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正文 第五百九十一章

整整一萬條黑色的火龍在結成了一道大陣,將北極寒天輪與葉青天困在其中,一道道烈焰從火中的口中吐出,纏繞在北極寒天輪的周圍,慢慢的煉化著這件太昊仙器。

葉青天的面色灰敗,盤坐在虛空之中,北極寒天輪之下,隨著北極寒天輪那淡淡的藍光一點點的消退,他的表情也越來越緊張。

“別那麼緊張,葉青天,我不會殺你的……”周豹身形一閃,太古妖猿的真身消失,又化作了青衫單薄的青年模樣”手中拿著一根青竹杖,面帶微笑的晃當著,走到第二元神面前,微微一笑,那第二元神便化為一道黑光,射入了周豹的眉心之中。

“你究竟想做什麼?!”,第二元神是被周豹收了回去,但是萬龍焚天大陣和七竅升仙爐卻依然存在”緩慢的運轉,將北極寒天輪死死的鎮壓著,葉青天動彈不得,又看到周豹毫不猶豫的將那天外神山的少主齊妙一轟殺至渣,心下大驚,心中充滿了絕望之意,竟生出了自爆北極寒天輪,與周豹同歸于盡的想法,可是現在突然之間听到周豹說不殺他,心氣兒頓時一泄。

螻蟻尚且偷生,何況人乎,葉青天也是一個修煉的天才,如此年紀修到這般的地步,也不知道得了多少天地的造化,又如何甘心在這個離了自己家鄉不知道多少億萬里的鬼星域死的不明不白呢?

周妁並沒有趁著他的心氣泄時動手,反而說道,“我不殺你,當然不是因為看你順眼,而是因為你的後台老板,那個血衣人,你回責告訴他,靈霄殿不是那麼好對付的”我願意與他合作,一明一暗,共同對付靈霄殿……”說到這里,他從身上摸出了一個盒子,“這盒子里的東西,是我無意中得到的,你交給他,也算是我的合作誠意,當然了,如果他不願意合作的話,我也不介意與他為敵……”

說完之後,周豹抬手便收了七竅升仙爐,那一萬條火龍組成的大陣也自動瓦解了,黑色的火龍化為無數細微的火光,涌入了七竅升仙爐中。

葉青天長出了一口氣,只覺渾身上下血氣翻涌,竟然一絲力氣也沒有了,連收回北極寒天輪的力氣都沒有,只是鼻坐在虛空之中,顯得十分的無力。

“有人來了,速度比我想象中的快!”突然之間,周豹目光一閃,仿佛覺察到了什麼,大袖一揮,便將葉青天連同北極寒天輪懾出,展開三界小挪移本事,從天隕星的廢墟之中挪移了開來。

“把仙器留下來……”

誰知周豹剛剛撕裂虛空,耳邊就傳來一聲厲喝,一只大手自虛空中出現,挾著無邊的威勢,直抓向了葉青天無力收回的北極寒天輪。

“好膽啊……”周豹冷笑一聲”也不見什麼動作,但見一只黑色的大手憑空出現在他的頭頂”迎向了那只大手。

啪!

兩只大手虛空中交接,黑色的大手紋絲不動,而那抓向北極寒天輪的大手則猛的一顫,一道道黑色的氣息纏繞在這只大手之上,那大手竟然開始消散了。

“咦?這是……”

萬毒幡”這是萬毒幡”在那神威海煉制青竹杖之時,周豹同時也在研究那萬毒幡,最後將整個萬毒幡都煉制到了先天一氣大擒拿法之中,凝成了這麼一只黑色的毒手,威力無窮。

暗中出手之人雖然也是天君級別的修為,但是顯然沒有料到周豹竟然會煉就這麼一只毒手,大意之下,千辛萬苦煉制出來的虛空擒拿大手受到了重創。

周妁修煉先天一氣大擒拿法這門異術有一段日子,以他的實力,將元氣凝成大手也是輕而易舉的,但是他卻感覺到有一個問題,那就是,威力不大。

先天一氣大擒拿法,用處廣闊,修煉的門檻也底,只要你知道法門,一個散仙業位的,甚至修為不到散仙業位,**品的強者都可以煉制,可是煉制出來的大手,威力大小不一,威力大的固然厲害,比如說那玉太虛煉成的那只大手,都可以與七竅升仙爐相抗衡,但是大多數的先天一氣大擒拿都不能做為一樣主要的攻擊手段來用,只能用來嚇唬人,應急,或者是做一些本體不願意做的事情,可是偏偏這門異術的特征便是可以有無限提升的空間,你所使用的元氣越強大,煉制的手法越高妙,威力就越大。

所以周豹干脆就直接把萬毒幡煉化了進去,要知道,他的萬毒幡里可包含著九嬰丹元這麼一個大殺器,還有損元桃花瘴這麼一種缺德的元氣,對方的先天一氣大擒拿也是以元氣構成的,不說踫到那九嬰丹元的,就說損元桃花瘴是專破各種元氣罡氣的,與那只虛空出現的大手一踫上,便立刻發揮了作用,差點便將那只大手瓦解道。

