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5-10
第六百五十八章 神秘出現的人物

轟隆隆隆隆——

金色的雷霆彷彿一把把金色的利劍刺破虛空,這座可憐的星系已經殘破不堪了,除了那顆被周豹選擇為渡雷的大星。

連續三道八卦金雷砸了下來,全都被兩儀微塵陣成功的吸收化解了。

雖然王蛇他們在外面看起來威勢極重,但是一打到兩儀微塵陣內部,兩儀微塵陣運轉起來,將這八卦金雷的能量化解為無數的細絲,吸收消失,有條不紊,並沒有對兩儀微塵陣造成哪怕是一丁點的傷害。

「兩儀微塵陣,果然名不虛傳,即使不是專門用來防禦的,但是他的防禦力比起我所認知的所有的陣法都要強大許多。」周豹盤坐在陣眼的位置,心中暗自思忖著,在他的面前,懸浮著一顆血色的球體,這顆球體正是一顆火紅睛,這顆火紅睛,已經被他煉化成為控制整座兩儀微塵陣的樞紐了。

通過這顆火紅睛,他可以操縱著兩儀微塵陣中的一切,分解著雷霆的力量,同時,吸收著海量的太一元氣。

面在他的頭頂之上,黑珍珠號現在只有一尺來長,在空中翻滾著,一道道凝練無比,同樣也細小無比金色雷霆纏繞其中,透射出一股股神妙完美的氣息。

「轟!」

當第九道八卦金雷落下之後,周豹感到整座兩儀微塵陣都充滿了雷霆的力量,那太一元氣已經充斥著整個兩儀微塵陣,他整個人彷彿都沉浸在了太一元氣的海洋之中,而太一元氣的海洋之中,還蘊含著一絲絲一縷縷的雷電之力,這正是八卦金雷的雷霆氣息,只是比起從空中落下來的雷霆,現在太一元氣中的雷霆要溫和了許多,慢慢的滲入自己的身體。

「滋滋滋滋滋——」周豹不禁舒服的閉上了眼睛,細小的雷霆之力,比起頭髮絲兒,比蠶絲還要細密,還有綿柔,充斥著他的每一個毛孔,每一絲肌膚,每一寸骨骼,甚至連他的血液之中,骨髓之中,都充斥著這種金雷的雷霆,接受著雷霆的洗煉,他感到,自己的身體,正在以一個不可思議的速度強化著。

當然,相對而言,變化最大的還是他的神魂!

在脫出小三界,成就散仙業位的時候,他便已經凝成了神魂識海,比起普通人的神魂識海,他的神魂識海要廣闊許多,裡面充滿了凶蠻無比的氣息,在他凝成了太古凶獸,妖猿朱厭的真身之後,在這一片凶蠻無比的識海之中出現了一塊類似於大陸地方,那朱厭真身,便是存於身這一塊識海大陸之中,而吸收了足夠的冰魄神光之後,這塊大陸又變成了一塊極寒大陸,朱厭真身的力量也越來越強大,神威海三百年的苦修,他終於完全消化了在海域之中吸收的冰魄神光,將冰魄神光與洞玄神光真正的完美的結合在一處,再也不分彼此,隨著他八九玄功的不斷精深,這塊大陸的面積也越來越大,而在這塊大陸的上方,則存在著一個極為詭異的漩渦,從外表上看,這個漩渦與周豹施展出來的靈魂漩渦的樣子十分的相似,但是比起靈魂漩渦來,它要更加的深遂,更加的古樸,充斥著一種玄之又玄的氣息。

這是通天法眼的力量!

通天法眼!

周豹在擊殺玉太虛之後,得到了這件由火紅睛煉製而成的仙器,並且用三百年的時間將他成功的融入了自己眉心的外丹之中,這也就成了周豹的另外一張底牌。

通天法眼,在玉太虛的手中根本就發揮不出應有的威力,一來是因為玉太虛面對的周豹實在是太過強大了,已經超過了他的預期,二來呢則是這件仙器煉製成之後,玉太虛並沒有真正的研究透徹,畢竟他並不是一個純粹的擁有火紅睛血脈的人,使用起來並沒有那種水乳交融的感覺。

但是周豹不同,他本身就擁有火紅睛,是火紅睛火脈的傳承人,融合了通天法眼之後,如虎添翼,很快便掌握了這件仙器的用法,於是乎,便在他的識海之中映射出了一座這樣的漩渦來。

這是周豹識海中原本的情況,而隨著第一次雷劫的轟擊,雷劫開始洗煉起他的神魂來。

真仙雷劫,嚴格來講,應該稱之為鬼仙雷劫,最大的作用並不是洗煉身體,而是洗煉神魂,將真身洗煉成元靈,這才是成就鬼仙的真正意義。

真身,說白了只是意志,法力與血脈的力量凝煉而成的一個虛幻的東西,雖然能夠在一定的程度上發揮出巨大的威力,但是並不實在,無法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不生不滅,就像是一些鬼魂一般,普通人死後,大多數人的神魂會消散,只有少部分意志極為堅定的,或者有著極強的怨念或者是一些未了心願的傢伙方才能夠成為鬼魂,但是這樣的鬼魂也是不穩定的,碰到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都有可能震散,甚至是一陣風也能夠將你的鬼魂吹散了,即使是沒有遇到什麼颳風下雨,打雷閃電,時間長了,也會慢慢的消散於天地之間,雖然真身比起鬼魂要強大的多,但是本質上是一樣的。

