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6
第六百六十四章 黑丑現身

「天界大世界,武揚領,周豹!」此時,在武揚王府之中,一道淡淡的身影在院落之中穿梭著,此時他已經將到了武揚王府內院的門口,周圍雖然人來人往,甚至不乏八九品的強者在巡邏,但是卻無一人能夠感覺到他的存在。

「果然有些門道啊,這王府內院之中竟然有這麼一個隱秘的陣法,不過,這點小把戲難的住旁人可以,想要難的住我,卻是休想!」,黑醜的名字很詭異,又黑又醜,但是事實上他的長相與他的名字卻是相反的,他身材修長,膚白如雪,擁有一頭詭魅的紫色頭髮,隨意的披肩而立,面容也十分的秀氣。如果現身,往那裡一站,根本就不會有人能夠看出來他是一個男子,簡直就是一個絕色的女子。

「這個陣法雖然不是很神妙,但卻巧妙的緊,能夠有效的隔絕神識的查探,看來這個周豹對自己的家人倒是很看重啊,呵呵,年輕人都有這壞毛病,如果我把他的家人都控制住的話,那麼就相當於有一半的機會能夠將他控制在手中了,他在這七神域中的地位很高,控制了他,對我黑山大世界的幫助極大,嗯,那就這麼辦,先把他的家人制住再說!」

說起來,這黑丑是黑山老妖的兒子,黑山大世界最大的太子之一,彷彿十分年輕的樣子,但是卻是與送子佛在上古時期結下了仇怨,上古之世已經滅絕了九九八十一萬年,這算來算去,這黑丑至少也有一百餘萬歲了,是一個老的不能再老的老古董,他也是黑山大世界中份量最重,實力最強的十個人之一。

這一次黑山老妖將這樣的傢伙派到天界大世界來,是抱著極大的極希望,同時也帶著很大的使命。

黑山大世界,與許多其他的大世界不同,在上古時期,便是處於黑山老妖的統御之下,數百萬年來,這一點從來都沒有改變過,可以說,黑山老妖是獨得了黑山大世界所有的氣運與龍脈的絕世強者。

正是因為這黑山老妖統御著黑山大世界這麼長的時間,在上古時期,也是僅次於上古九十九帝的巨頭人物,所以知道的隱秘極多,對於天界大世界的瞭解也極深,對於許多上古時代有名的宗門,道場,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對於這些宗門,道場的隱秘也都知曉一些,所以,對於奪取天界大世界的這些秘藏有著極大的信心。

也正是因為如此,他才會把黑丑派來探路,目的就是為了在其他大世界反應過來之前,在天界大世界截取最大的好處。

而這黑丑呢,來到了天界大世界,也沒有貿然行動,而是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在暗中瞭解天界大世界的奧秘,瞭解了天界大世界的大部分現在都被海域天皇所統領,而這個海域天皇的實力並不在自己的老子黑山老妖之下,而且神秘異常,沒有一個人知道他的確切來歷,倒是七神域,這處被人類統治的區域實力分佈一目瞭然。

而對於他來講,在這七神域之中,暗中下手幹掉一名散仙甚至真仙,抽魂煉魄,獲取自己想要得到的信息更是一丁點都不難。

所以,他在最大的時間內將七神域的情況都摸清楚了。

周豹同樣也進入了他的視野。

相對於其他的那些宗門,根深蒂固,實力深不可測,底牌眾多,裡面的關係更是錯綜複雜,周豹的武揚領便簡單多了,沒有太多的根基,周豹這十幾年來辛苦建立的班底在他的眼中什麼都不是,整個武揚領就是周豹一手建立,同樣也是他一手撐起來的,周豹擁有這座領地的完全所有權和絕對的主宰權,控制住周豹便控制住了這片在七神域之中已經變的極為重要的武揚領。

所以,理所當然的,他便將主意打到了周豹的身上,至於周豹的實力,他根本就是忽略不計的。

雖然這幾年來周豹的戰力越來越強,已經表現出了凌駕於天君之上,人仙的實力,但是人仙,在他黑醜的眼中,根本已經不算什麼了。

在二十五萬年前,他便已經踏入了神仙的境界,是一名真正的神仙。

當然了,他在武揚領,甚至是虛空之中,都不能夠將自己神仙的力量完全的展示出來,在武揚領,這是天界大世界的地盤,一旦將神仙的戰力完全的展開,便會受到天界大世界的規則壓制,便是與整個天界大世界對抗,而在虛空之中,到處亂跑的話,一定會引虛空雷劫。

當然了,以他這種身份,絕不會不防著這一點,身上要麼擁有某種秘法,要麼擁有某種純陽法器,甚至是仙器,能夠讓他在任何時間都能夠長時間的發揮出自己最強的戰力,否則的話,黑山老妖也不會放心讓他一個人跑到天界大世界來。

