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6-10
第六百六十八章 黑山老妖出手

一聽到太皇不死身五個字,周豹的眼中綠光直冒,身體一個晃當,便超過了送子佛,直接出現在了黑醜的面前。

手一抬,便按到了黑醜的腦袋之上,「太皇不死身,給我出來!」

轟!!!

周豹出手之迅猛,之狠辣完全出乎了送子佛與黑醜的想像,黑丑原本就受到了重創,再遭到如此暴力的打擊,甚至連一點的反應餘地都沒有,那神魂便被周豹直接給掏了出來。

「小子,好膽!」

被掏出了神魂,黑丑頓時出一聲猙獰的撕吼,同時,一聲冷厲的喝聲也自他的神魂之中傳來,一道極為濃烈的黑煙便自他的神魂之中射出,化為一道刺目的劍光,直向周豹的眉心射來。

「老子的膽子一向很大」,周豹不閃不避,仍由那道劍光刺中自己的眉心,他卻絲毫沒有放鬆,生生的將黑醜的神魂給掏了出來。

天禽九變!

蒼鳩爪!

砰!!

在周豹掏出黑丑神魂的同時,黑色的劍光打在了他的眉心,發出了一聲脆響,周豹的腦袋猛的向後一仰,黑色的劍光卻消失的無影無蹤。

「你小子瘋了嗎?!」看到周豹不閃不避的硬接了這一記劍氣,送子佛大叫了起來,「那是黑山老妖的大自在無常劍氣,不比你的兩儀通天劍差多少!」

「哼,大自在無常劍,也不過如此!」周豹緩緩的將身體站直,眉心閃過一點血光,不過很快就消失了,送子佛卻不知道,他的眉心現在擁有一顆通天法眼,無數的火紅睛凝煉而成的通天法眼卻是要比普通的火紅睛堅固的多,而且這通天法眼是仙器,也不是一道劍氣就能隨便破開的,即使這道劍氣是由一名站在神仙境界巔峰的強者所出的。

這是黑山老妖留在自己兒子身上的一道保命符,相當於黑山老妖全力一擊的八成力量。在對於現在的天界大世界有過詳細的瞭解的黑山老妖看來,自己這八成力量的一擊,便足以橫掃整個天界大世界了,他絕不會想到,在天界大世界之中,竟然還會有周豹這般的怪物,竟然不閃不避,以自己的額頭,硬接下了這強悍的一擊。

「這個小子,我越來越看不清他的深淺了,」看到周豹彷彿輕描淡寫的用眉心接下了這大自在無常劍氣之後,送子佛也倒吸了一口涼氣。

眉心,那是什麼地方啊?

那地方叫上丹田,是所有的生靈最為重要的三個穴竅之一。

天地間所有的生靈,每一種生靈的穴竅都不相同,有的多,有的少,有的複雜,有的簡單,但是有一點卻是共同的,那就是擁有三個最為基本的穴竅,這三個穴竅的位置是一致了固定的,那便是下丹田,中丹田和上丹田,眉心之處,便是上丹田,乃是所有修士修煉的根本之所在,一旦被破壞,後果不堪設想。

可是周豹卻如此不在乎,他究竟倚仗著什麼?

「好了,別看我了,還是看看這傢伙吧!」此時,神魂被抽出來的黑丑已經恢復了原本的形態,乃是一隻巨大的類似於狐狸的妖獸,但是天下的妖獸種類成千上萬,周豹也不知道這傢伙究竟是屬於哪個種類的妖獸。

「哈哈哈哈哈哈,黑丑,你這個小子,竟然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還沒有等到他細看,耳中便已經傳來了送子佛古怪至極的笑聲。

「小豹子,把他交給我吧,我很快就會把太皇不死身的秘訣交給你的,還有他身上的所有的秘密,功法,寶藏,我都會交到你的手上!」周豹沒有抬頭,但是送子佛那古怪的讓周豹有些心寒的面容卻是讓他心中直打了個嘀咕,「你和他的仇有那麼深嗎?!」

「這個你就不用管了?交給我,我包你滿意!」

「好!」周豹也沒有多問,這件事情明顯牽到送子佛的一些私人恩怨,既然送子佛不願意說,周豹也不會去勉強他,便隨手將手中的黑丑神魂交到了送子佛的手中,「你最好快一點兒!」

「送我去碧落大世界,我明天就把所有的秘密交到你的手上」

「好!」

只見周豹微一點頭,一道碧色的光芒一閃,便將送子佛與黑醜的神魂吸入了碧落大世界之中,不過剛才黑丑所用的兩件仙器卻是留在了虛空之中。

一件中品太昊仙器,一件鈞天仙器!

