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7
第六百五十五章 神通大成 一口吞掉

乾坤巨妖!

聽到淳風道士的話,一眾天君盡皆色變。

天地之間,原本沒有妖,所謂的妖,不過是太古洪荒之時,佔據了優勢的人類對於異族的一種稱呼罷了。

正是因為人族的優勢漸起,妖的稱呼也漸漸的被接受,最終,形成了一個種族,一直延續到了上古,便有了無數的妖族強者,妖族大帝。

說白了,妖族在概念上要比人族龐大的多,而且嚴格來講,人族當年也是妖族的一個小小的族群罷了,只是後來慢慢的成就了霸業,便將自己與妖族區分了開來。

可以說,太古洪荒的前期,整個洪荒便是凶獸遺族妖的天下,而到了洪荒的中期,妖族之中原本一個不起眼的種族,慢慢的崛起,這一種族,彷彿是受到了上天的眷顧一般,以一種詭異而不可思議的速度崛起成功,竟然在龐大的妖族之中獨立了出來,自稱人族,甚至到了洪荒的後期,這人族,以一族之妖竟然將洪荒無數的妖族壓制,成為了太古洪荒後期的第一大族,上古時期的霸主,而這種霸權,一直延續到了上古時代的終結,天界大世界消失在了中央星域。

因為天界大世界的消失,所以自上古之後,天界大世界並不知道其他大世界的情況,但是很丟人的是,現在天界大世界差不多也都變成了妖族的天下,只有七神域這麼一個巴掌大的地方還在人族的掌握之中,而且,如果不是覆蓋著整個七神域的強大禁制,說不定現在七神域中的人族也已經淪為了妖族的奴隸。

正是因為如此,七神域的最高層,對於妖族都十分的忌憚,同樣也十分的瞭解。

妖族,存在著無數的種族,乾坤巨妖便是其中一種。

在妖族之中,乾坤巨妖不是最強大的,但卻是最麻煩的,因為他的體積太過龐大了。

乾坤是什麼?

所謂的乾坤便是天地的意思,乾是天,坤是地,乾坤巨妖便是能夠將天地纏繞吞沒的巨妖。

這一族,在太古洪荒時期還有一個古老的名稱,異蟒一族。

這是蛇族的一個衍生種族,最大的特徵便是擁有巨大無比的身體,最喜歡做的事情便是舒展自己的身體,將自己所在的世界包裹起來,就像是現在王蛇在下面的那顆大星上做的事情一般。

這樣的事情,自然是不招人待見的,我說你一個大世界也好,小世界也罷,大星也好,這些都是旁人的生存空間啊,我好好的這麼一裹,在上面拉屎拉尿的,這還讓不讓人住了?這是不是成心的噁心人?

就是因為這樣的原因,乾坤巨妖在妖族之中也不受待見。

可沒奈何,這乾坤巨妖不僅僅是個頭大,習慣壞,他們的實力也是極強的。

實力不強不可能長到那麼大的個兒啊!

乾坤巨妖的身體大小是與實力成正比的,一尊能夠纏繞整個大世界的乾坤巨妖甚至能夠有天仙的實力,纏繞小世界的巨妖,便有地仙的實力,像王蛇這般,一下子將一顆大星纏繞起來的,捻巴捻巴,也差不多有神仙的實力了。

這太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了。

這怎麼可能?

王蛇不是人族嗎?怎麼會一下子變成了巨妖?

還是實力堪比神仙的乾坤巨妖。

玉太玄的面色陰沉,差不多已經滴出水來了,這樣的情況可是完全出乎他們的意料,原本以為以自己這麼多天君的實力,足以將渡過虛空雷劫處於虛弱期的周豹與王蛇一舉幹掉,可是現在,轉眼之前,怎麼自己就變成了旁人的獵物了?看著那乾坤巨妖冰冷的眸子之中閃動著的惡毒光芒,玉太玄想也沒想,直接吼了起來。

「快,快離開這裡,趕快!」

在這樣的當口,什麼傳說中的雷帝仙器啊,什麼殺死比爾啊,哦,不,殺死周豹啊,殺死王蛇啊,全都變成了扯蛋的事情,極為扯蛋的事情,現在要做的就是逃命,逃命要緊。

「現在想跑,還跑的了嗎?」

一道強大的意思從那乾坤巨妖的身上釋放了出來,只見他盤曲的身子猛的一彈,整個兒就是一個放大了無數倍的正在獵食的蟒蛇,猛的一下子竄了出去,張開巨口,便將那黃金樓船吞到了口中,猛的一咽,便嚥了下去,在咽的過程中還頓了一下子,彷彿在吞嚥的過程中有什麼東西爆開來了一般,但是也就是那麼一下子,之後,所有的一切都消失不見了,靈霄殿費盡心思請來的天外神山與遊仙觀的天君,竟然就這麼被王蛇一口吞了,這種事情,別說是他們自己,便是周豹也看著覺得不可思議。

這可能嗎?這怎麼可能?

