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一十三章 上古宗門古墟

好戲的確才剛剛開始

王蛇是天龍道的首座,同時也是仙宮的二十八宿之一,而紀中棠則是靈霄殿現在著力培養的對象,實力比陸少游還要高上幾籌。

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他與五常院的義四對上眼了,那義四對于這個義薄雲天的家伙很是順眼,給了他許多的好處,助他踏入了通玄秘境,還傳了他許多神通法器,這些神通法器在傳授的時候,義四也說的很明白了,這都是傳給你的,不能傳給旁人,所以,紀中棠也不敢私傳,這樣一來,他的實力卻是要比陸少游高上一大截了,手中法器又多,所以才能夠幫助陸少游擋住那些電網。

“看來你好像真的有通盤的計劃了,否則的話,當時不會走的那麼瀟灑”看著坐在對面的王蛇,周豹微笑著問道。

“不走能行嗎,紀中棠說到底都是我的親爹,難道我真的要一拳把他打死不成?若真是那般的話,恐怕劫數立刻就要降到我的頭上了,再說了,就算是把他一拳打死,我娘能活過來嗎?我心中的恨能消嗎?”

“好了好了,不提這個,不提這個”周豹連連擺手,阻止他說下來,他可是知道的,王蛇這廝一直以來都喜歡裝深沉,不過與自己熟悉了之後,一提到自己的家世仇恨,便立刻控制不住,經常失控咆哮,比起景濤哥來都有過之而無不及,前世的景濤哥已經看的夠肉麻的了,他可不想在這一世再欣賞什麼咆哮教主。

“反正呢,你以後有什麼要用的到我的地方只管說,我絕不含糊就是了”周豹說道,“不過我看你今天來,似乎並不是為了你的這件私事”

“我的私事,我自然會解決,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是不會來找你幫忙的,這次我來,是另有要事”

要事

周豹的眉頭一挑,能夠讓王蛇說是要事的事情,絕對小不了,不過,最近出了王蛇認親這一段狗血橋段之外,江湖中也好,修士界也罷,似乎都沒有出什麼大事啊,以周豹現在的身份地位,得到消息的渠道卻是比王蛇還要廣,什麼事情王蛇知道了自己會不知道呢?

周豹不禁疑惑了起來。

“我是為了那魔胎的事情來的”

“魔胎?”周豹心中一動,這魔胎自從附身了靈霄殿的弟子之後,便在整個天界攪風攪雨也有一段日子了,甚至在天界之中還建立了不小的勢力,不過在七神域,特別是東四域的打壓之下,這勢力在七神域是無法發展的,所以,這魔胎也是一個狠人,將自己的勢力建立了蠻荒之地,所謂的蠻荒之地,似乎是在無盡海域的一些群島之上,也不知道這魔胎是如何穿過那無盡海域的,而據傳說,他所收攏的門子弟子,大多數是一些妖修,天曉得他是如何做到的,不過,因為他不在七神域搗亂,所以,七神域中,除了魔門之外,其他的宗門也懶得管他,這魔胎活的倒也逍遙,現在王蛇突然提起了魔胎,究竟是什麼意思?難道他想打那魔胎的主意,不像啊,這廝可不是雷鋒的性子。

“你什麼時候對魔胎感興趣了?”

“我感興趣的不是魔胎,而是他建立勢力的地方,那一處蠻荒之地”

“什麼意思?”

“那是一處古墟的入口,而且還是上古時期的一個大宗門”說話間,王蛇展開了一張地圖,鋪到了桌面之上。

周豹面色一凜,看那地圖,卻是與一般的地圖不一樣,上面不僅僅繪著地形,還繪著一些古怪的紋路,符號,周豹知道,這些紋路,符號代表的就是時空。

天界是一個被層層疊疊的時空包圍起來的大世界,擁有無數時空,這些時空,看起來雜亂無章,十分的神秘,但是卻擁有一定的規律,這些規律,在上古時代,那些強大的修士,大神通者都探索過,總結出了一些規律,一些強大的宗門更是借助這些規律,將自家的宗門隱藏在這近乎于無窮無盡的時空深處,再利用這些時空的規則,布下各式各樣的守護大陣,用來守護山門,這樣一來,宗門便固若金湯了,就像是天外神山一般。

這天外神山,原本乃是上古一個強大宗門天外天的一個分支,只是上古大劫之後,天外天這個宗門消失了,而天外神山則保留了下來,發展了幾十萬年,成為了西三域最為強大的宗門之一。

