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6
第六百零八章 插曲

“陸少游要找王蛇決斗?!”周豹眨了眨眼睛,一時之間還沒有回過味來,而燕雲嫣則笑著,把事恃的前因后果詳細說了,周豹這才明白過來。

原來王蛇自修成通玄祕境之后,便開始有意無意的去找陸少游的麻煩,完全是針對陸少游,那陸少游呢自然也不是一個好惹的禍色.雖然他的師父金光洞主被周豹打蒙了,閉關不出,但是他的身后還有五常院的支持,自然也不會示弱,兩人就這麼扛上了。

“我說,王蛇與陸少游是不是有仇啊,而且仇很深?!”

“為什麼會這麼問?!”

“因為整件事情都是王蛇挑起來的,是他挑釁在先,而且最近江湖上傳聞,當年你打上明義經院之時,便是王蛇暗中潛入了明義經院的禁地,刨了義薄雲天紀中棠愛妻的墳冢,這也是陸少游要與王蛇決斗的主因!”

“愛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一!”

聽到紀中棠愛妻五個字,周豹終於忍不住的哈哈大笑了起來.紀中棠的老婆是怎麼死的,這世上除了紀中棠,陸少游和王蛇之外,恐怕也就只有周豹知道的最清楚了,王蛇趁著自己打上明義經院的時候盜走他親娘的遺骨,周豹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對的,倒是這個江湖傳聞是怎麼出來的,卻要值得深思了。

“看來王蛇是準備把事情挑明了,與他親老子做一個了結!”周豹念頭轉了兩下,便明白了過來,不過,這是人家的私事,既然沒有挑明,那麼,也不好當著面和燕雲嫣解釋只是笑道,“這樣有趣的事情,我例是不能錯過了,他們什麼時候決斗?!”

“三日之后,龍門口巔?!”

“龍門口?!”周豹微微一愣,“那是什麼鬼地方?!”

“那里是紀中棠的老家,當年紀中棠抱著陸少游,便是在那里,將自己的親生兒子調換,他的妻子也是在那里被人殺死陸少游選擇這個地方想來,也是為了給紀中棠的妻子報仇,畢竟王蛇毀了人家遺骸!”

“原來如此,龍門口,有趣啊這可是一出好戲雲嫣,有沒有興趣和我一起去看看?!”

“好啊,反正我現在也沒事兒!”燕雲嫣一聽,開心的答應了下來,從與再豹成親以來這麼多年了,周豹這個人一向是獨來獨往,無論是做什麼事情都是這個德性,從來都沒有想過要帶她一起出去現在竟然提出了這麼一個建議,她當然是高興的不得了。

“那好,收拾收拾,我們明天就出吧,順便在到處逛逛,這麼多年憋在這領主府里面想來也你也無聊吧?!”周豹看著眼睛亮的燕雲嫣,微笑著道。

第二日,交待領地里面的一些俗務之后,周豹便攜著燕雲嫣離開了武揚領,破開虛空,來到了大晉朝龍門口附近。

要說現在幾十萬里的路程對周豹而言,都只是小兒科罷了。

龍門口是一處不算太繁華的集市,甚至可以說有一些殘破,當年紀中棠在武林中小有名聲,但本身的實力也不過是州剛到達高手的境界罷了,攜妻帶子在這里生活,圖的就是一個平靜,只是可惜,最后,平靜的生活還是被打破了。

周妁一襲青衣,手上提著拎著一根青竹杖,時不時的東敲敲,西屁股后頭兩個碧色小錘叮當直響,例也很是吸引了一些目光。

事實上,真正吸引人的並不是周豹身后那兩個小錘子相互撞擊出的叮當的聲音,而是他身旁的燕雲嫣。

燕雲嫣本身就是一個絕世美女,自從嫁給周豹之后,生了兩個孩子,又修煉成了一身絕世修為,已經是九品的實力,九品的強自有九品強的風儀,再加上在武揚領少*婦的嬌艷韻味,所有的因素都加上去,最后,便只有絕代風華這四個字能夠形容了。

這樣絕代風華的美人兒,跟在一名古怪的青衣秀才后面,出現在龍門口這般的小鎮上,若是放在平時,肯定會引起整個龍門口的轟動,不過在現在這個時候,因為白衣劍聖陸少游與王蛇將要在兩天之后決斗,龍門口早已經是人滿為患,龍蛇混雜,什麼樣的人都有,早在一個月前,這個小小的龍門口里所有的客棧早已經爆滿,而所有的民居,也已經爆滿,有些居民甚至舉家搬了出來,將自己的屋子以高價租給那些來看熱鬧的江湖客,也是周豹手下的安遠堂現在勢力龐大,因此才在龍門口這個地方弄了一個四進的院子,讓周豹與燕雲嫣兩人落腳。