他之所以要偷偷的潛入武揚領,也是因為怕惹人注意,打的是暗中收伏周豹的主意。

不過顯然,他的如意算盤打的實在是太精了,精到了根本就要落空的地步。

因為在這個天界大世界之中,周豹雖然擁有極為響亮的名號,但是除了極少的寥寥數人之外,根本就沒有其他人知道周豹真正的實力和戰力,就算是他的老婆燕雲菲也不清楚,這黑丑所抓的那些個散仙,甚至是真仙,雖然都知道周豹的名頭,但是也從來沒有想到周豹的實力,氣運會渾厚到如此的地步,因此,這黑丑對於周豹的實力判斷完全就是誤判,也就是變成了他悲劇的根源所在。

打定了主意要以周豹的家人挾制周豹之後,黑丑也不猶豫,腳下一動,便直向武揚王府的內院行去,不過就在他的腳跨入的時候,一層淡淡的薄霧突然之間出現了。

這層薄霧出現的沒有一絲一毫的徵兆,以黑醜的靈覺竟然完全沒有現這薄霧是怎麼起來的,不過在薄霧出現的一瞬間,黑丑便驚覺起來,身體輕輕的一抖竟然也化為了一道淡淡的黑色霧氣,直向內院衝去。

「還真是不到黃河不死心啊!」

在黑醜化身黑霧的瞬間一個清晰的聲音傳到了他的耳邊,隨後,他便感到周圍的空間一下子變的紊亂了起來。

空間的力量,在他們這種等級的修士面前,並沒有太多的秘密可言,天君級別的鬼仙便能夠凝煉出本尊天地了,更不要說像他這般神仙級別的修士,身體周圍那一層一層的空間波動比起普通的小世界都不遑多讓,而當修為達到地仙的時候甚至可以凝煉出自己的大世界來。

這也是造化的聆聽者無法左右地仙的原因,因為地仙凝煉出自己的大世界之後,便相當於一名造化者了,如果他們用點心,便可以凝煉出類似於造化玉碟的東西,自由的出入仙界。不過,很少有地仙願意自己凝煉出一個完整的大世界來,因為一個完整的大世界,法則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還牽扯到造化的一些奧妙並不實力,對於一名地仙來說,他們凝煉出來的世界都擁有自己的特色,也只有修為到達了天仙之境,他們才會將自己的大世界凝煉圓滿,這也是為什麼天仙又被稱之為創世者的原因。不過天仙這個東西,便是在上古時期也從來沒有人見到過,更不要說現在了。

修煉之途,越是往後,遇到的劫難就越多越重,修煉的速度也就越怪,無論是誰在初期在勇猛精進,修為突飛猛進,但到突破到了人仙的境界之後,這修為和境界的提升速度也就會慢下來,提升一階,往往都是百年,千年,甚至是萬年來計算。就算是以周豹這般的底蘊,這般的氣運,他從鬼仙突破到人仙之境,在現世之中雖然說只是十年的時間,但是在碧落大世界中,擁有那般的條件,也整整花費了三百餘年,再加上鞏固自己的境界,他與王蛇,送子佛三人,在碧落大世界之中也花費了將近百餘年的時間。

從得到演化出碧落大世界,到修煉到現在這個境界,周豹在碧落大世界之中的修煉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也差不多快要五百年的時間了。

五百年,孫猴子都從五行山裡跑出來了。

近五百年的時候,方才修煉到如今的境界,而他將來如果再想要提升的話,可以想見,這花費的時間也絕不會是一個小的數目。不好意思,這又扯遠了,卻說修為到了黑丑周豹這般的境界,都凝煉出了本尊的天地,空間的奧秘在他的眼中,都不算是太深奧,至少一般的空間手段根本就無法對他們產生作用,原本,在這黑醜的面前,周圍的空間都彷彿是一扇扇無形的門,對他敞開,但是這薄霧起了之間,這些門突然之間關閉了,不過這也難不倒他」就算是關閉了,他也可以隨時打開這些門,問題是隨著上大門的關閉,就連原本的道路不見了,一扇又一扇大門的位置也全部變幻了起來,簡而言之,原本是極為清楚,條條大路通羅馬的空間,現在已經變成了一團時空的迷局,變成了一團亂麻。

黑醜的眉頭皺了起來,心中升起了一絲警兆,無論是誰,能夠在他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做到這一點,都足以讓他重視。

「在下黑山大世界黑丑,不知道哪位大世界的朋友跟在下開這樣的玩笑!」

「哼!」耳邊再次傳來一聲冷哼,隨後,周圍的空間突然之間破碎,消失,化為一片虛空。

黑醜的面色變的陰沉了起來,不知不覺之間,他竟然被人帶入了虛空之中。

[BOOK: 006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6: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