛空之中長時間的逗留,挪移的。

在距離沉靈古星數百億里的地方,便有一處傳送法陣,這是十三界聯盟中的一個較大的勢力建立的,名叫真靈門,而這個傳送法陣則通往真靈門的控制區域,一顆不算是太大的星球,積雲星。

在這個世界上,星球,與天地,世界並不是是屬于等同的概念,所謂的星球,就像是沉星古星一般,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法則,和時間法則,最多在星球的周圍有一些元氣,靈氣罷了,一切都與虛空同步,表面上看上去有少,實際上就有多大,而無論是天地,還是世界,或許在這些時間的外空的外面看上去,那就是一顆比月亮還要小的衛省,但是實際上,里面的空間無窮無盡,時間也無窮無盡,絕不是普通的星球能夠比擬的,就像是那碧落天一般,那是一個小世界,是一個天地,那里的空間比起普通的星球要大上無數倍,那是一個小世 ,是一個天地,那里的空間比起普通的星球要大上無數倍,再說世界,又叫大世界,則更不得了了,無論是天界,還是天河界,又或者是紫蠍星域的十三界聯盟中的十三個大世界,或許他們實際存在的空間要比所在的星域還要大的多。但是和無地,世界一般,星球也存在著生靈,也能夠供生靈繁衍生息,也會有許許多的資源,靈草,靈石,這些,地與修煉息息 相關,控制的星球都多,資源越多,那麼實力當然也就都強。

積雲星是萬星海中一顆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的星球,唯一 的特點便是這顆星球上的雲特別多,天空中的雲層堆積,變幻莫測,反射著奇異的光芒,日夜往替,除此之外,積雲星上的靈氣也是一般,住著許多的凡人,這些凡人都***以前從紫蠍星域移民過來的,當然了,這很久兩個字,說起來,也有數萬年了,所以,對于這個星球上的居民來講,他們的祖祖輩輩是生長在這里,這積雲星,便是他們的家鄉。

積雲星上並沒有太多的資源,原本的一些靈礦,早已經被真靈門在一萬年多前挖光了,而這里的靈氣條件也不可能生長出什麼奇特的靈草來,對于一個修士來講,這里並不是一個修煉的好地方,真靈門之所以佔據這個地方,完全是因為它特殊的地理位置。

不是以為有了傳送法陣就不要考地理與位置因素了,事實上,正是因為傳送法陣的存在,虛空中的各種星體的位置才會更為重要,因為星體的大小,產生的引力,他們的運轉方向與速度對于傳送法陣,空間法則都有一定的影響。

而積雲星現地理位置極好,可以說,它是處在一個交通要道上,因此,它也就順理成章的成為了萬星海中一個小有名氣的交易*所。一個貨物的積散地。

而積雲星上的凡人,則大多數為了各種各樣的交易服務的。

當傳送法陣的青光消失之後,周豹看到是四道茫然的眼神。

“呃,那個,一次傳送五塊靈石!”直到周豹抬腿要走,一名看守傳送的家伙方才反應了過來,向周豹伸出了手。

“靈石,這種東西在七神域屬于奇物一屬,里面天生蘊含著強大的靈氣,元氣,即使是一個沒有任何元氣的地方,你也可以依靠靈石來修煉,這在七神域是一個奇聞,一個機密,但是在萬星海乃至于紫蠍天河兩大星域,則是一個常識。

而由于這兩個星域的地盤極其廣闊,資源極其豐富,根本就不是七神域可以比擬的,所以,在這兩個地方,靈石還承擔著另外一項功能,那就是貨幣的功通,這是一種硬通貨。

周豹原本在七神域的時候並沒有靈石,不過他手中掌握著碧落大世界,在碧落大世界中,靈石礦可多的是,又沒有什麼人專門開采,因此,這東西對于周豹講,完全就是手到擒來的事情。

當然了,若是沒有虛圖的話,他還無法了解這些。

虛空圖中,很多地方都標明了是靈石產地,但是在備注之中也有很多地方標明了已經開采完畢的字樣。

“說到底,人類也好,擁有靈智的生靈也罷,都是天生的掠奪特性啊,沒有掠奪便沒有發展,但是當他們將一切都掠奪干淨之後,恐怕也就是滅亡的時候了!”出了傳送法陣,走在一條寬闊的街道之上,周豹有些憤世嫉俗的想。

積雲星的大街十分的開闊,擁有許多大城,無數的凡人,元氣的濃度比起七神域來講,處于同一水平線上,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無論是建築的風格,還是語言,文字,都和七神域一樣,這切無一不昭示著,其實這顆星球,甚至說紫蠍,天河兩大星域都是與七神域同根同種 。

周豹現在所處的地方是積雲星最大的城池之一,五江城。

因為有五條大江在此匯合,故而方才有這個名字。

五江城是積雲星的氣二大城,也是積雲星現集貿中心,五江越的核心是傳送閣,顧名思義,就是專門管各種各樣傳送的地方。

傳遞閣中的傳送陣數量極多,種類也是極多,每時每刻都有傳送法陣亮起,也有傳送法陣熄滅,有傳送人的,有有傳送貨物的,各式各樣的生靈從萬星海的各個地方趕到這里來進行交易,所以,周豹這一路走來,感覺就仿佛到了一個巨大的商品市場一般,而且還是那種 傳說中的只商品市場,那個鬧啊簡直是讓人難以忍受。

這一路上,周豹也看到了不少的修士,但大多數都是凡人,在兩大星的規則之,通玄之下,俱是凡人。

而在積雲星,五江城中,大多數人也都是凡人,當多不過是有一兩個散仙來押陣罷了,畢竟,修士還是要以修煉為主,絕不能因為這些商賈之事而分心。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嘛,除了賣的東西有些法器靈物之外和七神域的集市也沒有什麼兩樣,咦……,還真是巧啊!”就是周豹暗自腹誹的時候,忽然之間,仿佛發現了新大陸一般,面上露出了一絲奇異的微笑。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52: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