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5
第六百零七章 五年

強行將這顆行星攝入自己的拳意之中,雖然成功了,但是最后的結果卻並不像是自己想象中的那般簡單。

這顆行星一經煉入拳意,便成為了他拳意的中心,形成了一個極為古怪的土黃色的星體,橫亙於整個摸擬宇宙的中心,這顆星體具他摸擬宇宙中所有的天體都要大無數倍,也強悍無數倍,雖然自轉的速度非常的緩慢,但是它的那緩慢的轉運中卻能夠衍生出一股無可匹敵的巨力,充斥著整個拳意,在這一瞬間,周豹感覺到自己的的拳意似乎活了起來。

是的,活了起來!

以前的拳意,是由他的神魂與法力意志等結合的產物,是虛的,運轉起來雖然也龐大無匹,擁有強大的威勢,但是卻不像現在這般1宛如活物一般,恐怖,強大。

“我明白了,不過,我還需要時間來參悟一些玄機!”周豹仿佛意識到了什麼,眼中神光連閃,忽然之后,渾身一震,拳意猛的一斂.再一次變成了一個一身青衣的少年模樣,七竅昇仙爐被他托在手中,很快便消失不見。

“差不多了吧,這麼長的時間,王蛇這家伙應該已經晉入了通玄祕境!”做完這一切之后,周豹回轉身形,卻見王蛇正閉著眼睛,盤坐在虛空之中,渾身精氣神完仝內斂,宛如一體,卻是通玄祕境已經大成,同時,借助那鰓鵬真身之力,直接將修為晉昇到了通玄祕境的巔峰,洗髓境,只差一步,便可以度雷劫,成真仙了。

事實土,他現在的積累已經足以度過第一次雷劫,不過,他顯然與周豹有相同的想法,等到積累夠了,一舉渡過數次雷劫,成就尊之位。

呼!

妥在虛空之中的王蛇仿佛感應到了周豹的出現,長出了一口氣,睜開了眼睛,目光停在了周豹的身上,旋即爆出一道猛烈的精芒來,“你怎麼了,剛才生了什麼事情?!,,雖然僅僅是不長的時間,但是周豹給他的觀感完全不一樣了,現在,周豹的身上散著一種極為恐怖的沖擊力,仿佛只是看上一眼.便會將目光反彈過來一般,給已經到達散仙巔峰的王蛇造成了一種巨大的壓力。

王蛇知道,這是實力大幅提昇,但是又控制不住的表現,難道在這短短的時間內,周豹的實力又有所提昇,為什麼他會有這麼大的提昇,剛才自己在入定修煉的時候,周豹遇到了什麼事情。

“啊,沒什麼,只是略有所悟,做了一些傻事兒而已!”周豹苦笑了兩聲,叉開了話題,他現在的狀態並不好,在煉化行是的時候.他受到了巨大的沖擊,體內的氣血還沒有平復,洞玄神光也消耗的一干二淨,那顆行星的存在,同時也給了他極大的壓力,緩慢的自轉所帶來的巨力一陣陣的侵襲著他的神魂,現在的他,就像是背著一個萬斤巨石的壯汊,力氣勉強能夠承受,但是想要行走自如,卻是需要經歷很長一段時間的適應。

“看來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這就回去吧,省得遇到其他的麻煩!,.周豹強行壓下行星給他帶來的壓力,看了王蛇一眼,直接破開了虛空,運轉萬界大挪移的神通,帶著玉蛇回到了武揚領。

這一回來,周豹甚至都沒有與王蛇告別,便宣布進入了閉關的狀態,這一次閉關,一閉就是五年。

整整五年!

在五年里,周豹一直將自己關在積雷山頂的石室之中,參悟拳意玄機,沒有出來過一次。

五年的時間,一晃而過,周豹雖然在閉關,但是也沒有哪個傻子敢到他的武揚領來騷擾,找麻煩,武揚領的展一如既往,甚至好,已經完仝成為了整個西北的統治,它的統治力,已經不完全止於西北,還有輻射到了西域之地,輻射到了整個北方,可以說,自北元滅亡之后,又一股龐大的勢力已經崛起於北方,比起北元,這個勢力更加的強大,更加的文明,同時也更加的難以捉摸。

大晉朝感覺到了壓力,不過這種壓力並不能讓人擔心,因為現在這股勢力的最高當家人正是當住晉帝的妹妹,人皇候選燕雲天的女兒,與大晉朝一直保持著友好的關系,而且,它也不像北元一般,每年都需要馬匹,人口,武揚領,乃至整個西北,與大晉朝的聯系十分的緊密,一條數十萬里的大道相聯,交通暢通,也沒有關卡,本身又十分的富裕,人口連連增加,早已經不像是一開始的時候,人手緊缺的模樣,現在,整個西北地區的人口已經過億,根本就不缺人,再加上安遠堂的暗中運作,已經將大晉朝的經濟利益與武揚領緊密的聯合在了一起,形成了一種詭異的一損俱損,一榮俱榮的局面。

