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08
第六百五十六章 送子佛在上古的身份 萬雷無極大陣

「是啊是啊,不急不急,不操之過急,你們兩個傢伙都已經渡過了七八次雷劫,成就天君業位了,就剩下我了,連真仙都不是,說不定哪一天就壽終正寢了!」周豹看了一眼榮光滿面的送子佛,語氣之中充滿著不爽的意思。

的確,看著他們兩個平安的渡過了七八次雷劫,自己呢,卻什麼也做不了,連動手出氣的機會都讓王蛇一口吞掉了,你讓他到哪裡去撤氣?

「你也會渡過去的,像你這樣有大氣運的人,不可能連真仙劫都渡不過去不是!」一連渡過了八次虛空雷劫的送子佛神清氣爽,渾身上下都透著一股子祥和寧靜的氣息,舉手投足之間,是有道高僧的模樣,「倒是王蛇這一次在他們的面前現了原形,又讓玉太玄活著回去了,可能會有些麻煩!」

「哼,麻煩,我看玉太玄也沒有膽子去宣揚!」

「他不宣揚,有人宣揚啊,別忘了,還逃出去了兩名西三域的天君,這一次你一口吞下了近十名天君,搞的事情太大了,靈霄殿也就罷了,我看天外神山與遊仙觀是不會善罷甘休的,特別是你身上還有雷帝的那件傘蓋!」

「我會怕嗎?」王蛇一聲冷笑,自信滿滿的道,「我已經渡過了雷劫,戰力可比神仙,七神域之中,我根本就不會有敵手,再說了,難道你真的以為這些大宗門會把這個消息傳出去嗎?會為了這幾個天君來針對我嗎?絕對不會的!」

「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人類最擅長的就是這種事情,我看你還是多加小心的好!」看著自認滿滿的王蛇,送子佛不以為意的搖了搖頭,「小豹子,現在對付靈霄殿還太早了一點,這一次死了那麼多的天君,天外神山與遊仙觀當然也不會善罷甘休,一定會向靈霄殿要人的。」

「不錯,行動是靈霄殿發起的,人死了,當然要找靈霄殿要人了,這對我們有利,無論靈霄殿如何的應對,必然要付出極大的代價,給這兩家一個交代,實力會進一步的削弱!」,周豹細想了一下,微微點頭,明白了送子佛的意思,「你說的沒錯,我們的確不需要操之過急,現在靈霄殿盛極而衰,走的是下坡路,我們不需要一下子讓他們栽倒谷底,只要在適當的時候在後面推一把便是了,現在的最大的問題倒是我的雷劫!」

「你究竟做了什麼天怒人怨的事情,怕成這個樣子,你那雷劫到底會有多麻煩?!」

「就照著天界大世界的雷劫與你們虛空雷劫強度之間的比例,來推算我的雷劫,再乘上幾倍應該就差不多了!」

「嘶!!!」便是送子佛也猛的吸了一口氣,「不會吧,不至於吧,我可從來沒有聽說過誰的雷劫會強到這個程度的啊?!」

「現在聽說也不晚啊,帶著一個大世界渡雷劫,你以為是一件多麼輕鬆的事情嗎?!」

「什麼,你要帶著碧落大世界渡雷劫?!」送子佛終於忍不住的驚呼出聲,「碧落大世界要渡什麼雷劫,除非你!」

「是啊,除非我煉化了這個大世界!」周豹沒好氣的道,「我的雷劫會很麻煩,但是絕不能往後拖了,越往後拖就越麻煩,所以必須在近期之內渡過,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什麼好辦法!」

「好辦法?如果你得到了萬劫雷池還有一絲的希望,否則的話……!」

「萬劫雷池在我的身上,是我幹掉了玉太虛,碧落大世界也被我煉化成了一件至尊仙器,材料就是上次我們在這荒古星域中碰到的銀霜城堡,所以才要渡雷劫!」周豹一口氣將話說完,盯著送子佛道,「你究竟有什麼辦法幫我渡過虛空雷劫,趕緊說!」

送子佛沒有立刻說話,只是站在那裡,狠狠的嚥了兩口口水,盯著周豹,那王蛇則張大了嘴巴,愣愣的看著周豹,彷彿在看什麼稀世珍寶一般。

「果然如此,果然如此,我就說嘛,這世上哪裡會有這麼巧的事情,那件至尊仙器出現的時機都那麼巧,獲的好處竟然那麼大,原來都是你小子在裡面搞的鬼,沒錯,這就對了,這說明我的推測是對的,有了至尊仙器,有了萬劫雷池,怪不得你不敢渡雷劫呢,原來如此!」

「你剛才說如果我有萬劫雷池的話,渡雷劫就有機會,到底是怎麼回事?」

「說到底,萬劫雷池是雷劫天中演化出來的仙器,比起王蛇那個傘蓋的力量要強大的多,這件仙器才真正的有資格統御萬雷,甚至能夠生成各種各樣古怪的生靈,雷公!」說到這裡,他盯著周豹問道,「你收了萬劫雷池,那麼,雷池的器靈與雷公應該都落到了你的手中了吧?!」

