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7
第六百六十五章 對決黑丑

「我不是你的朋友,這也不是開玩笑!」

虛空之中,周豹並沒有隱藏自己的身形」而是大大方方的出現在黑丑不遠處,「閣下暗中窺伺我的武揚領,擅入禁地,究竟是何用意啊!」

「你是周豹?!」黑丑一聽這話,看著眼前的年輕人,心中不禁一動。

周豹的威名他是聽說過,而且詳細調查過,不過現在親眼所,他便明白,自己前番的一切調查都白費了,明顯是無用功,這個周豹給他的感覺,絕對是一名強勁的對手,即使他現在表現出來的修為僅僅是人仙,而且還是初踏入人仙的境界,但是他身上擁有的淵深如海的法力,還有那一股隱約的壓制卻又有些壓制不住的狂暴氣息,都明確的告訴黑丑,面前的這個小子不簡單。

「原來是武揚王當面,在下黑丑,黑山大世界大統領!」,黑丑抱拳笑道,「天界果然深不可測啊,看來這一次,我是失算了!」

「黑山大世界,黑丑!」周豹慢慢的嘀咕了兩聲,面色忽然之間一正,「我不管你有什麼來歷,也不管你是誰,無緣無故的潛入我的王府,還要進入內宅,總得給一個交待吧!」

「交待?!哈哈哈哈哈哈!」黑丑哈哈大笑了起來,雖然一直以來表現的十分謙遜,但是並不意味著他就是什麼好說話的人,事實上,身為黑山大世界的大統領,又是黑山老妖的親生兒子,他十分的傲氣,這種傲氣是生與俱來的,別說他已經一百餘萬歲的年紀了,便是一千餘萬歲恐怕也不會改變,周豹的表現出乎他的意料,甚至可以說是讓他的眼前一亮,但也僅僅是眼前一亮罷了,他有足夠的信心與實力能用一根指著將眼前這個小子摁死,正是在這種絕對的實力面前,聽到周豹要讓他給自己一個交待,忍不住的狂笑了起來。

「交待,給你一個交待,就憑你這個小子嗎?哈哈哈哈哈,小子,你在七神域這一畝三分地上張狂也就罷了,竟然跑到我的面前來叫囂,難道真的不知道死字是怎麼寫的嗎?!」黑丑厲喝著,右手一抬」猛烈的向著周豹虛抓而來,只見一隻完全由黑色的霧氣構成的大手直接向周豹的頭頂抓去。

「來的好!」一看到這隻大手,周豹便笑了起來,只見他的頭頂的空間一下子便扭曲了起來,也出現了一隻黑色的大手,迎向了黑醜的大手。

「啪!」

「滋!」

兩隻大手在虛空中碰在一處,周豹的那只虛空大手印充滿了劇毒,頓時便將黑醜的大手腐蝕了一大半。

「咦?九嬰丹元,損元桃花瘴?你這小子從哪裡弄來這麼陰毒的東西?!」黑丑嚇了一大跳,而他所演化出的那隻大手在這一瞬間,猛的一下子被抽了出去,脫離了周豹的虛空大手範圍,為無數比蛛絲還要細的黑線,繞過了黑色的大手,向周豹射來。

周豹也不示弱,那只黑色的大手並沒有收回來」而是直向著黑丑奔了過去,至於射向他的黑線,他並沒有在意,七竅升仙爐已經出現在了他的頭頂,金色的光芒將他的身體籠罩了起來。

「仙器!」

黑丑對於周豹這支虛空大手也十分的忌憚,那損元桃花瘴也就罷了,九嬰丹元他是不想沾的,一點也不想沾。

九嬰啊」太古凶獸中最強的六御之一,他的毒,傳說中連天仙都毒的死,他不過是一個神仙罷了,雖然說這小子這隻大手中的九嬰丹元的量並不多,但是他也不想招惹,因為他知道,這東西不但毒,就算是一時扛住了,想要將毒驅除也不容易。

九嬰丹元,不僅僅是天下第一毒,同時也是天下第一難驅除,就算真的驅除盡了,也有很在的機率在身上留下暗傷,這麼恐怖的東西」只有傻瓜才會沾手。

不過,這也徹底的引起了他的好奇心,這麼毒的東西,這小子怎麼會弄到手的,弄到手也就罷了,怎麼還能夠使用?用的這麼溜,看來這個小子值得關注一下。

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眼前的小子不但把這陰毒的虛空大手玩弄的熟練無比,身上竟然還有一件古怪的仙器,那仙器竟然很輕易的便擋住了自己的攻擊,最重要的是,這小子的這件仙器並不是他打聽到的那一件。

七神域真仙以上的修士都知道,周豹這小子手上有一件仙器,不過那是一件下品太昊仙器,是從遠古諸神時期流傳下來的一件神器,黑醜的身份在黑山大世界算是尊貴了,但是手頭上也不過是只有兩件仙器罷了,因此這一次來找周豹的麻煩也存了將周豹手中的那件仙器奪過來的意思。