那叫做巫神鏡的中品太昊仙器雖然被周豹擊成了兩半,但是畢竟是仙器,經過這麼一小段時間,巫神鏡已經恢復了原本的模樣,兩片碎片已經完整的結合在了一起,只是色澤比起之前要黯淡了許多,看來周豹那一下子是真的重創了這件仙器,周豹將巫神鏡拿在手中掃了一眼,便也將它收入了碧落大世界之中,然後便是那紫金缽盂。

這是一件鈞天仙器,擁有自己的器靈,雖然被周豹擊退,但是威能並沒有減弱多少,事實上如果不是黑丑敗的太快的話,應該也有一搏之力,但是黑丑卻是被周豹嚇破了膽,看到周豹以拳頭,以鐵錘,連連破開他的兩件仙器,他便已經沒有信心了,沒有了戰意,十成的實力也揮不出二三成來,所以被周豹輕鬆的擊敗。

他被擊敗了,並不代表鉤天仙器就真的被擊敗了,利刃摩天王出了一聲嘶吼,巨大的身形一下子便縮回了紫金缽盂之中,只見那紫金色的缽盂突然之間變大了起來,很快便化為一個無邊無際的巨大缽盂,向著周豹罩了過來,在那缽盂之中,隱隱的看到了無數魔神嘶吼,飛舞,咆哮,而原本被利刃摩天王拿在手中的八件仙器此時也出現在無數的空間之中,散發著比在外界更加龐大的氣息,彷彿向在周豹示威一般。

周豹的眉頭輕皺,單一的鈞天仙器他倒是不怕,他怕的就是這鈞天仙器之中無窮無盡的古怪空間,世界,便是他的錘子與雙拳再厲害,也難以在短時間內攻破,這種麻煩事情,他不想做。

此時,那巨大的缽盂已經將四方的虛空完全的罩住,一股無可匹敵的巨大吸力便向著周豹了吸了過來,無數的魔神張牙舞爪的便向著周豹衝了過來,周豹毫不示弱,手中的雙錘一搶,朝著周圍的空間猛烈無比的砸了下去。

轟轟轟轟轟轟轟!

一連砸了十數錘,在周豹的絕對力量之下,那些衝到他身旁的魔神全都被打成了碎片,被缽盂籠罩的空間被他生生的打破了一個口子,周豹身形一閃,便從這個口子中鑽了出去,出現在距離那巨大的缽盂千里之外的地方,卻見那缽盂仍然在漲大,利刃摩天王的巨大身軀已經出現在了缽盂的上方,周身散著古老莊嚴的氣勢,震人心神。

「別看了,這東西你沒有本事收取的,除非你能夠擊殺黑山老妖,抹殺他留在這件仙器中的印記!」此時,王蛇也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冒了出來,湊到了周豹的身旁說道。

「你倒是好,躲在一邊不出來了!」一看到王蛇,周豹的氣就不打一處來,原本他們三人是想好了對付黑醜的辦法,先是周豹出面,王蛇隱在暗中,伺機偷襲,當然了,這只是想要黑丑認為是王蛇隱在暗中伺機偷襲,潛入天界大世界也有不少日子了,黑丑肯定知道周豹與王蛇的關係極好,所以肯定會防著王蛇,真正的殺手鐧則是更深處的送子佛,可是就連周豹自己都沒有想到,三下五除二就把這看起來十分的囂張,可怕的黑丑給搞定了,根本就沒有王蛇什麼事情,更不要說送子佛了。

所以王蛇也有些鬱悶,聽到周豹抱怨的話,他用一種酸酸的語氣說道,「我倒是想出來啊,你老人家給我這個機會了嗎?一個神仙,被你幾錘子就敲扁了,你還讓我埋伏在一旁做什麼?成心尋開心是不是!」

「關我屁事,是送子佛說這傢伙難纏的緊,所以才會有這樣的佈置,誰能想到這傢伙竟然如此的不經打?!」說到這裡,他又將目光盯到了那紫金缽盂的上面,「別提這些了,看看有什麼辦法能把這件鉤天仙器收了?!」

「別做美夢了,我岡才已經說了,這東西是黑山老妖的,只要黑山老妖沒死,天王老子也不可能從他的手中奪取這件仙器!」

轟隆!

正說話間,卻見那紫金缽盂上方的利刃摩天王猛的震動了一下,正對著周豹與王蛇兩人方向的目光突然之間變成了一種詭異的黑色。

「不好!」一看到那利刃摩天王的虛影之中透射出來的古怪氣息,周豹心中猛的一驚,手中的雙錘便上前一舉,竟然直向那利刃魔天王衝了過去,「黑山老妖,你他媽的給我去死吧!」

「小子,找死!」

那利刃摩天王目光之中猛的出了一道黑色的厲芒,舉起八隻手臂便向周豹的雙錘迎了過來。

轟轟轟轟轟!不過是一貶眼的工夫,周豹的雙錘與利刃摩天王便對拼了十八記。

周豹的身形彷彿遭到了重錘轟擊一般,開始飛射著倒退,而那利刃摩天王的八隻手臂已經被周豹全部打殘,身形縮回了紫金缽盂,缽盂那巨大的體積也開始縮小,最後化為一道黑芒,消失在虛空之中。

「周豹,我記住你了,我必讓你不得好死!」

隨著缽盂的消失,一個憤恨無比的聲音遙遙的傳來。

[BOOK: 006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44: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