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4-05
通天大聖 第六百四十四章 時間大魔盤 煉化玉太虛

周豹是一個很小心的人,小心到了極點,可以說,在踫到關系到他身家性命的事情時,他的小心已經可以稱之為膽小了,而且還是極為膽小的那一種。

正是因為如此,所以他絕不會拿自己的身家性命開玩笑,在雷帝行宮的時候,他現雷帝行宮的空間壁壘緊密無比,即使是懂得空間神通,也無法輕易的破開空間逃走,當時他便萌生了借這個地利的優勢殺死玉太虛的念頭,這個念頭當然不是一時心熱而產生的。

殺死玉太虛的事情,他早已經在自己的腦海之計劃了n次,考慮過種種的因素,想過種種的方式,只是一直沒有找到一個有機會徹底殺死玉太虛的機會罷了。

雷帝行宮無疑給了他一個機會,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出手出,但是那一次出手,只是一次試探,他並沒有將自己的底牌放出來,相反,他放出了許多的誘餌,這個誘餌就包括他的火紅楮。

沒有人比玉太虛更了解火紅楮,更知道火紅楮的可怕,所以,當周豹當著玉太虛的面將火紅楮暴露出來之後,玉太虛在心底,自然而然便產生了一個主觀的印象,那就是,火紅楮就是周豹到底牌,就是周豹的殺手銅,周豹之所以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擁有這麼強的實力,全都是因為火紅楮的功勞。

事實也是如此,在周豹暴露了夾紅楮之後,玉太虛對于周豹最大的印象便是他的火紅楮了。

只是,周豹有一件事情沒有預料到,那就是玉太虛對于火紅楮竟然如此的忌憚,毫不猶豫的動了大星宿宮,將周豹與藍胖子鎮堊壓了起來,根本就不想給周豹的央紅楮有任何翻身的機會,這讓周豹郁悶的緊。

在被大星宿宮鎮堊壓的同時周豹便有機會運用自己的至尊仙器,將玉太虛的大星宿宮撞毀不過周豹並沒有這麼做,大星宿宮的出現給了周豹一個坐山觀虎斗的機會,玉太虛的實力,在這雷帝行宮,在眾多上古留存下來的巨擎面前,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競爭力,可是擁有了大星宿宮就不一樣了。

這大星宿宮乃是至尊仙器,按理說不可能大搖大擺的出現在天界大世界的無盡虛空之的無奈這大星宿宮的星辰大世界乃是一個破損的大世界,雖然說是還算完整但是力量並不能夠與一個真正的大世界相抗衡,只是比羅天法器的羅天世界高級一些罷了,因此,它能夠在天界大世界的無盡時空之存在一段很長的時間,正是因為這一點,所玉太虛才能夠順利的擊敗路上的艱難險阻,找到萬劫雷池,同時還能夠與萬劫雷池,與巫古候乃至于海域天皇,當年的滄海大帝做上一場。

看到這一切的經過周豹是無比的開心。

事情的展出乎了他的意料,但是卻比他事先想象的要順利的多,整個流程仿佛就是老天爺為周豹設計好的一般,大星宿宮現萬劫雷池之後,一共經歷了三戰,每一戰都大大的削弱了大星宿宮的力量等到最後大星宿宮沖入了虛空之時,大星宿宮的力量已經所剩無幾了,處于崩潰的邊緣,這才讓周豹撿了個大便宜。

而在此之間,周豹又沖出來過一次踹了玉太虛一腳,目的就是為了看一看,玉太虛手頭上還有什麼底牌沒有想不到玉太虛在大星宿宮,根本就不需要其他的底牌這也出乎周豹的意料之外,但是細想想,又在情理之,還有什麼比至尊仙器更大的底牌呢?他周豹之所以這麼信心滿滿,做起事情來如此的肆無忌憚,還不是因為他手頭上也有一件至尊仙器嗎?

至于後來玉太虛弄出來的通天法眼,想來也是被周豹逼急了,那大星宿宮受創又重,所以才不得已拿出來的,雖然是一件仙器,但是卻並不完整,或者說還沒有完全的祭煉好,想想也是,永恆之眸啊,號稱不可催毀的眼球,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被煉制成功呢?

再加上周豹本身的太古妖猿朱厭洞玄神光,冰霜巨人的冰魄神光,都是不遜于通天法眼的神通,因此才能夠這麼輕易的破開通天法眼的力量。

在玉太虛施展出通天法眼之後,周豹便知道,他已經是黔驢技窮了,既然這頭驢子已經把所有的底牌盡出,那麼自己也沒有必要藏著掖著了,而且如果再不動手的話,一旦萬劫雷池與大星宿宮完全結合,天曉得還會生什麼樣的意外,周豹絕不可能願意再生一些他預料之外的意外,所以,他毫不猶豫的動了他的至尊仙器。

這個時候,正是大星宿宮最弱的時候,防御力最弱,攻擊力最弱,同時玉太虛又把全部的精力放到了大星宿宮內部的周豹身上,絕不會想到周豹會突然之後在外面動絕殺攻擊,這麼多的原因加起來,就導致了玉太虛的完敗。

大潰敗,一個讓他萬劫不復的大敗!

