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1
主題推薦
第五百七十三章 出手

通往天界的傳送法陣

這九個字,仿佛九道雷霆,狠狠的轟在那名天君的心神之中,他慢慢的將那名少主放下,目光之中射出了極為復雜的光芒。

“青蟬,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確定你發現的真是通往天界的傳送法陣?”

青蟬咧嘴一笑,“我當然確定,大伯父,你隨我去一問便知,那兩個家伙實力都不錯,都是來自天界,您只要對他們搜一下魂,不就什麼都知道了嗎?天界已經沒落了,這可正是我們的大好機會啊”

“哼”那名大伯父一甩手,松開了青蟬,大踏步的向著那間靜室行去,而青蟬則帶著一絲得意的微笑,跟在後面。

是啊,得意,能不得意嗎?

就憑自己今天立下的這個功勞,將來在自己爭奪家主大位的時候,肯定是濃墨重彩的一筆,如果家族因此而得了頭彩的話,那麼,將來家主之位肯定是板上釘釘的事情了,自己的那幾個兄弟便是再有本事,再鑽營,也不可能憾動自己的地位了。

“還真是麻煩啊,竟然要搜魂,看來我得出手了,不過這里是積雲星,這一家伙似乎還大有來頭,如果在這里動起手來的話,或許還會驚動其他人”听了兩人的對話,周豹的眉頭輕輕的挑了挑,忽然之間,他似乎想到了什麼,身形一閃,便消失在了當場。

“這里,應該是這里,這兒就應該是幻陣的核心了”當周豹再一次出現的時候,已經是陷入了無邊的幻陣當中。

兩儀通天劍的幻陣,中心,是一個極大的祭台,祭台上,擺放著一面鏡子和一把劍,鏡子和劍,都是下品純陽法器,兩名散仙一個坐在鏡了旁,一個坐在劍旁,閉目養神,他們,就是整個幻陣的操縱者。

“竟然讓散仙直接操縱幻陣,還有兩件純陽法器鎮壓陣眼,倒算是謹慎的很啊”周豹心中暗自贊嘆對方的小心,手上去不馬虎,一道青光自袖中飛出,化為兩條靈蛇,向兩名散仙卷去。

這一手,無聲無息,只是兩名散仙罷了,根本就沒有讓他們反應過來,青光便卷上了兩人,眨眼間,便將兩人化為兩團膿水。

“萬毒幡就是好用”收回青光,周豹看也不看兩團膿水一眼,身形一振,便到了祭台上方,也不動那兩件純陽法器,而是一揮手,揮出了七七四十九桿青色的小旗,牢牢的釘在了祭壇之上。

隨著小旗的出現,整個幻陣的元氣流動變化都出現了一種微妙的改變,不過,這種改變,別人根本就無法得知。

也虧得這是一個兩儀微塵陣的幻陣,周豹並沒有動這陣法,而是在這陣法上加了殺陣和死陣,將整個宅院重重的封住,把陣法的掌控權拿到了自己的手中。

“這一次要對付的可是一個天君啊,想要不鬧出動靜就結束戰斗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有了這兩儀微塵陣,我就可以放手做事了。

布好陣法之後,周豹袖子一動,原本用來鎮壓陣眼的那面鏡子便懸浮了起來,出現在他的面前。

手指輕輕的一點,點在那鏡面之上,鏡面泛起一陣陣的波瀾,隨後,靜室中的景象就出現在了他的眼前。

“就是他們兩人?”此時,周豹已經看清了那名天君的真實面目,十分的瘦小,寬寬的臉龐,皮膚枯黑,其貌不揚,倒是跟在他身後的兩名散仙,倒是蠻有賣像的。

“是的,大伯父,就是他們兩個,他們就是天界中人,據他們所說,此次從天界來的人並不止他們兩個,還有不少,不過實力參差不齊,大多數只是凡人罷了,還沒有突破通玄那一關,天界並不知道萬星海現在的情況,只是憑借一副古老的虛空圖就派他們前來了,似乎是想借此機會尋找一點資源,有利于他們將來的發展”

這青蟬能言會道,幾句話的工夫,便將大致的情況講了出來。

“哼,照你這個說法,他們在天界不過是海島上的一些土著罷了,真正有實力的人並不在他們所謂的七神域中,而是海域,他們不也是被海域中人暗算了,才會死的死傷的傷,才會落到你的手里的嗎?”那名天君想的可比青蟬深遠多了,短短的描述中,便看出了天界的貓膩。

“那倒是”青蟬也不是傻蛋,听了他這麼一說,也頓時有些明白了過來,不好意思的抓了抓腦袋,“還是大伯父想的周到”

“不管怎麼說,看來這天界之事是定下來了,事關重大,我要立刻將這個情況上報”說完之後,他意味深長的看了青蟬一眼,“這一次,你可立下大功了”

青蟬一听,頓時眉開眼笑,“一切還得仰仗大伯父提攜啊”

