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5
第六百六十三章 仙界意志

「小豹子,我也是為你好,」送子佛道,「黑山大世界的黑山老妖既然已經將目光移到了你這武揚領,你以為你還能夠與他和平相處嗎?」說到這裡,他微微的閉上了眼睛,再一次的放出了自己的神識,「黑丑現在就在你的積雷山下,他在觀察我的鎮海宮,如果我猜的沒錯的話,他是看上你的武揚領和鎮海宮了。」

「你說什麼,我的武揚領和鎮海宮?」

「黑山大世界是諸多大世界中是最有名的強盜,黑山老妖更是盜中之王,凡是被他看上的東西,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搶到手,現在天界大世界的位置已經暴露,會有越來越多的強者要打天界的主意,黑山老妖就是其中之一,這一次他派他的兒子過來,顯然是想要先在天界打個前站,找好據點,看來這黑丑是準備把你的武揚領做為他的據點了,」說到這裡,送子佛反而不急了,「如果我們不先動手的話,他一定會動手的。」

周豹的面色沉了下來,因為他在這個時候也感覺到了這個叫黑醜的傢伙掩藏著自己的氣息,潛入了他的鎮海宮,竟然開始向他平常閉關的小院中行去。

要知道,這世上,知道他有至尊仙器的人並不多,所以每一次進入碧落大世界修煉,他都以閉關為借口,而他閉關的那個小院,便是武揚領最大的禁地,便是燕雲菲也不會隨便的踏入,可是這個黑丑竟然在那裡潛入,就算是傻瓜也知道這傢伙不安好心了。

「他找死。」雖然周豹現在不想惹麻煩,也不想成為送子佛的開路先鋒,不過黑丑這個傢伙的行為顯然已經觸怒了周豹。

「他的確是在找死,」送子佛陰陰的笑了起來,「真是想不到,碰到的第一個老朋友竟然是他,而且我還有機會親自將他殺死,實在是太讓人興奮了!」

「你和他究竟有多大的仇啊?」看著送子佛那一副殺氣騰騰的樣子,便是王蛇也有些奇怪了,要知道,這個胖和尚可是一天到晚都笑瞇瞇的,就算是想要殺人,要對付旁人,也都是一臉笑容,哪裡像現在這般,絲毫不掩飾自己心中的殺機,赤裸裸的要殺死對方。

「我和他的仇怨已經說不清了,總之我們兩人只要一見面,就要盡全力殺死對方,不過這一次我佔優,他一定以為我早已經死了,不會對我有防備。」

「你準備偷襲他?」

「我自然會隱藏在暗處。」送子佛理所當然的到。

「那好,現在就動手吧。」周豹的目光一寒,因為就在兩人說話的工夫,那黑丑已經破開了自己閉關的院中禁制,進入了那院落之中,卻並沒有現周豹的蹤跡,顯得有些奇怪,在察看了一下院中並沒有異常之後,他竟然開始潛向內院了。

武揚王府的內院,可是周豹家眷們的居所,他的老婆,四個兒女可都住在裡面,還有父母現在也都居住在王府之中,這個王八蛋潛到裡面去做什麼?

不管這黑丑是誰,他的來歷如何,他現在的行為已經完全將周豹給觸怒了,只見他虛虛一點,袖中綠光乍現,七七四十九根碧色的小旗被他祭了出來,催動了兩儀微塵陣。

卻說那黑丑,的確是奉了他的父親黑山老妖之命,前來天界大世界打前站的。

自從三年前,周豹打破了虛空仙界與這個世界的通道之後,自上古以來,已經斷絕了幾十萬年的仙界意志再一次降臨,幾乎所有的大世界都得了來自仙界的意志,而這些意志中透露出來的信息都十分的一致,那便是消失了無數年的天界大世界的信息。

仙界意志

這是一種很現實的東西,不像是修士在突破境界,遭遇雷劫之後感應到的意志,那一股意志乃是因為渡雷劫的時候觸動了這個天地宇宙本源的規則,而獲得的一種感悟,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情,而仙界的意志則不一樣,那是在虛空仙界之中的那些造化聆聽者降臨下來的意志。

周豹已經從造化童子那裡得到了虛空仙界的一些真相,在虛空仙界之中存在著的,乃是一幫子造化聆聽者,這些造化聆聽者都是與某一個大世界的造化相合,與造化相合之後,便擁有了無匹龐大的力量,但是同時,也會像周豹在演化碧落大世界之時那般,完全陷入了一種無悲無喜,無生無死的古怪境界之中,這是周豹所不喜歡的,所以他方才從那種狀態之中掙脫下來,本能的選擇了成為一名掌控者而不是聆聽者,說白了就是他塵緣未了罷了。