這還是王蛇嗎?不就是渡過了七次虛空雷劫嘛,有這麼誇張嗎?

呼!

只見王蛇所化的巨蛇,彷彿吃飽了喝足了一般,猛的打了個飽嗝,身體開始急劇的縮小,最後,消失的無影無蹤,也就是周豹,隔著大星之外的空氣,雲層,看的清楚,這頭巨妖完全消失之後,又變成了王蛇的模樣,一臉蒼白,病態的躺在大星之中一處被雷劈的大坑之中,大口大口的喘著氣。

「消化不良嗎?」周豹面上掀起一絲古怪的笑容,出現在了王蛇的身旁。

「媽的,你吞吞試試。」王蛇沒好氣的道,強撐著身體坐了起來,卻沒有坐成,四肢八叉的躺在了地上。

「嘿嘿,吞噬天地,想不到,在七次雷劫的時候,我竟然得到了這樣的神通,否則的話,我還不可能這麼容易的收拾他們呢!」

「相對於你獲得的神通,我倒是對你這乾坤巨妖的身份感興趣!」

「感興趣?有什麼好感興趣的,你以為一個五六歲的小子從懸崖上面掉下去,身上還中了一記陰毒掌力真的死不了嗎?我的運氣好,那懸崖底下是上古時代一隻乾坤巨妖的巢穴,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醒過來的時候,便已經是一隻乾坤巨妖了。」

「不會吧?」聽了王蛇的話,周豹的面色越發的古怪了起來,王蛇這廝的經歷,怎麼聽起來好像是開了主角模式一般,靈魂穿越,附身成蛋,一孵出來便是乾坤巨妖的種,然後修煉,成功化形,潛入人族,這小子這麼想對付靈霄殿的目的不會是為了最終毀滅人族吧?

周豹的腦子裡面泛起了一種極為古怪的想法,就在這個時候,只見天邊猛烈的一震,一道奪目的光芒自空中升起,一抬頭,卻見天空的正北面,突然之間爆出一點巨亮的星光,這亮光是如此的奪目,耀人,以至於周豹已經被晃花了眼。

「送子佛也渡過雷劫了,而且很有可能是一舉渡過了八次雷劫,」只聽王蛇歎了一聲,他這一次渡虛空雷劫是一舉渡過了七次,並沒有渡過第八次,這也就意味著,他如果想要渡過八次雷劫的話,將會比這一次一起渡要困難上千萬倍。

「八次雷劫嗎?嗯,也差不多,以這傢伙隱藏的實力,想不渡過八次雷劫都難,」周豹說道,轉頭看了王蛇一眼,「那些傢伙真的都死了?」

「不,跑了三個,」王蛇搖了搖頭,「吞噬天地的神通雖然厲害,但是我畢竟剛剛領悟,第一次施展,那一船的人中,倒是有幾個強者,手上還都有仙器,不小心讓他們破開空間逃走了,不過你放心,他們在我的吞噬空間之中,也肯定是元氣大傷,即使是逃走,實力也會大損的。」

說到這裡,他彷彿想到了什麼,猛的一張嘴,只見一道青光自他的口中射出,青光之中,禁錮著數件光華四射的純陽法器,甚至,還有一件仙器存在。

「仙器,算上他們仗以逃離的兩件,這一次的行動,他們竟然帶上了三件仙器,手筆夠大的啊。」王蛇伸手一撈,卻是將那閃動著白色光華的柱形物體撈到了手中,「倒是便宜了我。」

「這下子,靈霄殿的損失就更大了,還有天外神山和遊仙觀,天外神山和遊仙觀我們可以不管,但是靈霄殿卻不能不管,玉太玄雖然逃了,可是其他人都死了,我們正好可以趁此機會,將靈霄殿一網打盡。」

「你要借此機會趕盡殺絕?」王蛇微微一愣,「小子,不要說我沒提醒你,你剛才看我那麼威風,一下子就吞了他們,但那是我藉著渡過雷劫,悟透了神通的氣勢方才一舉鑄就的,現在讓我再來一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再說了,七神域的禁制也不會允許我這麼做的。」

「哼,就算是不用變為原形也沒有關係,你的鯤鵬真身真正的施展起來,並不比你的乾坤巨妖的原形弱,甚至更強!」

「你說的沒錯,對我而言,化為原形也只是權宜之計,真正強大的是鯤鵬真身,不過我剛剛渡過雷劫,想要將鯤鵬真身演化為鯤鵬元靈,還需要極長的時間,你也看到了,我的原形並不是人族,而是一隻乾坤巨妖,想要真正的將原形的元靈演化成鯤鵬的元靈,有極大的難度。」

「小子,不要太著急,現在以我們三人的力量,聯合起來,想要將靈霄殿掀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將會產生的連鎖反應卻不是我們三人能夠承擔的起的,」就在這時,送子佛的聲音在身旁響起,「所以,不要操之過急。」

[BOOK: 006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45: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