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3
第六百一十五章雷池來歷 細細謀劃

雷帝行宮

這一句雷帝行宮讓周豹與王蛇都愣在了那里。

上古有九十九帝,排名第一的無疑就是玉皇大帝,他鎮壓諸天,統御萬界,坐鎮中央星域,但是,玉皇大帝排名第一,雖然強大無比,但是也有點類似于燕雲天的人皇候選的地位,佔著大勢,大義,從某種意義讓講,他所處的位置所代表的特殊意義,早已經將他本身的實力所掩蓋了,除了極少數人之外,還真沒有人知道這玉皇大帝本身的實力究竟有多強,他也不常出手,等到他全力出手的一次,便是將天界從中央星域挪移出來,那是驚天大神通,沒幾個人能夠用的出來,不過,用的也太晚了些。

在上古時代,上古九十九帝中,最強的除了玉皇大帝之外,其他人並沒有定論,如果要排出一個來很困難,但是要排出幾個實力明顯強于其他大帝的卻也十分的容易。

雷帝便是其中之一。

上古九十九帝中,雷帝的實力數一數二,事實上,在許多的傳說之中,他的戰力是第一的,因為他掌控著三十三天之一的雷劫天,擁有控制雷劫的能力。

通過雷劫天,雷帝能夠影響雷劫的威力,大小,甚至時間,因此,這也是上古天庭用以制約各種仙人的手段,你要是听話,好,你的雷劫就小一點,你要是不听話,你的雷劫就大上好幾倍,可以說,雷帝在天庭的權威在許多時間並不比玉皇大帝小,甚至尤有過之。

不是有那麼一句話嘛,縣官不如現管,我只要有能夠管你的手段,那我就是天,我就是你大爺。

在上古時期,雷帝便扮演著這個角色。

“雷帝也是上古時期唯一一個能夠制作萬劫雷池的大帝”送子佛淡淡的道,“也只有在他的雷劫天中,才能夠制作萬劫雷池,所以,說雷帝行宮中萬劫雷池,一點都不奇怪”

“你怎麼會知道這麼多?”王蛇有些疑惑的道,對于送子佛的來歷,他是愈發的感到驚異了,這種上古時代的隱秘,恐怕就算是靈霄殿也知道的不多吧

“這件事情靈霄殿肯定知道,只是他們絕沒有想到會傳開”送子佛嘿嘿的冷笑著,“那魔胎附體的家伙以前肯定是靈霄殿的核心弟子,所以才會知道這些秘密”

“那靈霄殿以前為什麼沒有動作?”

“我說的靈霄殿知道並不是說靈霄殿就知道雷帝行宮的方位,他們最多知道關于雷帝的一些情報,至于雷帝行宮,恐怕是那魔胎的消息”送子佛的眼楮漸漸的眯了起來,“雖然我們這七神域以上古之時屬于天界,但是早已經衰落了,有許多的秘密都已經失傳了,在很多時候,並沒有其他的大世界,星域了解的多,要知道,他們的傳承有很多都是直接從上古傳下來的,許多的秘密,他們也都掌握著,那魔胎出身萬星海,由被鎮壓在萬星海的太古魔頭生成,知曉的秘密更多,這一次,他來到天界,怎麼可能會不打天界上古時期那些遺珍的主意呢”

“也就是說,傳聞是真的,不過說到底卻是那魔胎設下的一個局,那魔胎想來是知道雷帝行宮的一些奧秘,但是卻沒有把握去將這個奧秒尋找出來,才會廣發消息,引起天下人的注意,他好坐收漁翁之利”

“哼,他倒是對自己有信心啊,難道他真的能夠在這一眾人等的環伺之下,真能夠奪得巨大的好處不成?”周豹有些不相信。

“他敢這麼做,想來應該有自己的把握,或許他有一些底牌,知道一些旁人不知道的奧秘”送子佛淡淡的道,這些從上古,甚至太古時代流傳下來的力量,生靈,渾身都充滿了秘密,有一些秘密,甚至一句話就能夠改變一個大世界的走向,但前提是你要有實力將這些秘密挖掘出來,那魔胎雖然知道秘密,但是卻沒有本事將秘密挖掘出來,只能借力,但是他這一借力,變數就大了,會吸引很多居心叵測的人,就像是現在這靜室之中的三位一般。

在送子佛說完之後,三人都沉默了下來,靜靜的想著自己的心思,過了好一會兒,周豹方才問道,“那麼,我們如果去的話,得到好處的機會大不大?”