不過周豹與燕雲嫣一到龍門口,並沒有休息,而是一起出來逛街了,燕雲嫣與周豹的婚姻,雖然可以稱得上是典型的和親,包辦婚姻,不過燕雲嫣對周豹還是非常滿意的幾年的夫妻生活,也讓兩人之間的感情越來越深厚,只是成親這麼多年,在巨大的壓力之下.周豹一直是處於一種不得閑的狀態之中,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兩人悠閑的在街市上閑逛,時不時的駐足街邊,買一些小玩意兒逗樂。

所以燕雲嫣很開心,臉上布滿了幸福的笑容。

她本就是一個風華絕代的女子,現在那一臉的笑容自內心深處,更是增添了無邊的魅力,這龍門口的街市之上現在很熱鬧,到處都是人,原本就涌擠的很,燕雲嫣再一展笑容,那路就更走不起來了,一時之間,無數雙眼睛都痴痴的向著燕雲嫣望去,口水是流了一地。

這下子,周豹可不干了,眉頭微挑,冷哼了一聲,一道無形的紋波便自他的身上散了出去,直擊神魂。



那些直盯著燕雲嫣看的男子一個個的如遭雷擊,僵在了那里

周豹出手也有分寸,僅僅是震懾住了這些人的神魂,並沒有傷到他們。

“雲嫣,回去吧,再走下去,這龍門口所有的男子都是跑出來了!”鎮住這些人后,周豹無奈的道。

“好吧!”燕雲嫣掩嘴而笑。

拉著燕雲嫣離開了熱鬧了的街市,兩人卻並沒有回去,那燕雲嫣也不知道從哪里弄出了一張面紗,戴在了面上,將自己的容貌遮住.兩人又在這龍門口鎮集之外的郊野處逛了起來。

逛了一陣,周豹的眉頭微微一皺,那燕雲嫣也仿佛覺察到了什麼一般,面色也是一變。

“有意思,看來他的目標是我們!”周豹忽然一笑,對燕雲嫣道。

有人正在暗中接近他們,來人修為不低,竟然是五品高手,五品,對現在的周豹與燕雲嫣來講,是螻蟻一般的存在,但是在江湖上,也是獨霸一方,赫赫有名的角色了,周豹想不起來自己什麼時候得罪過這般的家伙,就算是自己得罪過,恐怕對方也沒有膽子來找他的麻煩。

“諉不會是被你的美色吸引過來的吧?!.,周豹看了燕雲嫣一眼,捉狹的笑道。

“。亨!”燕雲嫣狠狠的剖了周豹一眼,猛的一抬條彩帶當空而起,直向十丈開外卷去,暗中之人顯然沒有想到燕雲嫣竟然身懷武功,而且深不可測,根本就沒有任何反抗或抵抗的余地,便被彩帶纏住,拎到了兩人的面前。

“你是什麼人,暗中接近我們,到底是為了何事?!”

周豹看著被拎到眼前的男子,面色陰沉的道。

“你們,你們究竟是什麼人?!,,被拎到兩人面前的男子三十多歲的模樣,看起來也頗具威嚴之態,但是此時卻是滿面的惶恐,因為燕雲菲出手實在是太詭異了.詭異到了極點,他好歹也是一個五品高手,年紀也不大,對自己的的實力頗具自信,想不到卻在這個女人面前,毫無還手之力。

“我們是什麼人?有意思,你又是什每人?!”

“我是武夷門龍門舵主,你們最好把我放開,否則的話,后果自負!”

“武夷門?.,周豹愣了一下,這個門派他倒是沒有聽說過,不過話說起來,這天下武林的門派,他倒也真的沒有聽說過多少。

“武夷門是黃州最大的門派,門主是一名八品強,在黃州極有勢力,可以說是說一不二!”燕雲菲在一旁接口道。

“你知道的倒蠻多的嘛!”

“哼!”燕雲菲冷.多一聲,那聲音之中透著極度的不滿,周豹立即閉嘴了,面上的神色卻是有些尷尬,這幾年來,周豹閉關,武揚領和安遠堂的事情,不說大大小小吧,一些大事全都是由她做主,她知道的當然要比自己多的多了。

“武夷門的舵主,很了不起嗎?”周艙撇了撇嘴,“說吧,你暗中接近我夫妻二人,究竟是為了什麼?”

“我是奉了少門主之命而來的!”說到這里,他抬眼望了燕雲菲一眼。

周豹眨了眨眼,也看了燕雲菲一眼,心中有些明白了,那燕雲菲更是面上一熱,大致明白是怎麼回事兒了。

“唉,這世道,還真是美色動人心啊雲菲,看來,這是你惹的麻煩!”

“哼,那你說怎麼辦?!”

“怎麼辦?!”周豹冷笑了一聲,官冕堂皇的道,“就看他的行事,便能知道他們的那個什麼少門主不是個好東西,也不知道禍害過多少人了,我沒遇著就算了,既然讓我遇著了,便免不了要替天行道了!”

[BOOK: 006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3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