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五百九十九章 救出

四分五裂的幻波池中,夾雜著一些粉白色的末子以及一些太古凶獸的虛影,一隻黑色的虛空大手仿佛看到了獵物一般,在碎片之中左沖右突,勢要將那些粉白色的碎末抓在手中,完全煉化,這正是周豹的虛空大手。

在三錘震碎了整個幻波池後,他的目光便轉向了這些粉白色的碎末,這些,卻是當年那些太古凶獸蜃留下來的遺骸,也是這顆隕石之所以能夠成為幻波池的根本。

兩大星域的人不是沒有打過這些遺骸的主意,但是這些遺骸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弄的少了,沒有多大的威力,弄的多了,這幻波池的威力又會消彌掉,更何沖這還是兩大星域共同的財產,因此,所有的東西都何留在了幻波池,卻是讓周豹又得了一樁好處。

在周豹的身旁,站著大輪寺的幻日和尚和洪太和。

他們沒有太多的動作,也沒有說話,只是怔怔的,呆呆的,有些愣神的看著周豹的虛空大手在那幻波池的遺骸之中縱橫捭闔,一丁點都不留的將所有的遺骸全都煉入到了虛空大手之中,腦子裡面卻還在回想著剛才那驚天動地的一幕。

整顆隕石爆裂的那一瞬間,這是讓他們的印象最為深刻的場影,赤陽神君與手下急速的遁走,根本就沒有讓他們有任何的報仇機會,而在一切雲消霧散之後,他們看到的只是周豹手裡抓著一根古怪的青竹杖,指揮著自己的先天一氣大擒拿手收集蜃的遺骸,其他的一個人都沒有。

很明顯,他們是被周豹救的,但是怎麼救的?不得而知。

兩人的目光都在了周豹屁股後頭那兩個西瓜大小的碧綠小錘,目光之中都透著一絲的疑惑。

人,肯定是周豹救的無疑了,因為在這片星域之中,現在也只剩下周豹與他們兩個了,而周豹和他們是一夥的,只是,這個周豹真的有實力做出那樣的事情嗎?

幻日是七劫天君,洪太和是八劫天君,當然了,他已經固化了本尊天地,失去了本尊天地的洪太和只能稱之為尊者,稱他為天君實在是有些太勉強了,但是他捫心自問,即使是他沒有固化天地,實力還保持在八劫天君的標準,在沒有任何壓力的前提下,想要闖出幻波池這麼一個古怪的地方也是極不容易的,更不要說像周豹鬧出這般動靜了。

洪太和與周豹交過手,雖然輸了,但是他自信也摸到了周豹的底,因此,他現在感到十分的疑惑,自己真的是周豹救的嗎?這周豹真的有那麼大的本事嗎?他在和我相爭的時候,可沒有表露出這般的實力啊,否則的話,我早就被他砸遍了,難道這一切都是因為他的屁股後面多了兩個錘子。

周豹屁股後面掛著的兩個西瓜大小的錘子十分的顯眼,而且他一動起來,這錘子和隨著他的動作乒乒乓乓的發出交響樂一般的聲音,想不吸人注意都不行,只是這兩個錘子雖然看起來並不像是凡品,但是真的能夠有那麼大的威力?

相對于他的疑惑,幻日和尚的行為就十分的直接了,“原來是武揚王當面,援手之德,幻日承情了”

“哪裡哪裡,幻日法王過獎了”周豹微微一笑,對著幻日法王拱拱手,“舉手之勞而已,更何況,這一次我主要就是為了你們而來”

“哦?為了我們而來,此話怎講?”

此時周豹已經將所有的太古凶獸蜃的遺骸全都收集完畢,將那大手收回,微笑著將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個清楚。

當聽說那玉昆佛與杜大魔將著實嚇破了膽,將東四域通往萬星海的傳送法陣毀掉時,兩人的臉都綠了,特別是幻日法王,真要算起來的話,那玉昆佛乃是他的師佷,做出了這般丟人的事情,他的心中實在是有些不好意思。

“想不到竟然發生了如此的意外”一旁的洪太和也嘆了一聲,抬頭望向周豹,“武揚王,看來這一次,我們是不得不承你的情了”

“哪裡的話,我剛才已經說過了,我這麼做,是因為五大宗門送給了我一件仙器做為報酬,這只是一筆買賣罷了,你們要謝的話,就謝各自的宗門吧”說到這裡,他深深的看了洪太和一眼,“洪太師,你的本尊天地已經固化了,不在靈霄殿閉關,為什麼還要跑到這裡來打生打死呢?”

