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百一十二章 揭

王蛇展現的實力,完全出乎大家的意料。

這家伙竟然不聲不想的跑到虛空中去晉入了通玄秘境。

在虛空中晉入通玄秘境,因為不在這個大世界之中,因此,造化金冊也管不了你,用這種方法晉入通玄秘境,以前也不是沒人做過,只是這樣一來,一點真靈無法進入造化金冊,因此如果真的是被人打的魂飛魄散,神形俱滅的話,就真的是死翹翹了,不會再有一丁點的機會。

再加上進入虛空,特別是在天界這樣一個法則森嚴的大世界里,想要進入虛空,也不是一個九品強者能夠做到的事情。

只有修為達到了真仙境,方才能夠勉強的破開空間進入虛空。

但是修為達到真仙境界,得了真仙業位的家伙都是在造化金冊上面有了名號的,而為了保證造化金冊的威嚴,五大宗門都禁止真仙帶人進入虛空之中突破通玄秘境的。

另外還有一件事情便是,在虛空中晉入通玄秘境之後,想要渡雷劫,晉入真仙業位,卻是需要在虛空中渡虛空雷劫方行,這虛空雷劫要比大世界之中的雷劫強大了數十倍,所以,這幾萬年來,這樣的例子不能說沒有,但是也十分的罕見。

所有人都知道王蛇與周豹的關系好,也知道周豹這個王八蛋對那什麼天條禁令根本就不在乎,可以隨時帶王蛇進入虛空之中,只是沒有人想到王蛇真會如此,畢竟不談那條五大宗門的禁領,將來的雷劫也是要死人的。

“終于出手了啊,原來所謂的決斗,也是可能讓旁人插手的”

電網與碧光撞擊,炸碎了龍門岩,王蛇並沒有進一步攻擊,而是口出嘲諷之意,那陸少游的一張俊臉漲的通紅,想要反擊,卻是什麼話也說不出口,剛才那一擊,如果不是被人擋住的住,自己肯定是決無幸免的。

“王蛇,不要逞口舌之利,你大逆不道,違背天條,在虛空中晉入通玄秘境,已經是人人得而誅之了,殺你,用什麼樣的方法都不為過”

一個威嚴的聲音從虛空中傳來。

“放屁”這威嚴的聲音剛剛落下,人群中的青衣少年便不屑的叫罵了起來,放屁兩個字是他輕輕的吐出的,不過聲音卻傳遍了四面八方,每個人的耳朵里都听的清清楚楚。

周圍頓時一片寂靜,所有的人都用一種古怪的目光望著青衣少年,青衣少年宛若不覺,一臉不屑的冷笑,“他**的說決斗就決斗,正正規規堂堂正正,你拉他**的什麼偏架?拉偏駕也就罷了,還擺他**的什麼臭架子,裝什麼神秘,你以為懂幾手空間神通就能在這里裝神秘了,傻*,給老子出來”

說話間,只見青衣少年手指輕動,一道紅黑相間的劍氣射出,直接劃破了空間,一道紫色的身影從虛空之中閃出。

嘩啦

一聲布帛撕裂的聲音響起,那一身尊貴的紫袍已經被撕扯出了大半,露出了里面白色的襯衣來。

此時,他一張威嚴的臉已經漲的通紅,渾身顫抖,那一只手,抖抖索索的指著青衣少年的方向,指了半天,卻是一個字也憋不出來。

青衣少年對他的憤怒視而不見,又低下頭來,整理桌上的籌碼,“**,老子收了這麼多的籌碼,還準備能撈一票的,全都給你這老小子給破壞掉了”

這本來是一場決斗,不死不休的決斗,至少也要有一個認輸,失去戰斗力才行,現在被這個紫衣人一攪和,究竟是誰勝誰敗就不好說了。

雖然在表面上看起來陸少游拿那電網沒有辦法,可是那電網沒有打到陸少游,誰又知道陸少游身上究竟有沒有強力的法器和手段能夠抵擋下來呢?

沒有人知道

所以,這勝負也不好分了,這賭注啊,籌碼啊,也算是做廢了,他這個做莊的人當然心情不好了。

而經他這麼一攪,那紫衣人丟了這麼大的臉,原本理直氣壯的想要說此什麼的氣勢也全都泄了,只是狠狠的瞪著王蛇,過了半晌,方才道,“你究竟與我紀中棠有何仇怨?為什麼毀我愛妻遺骸”

鬧了半天,這才是重點

義薄雲天紀中棠,武林中最有名的講義氣的人物,那名聲是直追他前世的關二,他是陸少游的義叔,真的論起來,說是義父,再生父親也不算勉強,陸少游之所以找王蛇決斗,就是因為這王蛇毀掉了紀中棠亡妻的遺骸,所以他要為義父討個公道,說起來,這應該是紀中棠的事情,因此,現在陸少游不敵王蛇,紀中棠出手將他救下,雖然說不合情理,破壞了規矩,但是在人情上卻是說的過去的。

這也是為什麼紀中棠敢在這樣的決斗之中明目張膽的出手拉偏架的的原因。

王蛇听著紀中棠的質問,眉頭挑了挑,面色平靜,並沒有周豹預想的激動的情形,只是掃了紀中棠一眼,忽然笑了起來,“你的愛妻,呵呵,這兩個字你還真的說的出口啊,我記得,當年可是你一掌將你的愛妻打死的啊,你就是這麼對待你的愛妻的嗎?”

