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09
第六百六十七章 太皇不死身再現

砰砰砰砰砰!

周豹揮動著錘子,迎向了利刃摩天王,手中的碧色小錘與利刃摩天王八隻手臂上的仙器神兵碰撞,毫不手軟。

不過是眨眼的工夫,那一雙碧錘便與利刃摩天王手中所有的仙器神兵來了一次親密接觸。

這一輪打下來,竟然直接將那來勢洶洶的利刃摩天王給擊退了,當然,周豹也不好受,只感到雙手發麻,眼中卻是一亮。

「竟然不是真正的仙器,而是純粹由那件鈞天仙器的仙道法則凝煉而成的東西!」

利刃摩天王八個手臂上的仙器,竟然不是真的,而是由鈞天仙器的毫光凝煉而成,但即使是這樣,它們的威力也不在仙器之下,而且各有妙用。

不過周豹不管他們的什麼妙用,有什麼手段,直接以絕對的力量應對,成功的將所有的仙器給擊退了回去,但是他自己也不好受。

看到周豹手中的雙錘不過是純陽法器級別的,卻成功的擊退了仙器,黑醜的原本一臉自信的神色一下子消失了。

一雙眼睛死死的盯著周豹手中的一對小錘,彷彿要用目光把小錘子的外面撕開,將裡面的構造看清楚一般。

極品純陽法器,雖然沒有完整的仙文,但是也能夠勉強的對抗一下子仙器,可是像周豹這對小錘一般,一連扛了八件仙器不落下風,這樣的事情,他卻是從來沒有聽說過的。

雖然說那利刃摩天王八個手臂上的仙器乃是紫金缽盂的毫光凝結而成,但是他們的威力絕不比普通的太昊仙器差,甚至因為有了鈞天仙器的力量加持,這八件仙器比起普通的下品太昊仙器來,威力還要更甚一籌。

這八件太昊仙器一起出手,威力可以說是驚天動地,想不到卻被這小子手中兩個毫不起眼的小錘給輕描淡寫的接了下來。

這究竟是這小子的力量造成的呢?還是他手中的那兩個錘子的作用呢?

黑丑此時心中雖然驚異,但是卻並不驚慌,無論如何,他已經祭出了紫金缽盂,放出了利刃摩天王,可以說現在已經立於不敗之地了,那利刃摩天王被周豹擊退之後,看到周豹仍然站在那裡,根本就沒有繼續出手,不禁笑了起來。

「怎麼了,小子,不敢進攻了嗎?你剛才不是很囂張的嗎?」

「我傻啊,跟一個器靈一般見識!」聽到他黑丑略帶著得意的聲音,周豹面色一黑,這利刃摩天王一看就不是普通的器靈,手中又有八件仙器,就算是真的要和他硬拚,也得講些技巧不是?

「小子,少廢話,手底下見真章吧!」說話間,只見懸停在他頭頂的紫金缽盂光芒四射,籠罩蓋四野,快的連周豹都沒有反應,那紫金色的光芒便刷到了他的頭頂。

「去你娘的!」看到紫金色的光芒刷了過來,周豹目光一冷,雙錘猛的上揚,迎著紫金色的光芒便砸了過去。

「轟!!」

第一錘,周豹砸了個半空,什麼叫砸了個半空,就是這一錘子砸下去,彷彿是砸到了一團濃密無比的半液半氣態的物質中一般,砸進去之後,周豹甚至感覺到了一股強勁無比的吸力,直接要將要的錘子給吸走,如果不是他擁有太古妖猿的血脈,手臂上擁有無邊巨力的話,被這紫金的光芒一刷,他的鐵錘就要被刷走了。

單手猛的一抽,同時,那紫金色的光芒已經刷到了他的面門之前,而他的第二錘也砸出去了。

這一次,砸實了!

完全的砸實了。

在第一錘出現那種詭異的事情之後,周豹第二錘用盡了全力。

天蛇斂息術!

玉虛通天勁!

模擬宇宙的拳意!

拳意之中融煉的那顆行星!

八九玄功催動之下全力運轉的冰魄洞玄神光!

大冰魄術!

可以說,上面每一種力量單獨拿出去都是足以威震諸天的神通法門,一下子全都被周豹給融煉出了一錘之中,化為一股催毀一切的洪流,撞到了那紫金的毫光之上。

以力破巧,以力破法!

紫色的毫光原本是無形的,一下子刷下來便像是太陽光照在身上一般,這看似是普通光芒特性的毫光裡面卻蘊含著無窮的時空,這無窮的時空與大世界周圍的時空還不一樣,普通的大世界,周圍的時空雖然無窮無盡,但是對上周豹這種層級的修士,只要不迷失在時空的迷局之中,危險並不是很大,甚至可以說並沒有什麼危險,但是這毫光之中的時空就不一般了,一吸之下,周豹便看出來了,這毫光之中的時空,每一種時空都擁有一道完整的大道法則,而且法則的數量只有一種。

一旦被捲進這種只擁有一道大道法則的時空中去,便是他周豹也是吃不了兜著走,不死也得脫一層皮,而且這還是鈞天仙器,擁有一個強大器靈,這要是被吸進去,幾乎鐵定是要被鎮壓的。

所以周豹方才會在第二錘的時候使勁了全力!

