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1
主題推薦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六百四十九章 不一樣的虛空雷劫

渡虛空雷劫也常人不同!

周妁心中猛的一緊,升起了一絲不祥的預感“有什麼不同?!”,“造化者渡雷劫是與整個大世界一起渡雷劫!”,說到這里,他看了周豹一眼,“一個大世界的形成”也是需要劫數洗禮的,可是你的碧落大世界在演化成功之後,還沒有被虛空雷劫洗禮,便被你納入了至尊仙器之中,這樣一來,你渡雷劫的難度又要比普通人強大了無數倍,也虧得你得到了萬劫雷池,否則的話,我一定會勸你不要去渡雷劫!”

“不會這麼麻煩吧?!”,周妁的臉頓時苦了起來。

“知道你最大的缺點是什麼嗎?!”造化童子笑道,“你最大的缺點,同時也是最大的麻煩,就是你一向順風順水慣了,雖然也遇到過一些困難,但是相對于你的成就而言,那些困難都不算什麼,所以你未免太小看虛宴雷劫了,你一定在想,連洪太和”玉太虛,玉太蒼這些敗死在你手中的家伙都能夠渡過虛空雷劫,你一定沒有問題,是吧?!”

“我的確是這麼想的!”,周的這個時候也不得不承認造化童子說的對了,的確,他現在擁有滅殺八劫天君的實力,擁有擊敗人仙的實力,手底下還有數十個人仙雷公,還有萬劫雷池”還有至尊仙器,除了至尊仙器之外”還有好幾件仙器,這樣的積累實在是太深了,深不可測”所以”在他看來,不要說一次兩次雷劫,如果可能的話,他恨不得連渡九次雷劫,直接獲得人仙的業位”這真仙咱不做了。

現在看來”事實遠沒有他想象的那麼簡單。

他實在是太小看虛空雷劫了。

“對于大多數修士來講,雷劫的強度是固定的,無論是在大世界之中渡小雷劫,還是在虛空之中渡虛空雷劫,威力都差不多,因為就算他們渡雷劫的時候實力強弱有分,但是最多渡過八次雷劫,雷劫與虛空仙界中的仙氣就足以將他們的身體和神魂,特別是神魂”改造完畢,成就鬼仙,可是也有例外,比如你是一個造化者,你的積累實在是太過龐大,龐大到了普通的虛空雷劫根本就無法改造你的神魂,就算是你歷經了八次雷劫,所能夠吸收到的虛空仙氣也不可能讓你的神魂兌變,成就鬼仙之靈!”說到這里,造化童子以一種古怪的目光望向周豹,“若我沒有看錯的話,你那真身乃上太古凶獸,大力妖猿朱厭對吧,想要將這真身完全鍛造成鬼仙之靈,你以為普通的虛空雷劫能夠辦到嗎?”

“我那該怎麼辦?!”

“兩條路,一條路就是不渡雷劫,反正以戰力而言,你根本就不用怕”這世上也沒有什麼能夠難得了你的,另一條就是硬著頭皮渡雷劫,不過你要有心理準備,你的虛空雷劫,肯定要比那兩個凶猛成千上萬倍”你可要想好了!”

“那麼,我渡雷劫與不渡雷劫有區別嗎?!”

“當然有,你不渡雷劫,便等若絕了你將來的修行之路!”,造化童子道。

“那我還能有什麼辦法,硬著頭皮渡唄!”,周豹無奈的苦笑道,“不知對于這造化者渡雷劫,前輩還有什麼指教之處?!”

“不要在天界大世界渡,否則的話,只需要幾道天雷下來,這天界大世界就差不多了!”

“這是當然,我已經決定去渡那虛空雷劫了!”,“如果你覺得你已經準備好了,有實力渡過的話,就不要猶豫”需知這種事情越往後拖,你的麻煩就越大!”,“我明白了,還有一件事情我想問一下”如果我渡虛空雷劫,這雷劫的威力,究竟會有多大?!”

“不知道,因為自太古以來,從來就沒有出現過你這種情況,不僅僅煉就了頂階太古凶獸的真身”還成為造化者,打造至尊仙器,從來沒有過,我只能說,你這一次的雷劫將會是前所未有的凶惡!”,“這下子恐怕有些麻煩了!”周豹的神色漸漸的陰沉了下來,據我所知”這一次在七神域中,還有一些人對我虎視眈眈,似乎想要趁我渡雷劫的時候找我的麻煩,我原本是沒有在意,但是經你這麼一說……!”,“不要管他們,你的雷劫前所未有,以他們的那丁點的實力,根本就不可能靠近,也不可能對你產生任何的威脅!”,似乎想到子什麼,造化童子目光微微一閃,“不過也不是沒有可能,靈霄殿中有一名天機師,你要小心!”

