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9
第六百二十一章 遇到對手了!

對于章經略使來說,這是一件很惱火的事情,也是他沒有想到的事情。

身為海域經略使,他從來就沒有把七神域中的那些人族放在眼中,在天界,人族早已經沒落了,如果不是因為七神域的那個古老禁制,現在七神域早就被海域掃平了,而七神域的實力如何,他們這些海域大妖也知道的清清楚楚,那根本就無法與海域相比,只需要一個經略使的力量,便足以將上面的宗門人類掃平無數次。

就像他這一次,為了雷帝行宮,一下子就帶了三十四名天君過來,這還不是他全部的實力。

三十四名天君,這是什麼概念,整個七神域的天君數量加起來說不定還沒有他一半多呢,在海域大妖的眼中看來,七神域的人類,就像是一群猴子一般的在爭奪一件他們根本就看不上眼的玩具,現在他們海域之中發現了巨大的寶藏,可以幫助他踏入人仙之境,對于他來講,這世上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情嗎?而這些該死的低劣的人類,竟然也想要染指,這怎麼可能?

在七神域的時候,礙于上古的禁制我不能殺上去,但是現在是在海域的地盤,你們人類竟敢打主意,簡直是找死。

所以,在金紋繡花寶樓船甫一出現的時候,便有無數的法器向它身上招呼,同時,那八荒天妖陣也發動了攻擊,無數上古巨妖,奇獸異怪的虛影全都化虛為實,向著船體猛烈的撞擊過來,與此同時,周豹的錘子掄出去了。

一錘下去,舉島皆驚

蘑菇雲沖天而起,四名妖族天君在他的一錘之下受到重創,狼狽的退開,還有一名倒霉的天君級別妖仙,竟然就當著所有的人面被周豹一錘子錘成了肉泥,神形俱滅,在周豹的鐵錘之下,連神魂都無法逃脫。

轟隆隆隆——

巨大的聲響震動著整個荒原島,天妖八荒陣在周豹一錘之下完全崩潰瓦解,雙方都沒有想到會出現這樣的結果。

在不斷的能量爆破之中,青衣手年雙手持著錘子,慢慢的從七彩樓船之中降落下來,面上帶著一絲溫和的微笑。

“無盡海域果然名不虛傳啊,竟然有這麼多的天君,這下子,可以爽一爽了”少年輕笑著,手中的雙錘掄起,身形如電,不過是閃動了一下,便出現在了另外一名妖族的天君身旁,碧光一閃。



這名妖仙天君便被實實的打中,就和剛才那位一樣,神形俱滅。

“什麼人”

終于,章經略使醒悟了過來,怒喝一聲,無數道銀灰色的觸手憑空出現,向周豹卷了過來。

“嗯?”周豹面色微動,雙錘一揚,迎向了這些銀灰色的觸手。

轟轟轟轟轟轟轟

數十聲巨大的撞擊聲在天空中回蕩,周豹的面上已經露出了驚異之色,這些觸手詭異之極,在自己的雙錘之下竟然沒有完全的斷開,雖然他並沒有使用全力攻擊,但是每一錘的力量也足以讓一名天君受到重錘,但是這些滑膩膩的,一看就是血肉之軀,但是這血肉之軀竟然如此的強大,不僅僅能夠有效的利用本身的堅韌與柔性化解自己錘子上面的力量,而且在受到重創的情況下還能夠迅速的復原

這出乎他的意料之外,也讓他有些興奮,自己才出關沒多久,便遇到了一個強手,看來這一趟來海域來的值啊。

“好,好,好,實在是太爽了,讓我看看你究竟還有幾分的能耐”周豹大喝一聲,身形一躍而起,雙手揮舞,落下,朝著他感覺到的方向沒頭沒腦的砸了過去。

“這個小子”

章經略使的面色變了,變的異常古怪。

他現在心中的震驚一點也不比周豹小,能夠坐上經略使的位子上,他並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本體乃是自上古時期便盤踞在無盡海域深處的一頭藍鱗大章,還有一部分太古凶獸的血脈,修煉了無數年,在上古的方士之劫後,終于一舉渡過六次雷劫,成就天君業位,後來又歷數十萬年,渡過了八次雷劫,實力之強,根本就不是周豹這樣的毛頭小子所能夠想象的到的。

剛才他看到周豹一錘子便砸破了天妖八荒陣,又看到他一錘一個,把幾名天君全部擊殺,心中自然明白周豹手中的那錘子有古怪,也明白那錘子的力量強大,所以才會親自出手,運用自己的真身來對付那錘子,可是想不到,這錘子竟然連自己的真身都能夠破壞,甚至其中還帶著一股毀滅性的力量,讓自己的觸手無法恢復。