周豹不知道的是,如果他當時沒有從那種狀態之中掙脫出來,選擇成為一名造化聆聽者的話,那麼虛空仙界的大門將會在第一時間打開,將他接引入虛空仙界。

虛空仙界的本質乃是這一個宇宙虛空起源之時最為本源的一個點所演化而成,包含著整個宇宙虛空最本源的奧妙大道,也包含了太初起源之時最為原始的各種元氣,在虛空仙界之中參悟修煉即使是對於他們這些造化者來講,也是有極大的好處的。

造化者雖然分為三種,以聆聽者最不會管事,因為他們本身就是天地,本身就是造化,本身就是法則,除非是自己的大世界面臨了真正的滅頂之災,否則他們是不會出世的。

不會出世,並不代表他們不會管事,雖然管的事情不多,但只要是他們想管的,那可都是大事兒。

對於一名造化者來講,特別是一名造化的聆聽者,唯一與他們息息相關的便是他們的大世界了,而大世界,也是擁有生,老,病,死的,所謂的不死不滅,也僅僅是相對於整個大世界而言的,如果大世界毀滅的話,那麼,這些造化者也會隕落,因此,就算是造化聆聽者,也不可能坐視自己的大世界出事不理,也會想方設法的延長著自己大世界的壽命與力量,這是造化的聆聽者們唯一關心的事情,也是他們最關心的事情。

所以,在上古時代,造化者們會時不時的將自己大世界中最為強大,最具有潛力的修士接引到仙界,讓他們在仙界修煉,增強自己大世界的實力,這也就是上古傳說之中的飛昇仙界,因此,在虛空仙界之中,還有許多強大的修士,他們的實力普遍都是神仙的境界,還有一部分達到了地仙,甚至是天仙的地步。

不過修為達到了地仙之後,便是造化的聆聽者也無法再掌控他們了,同時也完全的脫離了造化的束縛,地仙的壽命與大世界平齊,甚至還要超過大世界,所以,一旦修為達到了地仙之境,這些地仙也就不再受聆聽者的管束,反而會在虛空仙界尋一處地方隱修,參悟天仙大道。

不過,自上古之後,便不再存在飛昇仙界一說,蓋因這天界大世界原本是處於中央星域,與虛空仙界存在著一種神秘的聯繫,擁有一條通道,這條通道是所有飛昇仙界者的必經之路,上古之時,玉皇大帝心情不爽,以大神通挪移走了天界大世界,這也就截斷了一眾修士飛昇仙界的通道,要知道,地仙也罷,天仙也罷,只要不是造化者,都是無法進入虛空仙界的,而那條通道卻是遠古諸神時代後期,一位古老的大世界的造化者無意中窺得一縷天機,生生的打通的,本意只是想要照應一下自家的大世界的修士,結果最後卻引得虛空仙界之中其他的造化聆聽者的窺伺,聯手將這名窺得天機的古老聆聽者擊殺,奪取了這個通道,以供各大世界的修士飛昇仙界所用。

結果上古方士大劫之後,玉皇大帝斷了這條通往仙界的路,除了造化者們,便再也無人能夠進入虛空仙界,同時,虛空仙界在隱修的那些地仙,甚至是天仙,也沒有辦法離開虛空仙界。

所以,一直以來,各大世界都在尋找天界大世界的蹤跡,無數大能都參與過天界大世界所在位置的推算,不過玉皇大帝這個傢伙在挪移天界大世界的時候便以大神通蒙蔽了天機,誰都推算不出來,這下子,麻煩就大了。

整整八十一萬年,各個大世界無一人飛昇。

整整八十一萬年,在虛空仙界之中修煉的修士無法回到各自的大世界。

整整八十一萬年,各個大世界都無法溝通仙界。

八十一萬年啊!

可以說,玉皇大帝的這一做法將這天地宇宙之中所有的大世界都得罪了。

雖然說造化的聆聽者可以像周豹在那造化之殿堂中一般,隨意的出入虛空仙界與各自的大世界,但是聆聽者一旦出了虛空仙界,進入了自己的大世界,便會與大道合一,化為天道運行的法則,無法像掌控者與守護者一般的出現在世人的面前,而且一旦合道,所代表的便是整個大世界的大道法則,就是天道,大道法則也好,天道也罷,都失去了真正的自我,只是進行亙古不變的天道運轉罷了,不能傳遞意志,也不能干預大世界的運轉,這也是他們被稱之為聆聽者的原因。

這一次,周豹渡虛空雷劫,因為是與碧落大世界和至尊仙器黑珍珠號同時渡過雷劫,所以崩開了虛空仙界與天地宇宙的之間的通道,讓仙界的意志得以重新的貫徹,雖然經過三年的時間,那損壞的通道早已經恢復,仙界的意志也無法再傳遞下來,但是有那麼一段時間便已經足夠了。

[BOOK: 006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5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