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零三章 秘藏古墟

“長眉祖師,萬萬不可啊!”

長眉祖師做出這個決定的時候,並沒有瞞著那四名天君及二十八名尊者。

這邀請剛一發出去,便遭到了一人的強烈反對。

“哼,齊凝碧,身為天外神山的山主,不能以身作則,教子不力,縱子行兇,為天外神山惹來如此多的麻煩,帶來了巨大的損失,到了現在,難道你還想公器私用,將天外神山拖入泥潭之中嗎?。”

長眉祖師顯然已經陷入了極度的惱火之中,刮起人來絲毫不留一丁點的情面,哪怕是天外神山的山主也是一樣。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個宗門的掌教雖然說權力頗大,但並不意味著就能夠主宰一切,打個形象的比喻,每一個宗門,都像是一個大大小小的公司,掌教,就是總經理,是職業經理人,而那些長老都是股東,太上長老們都是董事會的成員,而最強者,就是董事長,董事局主堊席,董事長一般不管事,但是一管起事來,總經理肯定是招架不住的,畢竟並不是每個人都像黃光裕那樣倒霎,也不是每一個總經理都像陳曉那樣。

這天外神山是一個極為傳統的門派,一直以來,都尊崇著古老的傳統,天外神山的山主的權力雖然極大,但是同樣也受到極大的制約,只是因為這齊凝碧不僅僅是山主,本身也是天君級別的強人,相當于也是一個極為強勢的董事會成員,所以,他在天外神山之中的威權極大,所以行事起來也極為霸道,在自己的兒子闖了禍之後,也能夠動用整今天外神山的力量業擺”可是這一次,他踫到了困難。

所謂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

那齊妙一屬于橫的,而周豹則是屬于愣的,這廝根本就不管不顧,我管你是天外神山的少主也好,太上長老老的徒弟也罷,你惹了我,我就殺了你,你老子惹了我,我就去殺你老子,你的門派惹了我,我就去砸你的門派。

這就麼簡單,就這麼愣!

面對周豹這樣的愣子,天外神山山主的第一個想法便是殺了他為自己的兒子報仇”所以他才會像周豹肆無忌憚的出手,卻不料被周豹反打上門來”而且還動用了這麼強大的力量,驚動了早已經不問世事的老祖宗長眉祖師。

或許是這位長眉祖師早已經不過問世事很多年,而他又做了多年的掌教,獨斷專行慣了,讓他已經有些忘記了這位祖師的力量與威勢,所以,竟然在這麼公開的場合置疑長眉祖師,當然立刻便受到了刮斥。

事實上,所有人都知道,這絕不僅僅是i斥那麼簡單,齊凝碧的山主,恐怕已經當到頭了,在任何一個公司,被董事上發現公器私用的傢伙,結局基本上都不太好,齊凝碧也不例外。

一道縱橫交錯的光網驟然之間從受到重創的天外神山之中閃出,將周圍豹與整今天外神山籠在一處,周豹身遭的空間變幻莫測,下一刻,他出現在一座大殿之中。

天外神殿!!!

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高高的立于匾額之上,大殿中,坐著三十幾號人”以實力嚴格的分著層級,而那位高居中堊央,雙眉修長的老者,引起了周豹的注意。

天君?

不,比天君更加強大,更加的深不可測,也更加的古怪!

“人仙?”他盯著那長眉老者,冒出了兩個字。

“通玄散仙。”那長眉老者同樣盯著周豹,目光之中閃動著異樣的光芒,“一個通玄散仙,擁有如此的戰力,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周的沒有回答他,只是靜靜的走到一張椅子上面坐了下來,仿佛在等待著什麼一般。

“齊凝碧身為天外神山的山主,多次以權謀私,置神山的利蓋于不顧,惹來大禍,現在革去其山主職務,降為長老,各位可有異議!。”

“沒有。”

“沒有。”

“沒有。”

“……沒有。”

長眉老者的聲音不大,卻充滿了踫性和不可抗拒的威嚴,冷冷的掃了一眼面色青白的中年男子,渾不在意的將目光投向了周豹,“除此之外,你還有什麼要求,都可以提出來,只要是我天外神山能夠滿足的,我們都會盡量滿足。”

嘶!!!

在場的所有人都倒吸了一口涼氣,這個承諾可就大了,天外神山是西三域最大的宗門之一,勢力遍佈西三域,本身也擁有強橫的實力,就這大殿之中的,四名天君,二十八名尊者,便足以橫掃這七神域中大多數勢力,而在七神域中,能夠擁有這般實力的宗門也不多見。

現在,也不知為了什麼,天外神山真正的當家人竟然當天外神山所有的高層,給了周豹這般的承諾,就算是天外神山事先得罪過他,也不需要如此刻意的拉攏吧,更何況這個小子剛才可是對天外神山大肆攻擊,已經將天外神山擊成了半列,受創至此,無論如何,也應該算是天外神山的大仇啊,為什麼要對他做出這般的承諾,難道這今年輕人就這麼強大嗎?