這五年,武揚領完全處於一個平穩,但是又高速展的時期.這引起了中土域許多大勢力的關注,不僅僅是明面上的朝廷,官方,還有江湖土的一些門派,許多門派都把分艙設到了這麼一個崛起不久的地方,許多商行都在這里設立了據點,但是,這里的治安卻從來沒有亂過。

因為這里擁有一只素質過硬的城管隊伍。

素質實在是太過硬了,周豹掌握著碧落大世界,擁有源源不斷的資源,手頭上又有完整的丹方,五年的時間,丹藥如流水一般的從領主府出來,即使是最低級的城管隊員,現在也有四品的實力,更不要提那些城管隊長,那一個個的都是七品的強,而所有城管的頭兒,號稱青眼雕的朱疤,則已經是九品強了,整個武揚領的城管系統所擁有的實力,已經能夠與天龍道,拜火玄教這般的超大型宗門相抗衡了。

這的確是一件讓人難人置信的事恃,從武揚領建立,到現在,不過是八年的時間,而那些超級大宗門,像天龍道,拜火玄教都成立了六七千年,擁有深厚無比的積累,也不過才展到現在的實力,用八年的時間,做到了人家幾千年才做到的事情,這的確是讓人感到驚訝,當然,在驚訝的同時,人們又不得不把自己的目光盯向了這一切責跡的創造,武揚領的領主,武揚王周豹的身上。

從周豹嶄露頭角到現在,也不過是短短的十余年。

十余年的時間,周豹,已經成為了一個神話,一個武林的神話。

只是現在,能夠見到這個武林神話的人已經越來越少了,每年都有無數的武林中人,熱血青年,從天下的各方趕到武揚領,目的都是想要拜見這個神話般的人物,不過,都吃了閉門羹。

這也使的關於周豹的種種傳聞變的越來越神祕,越來越讓人難以理解。

不過,這一切都不關周豹的事情,對於江湖中越來越龐大的粉絲群,周豹除了苦笑之外,倒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你一閉關就是五年,把所有的事恃都交待到我的手上,你以為我的日子好過嗎?!”

武揚領主府,周豹一臉苦笑的躺在床上,身上沒穿衣服,人說小、別勝新婚,夫妻兩人五年沒見,自是有一番漏*點渲瀉,只是漏*點過后,便是無窮無盡的幽暗地獄

苦啊,累啊

五個時辰,他已經這麼躺在床上被燕雲菲數落了整整五個時辰,從他的不負責任,到兒女的教育,從他的混蛋行為到武揚領的建設,那直是一把辛酸淚啊,說的周豹是無地自容。

現在燕雲菲也是九品強了,而且,這幾年里,她治理整個武揚領,井井有條,又身具仙靈根,修煉的進度極快,而且吸收了許多玄黃之氣,渾身上下都透著一股子無邊的尊榮高貴,一身修為在旁人的眼中根本就是高深莫測,就算是現在周豹手下的第一高手,青眼雕朱疤現在看到自己的的這位主母也,也會低下頭來,老實的跟個孫子似的,也正是因為這一身強悍的修為和實力,所以,連著數落五個時辰,都不見她口干舌燥。

“老婆大人,你刮完了吧?!”

“你一一!”燕雲菲被他問的面色一白,旋即臉色就垮子下來。

“嘿嘿,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不就是閉關五年嘛,以后的日子還長著呢!”周豹嘿嘿一笑,一抬股沛然大力涌起,直接將燕雲菲卷到了他的懷中。

燕雲菲雖然已經是九品強了,但是在周豹的實力面前,根本就沒有反抗之力,還沒有反應過來,便已經出現在了周豹的懷中,周豹一個翻身,又是一陣雞飛狗跳,神仙打架。

“.“

“這麼說來,這五年中,中土域並不平靜啊!”

幾番**之后,領主大人的睡房終於安定了下來,兩人靜靜的躺在床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

“是啊,靈霄殿的一名弟子入魔,攪動整個江湖滿城風雨,不過只有極少數人知道他的來歷,知道靈霄殿是什麼而已,只是對武林中新出現的這個魔頭表示恐懼罷了!”

“靈霄殿就沒有行動嗎?!”

“有是有,不過效果不大,對方實在是太狡猾了,而且原本就是靈霄殿的精英弟子,對於靈霄殿的一切都十分的熟悉,所以,總是能夠在最危險的時候避開,再加上靈霄殿也要受到其他四大宗門的牽制,所以一一!”正說著呢,忽然之間,燕雲菲仿佛想了什麼事情一般,啊了一聲,猛的坐正的身子,“哎呀,我想起來了,還有一件事情與你有關!”

“和我有關?!”

“和你的老朋友王蛇,陸少游要找他決斗了!”

[BOOK: 006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8: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