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7
第六百一十八章 空靈

對待有可能對靈霄殿產生威脅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從精神和**上將他消滅。

對種事情,對于靈霄殿來講並不陌生,他們干過無數次

周豹的崛起過程堪稱詭異,一開始的時候並沒有引起他的重視,到了他們想要重視的時候卻發現,如果不付出巨大在的代價的話,恐怕還真的降不住這個家伙,而等到玉太虛終于下定決心想要帶著自家的上品純陽法器親自干掉他的時候,卻更加無奈的發現,自己干不掉他了,這讓他十分的胸悶加郁悶,但是既然周豹的實力已經成長到這個地步了,那麼,他也只能偃旗息鼓了,總不能明知道事不可為還為嗎?

這可不是他玉太虛的作法。

“仙宮運氣好啊,竟然找了這麼一個強力的打手,而且還到了通玄秘境,看來這幾百年里,仙宮是不用愁了,而且這小子要是真的度過了虛空雷劫,成就真仙業位的話,呵呵,說不得仙宮可就要成為七神域的新貴了”

眾人看著威風凜凜的周豹,心中感慨著,在這個世界里,說到底,是要講實力的,周豹顯出現來的實力能夠讓他們服氣,讓他們忌憚,這便可以了,而且他們還從中看到了對抗靈霄殿霸權的希望,這對于其他四大宗門來講,的確是一個不錯的消息,特別是那樓蘭婆,心中甚至想著是不是讓姬夜月多接近接近周豹,說不得過一段日子便親上加親,兩家並做一家了呢

當然了,這種事情她也只是想想罷了,這樓蘭婆還真的沒有賣自家的女弟子的意思,姬夜月天資卓越,千年難得一見,也就是出了周豹這麼一個妖孽型的人物所以才會將她比下去,否則的話,現在整個修士界稱贊的天才那姬夜月恐怕就能排第一了。

時間,就在眾人各異的心思和船外周豹近乎于神勇的表現之下流逝著,直到三個時辰之後,那金紋繡花寶樓船終于恢復了正常,七彩的光芒再一次閃動著瑰麗的光輝,周豹這才回到了船上。

“好了,可以穿梭時空了吧,這里頭的石頭雖然不難對付,但是數量實在是太多了,沒完沒了”周豹抱怨著,眾人看他一臉的不爽樣子,俱都笑了。

“也就是你武揚王覺得他們們好對付,要是換了我們的話,恐怕就算是廢上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你驅趕的那麼干淨吧”一名尊者嘿嘿的笑著,語氣中明顯的帶著拍馬屁的意思。

砰砰砰

在周豹出現在船上的當口,又有數十個隕石狠狠的撞上了樓船,七彩光芒交動,抵擋住了這種強大的沖擊,玉太玄也不願意在這個鬼地方多呆了,直接啟動了樓船穿梭虛空的力量,離開了這片時空。



剛一穿過這片時空,眾人的耳中便傳來了一聲爆響,隨後,那船竟然又顛簸了起來,這一次,比起上一次被卷進時空洪流之時顛簸的還要厲害,甚至都影響到了這樓船內部的羅天空間。

“喂,你們搞什麼,這什麼破船啊”這下子,周豹扯著嗓子怪叫了起來,“靈霄殿是五大宗門之首,可不能總是糊弄我們啊”

玉太虛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面上的青氣一閃,狠狠的瞪了周豹一眼,最後,竟然針自己的火氣強行的壓制了下去,“我們從被卷入時空洪流開始就已經迷失在天界的無盡時空之中了,現在我們相當于陷入了一個時空迷局,想要找到出口得多花費一些時間,這里不是普通的地方,這里是時空洪流與時空風暴形成的時空漩渦地帶,所以比剛才要麻煩一些,大家放心,很快我們就會穿過這一片漩渦的”

時空漩渦,說起來簡單,但是真正面對的話,實在是一件讓他感到心驚的事情,即使在船上的人不是天君就是尊者,但是當他們真正的面對著大自然的杰作之時,卻也都不由的膽戰心驚。

巨大的黑色漩渦橫蓋萬里,緩慢的流轉著。

幾丈大小的金紋繡花寶樓船仿佛是這漩渦之中的一片枯葉,在巨大的時空波動之中艱難的跋涉著,慢慢的穿過漩渦的底站,在古怪,但是同時又強大的時空扭曲力量面前,樓船連續的翻滾著,船上眾人只感到腳下一個的震顫,這座樓船仿佛隨時都會散架一般,讓人心中不安。

轟隆

驟然之間,又是一聲巨響傳到了眾人的耳中,舉目一看,好家伙,只見那橫貫萬里的漩渦周圍,底部,深處,竟然都開始冒出了一陣陣的乳白色的氣體,這些氣體如此的濃烈,已經有化氣為液的跡象了,事實上,在接下來從這漩渦之中噴出來的已經不是乳白色的霧氣,而是真真正正的液體了。

