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2
通天大聖 正文 第六百五十章 造化童子的煩惱

“海域天皇,人皇候選和仙池狩者,以他們三個現在所處的位置與權力來看,的確可以稱之為掌控者,但他們並不是真正的掌控者”無法完全掌握造化,所以沒有資格進入仙界,進入這造化之殿堂!”造化童子走到一張高背椅上,坐了下來,他的身材本就十分的矮小,那高背椅卻極高,這一坐下,腳都無法踫到地,顯得有些滑稽,“不過”他們也不是沒有希望,只需要將三者合一,再以絕對的實力將我滅殺”便能夠掌握這天界大世界的造化,成為天界新的造化者,所以,將來,我也需要你的幫助!”

“他們現在應該沒有這個實力吧?!”

“海域天皇乃是上古九十九帝中的滄海大帝,他有這個實力,不過自上古之後”他便被困在這天界的一處神秘的地方,根本就無法出來,就算是能出的來,他也不會對造化掌控者感興趣,不過仙池狩者便不一樣了,西三域的仙池狩看來歷神秘,連我也不知道他的來歷”有多麼強大的實力,只能肯定,他現在已經將葬仙池牢牢的掌握在了手中,只要有機會,他便會來挑戰我,將我殺死,獨掌造化!”

“那也不見得,就算他真的能夠殺了你,又怎麼樣,天界大世界的造化可是一分為三的啊!”

“他只需要湊成兩份,便能夠重演造化!”造化童子望了周豹一眼,“這就是我最擔心的地方”對于滄海大帝而言,妖仙榜再強大”造化再神妙,也無法打動他的心”可是一旦湊齊了兩件造化仙器,融為一體”便能夠將他放出來,只要到時候仙池狩者與他提好條件”將三件造化合而為一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會吧,造化金冊也不是那麼容易拿到的!”

“你以為這一次游仙觀與天外神山為什麼會與靈霄殿聯合,想要謀算你”恐怕雙方己經達成了某種協議了!”

“這不可能,造化金冊並不是靈霄殿一個宗門就說了算的,這樣的事情,其他四大宗門是不會同意的!”

供,靈霄殿執掌造化金冊數成年,現在雖然實力衰退,那造化金冊的使用權也分享給了其他四大宗門”可是你以為他們會沒有後手嗎?為什麼四大宗門不敢過份的逼迫靈霄殿”還不就是懼怕他們玉石俱焚的手段,到時候,只要讓那仙池狩者融合了造化金冊與葬仙池,你以為四大宗門還有什麼手段能夠與仙池狩者對抗,到時候仙池狩者只要聯絡到海域天皇,為了脫困”滄海大帝必然會傾力相助,再加上西三域的力量”四大宗門根本就無法抵御!”

“不會這樣吧?!”

“你說呢!”造化童子看了周豹一眼,顯得有些無奈,“自造化仙器一分為三之後,我便失去了對于天界大世界造化的掌控,成為了一名旁觀者”而且,限于我的守護者身份”很多事情我根本就無法插手,因此才眼睜睜的看著局面破敗到如此的境地。

“所以你想要幫你對付仙池狩者?!”

“不錯,玄龜雖然在我的幫助之下渡過七次天劫,成就天君之業位,但是相比起天界大世界的那些勢力”實力還是太弱了,而且他也幫不了大忙,因此”我只能將希望寄托在你的身上,如果你這一次能夠成功的渡過虛空雷劫”實力必然會有天翻地覆的變化,恐怕即使是面對滄海大帝也不遑多讓,到時候”只需一人之力,便能夠將整今天界大世界壓服!”

“你就不怕我趁機奪取整今天界!”

“你已經做不到了,你是碧落大世界的的掌控者,並不是聆听者,想要同時掌握兩個大世界的唯一辦法就是將兩個大世界相融,想要做到之一點”只有成為聆听者才行!”

“可是我之前才剛剛,“!”

“大星宿宮早已經在上古時代被打的破碎了,星辰大世界也已經墮落了”星辰矢世界的造化者在那一役之中也隕落了,所以,嚴格來講,星辰大世界在當時只能稱的上是小世界,你以大世界融煉小世界,當然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造化童子仿佛知道周豹想要說什麼,搖頭道,“天界卻不一樣,天界乃是一個完整的大世界”雖然造化一分為三,卻因此而衍生出了更多的變數,再加上在上古時代,天界大世界與虛空仙界聯系極為緊密,所以”想要將天界大世界與你那新成的碧落大世界融合,除非是資深的聆听者,否則你無論如何都做不到的!”說到這里,造化童子頓了一下,“或者,你願意方棄碧落大世界,獨掌天界大世界倒是有這個可能!”