大伯父只是一笑,一伸手,竟然向那玉昆佛的禿腦袋抓了過去,指尖黑氣森森,赫然正是搜魂的手段。

玉昆佛的修為要比杜大魔將高好幾個層級,那麼,他在天界中的地位顯然也不是杜大魔將能夠比擬的,所以他知道的信息已經遠遠的超過杜大魔將,所以這名天君才在一開始便選擇了玉昆佛,對他進行搜魂。

就在他的手指要觸摸到玉昆佛那光禿禿的頭頗之時,一道精芒卻自虛空中產生,一閃之下,出現在了他的手背之上。

“好膽?”天君的面色一變,猛的一抖手,黑色的袖子只是輕輕的一拂,便在那道精芒射中自己手背之前,將精芒消彌于無形。

不過,這一切並沒有結束,反而是更加瘋狂的開始。

周豹已經完全控制了這處宅院之中的陣法,在幻陣之上,還加了死陣與殺陣,三陣合一,威力無窮,在那精芒被消彌的一瞬間,漫天的劍氣騰空,如雨一般的落下。



無聲的厲吼如同炸雷一般的在他們的心中響起。

可憐的青蟬只是八品的實力,哪里經歷過這些啊,身體猛的一震,眼楮頓時就直了,嘴角邊甚至流出了白色的沫子,這是心神突然之間受到了巨大的沖擊而產生的後果。

八品強者,已經能夠領悟出神魂的奧秘,了解了神念的作用,正是孕養神魂的時候,這青蟬出身高貴,從小修煉的就是最好的功法,用的是最好的藥物,對于修煉之道的理解也是遠遠超過了常人,所以,在很早以前,便已經開始注重對于神魂的溫養,只是,他的修為實在是太低了,八品,即使再注重神魂的修煉,但是八品,神魂的強度也是有限的,被周豹陰了這麼一下子,差一點就被這一聲,將神魂震散了。

如果,不是他的身邊有一名天君的話

“青蟬,醒來”

青蟬在茫然之中,耳邊驟然之間又一聲炸雷響起,方才恍過神來,不過,他的神魂並沒有完全恍過來,眼中只看到自己大伯父那一張凝重無比的臉,隨後,便感覺到自己已經飛了過來。

此時,他的衣領已經被大伯父抓住,而那名天君的另外一只手卻已經撕開了周圍的空間,露出了黑洞洞的虛空,仿佛要從這虛空之中脫身一般。

“哼,兩儀微塵陣中,若是讓你們這麼輕易就逃走,那也不叫兩儀微塵陣了”在陣眼中的周豹冷笑一聲,指尖一彈,一面青色的小旗便晃動了起來,剛剛被撕開的空間裂縫,在他們的身形還沒有射入的同時便封閉了起來,隨後,整個宅院之中都泛起了一陣迷霧。

“不好”對方的面色終于變的異常難看起來,如果說剛才那一下子還算是偷襲的話,那麼現在,他已經完全明白了過來,對方已經控制住了兩儀微塵陣,而且還將這兩儀微塵陣的威力加強了。

這是他最不願意看到的,也是最為危險的情況。

“在下樂浪崖青承,不知哪位朋友與在下開這樣的玩笑?”青承大聲的喝叫著,展開了本尊天地,將自己的護在其中,在這漫天的迷霧之中,顯得格外的清晰,那瘦小的身材,也在這一刻變的高大無比起來。

“死”

周豹沒有理他,直接催動了陣法,陣法一催動,宅院之中的迷霧便開始泛起一股股神秘的力量,死氣,剎那間,宅院中所有的活物,只要一接觸到這迷霧,他們的生命力便被霧氣抽取,即使是獲得了散仙業位的仙人也不例外。

陣法發動的幾個呼吸之間,整個宅院之中活下來的也就只有青承與被他護持住的青蟬,以及三四名實力高強的尊者級真仙,還有便是杜大魔將與玉昆佛了,整個宅院,一片死氣。

“呼,呼,呼,呼,呼——”

“不行,這霧氣實在是太詭異了,里面充滿了死亡的力量,我們的罡氣快要擋不住了”

“為什麼會這樣,我的法器,我的法器竟然也受到了死氣的侵蝕”

“這不可能,究竟是怎麼回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

…………

一陣陣的驚呼聲從這些尊者的嘴里傳出,在兩儀微塵陣的強大威力之下,他們的護守也開始崩潰了起來。

而青承,在喝問沒有得到回答之後,便不再花費力氣,而是盤坐了下來,全力展開本尊天地,同時將青蟬送入了自己的本尊天地之中,竟然打起了與周豹持久戰的模樣。

“夜長夢多啊,你以為,我還會給你機會嗎?既然陣法一時奈何不了你,那麼,我就毒死你吧”看著青承有恃無恐的模樣,周豹暗自冷笑著。

[BOOK: 005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13: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