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6
第五百九十八章 三錘破幻波

轟隆

震天價的巨響自雲中城傳到了雲霄,宛如在極為晴朗的天空中打了一個響亮的霹靂,巨雷。

整個雲中城的地面都震動了起來,抖了三抖,所有修為在真仙境以下的修士,即使是散仙,也都被這聲巨響震的口鼻出血,瘋狂的飆出,即使是真仙,沒有到達尊者級別,也一個個的都氣血翻湧,立足不穩。

“怎麼了?”

“出什麼了?”

“你們看,傳送殿塌了”

“不會吧,傳送殿竟然塌了”

……………………

在巨響出現的同時,所有目光好的修士都看的清清楚楚,位於整個雲中城中心的傳送殿塌了,變成了一片廢墟,不過現在,這片廢墟之上同時也閃動著一種妖異的光芒,直沖雲霄。

“是通往幻波池的傳送法陣”

“傳送到幻波池,這個傳送法陣不是已經被封鎖了嗎?”

“是啊,那裡足有十多名尊者在守護,怎麼又開啟了?”

……………………

………………

瘋狂的議論聲從雲中城內蔓延到雲中城外,直到傳送陣的光芒消失,方才有膽子大的修士進入了傳送殿,裡面的情形讓他不寒而慄。

傳送殿早已經變成了一片瓦礫場,原本負責守衛傳送殿的那幫子尊者一個個的面色蒼白,委頓在地上,身上的光華不再,一副氣血虧輸的模樣,都傷的不清,每個人的眼中面上,俱都是驚恐之色,仿佛看到了這一生最可怕的事情一般。

或許這的確是他們所見識到的最為可怕,最為恐怖的一件事情,在周豹于雲中城門口禁錮住數名尊者的時候,他們便發現不妥了,想要出來查看,只是還沒有等到他們出傳送陣,一隻巨大的綠色錘影便顯出現了恐怖的形態,轟的一聲,砸在傳送殿的上方。

這就是那一聲巨響的由來,那一錘的威勢,即使是這些尊者也不敢再回想,在他們的漫長生命之中,不是沒有見識過強大的法器,甚至仙器,但是即使是見識到的最強大的法器,仙器,也沒有那一錘的虛影能夠給他們帶來的震憾巨大。

那是一種無視一切,一往無前,崩毀天地的力量。

一錘之下,傳送殿的所有防禦就仿佛是紙張一般的被撕裂,被撕碎,沒有一絲的反抗餘地,雖然那一錘並不是針對他們,但僅僅是錘風,便已經將他們這些尊者級的真仙給掃的灰頭土臉,全都受了重傷,只能看著那個屁股後面掛著兩個碧色錘子的青衣人悠哉遊哉的啟動傳送法陣,直向幻波池傳送了過去,最要命的是,他這一傳送之後,那法陣的光芒頓時就黯淡了下來,顯然,對方已經將這一處傳送法陣給毀掉了。

天君,這絕對是天君級別的實力,那繪影上的資料並沒有騙我們,這個人就是那圖影上所說的周豹,他的確是擁有與八劫天君一戰的戰力,這是真的,不是吹牛。

只可愜,他們知道的太晚了,也沒有什麼用處了。

周豹此時,已經進入了幻波池。

幻池池,是一處地名,是萬星海的一處奇異的地方,很久以前,這裡是一個絕地,就算是天君級別的真仙,進入其中,也無法出來,一開始的時候,兩大星域的統治者還以為這幻波池藏有什麼寶貝,有多大的價值,便開始了持續不斷的探索,終于在五萬年前,把事情搞清楚了。

這裡並不是什麼寶藏,而是一種太古凶獸蜃的墓地。

太古凶獸,蜃。

在太古無數凶獸中也是十分有名的,雖然不像朱厭和九嬰一般乃是最強大的六禦之一,但是卻又號稱幻術之王,天生便精擅幻術。

這幻波池原本只是一處稍微大一些的隕石,但是在太古時代,不知何時成為了這附近的星域中所有的蜃獸的寂滅之地,也不知道多少代下來了,形成了現在的幻波池,因為這蜃乃是幻術之王,所以這些凶獸雖然已經死掉了,但是經年累月堆積起來的屍體,都存在著強烈的致幻作用,強大的幻術將整個隕石籠罩,遠遠的望過去,就仿佛是虛空中存在的一旺水池一般,十分的引人注目,同樣也讓人十二萬分的好奇。

這種好奇心葬送了無數條生命,經歷了幾萬年,終于被兩大星域的修士們解開了謎團,也找到了解決的辦法,最後被修造成了一處極為特殊的監獄,專門用來鎮壓那些來自外域,修為強大的修士,而那些來自外域的修士,人生地不熟的,又哪裡知道幻波池的奧妙之處,即使是天君級別的修士,一陷進去,便有九成的可能出不來了,若是人多一些,兩大星域再派一位天君來鎮壓,用不了多久,陷入死地的天君要麼活活被困死在這幻波池中,要麼就是在幻術的作用之下,將自己的秘密全都說出來,從無例外。