仙器,無論對於哪個大世界來講,都是無比重要的資源,無比重要的戰力。

不過顯然,周豹的手段比他所知的厲害了許多。

一弄始竟然沒有將那件眾時周知的仙器拿出來,而是放出了另外一件仙器。

「看來所有人都小看你了!」黑丑身形並沒有動,只是週身閃動著一層淡淡的空間波動,周豹那只虛空大手猛的一抓過來,並沒有抓到他的身體,而是直接陷入了他週身的本尊天地之中。

神仙的本尊天地,已經不能稱之為小小的天地了,而是稱做本尊世界了。

周豹的虛空大手剛一到這黑醜的周圍,便陷了進去。

神仙的本尊世界可比天君的本尊天地強的多了,強的不是一點半點,想那洪太和的本尊天地也不敢沾惹他的那虛空大手的毒氣啊。

可是這本尊世界完全不一樣,一下子便將他的大手收住,如果不是周豹機靈的話,而他的虛空大手又擁有足以銷熔虛空的巨大毒性的話,說不得這虛空大手便被真的被這傢伙給奪了去。

「本尊世界,好手段!」收回自己的虛空毒手,周豹也忍不住的讚歎了一聲,隨後猛的催動著自己的七竅升仙爐,直接向著那黑丑撞了過去。

他周豹現在已經到達了人仙的境界,也擁有了凝煉本尊世界的資格,只是一直以來他都沒有這麼做,即使是在碧落大世界之中修煉了近百年,他也沒有過這個心思。

他已經找到了自己未來要走的路了,力之極境,粉碎真空,相對於這個目標來,所謂的天地也好,世界也好,甚至宇宙虛空也好,一拳打碎便是了,想那麼多鬼花樣,尋思那麼多做什麼?

連帶著的,他連自己的戰鬥風格也全都改變了,這七竅升仙爐是一件仙器,是用來煉器煉丹煉人的,他呢,卻直接拿過去撞人。

「這是什麼路數?!」顯然,我們的黑丑大人也沒有想到周豹一出手便是這一招,看到七竅升仙爐呼嘯而來,他也不得不躲,這七竅升仙爐可不比周豹的虛空大手,那東西,說到是就是一股強大的元氣,元氣這個東西,是被空間克的,雖然周豹的虛空大手將他的本尊世界中的一些空間銷熔掉了,但是損失並不大,而且如果他願意的話,完全可以將這大手擒拿下來」可是一件仙器直接撞過來就不同啊。仙器可是擁有完整的仙文的。再加上這個像是頭顱一般的丹爐本身的材質詭異,竟然是先天神祇的頭骨做成的,這要是真的撞上了,自己本尊世界的損失可就大了。

「先天神祇的頭顱,這怎麼可能,你怎麼會有這樣的東西,你竟然將先天神祇的頭顱煉製在仙器,你這是在褻瀆,最惡毒的褻瀆,天神大世界是絕不會放過你的!n」

「天神大世界!」周豹目光微微一凝,心中也不禁暗自佩服這黑醜的眼力,他的這件仙器,也不是沒有人看到過,可是這個黑丑卻是第一個一眼便叫破它材質的人,這至少說明,在眼力上,這個黑丑要遠遠的超過七神域的修士,不過他提的天神大世界是什麼?

看到黑丑一個閃身便避過了七竅升仙爐,周豹嘿嘿的一笑,身形一縱,撲向了黑丑,也沒有什麼花巧,直接一拳便擊向了黑丑。

「咦?!」

這一拳擊出,在空中劃過一道奇異的軌跡,黑丑感覺到了他這一拳之中蘊含著的力量,想要再閃避一次,不過很快,他現自己的想法並不現實。

因為他避無可避,雖然僅僅是一拳,卻彷彿已經籠罩了整個虛空宇宙一般」一拳打來,似乎是整個宇宙向他壓過來一般。

這種感覺,在他一百餘萬年的生靈歷程中,戰鬥中卻是從來沒有生過的,從來沒有碰到過的。

「這是什麼拳法?竟然如此赤裸裸要與我的本尊世界對拼,他瘋了嗎?還是有什麼人給了他絕對的信心呢?

他看著周豹那閃動著一絲冷漠的眼神,心終於沉了下去,擁有這樣眼神的人,就算是瘋子,也絕不是普通的瘋子,能夠打出如此威勢一拳的傢伙,就算是想要與自己的本尊宇宙硬碰硬,也不是一件多麼狂妄的事情。

「既然你喜歡硬碰硬,那麼,便如你所願!」黑醜的眼睛輕輕的瞇了起來,一尊古銅色的鏡子出現在了他的面前。

轟!!!!

周豹的拳頭猛的砸在那鏡子上面。

竟然直接將黑丑連人帶鏡子砸到了數十里外,原本閃動著妖異光芒的鏡子的光彩也黯淡了下來,但是同時,周豹也感到一股詭異的力量將自己狠狠的彈開,一股極強的力量沿著手臂延伸而來。

「鏡子?仙器?!」,毫無疑問,那面古銅色的鏡子是一面仙器,而且級別不低,因為,如果是純陽法器的話,在周豹這一拳之下,必然粉碎,如果是太昊下品仙器的話,也不會將周豹撞飛這麼遠。

[BOOK: 006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1:4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