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3
第六百六十一章 暴露

這個世道要變了!

送子佛在周豹的雷劫崩開虛空仙界的大門的時候。感受到了那股自虛空仙界傳遞下來的強大意志。便明白這天要變了。

就在兩人在那裡暗中用神念嘀咕的時候。只見那萬劍大世界的女子,面色肅然,似乎是沉吟了一會兒,猛的一個閃身。便化為一道劍光。破開虛空。消失不見。

「她是回萬劍大世界報信去了,我們也趕快找找周豹吧,盡快離開這裡,其他的大世界找到天界是一回事,讓他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渡雷劫是另外一回事兒,周豹的至尊仙器是我們的底牌,我們可不能這麼快就露了餡!」送子佛道。

「聽你這話的意思。似乎又要有麻煩了!」

就在兩人準備在這一片星域尋找周豹的時候,周豹已經十分詭異突兀的出現在了兩人的面前。

「好小子。你牛!」王蛇是嚇了一大跳。不過那送子佛一眼看到周豹。目光猛的一下子亮了起來。

「人仙啊,呵呵,你小子算是渡過了九次雷劫,成就人仙之位了吧!」

「不錯,我也覺得莫名其妙的,怎麼一下子就變成人仙了!」周豹笑了笑,現在他是渾身輕鬆,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有了一個質的飛躍,之前融入自己拳意中的那顆行星他也試了幾次。完全可以揮灑自如。再也不用像之前那般,身體根本就負荷不了,而是一種完全的游刃有餘的感覺。

周豹知道。這是兩次雷劫給自己帶來的巨大變化,特別是第二次雷劫。讓他的身體完全強化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再也不像之前那麼。負擔不了強大的消耗了。

這就是人仙的身體!

強大到了極致的人仙的身體!

「回去吧,我們也要準備一下!」送子佛輕歎了一聲道。

「渡過雷劫,當然該回去了。呵呵呵!」周豹嘿嘿的笑了兩聲。這一次順利渡過雷劫,無論是他還是黑珍珠號。都得了天大的好處。完全出了預期,他自然是心滿意足了。

三人全都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卻沒有想到,在他們離開後不久。原本早已經消失的那名萬劍大世界的女子突然之間出現在了他們不遠的地方。

「天界大世界,他們竟然是天界大世界的人,剛才那人和至尊仙器一起渡的雷劫,而且還順利的渡過了,這實在是太可怕了,一定要將這個消息告訴宗門,讓他們做好準備,該死的,那沒有眼力介的混蛋,非要和天河大世界的那個老東西混在一處,打天界的主意,就憑這三人,也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啊!」女子面上帶著一絲的憂色再一次消失。

如果讓周豹他們看到這個情形的話,肯定會驚的叫起來,因為這個女子剛才用來掩藏住自己氣息的。竟然是天蛇斂息術,七寶妙術中的天蛇斂息術,周豹與王蛇這些年來,就是憑著這門秘技,行事方纔如此的順利,他們可沒有想到。有一天。會有一個傢伙運用與他們同樣的手段,隱藏在暗中偷聽他們的秘密。

不過這也只算一個小插曲,這個女人今天也明白自己今天聽到的這三人的秘密實在是太大了。所以。她也沒有公佈出去的意義和必要,只是傳回自己的宗門便是了,反正他們宗門之中也有一些老古董,自然懂得如何運用這個秘密來為自己牟取最大的利益。

天界大世界。此時已經鬧翻了天。

靈霄殿。天外神山與遊仙觀現在是一片死寂。

三家聯手去對付渡雷劫的三人,卻是完全偷雞不成蝕把米,丟了大人。被王蛇這廝一骨腦的吞掉了。

事實發生的太突然,王蛇表現出來的實力太過驚人,使的這三家一時之間竟然失聲,都不知道該如何處理好了。

王蛇現出原形,展開吞噬天地的神通,那是足以有神仙的戰力。

神仙級別的戰力。他們都清楚的緊。七神域是一個都沒有。

即使是宗門之中的一些老古董,戰力也境界也不過是人仙罷了。

三花聚頂五氣朝元的也不多。合起來也就一兩個。讓這一兩個老祖宗去挑戰神仙級別戰力的王蛇,那不是老壽星上吊,嫌命長麼?

更何況,王蛇的身旁還有一個周豹,據那淳風道士回來之後描述的情況來看。周豹渡雷劫的威勢也不比王蛇小,這也就說明,周豹的實力也不會比王蛇差,這兩人都具備了神仙的戰力,根本就不是他們能夠抗衡的。

那淳風道士卻是將渡雷劫的送子佛當成了周豹,如果其他三家知道真相的話,絕不會像現在這麼輕鬆。

但是這樣的結果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們所能夠承擔的極限,因此,都不約而同的將消息封鎖,嚴密的封鎖。

特別是靈霄殿。現在如臨大敵,生怕王蛇與周豹一回天界大世界就向他們報復,元氣大傷的靈霄殿現在已經無法對抗成功渡雷劫的兩人了。

最麻煩的是,這一次的行動是靈霄殿發起組織的,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雖然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但是靈霄殿一開始就識人不明,把兩人的底細查的根本就不清楚。如果要是早一點把王蛇的底瞭解清楚的話,怎麼出這麼大的紕漏呢?

