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正文 第五百九十章 轟殺

齊妙玉此時面色已經沒有一絲的血色了。雖然有那件仙器護身。但是他心中仍然被巨大的恐懼所吞噬。

周豹竟然彪悍到這樣的程度,突然之間冒出了一個詭異的身外化身”一個能夠與仙器完全契合的身外化身”一個能夠發揮出仙器全部威力的身外化身,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但是,他沒有想到,更為可怕的事情還在後面呢。

周豹殺心已起”這里又是萬星海,他根本就沒有顧忌除為求萬全”他此時已經完全催谷起了自己的力量,洞玄神光在他的體內急速的流轉著,一股暴戾到了極點的氣息開始從他的身上涌現了出來。

吼,吼除吼——

呼吸聲,漸漸的粗重了起來,一呼一吸之間,便將方圓千里之內的元氣完全的吞吐,巨大的陰影在他的身後閃現,漸漸的與他的身體合為一體,最終”化為一尊頃天立地的太古妖猿!!!而另外一面,戰局也早已經結束了。

“這,這是什麼東西?!”饒是齊妙一是天外神山的少主除見多識廣,此時見到周豹所化的太古凶獸,妖猿朱厭,一種出自內心的恐懼感便將他的心靈完全的吞噬”腿一軟,竟然跪了下來。

是的,他跪了下來,不僅僅是他,還有葉青天,在妖猿朱厭無比的凶威之中,也跪了下來。

天羽城的上空,風雲激蕩除太古妖猿朱厭的凶蠻之氣猛烈的散安了出去除盡情肆意的散發著”覆蓋了整今天隕星的表面,內部,外層虛空。

“這是什麼東西?!”

“好強大啊!”

“這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是太古麾頭出世了嗎?!”

“不可能,現世之過怎麼會這如此恐怖的事物,莫非我在做夢嗎?!”

“這不可能”完全不可能!”

“該死除是麾胎出世了”不對,是那頭太古麾頭沖破了禁制?這怎麼可能?!!”

天隕星並不止天羽城一座大城”除了天羽城外,還有五座大城”太古妖猿,凶獸朱厭出現之後,凶威在一瞬間,便連同那五座大城都覆蓋了,這五座大城之中家也都有尊者級別的修士坐鎮,做為戰略級別的存在,只是現在,這些戰略級別的存在一個個的都面色發白,神情惶然都一個個的都不知道往哪里躲了。

修煉到了尊者境界,他們的神魂力量也都產生了一種奇妙的變化,雖然不能夠準確的預知未來,但是同時也能夠預測自身的禍福除對于即將到來的危機基本上會有一個大致的情況預判,現在,這群尊者幾乎在同時家都感應到了箕箕之中傳來的那種警告,這是一種危險,巨大的危險”即將來襲,至于是什麼危險,應該怎麼應對家他們還沒有到那個境界,不得而知。

“該死,傳送殿竟然被人封鎖了,這是什麼陣法?怎麼會如此的古怪?!”

幾個呼吸之間”天隕星的傳送殿前便站了好幾名尊者”但是他們都呆呆的立在傳送殿的前方,看著前方被一層白蒙蒙的霧氣籠罩著的傳送殿,沒有一個人膽收向前一步。

“有殺氣!”這是一個面目剛毅的尊者的評價。

“陣中殺氣橫生”決非善地除想要破陣而入除難,難除難!”這是一個長相文雅,肚子里面顯然有點兒墨水的家伙,他注視著那兩儀微塵陣,手指連動,最後也無奈的放棄。

“來吧”既然這陣法已經被封閉了,我們又破不掉,說明這件事情是有預謀的,就算是我們全都留在這里,也只是坐以待斃罷了,都來吧,先離開天隕星!”這是一個看起來德高望重,修為也是最高的白胡子尊者所說,同時只見他長袖微動除一駕華麗的馬車出現在了傳送殿的前方。

銀靈飛車”不過”比起周豹得到的銀靈飛車來”這駕銀靈飛車更加的精致,也更加的高級,飛車上所繪的符文足足多了一輩有余。

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天隕星上的尊者已經全都辜中到了這傳送殿前,包括天羽城中受到波及,身受重創的三名尊者。

看到這三個倒霧的家伙遁光出現,現出身形除傳送殿前的一干尊者俱都是一驚,不過,誰也沒有開口問,都上了那銀靈飛車,不過是一個呼吸間”傳送殿前已經是空無一人,隨後除只見那銀靈飛車激*射而起”化為一道銀線,消失在天隕星的天際。

他們的選擇是對的。

當周豹完全運用起洞玄神光之後,他發現,他根本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吼毗——

淒厲的吼叫聲自他的口中傳出,響徹天際妖猿朱厭的真身仰天長嘯,一只巨爪毫不猶豫的向著齊妙一護身的黑色山峰抓了過去。 一般!!!