遇到對手了

兩人的腦海中同時閃過這樣的想法,但是周豹的行動仿佛永遠都比念頭動的快,他已經鎖定了章經略使的方位,錘子已經掄下。

挾雜著毀滅氣息的雙錘直落而下,所過之處,在空中帶出一道黑線,伴隨陣陣的粉碎之聲,卻是空間被雙錘完全的劃開,粉碎的聲音。

章經略使的眼楮眯了起來,他是藍鱗大章成精,身形十分的龐大,特別是他的臉,鼓鼓的,下巴滾圓,肥都都的,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和善的土財主,但是當他的那雙圓溜溜的小眼楮眯起來的時候,整個人的氣勢都變的詭異了起來,一股難以言喻的肅殺之意騰起,看著向自己沖擊而來的周豹,身形未動。

“轟”

雙錘完全砸出,眼看著就要砸中那一身藍色衣服的胖子的時候,異變突生。

周豹感到在仿佛有一股滑膩膩的力量擋在了自己的雙錘之前,他的那雙錘子竟然打不下去,而且還被這股滑膩膩的力量引向了其他的地方,心中微一錯愕,就在他錯愕的瞬間,他的眼中閃過一道黑芒。

不好

心念一動,周豹的身形便消失了,剛才那仿佛挾著天地之威的雙錘也隨之消失,仿佛從來沒有出現過一般,只有那緩慢閉合的黑色的空間線在顯示著他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再一次出現的地方是在距離章經略使百丈之外的一處高崖之上,此時他的面上已經沒有了之前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絲冰涼的惱意。

太大意了。

這段日子順風順水慣了,有些自大了

竟然從來沒有想到過,這個世上竟然還有人能夠抵擋自己蓄力一錘的存在,雖然很明顯這個藍胖子也不好受,但是卻讓他偷襲到了。

的確,周豹被偷襲了。

在他發現不對的一瞬間,便感到一股冰森的涼意劃過自己的肋間,就在剛才,那黑芒劃過,雖然他躲的快,但是還沒有完全避過,身上的青衣被劃破,一道血口出現在他的肋間,冰涼的寒意自那血口蔓延至全身,即使是以他那超強的愈合力竟然也很難將這股寒意壓制下去,這著實出乎周豹的意料之外。

“咳,咳——~”

一陣陣咳嗽的聲音從那藍袍的胖子身上傳了出來,他漲紅著臉,面上充滿了羞怒之意,來這荒原島之前,他可從來沒有想到會遇上這麼一個妖孽一般的家伙,只是兩錘便將自己錘傷了。

“小子,你死定了,你死定也”手中拿著剛才散發出黑芒的匕首,藍胖子毫無風度的指著周豹尖叫著。

“我死定了,是嗎?”周豹冷笑著,雖然身體上冰寒的正在蔓延,但是他並沒有在意,毒,他並不害怕,他煉制了萬毒幡,並且將萬毒幡納入了自己的先天一氣大擒拿手中,那手中蘊含著九嬰丹元,萬毒之王,這天下根本就沒有任何一種毒能夠奈何的了他,這涼意雖然讓他有些驚異,內心深處卻認為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可能是毒性太過劇烈,所以才會這樣,過一會兒就會好了,因此,面對這藍胖子的威脅,他並不在意。

藍胖子也愣了一下,他可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自信的家伙,如此自信的狂人。

“小子,既然你這麼想死,那我就成全你”藍胖子冷笑著,雙手連揮,無數觸手從他身後的破空而出,向周豹纏了過去。

再次面對這些觸手,周豹再沒有之後的輕視,原本準備再上去沖上一陣的,不過卻詭異的感覺到那股寒意竟然還在身體中蔓延,那萬毒幡的力量竟然無法對這股寒意產生影響。

難道不是毒?

周豹心中一動,還沒有等到他反應過來,灰色的觸手已經到了面前。

“該死”他低罵了一句,展開了三界小挪移,身形咻的一聲消失了。

“咦?這是——”就在他施展三界小挪移破開虛空的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在虛空之中,竟然也布滿了那銀灰色的觸手,無窮無盡,組成了一個銀灰色的牢籠,撲天蓋地而來,瞬間便將他罩了起來。

一道道細細的觸手仿佛繩子一般在周豹的錯愕之中,將他纏了起來。

“**,給我破”周豹怒喝一聲,運起全身的力氣想要將這些觸手掙脫,卻不料那冰冷的氣息已經侵入到了他的體內,不僅僅百脈俱都被冰僵,甚至連洞玄神光的運轉也變的艱澀了起來,一身的力氣,十成竟然發揮不到一成。

“**,這究竟是什麼東西?”周豹的面色終于變的難看了起來,因為在這個時候,那股寒意已經開始侵蝕他的神魂,仿佛要將他的神魂也一起凍結一般,念頭都無法轉動。

問題嚴重了

[BOOK: 006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