而每一個宗門的山門所在地,在上古時期也算得上是一件隱秘的事情,這些宗門一般來講,都會在大世界的現世之中建立一個道場,再在道場之中建立一個傳送的法陣,只有宗門中最為高層的人物方才能夠通過傳送法陣進出真正的山門,一些普通的弟子以及和其他宗門的交行,基本上都是在道場之中完成的,所以,不知道真相的人經常會把道場誤認為是山門。

而在上古之後的中古時代,對于上古宗門的探索就沒有停止過,所以,一副副的繪制著各個上古宗門的地圖便流傳了下來,就像是王蛇現在手上的這一幅。

“上古宗門的古墟,你什麼時候對這些東西感興趣了,你已經身具鯤鵬精血,想來也得到了鯤鵬的血脈傳送,這種上古凶獸的傳承,不見得比上古宗門的傳承差啊,而且還十分的適合你修煉,沒有必要另外再搞一套吧”

“如果是旁的宗門也就罷了,我也不會起這個心思,不過這個宗門不一樣,這關系到我們是否能夠渡過虛空雷劫”

“虛空雷劫?”這下子,連周豹的神色都變了,雖然他和王蛇不一樣,是在碧落大世界中中晉入通玄秘境的,按照道理來講,他應該在碧落大世界中接受雷劫,但是他又掌握了碧落大世界中的造化玉碟,對于他來講,碧落大世界的雷劫對他根本就沒有用處,所以,他想要晉入真仙境界的話,有兩個選擇,一是與造化大世界中的造化玉碟合一,那他就根本就不需要渡什麼雷劫,直接成為碧落大世界中最為至高的存在,另外一條路便是在虛空渡雷劫,晉入真仙境。

第一種選擇,他理所當然的放棄了,因為在他看來,這種選擇實在是太詭異了,成為一個大世界至高無上的存在,或許有很多的好處,但是隱隱他也感覺到了恐怕會有一些麻煩,絕不像是外界傳言的那麼簡單,掌握一切,操縱一切,就像是人皇之位一般,更多的還是責任,而現在的周豹,最怕的就是擔責任,他現在肩上的責任已經夠多的了,可不想再給自己加什麼壓力和擔子。

因此,在虛空中渡雷劫便成了他最好的選擇,而虛空雷劫的威名,一直伴隨著他的好處流傳了無數年,是個人都知道虛空雷劫不好渡,所以,周豹對這修的事情也十分的謹慎。

經過五年的苦修,他已經將自己的身體調整到了最佳的狀態,通玄秘境的巔峰,同時,還有他的拳法,他的拳意,將那顆行星攝入了自己的拳意之中後,五年的參悟,五年的苦修,周豹終于明白了當時自己的的做法是多麼的大膽,多麼的不知天高地厚。

將一顆行星納入自己的拳意,當然可以成幾何倍數的增加,但問題是你要能催動這股力量才行啊,周豹雖然已經完全同化了朱厭血脈,融煉了朱厭真身,修煉了洞玄神光,可以運用太古妖猿朱厭的一部分威力,能力,但是操縱一顆行星,還是一件勉為其難的事情,而那顆被他攝入的行星,他也看出來了,旋轉的越快,威力越大,而想要讓它旋轉的快,就要運用洞玄神光來催動,他雖然有九個穴竅,洞玄神光也十分的雄厚,可是,雄厚這個詞是分情況來的,你面對普通的散仙,可以稱的上是雄厚,但是面對一顆行星,你雄厚的起來嗎?

雄厚不起來啊,既然雄厚不起來,就得做龜孫子。

周豹推算過,以自己現在身體的強度,將拳意全部發動起來,催動那行星的力量,最多只能打一拳,而且那一拳是非常勉強的,但是那一拳打出,周豹有信心足以將一名人仙打的粉身碎骨,就如天外神山的那名人仙級別的太上長老,自己也能一拳打死,但是一拳之後,便是自己的拳頭也跟著粉碎,體內的洞玄神光被完全的抽空,身體也會受到重創,處于瀕死的邊緣。

如果動用他的那兩個錘子,借助錘子的力量,自己可以發出三擊,完全的三擊,不過,除了第一擊自己能夠控制之外,第二擊,第三擊,自己都無法控制準度,打出三擊之後,自己也差不多和用拳頭打出一拳之後一樣,洞玄神光會被消耗個精光,但是卻有一樣好處,他的身體不會受到重創。

這就是擁有一件強大兵器的好處。

同時,他也意識到了現在對于自己來說最大的問題,法力不夠。

而想要增加法力,最好的辦法便是渡過虛空雷劫,成就真仙業位,但是他心中還是有些害怕。

真的害怕,虛空雷劫可不是那麼好渡的,特別是像他和王蛇這般,身上融合了太古凶獸血脈的家伙,那玩意兒能夠引動的雷劫強度可是真會要人命的

[BOOK: 006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1: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