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8
第六百一十九章 遇襲

不過是一個無知的人罷了,雖然修煉到了尊的境界,但是或許是閉關的時間太多,所以變的傻了,變的無知了,就在這眾目睽睽之下,被玉刀切成了碎片。

“這里可不是七神域,這里是無盡的時空之中,好東西并不缺少,但是想到得到也并不容易,州才這個家伙的結果你們也看到了,想得到空靈玉丵乳,這么點實力是不夠的!”玉太玄一臉的冷笑,“不過,這樣的好東西我們也不能錯過,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我們正好是在這時空漩渦的調整期中一頭撞入了這要,所以才會碰到這樣的事情,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大家各憑本事吧!”

最后一句話便將自己的意圖完全的展現了出來,空靈玉丵乳的確是好東西,對大家都有天大的好處,但是想要得到并不容易,大家就各憑本事去取吧!

這句話說出之后,他便微笑著閃動著身形,穿過了樓船的羅天空間,進入子漩渦之內,比起州才那名莫名其妙的死在里面的尊,他的動作多了一絲的輕柔靈巧,最怪異的是,他并不像是你才那名尊一般,拿出一件法器來吸收空靈玉丵乳,而是當著所有人的面,猛的張開了大口一吸,便見那無論是液態的還是氣態的空靈玉丵乳都被他吸入了口中。

“擁有本尊天地的家伙還真是方便!”看到玉太玄的動作,周豹的眉頭抖動了兩下,并不是每一個天君的本尊天地都能夠容納這些空靈玉丵乳的,但是很明顯,每一個敢于像玉太玄這么做的天君,他們的本尊天地都可以容納空靈玉丵乳。

時空漩渦的空靈玉丵乳噴,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這下子讓他們遇到了,本尊天地又正好可以容納這空靈玉丵乳,還有比這更加愉快的事情嗎?

所以,玉太玄覺得十分的愉快,就在這個時候,樓船上的天君和對這空靈玉丵乳有所了解的尊都也都各自形動了起來,出了樓船,把投入到了已經快要將時空漩渦淹沒的空靈玉丵乳之中,各展神通,收集這種奇妙的元氣。

周豹也是一樣,他混雜在人群當中,裝模作樣的將手中的青竹杖拿了出來,嘴里面神神叨叨,念念有詞的,那青竹杖便開始吸收起周圍

的空靈玉丵乳來了,不過,真正在吸收空靈玉丵乳的卻是碧落大世界,將兩件仙器通過隱祕的時空通道連接起來,可以說,只要周豹愿意,他可以將這周圍的空靈玉丵乳吸個干淨,不過他也知道這么做實在是太不道德了,再說了,空靈玉丵乳的確是好東西,但是數量太多的話,對他也沒有什么好處,用不掉,所以,他只是吸收了足夠的量之后,便回到了金紋繡花寶樓船之中,開始調息起來,將空靈玉丵乳融入自己的洞玄神光之中,同化掉,神念不停的轉動著,去參悟理解這種神妙元氣的奧妙。

轟隆!

終于,在一陣劇烈的震動之中,一眾來自七神域的家伙們依依不舍的離開了漩渦與空靈玉丵乳的海洋,回到了樓船之中,那金紋繡花寶樓船終于度過了漩渦,穿梭了時空,來到另外一處時空之中。

“好了,我們已經調整好了樓船的方位,馬上就要進入荒原島了,大家要做好准備,說不定我們會遭到攻擊,到時候,恐怕還要大家一起出力!”

“當然當然,這是應該的!”

州得到了巨大好處的眾人此時心情都是極好,一個個的都忙不迭的點著頭,玉太玄對于大家的這種表態顯得十分的高興,催動著樓船,再一次穿破了重重的虛空。

金紋繡花寶樓船不愧是一件中品羅天仙器,速度極快,又沒有受取什么阻撓,几個呼吸的時間,便穿過了無數的時空,到達了目的地。口

當這樓船破開虛空,進入到一片極為荒莽廣闊的天地之時,眾人都感到眼中一亮,當然,也僅僅是眼中一亮罷了,隨后,便見地面上有無數的光華閃動,竟是各色的法器閃動著的光芒,這些法器閃動,爆出巨大的威力,全都向著這樓船轟了過來,其中竟然不乏純陽法器。

“不好!”

“小心!”

“注意防范!”

這一次受到的攻擊可不同于在時空迷局之中碰到了洪流與風暴,時空洪流與時宴風暴雖然都十分的厲害,但是說到底,卻并沒有太強的針對性,只要摸清楚規律,做的好,想要逃生并不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就像是他們經歷的一般,連在時空漩渦之中都能夠逃生,還能夠取得巨大的好處,但是現在他們面臨的法器攻擊卻不一樣,這完全就是充滿了針對性的攻擊,目的就是將他們置于死地。

而且還是不死不休的那一種,在這樣的情況下,樓船上的乘客們自然都不會愿意坐以待斃,一個個的都閃動著身形,向下面扑去,同時身上也都泛起了各色的法器光芒。

轟轟轟轟轟一一

不過是一個眨眼的時間,便聽到無數的爆炸聲與震蕩聲。

法器與法器碰撞的光芒,修士與修士爭奪的聲音,兵器砍進又被擋回來的聲音交雜在一處,形成了一陣非常特殊的交響樂。

周豹的身形在法器的光芒中游移,兵器的縫隙之中流竄,時不時的抬起手中的錘子,將一些奇形怪狀的轟成粉碎,但是他并沒有出企力,而是在整個戰場之上游蕩,他在觀察地形。

只是他并沒有觀察清楚,因為他現,整個荒原島都被一個巨大的禁制籠罩了起來,金紋繡花寶樓船根本就沒有完全進入荒原島中,而是被卡在了禁制的里面,所以,他們現在不僅僅要應付禁制之中對手的攻擊,同時還要應付禁制的攻擊,十分的麻煩。

“妖族的禁制嗎?看來這些在海域之中生存了無數年的妖族.還是有一手的啊!,.周豹心中暗嘆了一聲,眼中精光閃動,開始尋找這禁制的破綻。

對于陣法一道,周豹現在也算得上是半個宗師了,通對兩儀微塵陣的參悟與理解,他于陣法一道有著極為深厚的造詣,這荒原島上被妖族布下的禁制十分的詭異,充滿著邪異的莽荒氣息,但是同樣也充滿著詭異的力量,古朴,邪惡,幽遠,仿佛來自地獄深處的惡魔吐出了獠牙,又帶著十二萬分的妖異。

而在這陣法的深處,周豹又能夠隱約的感覺到一股極為強大的氣息在隱藏著,仿佛在等待著什么,給他們這些來自七神域的天君尊們致命的一擊。

這種感覺像什么呢?

就像是一只正隱藏在暗中捕食的毒蛇,隨時可以亮出自己鋒利劇毒的獠牙!

周豹的眼睛瞇了起來,一雙小錘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他的手中.雙手輕輕的掂了掂,便動手了。

只見他掄起錘子,那錘子在空中划出一道碧色的光芒,猛烈的爆了開來,整個荒原島都在他這一錘之下震動子起來。

轟縫弄隆轟隆一一

巨大的響起震耳欲聾,便是天君級別的真仙在這么巨大的聲音之中也感到耳邊猛的一炸,腦袋嗡嗡作響。

島上的禁制在瞬間被他砸出了一個巨大的窟窿,一道碧色的蘑菇云升上了天空,籠罩了方圓千里之地。

[BOOK: 006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