“怎麼會這樣!””對方顯然沒有想到周豹的先天一氣大擒拿的威力會如此的變態,如此的麻煩,他是一名天君,而且在先天一氣大擒拿法上也算是花了一番工夫的,這只虛空大手是他采集了九九八十一種罕見的元氣融煉而成,無往而不利,不要說對付周豹這般修為明顯比他低好幾個檔次的家伙,但是踫到了同樣是天君的對手,也擁有著強大的殺傷力,可是現在,周豹這個看起來還沒有修到真仙境界的家伙竟然擁有如此恐怖的一只虛空大手。

而在擊退了這名突襲者後,周豹並沒有放松,而是不依不饒的緊追不放噗噗噗噗噗——一瞬息間,那只黑色的大手不知道撕破了多少層空間的屏障,沿著對方的來路,打破了虛空,直接出現在那人的頭上。

大膽!!!

看到黑色的大手驟然之旬自虛空中壓下,出手之人面色頓時變的鐵青了起來,一道白光自腦後沖天而起,白光之中,一顆鴿蛋大小的琉璃珠子發出萬道毫光,毫光之中,生出朵朵白蓮,一下子便將黑色的大手托住了。

滋啦滋啦滋啦白蓮毫光雖然托住了黑色的大手但是並不代表便完全將這只大手阻止了,相反一條條黑氣自大手垂落,與毫光攪在一處,發出一陣陣刺耳的聲音,那白色毫光竟然就這麼黯淡了下去,白蓮也開始變的虛幻了起來。

“九嬰丹堯?!!!”

那人感應到了從黑色大手之中傳來的陣陣氣息,面色大變,伸出一指,猛的點中自己的眉心頓時,開始黯淡的白光再一次的變的光芒四射一道道毫光卷住黑氣,最後消彌干淨,而同時,周豹也感覺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在那顆琉璃珠子之中醞釀著,連忙把那黑色大手收了回來。

”哈哈,不和你這老小子玩了,回見了您 !”收回黑色的大手,周豹發出了一陣怪笑之聲,身形陡然之間加速了起來,周圍的虛空一片片的粉碎轉瞬之間,也不知道穿越了多少時空,到了什麼樣的世界。

“小子,被我捕捉到了蹤跡你還想跑嗎?”那人看到周豹收回虛空大手,面上的怒色更盛,“赤陽你在這里鎮守,我去把那小子抓來!”說完之後,也不管那叫赤陽的人同意不同意,身體便化為一道虹光,消失了。

“太元上人你!”在他的身旁不遠處,一人渾身籠罩在一身火紅色的長袍之下,連面上都蒙著一層紅光正準備勸勸他,想不到他竟然不給這赤陽機會直接化虹而走,赤陽也顯得無可奈何。

“哼,這個白痴,竟然一個人追來了,看來這十三界聯盟也和靈霄殿一般,一向都自大慣了,當真以為自己天下無敵了!”一邊不停的穿梭著時空”周豹感覺到了身後那時空扭曲的狀況,面上閃過一絲古怪的笑意來。

太元上人,十三界聯盟的副盟主,七劫天君,得傳白蓮聖教的道統,擁有太昊仙器白蓮琉璃珠,乃是上古白蓮聖教的聖物,威力無窮,除了白蓮琉璃珠之外,身上至少還有數件純陽法器,實力極為強大,為人也非常的高傲而且貪婪,是十三界聯盟中有名的霸道人物,而且還是一個爆脾氣,一點就著。

這是玄龜尊者給他的關于太元上人的資料,而周豹,便是根據這些資料,制定的計劃。

幻波池里面早已經被萬星海布下了天羅地網,自己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想要硬闖也肯定要付出極大的代價,這樣做無疑是非常的不明智的,所以,幻波池之事,只能智取不能力敵。

所以周豹便已經準備采取調虎離山之計,將幻波池的防御打亂,而想要將幻波池的防御打亂又談何容易呢?

幸好還有齊妙一和葉青天。

這兩個人並不重要,雜魚罷了,但是這兩個雜魚身上都有仙器和價值不菲的純陽法器,足以吸引天君的注意,因此,周豹才會讓玄龜尊者想辦法散面這兩人身上寶藏的消息,一方面可以攪亂局勢,另外一方面,則是引起鎮守幻波池的太元上人的貪心,這今天君的貪婪在兩大星域是有名的,就算是一件普通的純陽法器他都會想方設法的貪到手中,又更何況是兩件仙器,若干純陽法器呢?還有葉青天身上的道統。

那可是上古九十九帝之一,北斗大帝的道統啊,誰不想得到?

大家之所以沒有行動是因為這兩個人躲的太過詭秘了,又不知道天機閣的這個消息是真是假,但是經過周豹在天隕星這麼一搞,就算是假的也變成真的了,也只有仙器與仙器的踫撞,方才能夠將天隕星這般的井星打成碎片,仙器與仙器之間的踫撞也看在一眾尊者的眼中,所以,經此一事”這個消息,這個情報就算是被證實了,問題只是在于,太元上人什麼時候出手罷了。

在這一點上,周豹失算了。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1: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