平白損失了宗門之中近一半的天君,你讓遊仙觀與天外神山怎麼想?

當然是要向靈霄殿要求,提出合理的賠償了。

也就是之前靈霄殿向兩大宗門提出的條件。但是這樣的條件。是靈霄殿現在無論如何都無法答應的。

也虧得當時他們訂下這條件的時候,說好了是要行動成功之後。現在行動一敗塗地,沒有成功,損失巨大。因此靈霄殿提出了向兩大宗門進行合理的賠償,關於那造化金冊的事情就不要提了。

兩大宗門自然是不依不饒,雙方關係一下子鬧的極僵,甚至發生了巨大的衝突。

靈霄殿元氣是大傷了,但畢竟是東四域的第一宗門。統御東四域數萬年,擁有著強大的底蘊,雖然落了些下風,但是也沒有吃虧,雙方就在這打打和和,和和打打之中,談了起來。足足鬧了三年,方才將條件談妥,由靈霄殿做了出巨大的讓步。賠償了一大筆資源法寶,兩大宗門方才悻悻然的罷手,對於他們而言,再多的資源法寶也無法換回那幾個倒霉的天君。但是又知道無法真的滅掉靈霄殿,再鬧下去的話,大家都收不了場,所以方才無奈罷手。

西三域中的這兩家宗門元氣大傷,卻是給了其他宗門的機會,被五莊觀與長生殿等幾家宗門侵蝕了不少的利益。也算得上是偷雞不成蝕了一大把的米。

而周豹三人回來之後,並沒有像靈霄殿擔心他們的那般直接去找靈霄殿的麻煩,他們渡過雷劫,是得到了巨大的好處,但是都是剛剛晉級,境界還不是太穩固,因此,都進入了碧落大世界之中修煉。周豹再一次動用了時間之輪,讓三人有足夠的時間來鞏固自己的實力。

在這碧落大世界數年的時間,足以讓三人的實力穩固,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

「唉,我說小豹子啊,你那碧落大世算實在是太過單調了,特別是那些個妖仙,一個個的和你好像沒有什麼來往一樣,而且簡單就是把碧落大世界當成是他們的了,實在是太過份了吧!」,從碧落大世界中出來之後,王蛇有些不滿的道。

現在碧落大世界中的生靈已經越來越多了,但是卻並沒有人類,全都是碧落大世界中的本土生靈,碧落大世界法則完善,元氣充沛,裡面的妖獸修成妖仙的比例極大,已經佔據了碧落大世界的許多角落,稱王稱霸,在修煉之餘,王蛇在這碧落大世界中行走過一段日子,與那些妖仙起了一些衝突,所以對於生存在碧落大世界中的那些妖仙十分的不滿。

「他們原本就是碧落秘境中的生靈,我將碧落大世界收取完善,並不意味著這碧落大世界就完全屬於我的了,我也沒有介入這個大世界發展的意思,就順得自然吧,你自己要去惹事。怪得誰來?!」周豹笑著道。「再說了。你不是也沒吃虧嘛?!」

「我是說。你得到了一個大世界,就把它整合好,別忘了,你的大世界之中,可有那麼多的妖仙啊,他們的實力,並不比七神域,甚至天界的任何一個勢力差啊,有了這麼大的勢力。你足以橫掃天界!」。

「什麼時候王座也對制霸天下這種事情感興趣了。怎麼。嗯修煉帝皇之道啊!」

「修煉帝皇之道倒是不至於,不過研究研究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只是看你小子空握寶山而不自知,有些不值罷了!」

「王蛇你這就不知道了。這小子是太謹慎了!」送子佛聽了笑道。「如果他真的沒有顧忌的話。早就把碧落大世界裡的妖仙們放出來了!」

「顧忌。他有什麼顧忌,他不是已經掌握了整個碧落大世界了嗎?!」

「碧落大世界是碧落大帝的小世界,碧落大帝將其演化成碧落秘境,必有其深意,只是現在碧落秘境已經變成了碧落大世界,他仍然沒有察覺到碧落大帝的蹤跡與氣息,心裡放不下,不敢對碧落大世界太過放肆而已!」

「送子佛說的對,我越是對碧落大世界掌控的熟練。就越覺得裡面有問題,所以,不敢吊以輕心!」周豹點頭道。

王蛇看著意見一致的兩人,無奈的苦笑了起來,「好了,不談這些。現在我們境界大成。是不是該有仇報仇。有怨報怨了呢?」

[BOOK: 006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3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