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6
第六百一十七章 展現實力

這是一件十分讓人蛋疼的事情。

玉太玄只覺得自己的面上有如火燒一般,發燙,發漲,剛才還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自夸自家的這艘船有多麼的好,性能有多麼的妙,這一轉眼的工夫,便撞牆了,被卷入了時空的洪流之中,這實在是現世報來的快,仿佛被當面打臉一般。

不過幸好這七彩樓船之中有羅天空間的存在,所以,無論這樓船怎麼翻滾,里面的羅天空間中都不會出現什麼顛簸的情況,他的面子才算沒有丟盡。

不過,即使是這艘船是一件中品的羅天法器,但是在時空的洪流之中,那周身護持著的七彩光芒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要知道,在時空洪流之中,不僅僅要面對如巨海浪濤一般的時空洪流,同時還要面對著時空之中無盡的風暴,這些時空風暴與時空洪流根本就不是一個概念,但是兩者配合起來,便是羅天法器也有些承受不了。

“不好,我們被卷到一個未知時空中了。”在七彩樓船一陣劇烈的震蕩之中,被卷入了一個莫名的時空之中,風暴沒有了,洪流也沒有了,但是他們現在尷尬的狀態並沒有被減弱分毫。

因為這個莫名的時空之中竟然充滿著隕石,巨大的隕石,飛速的在時空之中穿行的隕石,放眼望去,目光所及之處,俱都是在時空之中急速飛行的石頭,這些石頭,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材料制成的,最小的也有百余丈方圓,大的更是有幾百里,儼然是一處大陸一般。

震蕩,隱約的震蕩!

在這片時空的隕石穿行之中,並沒有固定的規律,反而是亂做一團,每時每刻都有隕石與隕石產生撞擊,平常普通的兩顆隕石的撞擊或許沒有什麼,但是這整個時空之中的隕石每時每刻的都撞在一處,所產生的巨大能量便足能夠影響整個時空了,時空在這些隕石的撞擊之中!直處在一種隱隱然的顫抖之中。

七彩樓船行初步的穩住了身形,但是行在這到處都是隕石穿行的世界之中並不安全,時不時的便會被一顆隕石撞上來,也虧得這七彩樓船是一件羅天法器,外面的體積也不大,不過是幾丈大小罷了,所以才能夠勉強的在這無數的隕石間隔中穿行,防御力也不錯,被砸中了,那些隕石也會被七彩的光芒彈開,不會對整個樓船造成太大的影響。

不過,這些值得慶幸的事情也僅僅是在開始的時候有效罷了,雖然這羅天法器化為一條靈活的魚兒在隕石的縫算之中上下的游走,但是也無法完全避開撞擊,在經歷了數百次隕石撞擊之後,樓船的七彩光芒明顯的黯淡了下來。

“這樣下去不行,金紋繡hu 寶樓船雖然是中品的羅天法器,但是在這樣連續不斷的撞擊之下也堅持不了多久,得想個辦法!”面對無窮無盡的隕石攻擊,玉太玄的臉已經有些發白了。

“你這船不是能夠穿稜虛空嗎?為什麼非要呆在這個時空之中。”雪山大輪寺的老祖宗,幻日法王不解的問道。

“第一次的撞擊實在是太嚴重了,當時樓船就已經受到了損傷,再加上在時空洪流之中的一些因素,現在金紋繡p; “不是吧?敢情你們靈霄殿的這件羅天法器又是一件次貨?。”周豹怪叫了一聲,滿臉的郁悶,“上次那駕太虛飛舟也是,差點讓我們栽在海域,這次更絕,你們是成心要讓我們在這無盡的時空中飄流,是不是?。”

他的表情是有些夸張了,而且當面揭靈霄殿的傷疤,實在是有些不地道,若是放在旁人的身上,那玉太虛早就要開口了,但是看到周豹那一副的囂張的模樣,他的眼角抽*動了兩下子,終究是沒有說出話來。

周豹的戰力,他通過一些渠道已經了解的很清楚了,特別是在萬星海一戰之中,他**後頭的那兩個錘子的威力,還有他沖擊天外神山,將天外神山的山主趕下台的行為,都在告訴他,這個周豹的戰力已經不在他玉太虛之下了。

雖然這讓他有些難以接受,但是同時,也導致了對周豹的某種行為,他只能保持容忍的態度,否則的話鬧將起來,就算是靈霄殿贏了,也會付出慘重的代價,反而讓其他的人獲利。

因此,他強忍著心中的怒火沒有說話,向玉太玄使了個眼色。

“武揚王無須擔心,只是一些小的毛病,很快就能夠修整好,不過在修整好之前,這船已經經不起太大的沖擊了,所以……”

這下面的話便已經很明顯了,現在這件羅天法器受創,需要修理,但是在修理的過程之中,可不能受到太大的干擾,像現在這般石頭亂砸,到處爆炸的情況下,是很難修復的,這言下之意,便是請在坐的各位出點力,想辦法讓這樓船不要再受到什麼撞擊和創傷。

“大概要多久的時間能夠修理好?”