光,看似無形,實則有形,只是擁有的形態特性不同罷了,只要力量足夠大,大到了影響到極微級別的存在時,無形也變的有形了。

像是周豹的第一錘,已經生效了,並沒有直接穿過紫色的毫光,錘風所形成的力量已經影響到了紫光最為細微的本質,所以才會產生那種陷進去的效果,而不是這光芒是實體化的。

這第二錘周豹更是吸取了第一錘的教訓,連同大冰魄術都施展了出來,連同他的冰魄洞玄神光,竟然將這鈞天仙器散出來的紫色毫光在一個極短的時間內凍結了起來。

當然了,以周豹現在的大冰魄術和冰魄洞玄神光的力量,也僅僅是只能讓這毫光凍結一瞬間而已,但也就是在這一瞬間,他的第二錘已經砸了上來。

這一錘砸實了!

虛空變色。

一聲巨響之後,紫色的毫光便彷彿實質一般,寸寸碎裂,在這碎裂的毫光之中,無數時空湮滅,爆開,最後,巨大的能量洪流瞬間形成,化為無盡的空間風暴,將周豹與黑丑兩人全都捲入了其中,原本懸在黑丑頭頂上的紫色缽盂猛的一下晃當了一下,出了一聲悠長的鳴聲。

這怎麼可能?

此時黑丑已經呆掉了,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甚至他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直覺。

這可能嗎?

他的鈞天仙器,摩刃利天紫金降魔缽盂竟然一下子被破掉了。

是被破掉了。

要知道,這件缽盂原本是一件鈞天仙器,但是損壞了,器靈早已經消失了,後來被黑山老妖得到,得到的時候已經是變成了一件中品的太昊仙器,不過所謂虎倒雄風在,這件缽盂的材質本身就是鈞天仙器的料子,就像是那遠古聖城的碎片一般,用來做羅天法器也可以,但是你用他來做至尊仙器的材料也成。

原本那黑山老妖是沒有辦法讓它恢復成鈞天仙器的,不過誰也沒有想到,十萬年前,在一個無名的空間之中,他竟然發現了一尊遠古諸神時代倖存下來的古老元靈,也就是現在的利刃摩天王,這尊遠古的元靈雖然已經失去了大部分威力,但是卻擁有一種奇怪的力量,竟然彷彿是紫金缽盂天生的器靈一般,黑山老妖花了極大的工夫,將這尊元靈捕捉,融入了紫金缽盂之中,使之形成了一個新的器靈。

重新成為鈞天仙器的紫金缽盂的威能與原來相比大不相同,便是功能也有所不同,但是無論如何,這也是一件鈞天仙器,黑山老妖便將其賜給了自己最疼受的兒子黑丑。

這黑丑自從得到了這件仙器之後,便再也沒有失過手,所以一直以來,他對於自己的父親賜給他的這件東西都十分的依賴,也十分的看重,更加有十二萬分的信心,可是他無論如何也沒有想到,他的信心竟然在今天被周豹給打破了。

一錘之下,竟然詭異的敲碎了那紫元毫光,一下子重創了這些鈞天仙器。

紫元毫光是紫金缽盂的根本,這一下子被敲碎,便是那利刃摩天王也受到了影響,巨大的身體的虛影開始黯淡了下來。

一錘之下,周豹雖然也受到了一點影響,但是並沒有傷到根本,所謂趁你病要你命,這一招用的更是熟透了,身體略微一頓,在那黑丑還沒有從驚慌之中回轉過來的時候,便掄錘再上。

不好!

黑丑畢竟也是神仙,雖然本尊世界被周豹打破了,兩件仙器也被打殘了,但是一身實力還保留了七七八八,看到錘子打來,厲喝一聲,一層金色的光芒一下子佈滿了全身。

當!!!

周豹這一錘猛的一下子打到了他的身上,竟然產生了一聲極響的金鐵交擊的聲音,在周豹出了七八分力的一錘之下,黑丑竟然沒有死掉,而是被打的狂噴鮮血,彷彿一顆金色的流星一般,倒飛了去,眨眼間便去了數千里外,化為一道金光。

「咦?有意思!」

「那是七寶妙術中的太皇不死身!」這個時候,送子佛的聲音傳了出來,化為一道土黃色的光芒,直接便奔著那道流星去了。

七寶妙術,太皇不死身!

周豹眼中一亮,這七寶妙術是妙用無窮,他周豹現在已經修煉了玉虛通天勁,玄一歸元氣和天蛇斂息術三種,太皇不死身一直是他想要得到的,不過殺死玉太虛之後,周豹沒有來得及抽魂煉魄,無法從玉太虛的身上得到這門秘技,想不到,這一次竟然在黑醜的身上看到了。

[BOOK: 006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2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