“我傻啊我!”周豹連連搖頭,“碧落大世界是我一手演化而成,我對它的了解比天界大世界多的多,而且這今天界大世界自上古流傳至今,天曉得糾結了多少的因果循環,你以為我真的會一頭陷進去不燦!”

“不錯,天界大世界不比你的碧落大世界,你那碧落大世界說到底,只有一段因果而已,哪像天界,因果早就結成了一團亂麻,剪不斷,理還亂啊!”

“你說計麼,碧落大世界還有一段因果”我怎麼不知道?!”,“碧落大世界由碧落天演化而來,碧落天乃是上古九十九帝之一的碧落大帝的小世界”你拿了他的小世界,演化成了大世界,你與他之間自然就結下了因果,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嗎?!”

“你是說我與碧落大帝結果下了因果,碧落大帝還沒有死?!”

“上古九十九帝,哪一個是簡單的人物”就算是死,恐怕也會留下足夠的後手才會死掉,否則的話,碧落天中也不會是那般的情形,不過可惜”我現在無法看透碧落大帝的算講,只能給你提一個醒,讓你小心罷了!”

“我明白了!”,周豹點點頭,心中立刻警醒了起來,身為碧落大世界的造化掌控者,對于碧落大世界雖然不能說是事無巨細,了若指掌,但是對于這個大世界的大勢把握還是極準的,一直以來他都覺得碧落大世界中的那幫子妖仙似乎有問題,有什麼事情隱瞞自己,不過他也沒有深究,畢竟這些家伙以前都是碧落大帝的下屬,自己不過是一個幾十歲的小子,根本就與上古大帝沒法比,所以他們不服自己也是正常的,暗中有一些小動作也是正常的,再加上他掌握著造化玉碟”時間之輪”根本就不在乎這些妖仙在碧落大世界之中搞東搞西的,可是現在經過造化童子一說,周豹也覺得有些不妥了”若是碧落大帝真的沒死,潛藏在碧落大世界,或者是虛空的某一處,伺機奪取自己的造化玉、碟,可就麻煩了!”,“你也不必擔心,碧落大帝乃是上古妖族大帝,實力雖強,野心雖重”但是妖族乃是那一次大劫的主角,碧落大帝首當其沖,即使不死,現在也沒有能力找你的麻煩,所謂的因果,並不是結下了因,果就出來”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你不過是剛與碧落大帝種下這段因果十數年而已,完全沒有必要擔心!”

“就算是不擔心,也要小心防範,現在碧落大世界中已經是妖族的天下了”而且這些妖族都以那幾個老家伙為首,這可不好,我要想個辦法,防患于未然之中?”,周豹暗中想道。

“好了,你暫時就在這里修煉幾日吧,這里的仙氣和各種元氣對你的作用極大,等到你感覺到這里的仙氣元氣對你的增益不大之後,便可以回去了,你是造化者,又來過一次造化殿堂,想要回去的話,應該不用我教!”說話間,只見那黑色的玉石門再一次的打開,造化童子邁入其中。

“等等,前輩”我能不能帶別人來這里?!”

“自己想想!”,造化童子並沒有停住腳步,只是說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便與黑玉石門一同消失了。

周豹正不解間,突然之間一道古老的意志自造化之殿堂之中出現,印入了他的神魂。

“靠,竟然只有造化者才能夠進入!”,過了好一會兒,從失神的狀態之下回過神來符周豹方才回過神來,暗嘆了一聲。

這道意志”卻是屬于這座造化之殿堂的”這座造化之殿堂,乃是遠古三大聖城之一造化聖城的一部分,只可惜,也只剩下了一這部分而已,遠古造化聖城擁有自己的意志與器靈,但是也不知道為何,器靈早已經不見,聖城也早已經破碎”這座殿堂也只余下了一點意志,這意志之中所包含的”只是造化者進入這座殿堂方法而已”一種古老的空間定位術法,也只有像周豹這般的造化者,身上擁有造化之力方才能夠釋放出來”而非造化者,沒有造化之力的生靈”是不可能踏入那道造化之門的。

所以,周豹方才覺得可惜”如果能夠帶其他人進入的話,那麼”他每天帶一些人進來,吸收這里的仙氣,古老的元氣,自己的手下的修為應該可能突飛猛進,甚至他還可以借以收攏一大批修士來為他效命”不過現在”這一切,都只能夠在夢中實現了!

[BOOK: 006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0: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