“如果能夠不受到任何干擾的話,三個時辰足矣,不過如果……”

“好,那我就幫你們擋上三個時辰。”周豹打斷玉太玄的話,身形一閃,直接破開了金紋繡p; 忽!!

剛一出來,便正好有一顆方圓三四里的隕石沖著他砸子過來。

哼!

周豹冷哼一聲,手中已經多了一個碧色的小錘,直直的就對著那隕石砸了過去。

碧光一閃,那顆隕石在瞬間粉碎,化為了烏有,變成了一堆石粉,消散在時空之中。

在這個莫名的時空中,並沒有元氣,空間,所以,就算是發出了聲音也傳遞不出去,而那寶船上的人只看到那碧光一閃,一塊巨大的隕石便化為了煙塵,消散不見,哪里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看著周豹手中拎的那小錘子,每個人的心中都升起了一陣的寒意,這樣的錘子,如果砸大自己身上的話,自己能擋的住嗎?

傳說中,這小子只用三錘便砸壞了一顆小行星,七錘便讓天外神山受到了重創,以前他們還覺得有些夸張,但是現在親眼看到,他們才發現,或許那些傳言還都看輕了周豹,現在的周豹,或許只要一錘,便能夠做到以前三錘才能做到的事情,打三錘,或許就能夠擊破天外神山的防御,這樣的怪物,還是不要與之為敵的好。

這就是周豹要的效果,也是他為什麼自告奮通的出來擋這三個時辰的原因。

“這個小子,倒是會抓住機會展現實力啊。”看著周豹手中的雙錘揮舞,將整個樓船籠罩在其中,凡是靠近那錘光的隕石,俱都被那綠錘的巨大威力給一錘子劈成粉碎,樓船中的眾天君尊者心中都泛著各種異樣的心思。

力量啊,這才是力量!

若是換成他們,尊者們不說,那些天君也都有把握能夠擋上三個時辰,但是能否象周豹做的這麼完美,這麼輕松呢?

不能!

“他有一大半的實力都是來自他手上的那兩錘子。”一個時辰過去了,大家也漸漸的看明白了,在震懾于周豹實力的同時,他們又將主要的目光盯上了周豹手中的錘子上面。

“我听說那錘子是一件仙器分裂之後煉制出來的。”樓船上的家伙,不是天君就是尊者,一個個都是位高權重的主兒,消息當然也是十分的靈通,對于周豹也天外神山的恩怨他們也清楚的緊。

為了這件事情,天外神山可以說是丟了極大的臉面,不僅僅是失了一件仙器,死了一個山主的兒子,他們天君修為的山主竟然也黯然下台,可以說,這讓七神域的最高層都震動了一下子,這也是為什麼現在這些天君對周豹如此客氣的原因,這小子不但戰力強大,而且還十分的不著調,就像是一個炸藥桶一般,一踫就炸,想想看,只要是有點腦子的人都不會像他這麼貿貿然的沖擊天外神山這般的超級宗門,天外神山不是明義經院,那可是西三域最為頂級的宗門,而且他們的山門還是隱藏在重重的時空之中,就這樣,周豹這小子還不放過,打上門去,全身而退,這要是自己惹到了他,被他鬧上了這麼一出,那面子可就丟大了,他們可丟不起這個人。

玉太虛並沒有參與修復樓船的工作,他只是坐在自己的椅子上面,一雙眼楮緊緊的盯著周豹手中的那一雙碧色的錘子,“力量,純粹的力量,看來這小子是走純粹的力量路線了,還真是麻煩,若是哪一天真的要對付他的話,他那一身蠻力確實難纏的緊,但最重要的是那雙錘子,天外神山,沒用的東西,弄的自己連仙器都丟掉了,還不敢放半個屁,否則的話,這小子又怎麼會如此的囂張呢,他的成長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實力增長的也十分的詭異,一定有什麼秘密在身,看來這件事情之後就得下一個決斷了,要麼把他徹底的拉過來,要麼就把他徹底的消滅,絕不存在第三種可能了。”下定了決心,玉太虛暗中緊了緊自己的拳頭,心中已經開始計劃哼如何對付周豹這個如彗星般崛起的怪胎的威脅了。

[BOOK: 0061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