雖然在周豹的威勢之下,齊妙一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但他畢竟是天外神山的少主除真仙級別的修為,神智自然還保持著一線的清明,看到那妖猿的大手抓來,他發動自己體內的力量,催動黑色的山峰抵撫,一道道濤黑如墨的光芒從那山峰之中射出,形成一道黑色的光罩,將山峰與齊妙一護在其中,而周豹這一抓”正好抓在那光幕之上”與那光幕相撞,發出了一聲震天價的巨響,地動山搖。

“呼!!!”

太古妖猿這一抓受阻,爪子卻沒有移開除而是死死的扣在光幕之上,雙方仿佛是在僵持,但是周豹的妖猿真身此時雙目已經變的血紅,忽然之間,妖猿的身體一抖”仿佛受到了什麼刺激一般,張開血盆大口,另外一只利爪竟然據成了拳頭除猛的一季朝著黑色光幕砸了過去。

又是一聲巨響,這一拳,將整個光幕砸了個稀巴爛,周圍的空間粉碎,湮滅”一片虛無。

強烈完能量波動呈波浪型發散,天隕星這顆經常遭到流星襲擊的星球已經變的有如世界末日一般除劇烈的能量震蕩,撞擊。

一個個直經達數百米,數千米的能量光團在天面城的中心炸開,一道道直通天際的黑色光柱升起,消失。

巨大聲響已經能夠撕裂虛空,更不要提這些實質的能量對撞了。

這座星球上所有的生命跡像已經在瞬間被抹去,無論是有靈智的還是無靈智的,無論是凡人還是修士除在這要劇烈的毀滅性能量爆裂之中,都無法幸免,無法幸存。

也只有見機的快的那有限的幾位尊者,方才得以幸免,不過此時,他們乘座的銀靈飛舟懸浮在虛空之中,看著腳下的天隕星上散發出來的明滅不定的光芒”有增無減的恐怕威壓,一個個的都面色蒼白,冷汗直流。

“天隕星完了!”一名尊者喃喃的道”“真的完了!”

沒有人答話,銀靈飛舟之中出奇的寂靜,仿佛並不存在生命一般的死寂。

忽然之間”所有的尊者都顫抖了起來,幾乎一齊吸了一口涼氣除原來,在一次巨大的撞擊聲中,整今天隕星崩裂了!

是的,崩裂了!

天隕星,這座位于萬星海中的行星的一角崩裂了,就仿佛是一塊被咬了一口的隻果一般,只是那咬合處並不規則。

一尊巨大的太古妖猿的虛影從行星上直立而起,此時除齊妙一已經暈了過去,周豹剛才那一拳的力量太大,直接將黑色的光幕連同齊妙一齊砸到了天隕星的地底。

這還不算”在發現自己這一季並沒有能夠打破那黑色山峰的光幕之後,妖猿一下子變的狂暴了起來除發出了厲聲的怒吼。

砰砰砰砰砰砰砰一一那巨大的季頭,仿佛打樁機一般的猛烈的轟擊著光幕沉下的地方,即使是沉到了地底也不例外。

轟鳴聲也不知道持續了多久,在虛空中的那幫子尊者已經看的麻木了,突然之間,整個虛空都仿佛微顫了起來,剛季只是崩裂了一角的天隕星,竟然在那太古妖猿連珠炮一般的拳頭攻擊之下被打穿了除黑色的山峰終于也扛不住了,發出了一聲哀鳴除黑色的光幕終于消失散了。

只見那妖猿一把抓住黑色的山峰的峰頭,一扯,便將那山峰拉了過來,猛的一張口,一股強大的引力便自他的口中產生除把這黑色的巨峰吸到了。中,消失不見。

“不,你不能這樣,這是我天外神山的仙器,是我天外神山的東西,你絕不能拿來”否則便是與我天外神山為敵除天上天下,諸天萬界,我天外神山一定會誓死追殺的,不管你跑到哪里,不管你有多麼強大的背景和力量,我們都會把你追殺至死!”

齊妙一此時心中還留著一點清明之念,看到周豹將那山峰收取除神念之中透出一股怨毒的信息。

“不管你天外神山拿我怎麼樣,你都看不到了!”太古妖猿咧開大嘴,嘿嘿的笑著,大手再一次的探出,將齊妙一抓在手中,“愚蠢的東西除竟然敢與我為敵,簡直不知天高地厚,現在最悔了嗎?晚了,小子,你死定了除死定了啊”現在就算天外神山所有的天君尊者出動都教不子你了,你死定了,死的連葬身之處都沒有啊,你這今天外神止,的少主,現在不過是一坨屎啊!!”周豹哆嗦著,抓住齊妙一的手猛的一用力,一加緊,噗的一聲除這一次除齊妙一連神念都沒有來得及發出,便神魂俱滅”消失在了虛空之中。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54: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