轟隆,轟隆,轟隆,轟隆!!!

連綿不斷的爆炸起響徹周圍的空間,大星宿宮完全崩壞了,玉太虛虛張著嘴,面上已經是金紅色一片。

這些金紅色,都是血,從他的毛孔滲出來的血,七竅流血已經不足以說明玉太虛現在的情況了,他渾身上下,每一個毛孔都在流著血,天君的血液應該是金色的,不過現在,金色的血液已經慢慢的變紅,這說明他的生命力在流逝,不僅僅是身上他的,還有神魂上的。

“至尊仙器,至尊仙器,竟然是至尊仙器,是你,那天的人是稱!”

精神仿佛已經開始崩潰,他猛的指著周豹,尖叫了起來。

“當然是我,否則的話你以為會有那麼巧的事情嗎?!”周豹冷笑著,“還有我這黑珍珠號的大世界,是不是覺得十分的熟悉呢?!”

“碧落天?!!!”

“不錯,碧落天,現在應該叫碧落大世界,你們靈霄殿謀奪碧落天”想不到也會落在我的手里吧?!!”

“這每說……!”

“玉太蒼也是我殺的,定星盤和造化金冊的副冊也是我拿的,我還要謝謝你,如果不是這兩件東西,我的碧落大世界也不會這麼完整,我的黑珍珠號也不會這麼強大!”周豹微笑著,“把你們靈霄殿的所有計劃全都破壞了,我實在是非常的抱歉啊!”

“我殺了你!!!”玉太虛的情緒終于完全崩潰,嘶吼著沖向了周豹。

刷!!!

一道碧色的光芒閃出,直落下來”將玉太虛牢牢的封在了集色的光柱之。

被封在綠色的光柱之,玉太虛的表情已經定格,僵化,嘴微張,似乎想要說點什麼,八劫天君的強大神念波動也仿佛想要向周豹表達什麼,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被封在的綠色的光柱之,隨後”只見周豹對著那碧色的光柱一點,一尊時間之輪的虛影便出現在了那碧色的光柱之,快的旋轉了起來。

時間之輪越轉越快,碧色光柱之的玉太虛的變化也越來越大,這玉太虛乃是八劫天君,身為靈霄殿的殿主,身懷無數秘法,壽元早已經遠普通的天君,只可惜,他被周豹困在了碧色的光柱之,無法抵擋時光的流逝”初始的時候,還不覺得什麼,但走到了後來”變化慢慢的產生了。

這玉太虛原本的模樣是一個三十來歲,不怒自威的青年人的模樣”但是慢慢的,他的模樣有三十歲變成了四十歲,四十歲變成了五十歲,以肉眼可見的度衰老著,半個時辰之後,他的面容已經變成了一個耄耋老人,須皆白,雞皮枯骨,一雙炯炯有神的眼楮也變的了無神采。

“靈霄殿主果然名不虛傳啊,這才三十二萬年了,還活著呢,時間之輪,給我加!”看到玉太虛的變化,周豹的目光愈的冷冽了起來,再一次撥動了時間之輪。

轟!!!!

又過了一刻鐘後,玉太虛的身體終于完全的枯朽了起來,身體以肉眼可見的度干癟了下去,生命的氣息完全消失。

“繼續!!!”周豹絲毫不為所動。

“周豹!”猛然間,一股強烈的神魂波動自碧色的光柱之透射出來,仿佛失去了所有生命的玉太虛也猛的睜開了眼楮,凶惡怨毒的瞪著周豹。

“我說過,我不會給你任何的機會,殺你,當然會用最保險的方法!”周豹冷笑著。

碧色的光柱猛烈的顫抖了起來,似乎被一股大力由內而外的擠壓一般。

“垂死掙扎嗎?沒有用的,今天就算我把時間之輪毀在了這里,我也會讓你的壽元耗盡而死!”周豹陰笑著,猛的一點那碧色的光柱,原本有些支持不住的碧色光柱在他這一點之下,立刻變的穩定了起來。

“不!”

光柱之,猛的爆出一股不甘的意念,直接將剛剛穩定的光柱打的裂了開來,與此同時,玉太虛的身體完全枯老了下去,崩裂開來,將光柱崩壞。

隨著他的身體崩裂,七八道光華從他的身體之射出,射向四面八方。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會來這一手,不過,沒有用的!”周豹哈哈的大笑著,一只黑色的大手憑空落下,罩住了原本光柱所在的空間,黑色的大手之,又出現了二尊時間之輪的虛影,這兩尊時間之輪,下面的一尊紋絲不動,上面的一尊則在極的轉動,仿佛一尊巨大的磨盤一般。

“這才是我的殺招啊,玉太虛,時間大磨盤,給我絞殺神魂!!”

“周豹,你不得好!!!”

最後一絲神魂波動嘎然而止,靈霄殿主玉太虛神魂俱滅。

“一百七十三萬年,媽的,不過是一尊天君而已,他哪來這麼多的壽元?!”

“萬壽恆沙**,他竟然修煉了萬壽恆沙**!!”

[BOOK: 006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0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