「不會吧?」

「器靈也好,雷公也好,他們都擁有強大的力量,而且都是天生的雷靈,所以一般的天雷根本就不會對他們有作用,如果你在天界大世界中渡雷劫,甚至可以什麼都不用管,渡一般的虛空雷劫也是一樣,虛空仙界降下的雷劫只會成為這些雷靈的養分,增強他們的實力,進一步加強萬劫雷池與雷劫天的溝通,但是如果是至尊仙器的話,這一切都只是一個笑話,你雖然強大,但是說到底,境界也只是散仙巔峰,不可能渡過那種程度的虛空雷劫,不過我卻知道一種方法,可以幫你安然渡過,那就是布下萬雷無極大陣,以萬劫雷池溝通雷劫天,以雷劫天的力量來抵禦虛空雷劫!」

「萬雷無極大陣,溝通雷劫天?!」

「不錯,你的手下有那麼多的雷公,完全可以布下萬雷無極大陣,溝通雷劫天,到時候,只要能夠將雷劫天的虛影召喚出來,就能夠渡過虛空雷劫!」

「聽起來很簡單!」看著一臉興奮的送子佛,周弱淡淡的道,「不過,想要布下這萬雷無極大陣,恐怕不容易吧?!」

「很容易,你有萬劫雷池,還是擁有器靈的萬劫雷池,只要由他來主持這萬雷無極大陣便行,而且這對他也有極大的好處,所以我想他應該也不會拒絕的!」

「既然有這麼大的好處,為什麼造化童子不告訴我,他沒有理由不知道這些啊!」

「他當然不知道!」送子佛微微一笑,面上掩不住得意之情,「這萬雷無極大陣乃是雷帝的殺手鐧,當年他便是利用這個大陣,溝通雷劫天,召喚雷劫天,轟殺一切敢於對他不敬之人,橫掃諸天的。」

「造化童子不知道,你卻知道!」周豹看著送子佛,面色不善的緊。

這傢伙自稱是上古大妖,彷彿與那碧落大帝有些關係,雖然自稱關係不是很深,只是去過幾次碧落天,可是周豹也不是那麼好騙的,碧落天是碧落大帝的小世界,又哪裡是那麼好進入的,一般的關係根本就不可能讓你進入其中,現在倒好,竟然又冒出了一個雷帝,而且這傢伙還精通雷帝的壓箱底的絕招,萬雷無極大陣,溝通雷劫天的萬雷無極大陣,他怎麼會的?

這又是一個疑點。

突然之間,周豹對這個送子佛有了極大的興趣,似乎一直以來,自己都看不透這個上古大妖,從來沒有搞清楚過他的底細。

「不要用這種眼光看著我,我以前是雷帝的手下!」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嘿然一笑,「那些雷公雖然實力強大,但是畢竟是都是雷池之中孕育出來的生靈,有些靈智,但是卻比不得天生天養的其他種族,我是大妖,出身不錯,族中也有人與雷帝有舊,所以,當時就負責雷帝宮中的一些小事情,包括雷帝大人的書房,那萬雷無極大陣便直白的掛在那書房的牆上,看了幾千年,早已經爛熟於胸了!」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簡單,你當多複雜嗎?萬雷無極大陣其實是一個極為雞肋的大陣,是雷帝專門為了雷劫天創造出來的陣法,旁人拿到手中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用處,沒有萬劫雷池,沒有那麼多的雷公,沒有雷劫天,就算是知道了陣圖也沒有用處!」說到這裡,他頓了一下,「那造化童子古怪莫名,或許真的是造化金冊的器靈,通曉天界大世界的一切法力規則,但是這種由雷帝自己創造出來,專門適合自己使用的陣法神通,他也是不可能知道的!」

「原來如此,換句話說,其實我這一次渡雷劫一點都不難了?!」

「也不能說一點都不難,大世界和至尊仙器渡雷劫的事情,我以前也聽說過,但是這種事情即使是在上古時代也是極為罕見的事情,不,不是罕見,是沒有,就算是雷帝大雷神宮,傳說中也是在太古洪荒時期渡過的雷劫,在我的認知中,至尊仙器和大世界的雷劫比你剛才跟我們形容的要強的多,也就是說,你剛才和我們說的那種程度實在是太小看虛空雷劫的厲害了,因此,就算是有萬雷無極大陣,召喚出雷劫天的虛影,恐怕你也渡不了幾次雷劫。」

「不是吧!」周豹一聽,面色一下子就變的青了起來。

「我說的是事實,沒有嚇唬你的意思!」送子佛道,「這就是萬雷無極大陣,你先看著,有問題的話也別問我!」說話間,只見送子佛手輕輕的一抖,在周豹的面前,便出現了一幅虛幻的畫卷,正是那萬雷無極大陣的陣圖!

[BOOK: 006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0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