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10
第五百九十二章 鎮獄石碑

他也沒有想到太示上人出手這麼快,剛剛把這天隕星打穿了。才制服葉青天,還沒有來得及喘上一口氣呢,這太元上人的手便伸過來了。

伸的太快,也太長了除這只能說明一件事情,那就是在幻波池的人一直在關注著這幾顆直接通往幻波池的行星。

不過,周豹暫時並沒有去幻波池的計划,即然太元上人突然之間出手,他當然是求之不得了。

旁人面對一化劫天君的追殺當然是有多遠逃多遠,周豹現在的表現也是一樣,賣力的撕扯著空間,在一個一個的時空之中跳躍”躲跡著太元的追殺。

“小子,你不要跑!”看著周豹仿佛蒼蠅一般的在時空中穿棱,躲跡,每每到就快要一把將其抓住的時候,總是仿佛泥鰍一般的滑溜,讓太元上人惱怒不已,忍不住的喝叫了起來,“你不是很厲害嗎?還有第二元神,身外化身,難道就不敢堂堂正正的與我一戰嗎?!”

“我傻啊我,你是七劫天君”我他嫣的連真仙業位都沒有修到,我跟你堂堂正正,就算我有第二元神,也不夠給你一巴掌拍死的,我會那麼傻?!”周豹叫喚著應道。

,小子,你就別裝了,你那妖猿真身,我若沒看錯的話”應該是太古狗獸朱厭的吧,光憑這朱厭真身,你便有資格與我一戰了,何必那麼謙虛呢!”

“用真身不要力氣啊,不要元氣啊,不累啊,老子剛剛打過一場,你以為我現在還有余力施展出真身與你戰斗嗎?!”周豹的聲音尖刻了起來,“太元上人,十三界聯盟的副盟主,七劫天君家你這麼大的身份,追在我后頭干嘛?不過是一兩件仙器而已,你們十三界聯盟家大業大,還會在乎嗎?不若就放我離開吧!”

“小子家你想完美,將那兩件仙器放下”我或許還會放你一條生路,否則的話,別怪我辣手無情!”太元上人是鐵了心的要奪取仙器,低喝了一聲,雙手連動家一道道白色的毫光和蓮花從他的身上涌了出來,填滿了整個時空。

時空變的粘滯了起來,撕裂虛空的手段也不像之前那般的順暢了,周豹逃竄的速度也一下子慢了起來。

“給我停下吧!”

透明的琉璃珠再次從太元上人頭頂昇起,一朵巨型的白蓮出現在周豹的頭頂家猛烈的鎮壓了下來。

“七竅昇仙爐,給我頂!”看到頭頂落下的白蓮,周豹面色一寒,七竅昇仙爐也自頭頂上冒了出來,食龍鰍化身閃過,運起萬龍焚天,化出萬條黑龍家組成大陣,死死的封住了白蓮的落勢。

“哈哈,小子,我看你現在還往哪里逃?!”看到周豹的第二元神出現,並且施展萬龍焚天,太元上人不驚反喜”因為這意味著周豹不會再逃跑,而是要與他正面對決了。

在這個世上,除非走到了生死關頭,否則的話,沒有一個修成了第二元神的人舍得舍棄自己辛苦修成的第二元神。

“嘿嘿都也不知道這是哪家的小子,得了那太古凶獸,妖猿朱厭的血脈沒九嬰丹元家還煉化了,真是好大的造化啊家不過,也只是一個只知道蠻干的小子而已,憑著一股子凶性強行突破仙器,雖然贏了,不過也元氣大傷,現在又正大光明的和我放對,簡直就是找死!”

太元上人的確是十三界聯盟的副盟主做的久了,對於萬星海也好,兩大星域也好”所有的強都有一個極深的了解,周豹並不是他所知的任何一今天君,甚至連有名有姓,實力突出的尊都不是,顯然是一今后起之秀,而且還是一個運氣不錯的后起之秀。

只是對於他太元上人來講,后起之秀,意味著的就是外快,財富,甚至還有機會,他這一輩子碰到過很多這樣的后起之秀,在遇到他之前,運道都不錯,不過在遇到了太元上提之后”他們的運氣同時都沒有了。

而究其根本,四千九百年前,太元上人家之始,那個時候,這位副盟主還只是一個九品強”就是因為打劫了一今天下聞名的后起之秀,從而一不可收拾,來到了如今七劫散仙的地步,他的那上古白蓮聖教的道統,其實也是打劫得來的。

這麼一個打劫成性,貪婪成性的家伙,看到周豹具有那麼多的資源,那麼多的東西,想不動心也不行啊。

看到那萬龍焚天大陣將天空中的白蓮招住,太元上人只是一聲冷笑,指尖微動,一座灰色的石碑憑空出現,從空中直向周豹鎮壓而來。

“這!”