這一次,來自天界的各大強者修士們引入幻波池,也是一件十分順理成章的事情。

幻波池的傳送陣十分的詭異,周豹剛從那傳送陣出來,映入眼前的便是一片美倫美幻的大草原,也虧得在來之前周豹便已經打聽清楚了這幻波池的真相,否則的話,說不定真的會陷進去呢。

“我 個去啊”看著眼前一望無際的美麗草原,周豹低罵了一聲,手中綠光一閃,一道錘影劃破天際。



天地,空間,元氣

所有的一切,在他的錘子遞出去的一瞬間便被排開,無邊的幻境立刻消失了起來,露出了幻波池的真實面目,卻是一處白霧濛濛的大陸。

“果然沒錯,當力量到達到足夠的境界時,在他的面前,一切都是浮雲啊”一錘子砸下去,破了幻境,周豹感覺十分的舒爽,右手往後一伸,又將另外一把錘子拿到了手中。

“嘿嘿,圍點打援,這倒是打的好主意,不過可惜,你們踫上小爺我了”只見他也沒有其他的行動,只是掄起兩只綠錘,惡狠狠的便朝著地面砸了過去。

“不就是一顆破隕石嘛,老子直接把你砸了,我看你幻去”

轟隆

天崩地裂

天曉得他這兩錘子砸下去究竟有多少的力道,反正地面頓時裂了開來,也不知道有多深,但是那裂口卻急速的朝前延伸,周圍的白霧早就被排的一干二淨,元氣也幹了。

整座隕石都震動了起來,仿佛發生了十級的大地震一般。

“誰?”

“好大的膽子?”

“你想做什麼?”

………………………………6

…………

這麼大的動靜,必然是驚動了整個幻波池,這幻波池現在只有赤陽神君一名天君在主持,但是他的身旁也有一大君的修士,全都被這突如其來的震動嚇了一跳。

一道炙熱的神念在幻波池上橫掃而去,也不知道他施展了什麼樣的手段,幻波池中強大的幻境對于他的神念竟然沒有絲毫的影響,而周豹卻是嘗試過了,他的神念根本就不可能穿過十丈之外,幹擾實在是太嚴重了,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才懶得去詳查,直接開打。

“哼,赤陽神君嗎?”感應到這股炙熱的神念,周豹微微一笑,赤陽神君這個名字,一聽就知道是玩火的,而周豹其實也是一個玩火的,如果不是今天的時機不對的話,周豹倒是想要和他好好的玩一玩,可惜現在,並不是一個好的機會,他雖然手上有兩個變態的錘子,但是天外有天,人外有人,在這個節骨眼上,他可不想節外生枝。

打定主意,周豹在那炙熱的神念就要集中到他的時候,兩只錘子猛的掄,重重的撞擊在一起。

轟——沙——

虛空崩毀

無形的波紋發散了出去,狠狠的撞在赤陽神君的神念之上。



遠在萬裡之外的赤陽神君目光猛的瞪圓,眼中閃過一絲不可思議之色,一口血猛的噴出,這口血噴的實在是太突然的,沒有人反應過來,把他面前的一名尊者噴的滿頭滿臉都是,他的面色也變的青白了起來,一副神魂受到重創的模樣。

“神君,您沒事兒吧?”

“該死,走,快走,這家伙不是我們能夠對付的了的”赤陽神君強撐起身體,說出這番話來,面色已經完全的變成了青白色,火紅色的,有如鋼針一般的胡須也輕輕的耷拉了下來,再沒有了平日的威風。



還沒有等到他身旁的天君反應過來,搞清楚這位天君究竟發生了什麼的時候,遠遠的又傳來了一聲巨響,這一次,他們腳下的大地終于開始開裂了,原本充斥于整個幻波池的幻像開始完全的崩滅,被困在幻境之中的修士終于發出了一聲長嘯,聲震四方。

“不知是哪位朋友相救,大輪寺幻日在此謝過”

“靈霄宮洪太和在此謝過”

兩個聲音遠遠的傳了出去,兩道強大的氣勢也自虛空中騰起。

“**,竟然是洪太和這個王八蛋,早知道就不來這麼早了”听到幻日的聲音,周豹還沒有什麼感覺,及至听到洪太和的聲音,周豹便覺得有些晦氣了,不過是想做點兒好事兒而已,想不到竟然救了仇了。

心情不爽之下,他也沒有答理兩人,直接掄出了第三錘,這一次,他這一錘運起了玉虛通天勁



在一陣劇烈的震顫之後,幻波池終于不堪周豹大錘的蹂躪,完全的崩毀了。

…………………………………………………………

汗,那個暴汗啊,今天去醫院看了,醫生說是腳氣引起的丹毒

我勒個去啊,告訴我如果明天發燒的話就要掛水,既然知道我可能明天為發燒為什麼今天不采取措施呢?

啊——————

[BOOK: 005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2: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