“送子佛也跟我說過天機師,你現在也跟我說天機師,這天機師究竟是個什麼東西?!”

“天機師是安士的一種,只是與普通的方士不同,他們研究的是茫茫的命運,研究的是天機!X到玟里,造化童子九奈一笑……,就算是我們這些造化者,對于命運,對于天機的了解也是有限”但是這些家伙,卻偏偏找到了一條道路,不過他們並無法改變一切”只是能夠透過茫茫的時間長河,偷窺到前方的一點虛影罷了!”,“也就是說,他們能夠看透時間!”

“哈哈哈哈,時間,你以為時間真的是那麼好看透的?!”造化童子听了周豹仿佛恍然大悟般的聲音,古怪的笑了起來。

“你是不是覺得,在你掌控的大世界之中,能夠操控時間的流動,便掌握了時間法則了?!”

“難道不是嗎?至少,算是掌握了時間之力的皮毛!”

“皮毛都算不上!”,造化童子毫不留情的將周豹這種自信打爛,“你能夠控制時間的流轉,完全憑借的是你的造化者身份與一件時間仙器,在這個時候,時間,在你的手中只是一件工具而已,對于一件工具而言”你只需要會操作便行了”而不需要了解其法則,其原理!”

“可是!”

“時間法則,乃是天地間最不易掌握的法則,也是最為恐怖之法則!”造化童子打斷了周豹的話,似乎感覺到周豹的話語之中透出來的一絲不服氣的意思,淡然一笑”“你操縱時間的流動,碧落大世界的時間只走出現流速快流速慢的問題,你可曾透過這時間的流動,看到未曾發生的事情,你可曾運用自己的力量,改變過將要發生的事情,操縱時間流動”最終的一切,都隨著時間的流動而流動,絕不會脫出時間的洪流”既然沒有脫出時間的洪流,那麼就談不上對于時間法則的理解?”,周的沒有再說話,“照這麼說,那個什麼天機師可以透過時間的法則看透未來的事情?!”

“不錯!”

“這麼說來,未來的道路是固定好的?!”,“不,未來是變幻莫測的”所以想要偷盜天機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天機師所看到的未來,是根據他所掌握的資料,運用時間之力看到的最有可能的一種未來!”

“如果資料不全呢?!”

“那麼,他所看到的未來只是一種假象!”,“那就行了,七神域的宗門並不知道我的底牌!”

“他們並不需要知道你的底牌,他們只需要將自己手中的牌打好便行了!”造化童子搖頭道,“不要以為天機師看到的未來很清楚”事實上”天機師看到的未來是十分模糊的,他們只能把握一個大概的方向而已,想要看到的對象越強大”想要了解的事情越重要,那麼,他們所能夠看到的未來就越不清楚,以你現在的實力,靈霄殿的那名天機師想要看清楚你的未來幾乎是不可能的!”

“那我為什麼要顧忌呢?!”

“他可以看到王蛇的未來”你和王蛇的關系,誰都知道,王蛇就是在你的幫助之下晉入通玄秘境的話,所以,他渡虛空雷劫的時候一定會來找你!”

“對你來講,王蛇只是一個小人物,想不到你竟然如此關心他!”,“自從你掌握了碧落大世界之後,我對你的情況便不得不關心了,連帶著和你關系密切的人也都在關心之列!”造化童子毫不掩飾自己的態度,“對于一名出身于天界的造化看來講,這是我的職責,所以,無論你願不願意,我都要這麼做,當然了,如果你離開了天界大世界,一切都與我無關了!”

“離開天界大世界嗎?如果我離開的話”一定會將整個武揚領帶走的,甚至還有更多的東西!”

“沒關系,你把七神域整個搬到你的碧落大世界中都沒有關系”這幫家伙一天到晚只會惹事兒,特別是那靈霄殿,自認掌握著造化金冊,沒事就往我這太華山跑,看起來對我尊重無比,卻一向以造化金冊為要挾,以達成他們的目的,若非我還存著一線的希望,將造化金冊與妖仙榜”葬仙池三者合一的話,早就不搭理他們了!”

周妁一听,明白了幾分,敢情這天界大世界中的造化分一為三了,三分之一為造化金冊,三分之一為海域的妖仙榜,還有三分之一為西三域的葬仙池,怪不得這廝一直以來低調做人,沒有什麼人知道他呢,身為守護者,竟使造化一分為三,不僅僅威能大減,三者竟然都被大世界中的強者瓜分,這著實是一件丟人的事情,忽然之間,周豹想到了另外一個問題。

“這麼說來,天界大世界中,除了你這位造化者之外,還有至少三名掌控者了?!

[BOOK: 006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