戰力再強,也不過是通玄散仙罷了,有什麼值得忌憚的,現在天外神山可是有四名天君,一名人仙呢,就算他剛才展現出了恐怖的攻擊力,但是那般的攻擊力,真的能夠持久嗎?!

這一切都是疑問,但是他們不敢問,因為相對于齊凝碧來講,這位長眉祖師才是天外神山真正的決策者,真正的主心骨,真正的老大。

“有趣,天外神山看起來不是一個容易屈服的宗門,你們連底牌都沒有露出半分來,就這麼決定,究竟有什麼企圖。”

天外神山的承諾十分的動听,不過周豹還沒有自大到會認為一個人仙會怕自己的地步。

人仙,相比于散仙,真仙來說,又是一個完全不同的概念,甚至,周的隱隱的听說,人仙與天君之間的實力差距比得天君級別的真仙與剛出生的嬰兒之間的差距還要大。

根本就不具有可比性,而且,這人仙業位,還牽扯到一些秘聞,這些秘聞,也只有到了人仙境界才會有所了解,有所耳聞,周豹連散仙境界都沒有突破,根本就不可能知道。

而人仙的實力,算起來,便是周豹發動全力,也很難與之抗衡,面前這個長眉老人並沒有刻意的散發自己的氣勢,氣息,便已經讓他感到高深莫測,心中也有了忌,啤之意,正防著呢,卻不料對方的姿態放的如此的低,低到了周豹感到古怪的地步了。

“武揚王莫要生疑,我如此做,一來是因為此事的確是我天外神山有錯在先,二來,則是想與武揚王合作。”

“與我合作?。”周的眨了眨眼楮,“我的武揚領可是在中土域,就算是想做生意也不可能做到你這天外神山來,那數十萬里的海域可不是白給的!”,周豹說道,語氣中有些不解。

“我想邀請武揚王去探索一處古墟之地。”長眉也沒有隱瞞,直接便說道,“想來武揚王也很清楚,我們這個大世界,在上古時期,便是天界,現在雖然衰落了下來,但是周圍無數的時空卻並沒有消失,上古時代,許多強大的門派,勢力,都是建立在這些時空之中的,就如我們天外神山一般,只是他們沒有我們幸運,衰落了,消失了,但遺跡仍在,而且偶爾還會出現在現世,這就是古墟,對于現世的修士來講,古墟是重大的機遇,但是他們並沒有能力去搜索,去探測,只能夠等待偶然出現的時空亂流,古墟偶然現世,但是對于實力到達了尊者級的修士來講,他們便有實力在重重的時空迷局之中,主動尋找這些古墟,只是,有這樣能力的人並不多,也只有修為到達到天君級別,才能夠勉強的在時空迷局中保證自己的安全,才有資格真正的去尋找寶藏。”

“我倒是有點明白了,不過,你確定現在這天界之中還有寶藏嗎?畢竟這麼多年過去了。”

“古墟並不是那麼容易進入的,即使是發現了,想要進入,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還需要多方努力,而且,越是龐大的古墟,擁有眾多好處的古墟,禁制便會越強大,越難以捉摸,想要破開禁制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自上古結束至今,歷代前辜早已經發現了許多的秘藏,也發掘了許多,但是一直以來,在這座大世界之中,共有六座秘藏古墟早就被人發現了數萬年,卻無法破開禁制的,這一次,我與一幫老友所圖謀的,便是這一處秘藏,不知武揚王可有興趣?。”

周豹的目光閃爍了幾下,看了長眉老者一眼,出人意料之外的搖了搖頭,“我沒那麼大的野心,對那些秘藏古墟也不感興趣,你說的第二個條件就算了,只要以後你們天外神山不來主動招惹我,我也不會去招惹你們,在下告辭。”

對著長眉老者拱了拱手,周豹周身的空間又一陣波動,隨後,身形便破開了虛空,消失的無影無蹤,在座的四名天君,即使是想攔也攔不住,而偌大的天外神山,所有的禁制對他而言,簡直是形同虛設。

“祖師,這小子實在是太囂張了。”齊凝碧猛的站了起來,低聲的咆哮著。

“夠了,從現在起,山主之位有金古接任,都退下吧。”長眉祖師面色不動,擺了擺手,四名天君,二十八名尊者,俱都朝他施了一禮,面色各異的退了出去。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0: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