洪太和聽了,面上泛出了一絲苦笑,“我是靈霄殿的人,自然明白,就算是留在靈霄殿中,也不可能恢復我的本尊天地了,所以才會到這萬星海來踫運氣,看看會不會撞上仙緣,想不到,仙緣沒有撞到,竟然差點栽了,倒是又欠了你一個大人情”說到這裡,他抬頭望向周豹,“武揚王,上次的事情,我們各為其主,雖然你毀了我的本尊天地,我也無話可說,這一次,你又出手相救,我洪家與你的恩怨,就此一筆勾銷,自此之後,無論靈霄殿如何,我洪家絕不與你為敵,同時,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洪家會盡全力出手相助,你看如何?”

周豹心中微微一驚,洪太和的這個承諾可夠大的,而他的態度轉變的也讓周豹十分的驚訝,不過再細想想,他也釋然了,洪家號稱靈霄殿第二大家族,但是論起實力,比起玉家來相差甚遠,玉家一門三天君,玉太蒼,玉太虛,玉太玄,而洪家則只有他洪太和一人擁有天君的修為,現在這天君的修為又被周豹打落凡塵,不要說與玉家爭鋒,便是想要保證自己靈霄殿第二大家族的地位都成了問題,而洪家與玉家的矛盾是無數年來積攢下來,不可調和的,倒是與他周豹之間的矛盾,相對而言結的不算是太深,現在周豹已然是成了氣候,一身的實力戰力古怪的緊,與其為敵,自然不是明智之選,所以,洪太和在第一時間選擇了妥協。

能屈能伸方為大丈夫,洪太和做了這麼多年的太師,這點淺顯的道理他還是明白的。

听到洪太和服軟,那幻日法王面上露出一絲意外,旋即隱去,“武揚王,既然事情已經到了這個地步,那麼,我們還是趕快尋找其他人吧,現在我們的行蹤已經暴露,我們的來歷已經被兩大星域之人探明,還是趕快回天界吧,遲則生變”

“不錯,萬星海畢竟是人家的地盤,我們在這里勢單力弱,成不了什麼氣候,時間如果呆的太久的話,反而會陷在這里,當務之急便是將這個消息傳遞給其他人,盡可能的將各自的門人弟子救回來,然後回到七神域,封閉傳送法陣,絕不能讓這兩大星域的修士探得天界的方位,否則的話,天界必然要面臨一場天大的浩劫

“那可不一定,天塌下來有高個子頂著,別忘了七神域只是天界的一小部分而已,大頭在海域天皇那里,說不得到時候海域會出頭呢“周豹微微一笑,卻是並不同意這幻日法王的觀點,“不過法王說的也有道理,不管怎麼樣,我們這些人都算不得高個子,還是早一點把人帶走的好,只是這萬星海實在是太大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與其他人取得聯系,又如何去尋找?”

“這個不必擔心,我們之間有相互聯系的法門,而且我們被困在幻波池的事情,他們肯定已經知道了,說不定就已經在這幻波池的附近等待機會與我們會和呢,你這一次搞這麼大,肯定已經引起了他們的注意,用不了多久,我們便能夠回去了”

“也不知道他們尋找各自宗門的弟子找的怎麼樣了?”一旁的洪太和嘆了一聲道。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不管怎麼樣,無論找的到找不到,也只能回去了”幻日法王嘆了一聲道,而且,為了安全起見,回去之後,我們少不得要送這些陷在萬星海的宗門弟子去轉世投胎了啊”

這話一出口,周豹的目光猛的一凝,他明白幻日法王的意思,這幫失陷在萬星海的宗門弟子都是各自宗門的精英弟子,特別是那些修為到達了通玄秘境的散仙弟子,知曉的秘密實在是太多了,一旦落入了兩大星域的手中,免不得被人家用一些手段來探知消息,這樣一來,各自宗門的秘密就保不住了,倒不如回去之後,直接運用造化金冊的力量湮滅他們的生機,將造化金冊上的一點真靈在造化金冊上的散仙送去投胎,倒也干淨,至于那些沒有到達散仙境界的強者弟子,他們知曉的秘密比起散仙來,要少的多,即使是落入了旁人的手中,也不會透露太多的機密。

幻日法王這話說的決絕,但是卻也得到了洪太和的認同,“嗯,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也只能這樣了”說到這里,他長嘆了一聲,“走吧,我已經感覺到有人接近了,去會和吧”

周豹與幻日法王兩人都點了點頭,身形微閃,三人的身形俱都消失在了虛空之中。

…………………………………………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10: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