感覺到那石碑之上的混沌力量,周豹神色夾變,這一次是真的出乎他的意料了。

仙器,又是仙器!

但是天機閣的情報之中,並沒有說這太元上人身上還有一件仙器啊,太元上人,繼承了上古白蓮聖教的道統,有一件白蓮聖教的聖器,白元琉璃珠,相當於太昊仙器,但是只是一件罷了,怎麼會突然又出現另外一件仙器?灰色的石碑多上面布滿了古老的刻痕,一陣陣滄雜的氣息扑面而來,無數凶獸,異獸,甚至還有一個個長的面目猙獰的人形圖影,這些人影或脅生雙翅,或頭頂長角,又或三頭六臂,又或滿身怪鱗,似人非人,似獸非獸,古怪異常”了這些異獸怪人之外”還有一道道符文從這塊灰色的石碑之中散出來,一道道古老的刻痕,仿佛代表著天地的至理,一道道古怪的符文自那刻痕中閃現,最后,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古老鐫詠的字體。

“仙文,果然是仙器!!!”看到這個古老的字體出現”周豹徹底的丟掉了一切的幻想,手中扔青竹杖猛的一抬,青色的毫光閃現,往空中一刷,原本凝固的空間開始松動。

神說,神創造一切”神掌據世間!!

毫光,隨著周豹的聲音”彌漫了起來,托住了天空中的灰色石碑與那古老的字體!

“神器,遠古神器,你是那個周豹!!!”看到這古怪的竹杖和他的運用方式,看到周豹一句話的時間便將那石碑托住,他的神色頓時一變,一下子便想到了近日在萬星海瘋狂流傳的那條消息。

神說,逝水流去,該向前的,就不會停留!!

刷!

毫光大放,在空中猛烈的一刷,竟然將天空中的石碑沒仙文刷的晃動了起來,青色的杖影竟然出現在了太元上人的頭頂。

“大膽!”看到這突兀而現的杖影,太元上人雙手一揮,空中的石碑憑空消失,又憑空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轟隆!

杖影砸在了石碑之上,出震天價的巨響。

兩件仙器的碰撞,最后還是以周豹的失敗而告終,那根青竹杖,之前的權杖”壓根就不是用來打人的,而那石碑”則是天生用來鎮壓的。

一擊之下,周豹音形仿佛一塊破布袋一般,被強大的力量震的倒飛了出去。

太元上人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雙手連打印訣,砸在石碑之上。

“鎮獄神碑,永鎮天地,給我鎮壓!!!”

灰色的石碑上的異獸,怪提俱都出了一陣陣撕心裂肺的咆哮之聲。

周圍的空間,生了奇妙的變化,虛空被壓縮,空間的法則被一股強大的力量壓縮著,開始坍塌,在坍塌的同時,空間竟然還在詭異的恢復,一邊是毀滅,一連是重生,兩種法則,兩種力量交織在一起,最后形成的,竟然是一個牢固無比的獨立空間。

周豹此時正置身於這個空間之中,感覺著這個空間的絕望之意。

是的,絕望,這個空間與虛空一般,沒有元氣,沒有生靈。

無論如何,虛空之中還是有一些物質的,還有流星,行星,各種風暴,各種光源,各個星域,大大小小的時空,但是這里,有的只是無邊的黑暗,如果是這樣倒也罷了,除了無盡的黑暗之外,這空間中還存在著一股巨大的壓力,一種奇妙的扭曲壓力,足以將任何身處其中的物體鎮壓的動彈不得。

周豹此時,便身處於這個空間之中,青竹杖散著淡淡的毫光,抵招著壓力,將周豹包裹在其中,剛才竹杖與石碑撞擊所引起的翻騰的氣血也慢慢的恢復了過來。

“鎮獄石碑,難道這個空間便是獄嗎?!”

看著周圍的古怪,感應著力量的詭異,周豹的眉頭深深的皺了起來,對於自己現在的處境,他已經通過第二元神看的明白了,這個看起來無邊無際的空間,在外面看直來,只是一個龜背形的空間,在這空間之上,灰色的石碑牢牢的鎮壓著,碑上的仙文閃爍著流光,從虛空中懾取一縷縷神妙的力量補充著石碑,形成了一個完美的循環。

這就是鎮獄神碑!

所謂的獄,便是這座神碑鎮壓之下的空間。

就算是有天君實力的人,一旦被鎮壓下去,想要反抗卻是如難登天,因為這神碑之上的仙文”可以源源不斷的汲取虛空中的神祕力量來補充,反抗起來,便如與整個虛空為敵一般,困難無比,沒有逆天的本臉,根本就是翻不了天的。

最重要的是,那太元上人並不認為這樣就結束了,簡井單單的將周豹鎮壓了就完事了嗎?不可能!

此時太元上人眼中,殺機迸現!

[BOOK: 005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45: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