元靈則不一樣,經歷了雷劫的洗煉之後,元靈已經成為了實體,即使是肉身損毀了,死的不能再死了,只要元靈逃出來,那麼,一切照舊,也不算是死亡,甚至你連修行的境界也不會跌落,只要找到一具合適的身體,照樣生龍活虎的,可以說,到了鬼仙境界,方才算是真正的成了仙,不再受到肉體的束縛,甚至有些真仙,在渡過雷劫之後,便不再修煉身體,專注於元靈的修煉,最後將元靈修煉的比身體還要強大,用以對敵,渡劫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只是自上古以後,仙人渡的都是各自大世界的雷劫,對於神魂的淬煉作用根本就到不了那個地步,最多幫你把神魂真身淬煉到元靈的地步便行了,所以,在現世之中,修士們對於身體也極為看重。

可是周豹現在和其他人不一樣啊,他渡的是虛空雷劫,而且還是在和至尊仙器一起渡虛空雷劫,他得的好處可太大了,不一會兒工夫,識海之中便充斥著雷電的力量,那雷電的力量洗煉他的神魂的時候,簡直就是一點的地方都沒有放過,慢慢的融入識海,連帶著識海中的那塊大陸都洗了一遍。

爽啊!

這種沒有任何威脅的神魂洗煉是一件極為舒服的事情,一時之間,周豹只感到渾身舒暢通透,彷彿榮登極樂一樣。

不過很快,他便笑不出來了。

九道八卦金雷已經消失,結果是他的兩儀微塵陣化解了這九道金雷,非常輕鬆的讓他渡過了第一次雷劫,但是他渡劫的大星所處的那個小小的星系之中,其他三顆大星都處在了崩潰的邊緣,就像是他前世看過的科幻片中的宇宙大戰一般,經歷了星戰的破損星球,星系就是這德性,唯一完整的就是他所處的這顆大星。

身處兩儀微塵陣中的周豹並沒有心思去關心其他的大星的情況,在第一次雷劫之後,他毫不猶豫的引發了第二次雷劫。

轟!

虛空中的法陣忽然之間亮了起來,法陣的光芒在一瞬間比竟然比那顆恆星亮了千萬倍,法陣之中,起源之門的投影開始了微微的顫抖,原本只是開了一個小小縫隙的大門突然之間擴大了一倍多。

巨大的咆哮聲從門中傳出,一道道有若實體一般的紫色雷霆從門中射出。

嘩啦啦啦啦——

周豹的第二次雷劫,竟然是九霄紫雷組成的雷暴雨。

九霄紫雷,那是鬼仙在成就人仙的時候方才能夠渡過的,但是現在,周豹的第二次雷劫就冒了出來。

而且人家的九霄紫雷怎麼可能像周豹現在的一般啊,漫天的雷雨,奔騰而下,將整個星系灑遍。

轟隆隆隆隆!

這下子,整座星系都遭了殃,剛才就已經殘破不堪的那些大星,包括中心的恆星,在九霄紫雷暴之下,全都化為了烏有,湮滅。

而周豹渡劫的那顆大星也猛烈的震動了起來,在無邊的紫雷暴之下,兩儀微塵陣竟然也感到了巨大的壓力。

周豹面前的火紅睛開始放出耀眼的光芒,七七四十九道碧光從四十九桿碧色的小旗中升起,組合在一處,與火紅睛的紅光結合在一處,形成了六道光華,透陣而出。

六彩光華形成了一個瑰麗的霧氣罩子,籠罩了整座大星,無數的時空幻滅,出現,在這一刻,這顆大星彷彿不再是一顆大星,而是變成了一個完整的大世界一般,無數的時空在大星的周圍形成,形在一道道的時空迷宮,那無數的紫色雷霆,砸在六彩光華之上,迅速的迷失在了時空之中,化解的威力,對整座大星的威脅越來越小。

「生死幻滅如泡影,兩界等微塵,好厲害的兩儀微塵陣,竟然能夠幻化出一個大世界來,抵擋殺敵,怪不得名聲那麼大呢!」遠遠的看到周豹抵禦雷劫的手段,送子佛忍不住的讚歎了起來。

「華麗的手法,實在是太華麗了,想不到在現世,我竟然有機會目睹這種程度的虛空雷劫,實在是大幸啊!」在接近王蛇與送子佛的一處虛空,產生了一絲隱晦的波動,一道人影突兀的從虛空中閃現出來,面色震驚的望著周豹渡劫的地方,輕聲的感歎著,「究竟是何等奢遮人物,在這荒古星域渡劫呢?」

[BOOK: 006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6:01: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