“那就要看你的實力怎麼樣了”

“對我的實力,我還是有一些自信的”周豹淡淡的道,大不了掄起錘子狂砸一通,他就不相信在七神域中,有誰能夠和他屁股後頭的兩個錘子硬扛的。

“那肯定能夠得到好處”看到周豹信心滿滿的樣子,送子佛也點頭道,“你既然這麼有信心,那麼接下來,我們接下來要想的就是事情結束之後,如何應付整個七神域眼紅的各大勢力了”

真的從那雷帝行宮中得到好處,不要說萬劫雷池了,便是得到一些純陽法器,仙器,那些大宗門也會紅著眼楮看著的,說不定還會在其中打一些旁的主意,這七神域這麼大,強大的宗門只有那麼幾個,誰多一件仙器,便會取得巨大的優勢,這個明眼人一看就看不出來,自然不會讓你那麼容易的得到好處,就算是我得不到好處,也會想盡辦法讓你也得不到好處,這就是人心,也是人之常情,如果只有一家得到了好處,那麼,其他幾家肯定也會聯合起來施壓,讓你得到好處的一家將好處分攤給大家,這在幾十萬年里頭已經形成了一種慣例了,特別是靈霄殿,合縱連橫這一手玩的利落無比,常人難及。

所以,送子佛才會提醒大家這一點,因為這三個人的人數雖然不多,只有三個,但是實力卻是極強,這周豹與王蛇都是散仙巔峰的人物,但是一個擁有太古凶獸朱厭血脈,一個擁有太古凶獸鯤鵬血脈,戰力都遠超散仙,這王蛇真的全力開戰的話,足以抵的上一名尊者,而周豹更不用說,連八劫天君都能夠擊敗,而他送子佛呢?

最近一段日子實力恢復的飛快,也有幾樣手段在身,真的打起來,不見得比天君弱到哪里去,所以,他們三個的實力加起來,便足以對抗一個超級宗門了。

無論是東四域的五大宗門,還是西三域的幾個超級大宗門,就算是知道底細的話,派出去的人再多,這些人中,最多也只會有一名天君級別的真仙罷了,其他的尊者也好,真仙也好,都只是捶捶邊鼓的角色罷了。

現在他們這三個人中間,就相當于一個半的天君,甚至兩個天君的戰力,這還得了,所以,他們現在要考慮到的並不是能不能得到好處,而是得到好處之後,如何來應付來自各方的壓力的問題。

“大家都悠著點兒,行事小心,不要讓人看出破綻也就是了”周豹用指尖慢慢的敲擊著盯桌面,眼中閃過一道寒光,“再說了,就算老子把雷劫天搶到手又如何,我看誰敢來找我要好處”

周豹的話說的信心十足,讓送子佛的眼中一亮,“看來,你這五年閉關很有收獲啊?”

“沒有收獲我就不會出關了”周豹說道,五年閉關,說是五年,但是天曉得他在那碧落天中過了多少年,恐怕五十年都有了,否則的話,又如何能夠消化掉一顆行星的力量呢?

“放心吧,不要擔心什麼天君不天君的,不要擔心力量不夠,只要想怎麼才能夠得到好處就行了”周豹擺擺手,顯得有些豪氣干雲的樣子,那意思便已經挑明了,真的踫到天君,或者什麼強力的對手,就交給本少爺我吧,你們就負責去找好處就行了

這樣的表態讓其他兩人都心動不已。

“如此甚好,不過,你要真的有那實力才行呢,雷帝行宮非同小可,除了七神域之外,海域也不會放手的”提到海域的時候,送子佛的面色變的嚴肅了起來,“海域的實力並不是我們七神域可比的,而且那處荒原島處于海域的範圍之內,這個消息如果真的泄露到了海域,便是海域天皇也會忍不住的,所以,我相信,這一次我們最大的對手是海域,而不是七神域,海域天皇神秘無比,他的真實身份無眾考證,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那就是他的實力肯定是人仙以上的境界,甚至超過了有可能超越了人仙,晉入了神仙之境”

“仙之五階,天地神人鬼,這年頭,連人仙都少見,真的會有神仙存在嗎?”

提到這人仙與神仙的境界,周豹的目光微微一凝,他已經不是初入江湖的菜鳥了,現在他在七神域身具高位,原本神秘無比的一些關于修士的秘密對于他來講已經不算是什麼秘密了,仙之五階,天地神人鬼,他也清楚的緊。

所謂仙之五階,指的便是天仙,地仙,神仙,人仙,鬼仙五階,鬼仙是最低級的仙,天仙是最高級的仙,只是真正的天仙,即使是上古時代,也沒有人能夠達到,遠古諸神時代,大多數的神靈,修為也僅僅是停留在神仙的地步罷了,只有實力突破了高階神的境界,踏入了傳說中的主神之境,方才有資格稱之為地仙。

至于地仙之上的天仙,上帝保佑,那是太古魔頭,先天神祗,還有太古凶獸中的至強者的領域,突破地仙之境,便被稱之為至強者,按照遠古諸神的說法,也只有至高神,方才擁有天仙的業位,所以,周豹對于所謂的天仙業位,只是持圍觀的態度。

[BOOK: 006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6: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