“空靈**,竟然是空靈**”看到這乳白色的霧氣,大家一開始的時候還沒有感覺到什麼,突然之間,那龍雷宮的元天罡仿佛意識到什麼,驚叫了起來,方才把眾人驚住。

空靈**啊

這怎麼可能,怎麼會有這麼多的空靈**

這一船的天君尊者全都呆了。

空靈**,天地間有數的奇物,嚴格來講,應該是屬于天地間元氣的一種,不過,這並不是普通的元氣,它空靈**只有在一些極為罕見的地方方才能夠孕育出來的,是一種罕見的瑰寶,其作用與浮光煞氣差不多,都是空間屬性的元氣,但是這空靈**的效能可要比浮光煞氣強大的多,那浮光煞氣可以幫助周豹修煉出三界小挪移來,但是如果周豹想要修煉萬界大挪移的話,浮光煞氣的資格可就不夠了,周豹現在只是懂得萬界大挪移的一些原理,可以在一個大世界中,或者幾個相鄰近的小世界中挪移,這憑的並不是他的技巧有多麼的純熟,也不是浮光煞氣有多麼的神妙,這純粹是他對空間的理解力得到了極大的改善,同時又是一身蠻力的關系,長距離的穿梭虛空,周豹完全是以自己的力量撕破空間的。

但是,如果能夠得到這空靈石乳的話,情況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可以毫不費力的在空間之中穿梭,同時還能夠借助究靈石乳的特殊屬性,來加深對于空間法則的理解,最後,甚至可以將三千大道之中的諸天萬界**給完全的倒推出來。

諸天萬界**,是三千大道中幾個最為基本的**,是其他三千大道法門的基礎性**,如果能夠將這門**倒推出來,掌握住的話,對于周豹將來的發展有著極為深遠的影響,在周豹渡過六次雷劫達到天君境界之時,甚至可以借助對于法則的理解,將整個大世界融入到自己的本尊天地之中,重定地火風火。

當然了,這都是極為美好的願望,這也是一個理想的狀態,在鬼仙的修為融納大世界,只是一個美妙的傳說,從上古到現世,從來都沒有听說過有誰干過這樣的事情。

這些都已經扯遠了,無論怎麼說,這些從那巨大在的漩渦之中涌出來的空靈**乃是珍貴無比的東西,這東西在七神域中根本就看不到,即使是在無盡的海域之中也是極為稀少的,哪里像這漩渦之中一般,仿佛大白菜一樣,不要錢,到處都是,隨後一撈就是一大把。

終于,有人忍不住了,龍雷宮的一名尊者身形猛的一閃,一道淡黃色的光暈出身在他的身體周圍,只是一縱,便穿過了金紋繡花寶樓船的羅天空間,出現在了船外,手中拿著一個玉瓷瓶,一抹瓶口,只見那瓶口閃出一層黃光,向著周圍的空靈**罩了過去,空靈**與黃光甫一接觸,便立刻被黃光蝕掉了一塊兒,卻是被完全收入了那玉瓷瓶中,看的眾人是十分的羨慕。

已經有更多的人準備聞風而動了,只是很快,他們便發現情況不對。

除了剛才莽莽撞撞的跳出去的那名尊者之外,幾名修為實力最強的家伙一個都沒有動,而且看著那名尊者的模樣仿佛是在看死人一般,就算是龍雷宮的元天罡天君,面色也是冰冷的,帶著一絲冷意的嘲笑,這個家伙是龍雷宮的太上長老之一,面對誘惑竟然如此的不堪,連招呼都不打一個就直接沖出去了,那小玉瓷瓶是準備了給你在雷帝行宮里面收集寶貝的,並不是讓他在這里私自收集空靈**的,更何況,這空靈**又如何是那麼容易收集的呢?如果真的那麼容易的話,這里十來名天君早就沖出去了,還會等到你一個小小的尊者沖出去嗎?

果然,就在那名尊者興高彩烈的采集著盡乎于無窮無盡的空靈**之時,那已經已經化為液態的空靈**終于來到了他的身旁。

“咦?怎麼回事兒?”

還有沒等到他反應過來,這些太的空靈**便覆蓋了他的全身,眨眼的工夫,便將他渾身下下切割成了一塊一塊的,一個尊者級別的真仙,就這麼被這看似潔白無瑕的空靈**給分了尸。

“已經凝成液成的空靈**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叫玉刀,是天地間最鋒利的物質之一,切割空間就像是切豆腐一樣,就算是一名天君固化了天地,也無法擋住玉刀的鋒利,這個家伙,竟然敢跳下去,膽子還真夠大的”幻日法王看著切成碎片的尊者,面上閃過一縷嘲諷的笑意來。

[BOOK: 006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55: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