“你——”紀中棠原本憤怒無比的面色頓時變的錯愕了起來,自己一掌打死妻子的事情,天下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他自己一個是他兒子,另外一個是陸少游,這個王蛇怎麼會知道,就算他知道,為什麼要在這個場合提起來,一時之間,他有些懵了。

“呵呵,義薄雲天紀中棠,我看你這個綽號起的不好,應該叫殺妻滅子紀中棠才是,我並沒有毀掉娘的遺骸,我只是將她重新安葬在她喜歡的地方罷了,我想,她老人家也不願意呆在那什麼狗屁的功德祠中,你說是吧?”

“你,你是——”

“我是王蛇,怎麼,你有什麼問題嗎?”王蛇的面上仍然帶著那絲和煦的微笑,盯著那紀中棠道。

“你,你是天原,你是天原——”紀中棠已經激動了起來,親生兒子死掉了這麼多掉,突然之間冒了出來,你說他能不激動嗎?至于王蛇假冒的可能性,那就是一個笑話,因為根本就沒有假冒的理由啊,人家天龍道的首座,通玄秘境的散仙,論身份,論地位,都不比你紀中棠差,好好兒的假冒你紀中棠的兒子做什麼?

還有他的長相,一開始還不覺得,現在看看,卻是與自己的妻子有七分相似,再想想他一直以來的做為,幾個念頭一轉之下,事情的前因後顆他便明了的起來。

在初始的激動過後,他終于穩住了心神,嘆了一聲,“想不到你竟然還活著”

“我當然活著,不過,紀天原已經死了,我現在是王蛇”王蛇面上的笑意愈發的濃烈了起來,“這一次決斗是白衣劍聖陸少游挑起的,不過被你接下了,不管怎麼說,你也是我的前輩,我也不好意思向你出手,我看今天的決斗就到此為止吧”

誰也沒有料到王蛇竟然如此好說話,一句話,便將這件事情揭過了,當然了,更讓人意外的是,王蛇與紀中棠的關系以及他今天挑出的這個秘密。

原來當年紀中棠的兒子竟然沒有死,還成了天龍道的首座,而紀中棠的妻子也不是死在追殺者的手中,而是被紀中棠親手殺死的,至于紀中棠殺死她的理由,用屁股想都能夠想的出來,有哪一個當**願意讓自己的親生兒子去送死,換取別人兒子的命呢?

沒有

所以紀中棠就把她給殺了

“這個義薄雲天,當真是心狠手辣啊”

此時眾人心中同時泛起了這個念頭,望向紀中棠的目光也變的古怪了起來,事實上,現在龍門岩的氣氛著實古怪的緊,這究竟演的是仇人相見,分外眼紅的戲碼呢,還是父子相認,淚流滿面的戲碼?怎麼看不懂呢?

“不過,我不會放過這小子的,我娘是因他而死,所以他必須得死,我心里才能舒服,他不僅僅要死,我還要把他慢慢的折磨死,今天只是一個開始罷了”王蛇微笑著道,對著紀中棠微一點頭,竟然化虹而去,根本就不顧周圍人群的感受。

“天原,天原——”紀中棠也沒有想到王蛇竟然說走就走,根本就不給他說話的機會,連叫了兩聲,根本就沒有人應答,對方早已經鴻飛冥冥,伸出的手無力的在空中擺動了兩下,長嘆了一聲,卻是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呵呵,真正的好戲才剛剛開始啊”人群中的青衣少年揮了揮衣袖,收了賭攤,飄然而去,青衣少年離去之後,周圍的人群也漸漸的散去,那些離的近的強者也都或是駕風,或是化虹,離開了現場,最後那面色復雜的紀中棠和陸少游也離開了,龍門岩,再一次恢復了以往的平靜,不同的是,這一次,龍門岩已經消失了,只留下了半山腰的一個大窟窿。

“王蛇真的是紀中棠的親生兒子,他墜崖竟然沒死,現在回來報仇了,找他親爹報仇,這是真的嗎?”

或許女人天生便擁有一顆八卦之心,稍後知道真相的燕雲菲頓時纏著周豹問個不停。

“是啊是啊,兩個人關系沒問題,是父子關系,不過現在成仇了,這事兒外面已經傳開了,我知道的不比他們多”周豹顯得十分的不耐煩,“在這之前沒有什麼好說的,至于將來,我只能告訴你,好戲才剛剛開始”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29: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