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2
第六百七十章 計議,又一條線索

就周豹個人而言,是非常想將靈霄殿完全滅掉的,不過現在這個時候,天界大世界內憂外患,一不小心就會被各大世界的強者修士給吞的連一點骨頭都沒有,在這樣的時候,他不想找麻煩。

靈霄殿這樣的超級宗門,必然是抗擊對天界大世界有不軌想法的那些大世界的主力,而他周豹,再強,也不過是一個人而已,就算是再加上王蛇和送子佛,也不過是三個神仙級別的修士罷了,就算真的有通天之能也不可能對這麼多的大世界產生影響,他也不會那麼自信的認為只要他們將是天界大世界的主力,他們也從來沒有想過當主力。

因此,在奪取了黑醜的所有遺產,而且並沒有找到所謂的遠古神殿之後,周豹開啟了兩儀微塵陣。

籠罩整個武揚領的兩儀微塵陣,當然了,這並不意味著他將武揚領整個封閉了起來,事實上,兩儀微塵陣開啟之後,整個武揚領,只有一條通道能夠進入,那便是通過漫長無比的武揚道,從武揚領的正大門進入他的領地,這對於那些來往於武揚領的人或許麻煩一些,但是卻在最大的程度上讓他的武揚領安全了起來。

而他的行為,同樣也在整個天界大世界之中造成了極大的反應,這種反應,這種影響,還回饋到了無數其他的大世界之中。

「你說什麼,周豹開啟了兩儀微塵陣,將整個武揚領籠罩了起來!」

靈霄殿中,玉太玄猛捏碎了自己手中的紫金酒杯,猛的站了起來,「他想做什麼,值此天界大世界危亡之際,他竟然直接封閉了自己的領地,身為天界大世界中最強的修士,難道他不該擔負起自己應該負起的責任嗎?!」

「好了玉太玄,不要在那裡囉嗦了,你這官司就算是打到仙宮去,人家仙宮也不會理睬你的!」靈霄殿之中,此時人頭攢動,濟濟一堂。

從玉太玄自虛空之中鎩羽而歸之後,這樣的會議就已經不知道開了多少次了,一開始的時候是怕周豹和王蛇報復準備與周豹決一死戰,準備了許多套的計劃,但是最後事實證明人家周豹根本就沒有把你放在眼中,甚至都沒有表態,突然之間便將武揚領封住了,並沒有找他們麻煩的意思。

這靈霄殿主宰七神域數千年,最不缺的就是老狐狸,聯想到最近天界大世界發生的事情,立刻便將周豹的心思猜了化七八八,這周豹根本就想要靈霄殿來為整個天界大世界擋災嘛。

靈霄殿在這幾次的失敗之中,元氣大傷,但是這東四域第一大宗門的名頭還沒有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天界大世界出了什麼事情,第一個面對的便是海域天皇,若是海域天皇不出面或者是沒有扛住,那麼就要面對第二個問題了,第二個就是七神域了。

而七神域之中,當其衝的便是靈霄殿,仙宮,長生殿這樣的超級大宗門。

「哼,別忘了仙宮也是我天界大世界的超級宗門,那周豹身為仙宮的四象之一,絕對無法逃過干係的!」

「周豹也沒有要逃過什麼干係啊,他只是將他的武揚領封閉起來罷了,太玄兄這是人家的私事,難道你還想要去管不成?!」洪太和的神色比起他剛被周豹擊敗之時不知道好看了多少,因為雖然他十分的倒霉,但是玉家更加倒霉,幾次的行動下來,他突然之間發現,玉家似乎就剩下了大貓小貓兩三隻了,明面上的天君級別的修士便只剩下了玉太玄一個人了,而下一代的年輕人根本就沒有成長起來,如果不是顧忌靈霄殿深處潛修的那幾個老不死的話,他早就動手掀翻玉家在靈霄殿的統治地位了。

不過現在他們洪家的情況也不是太好,自己的兒子是比玉家的那幾個小子有點出息,但是說到底,在底蘊之上還是差了一些,再加上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他也沒有和玉家翻臉,現在聽到玉太玄突然開口指責周豹,他便忍不住的出言諷刺起來。

這周豹哪裡是靈霄殿現在能夠招惹的起的呢?

「小豹子做這種事情也是為了他的武揚領安全著想,我想並沒有其他的意思,正如玉殿主剛才所說,他還是仙宮的四象之一,還是仙宮的箕水豹,天界大世界的事情,他是撇不開的!」

這一次開口的是燕雲天,人皇候選燕雲天,比起他的前任,他的權利與活動空間無疑要大的多,這都要歸功於他有一個好女婿。

隨著周豹的水漲船高,仙宮也好,瑤池也罷,還有龍雷宮,都有意無意的加強了對他的支持力度,而他的權力也水漲船到,再加上他現在佔據了整個天大世界大義的名頭,便是靈霄殿也不敢對他如何,還不得不在靈霄殿中,讓出一部分的宮殿與地域來,讓他確實的行使統御天界大世界的職責,也有意無意的架空了靈霄殿很大一部分的權利,可以說,他現在這個人皇候選的稱號可以說是名正言順了。

「這一次仙界意志突然降臨,給我們天界大世界造成了極大的困惑,但是同時,未嘗也不是一個機遇,我天界大世界離開中央星域已經有八十一萬年了,現在能夠與其他的大世界交流,也未嘗不是一見好事兒,說不定,還能夠重現上古時代的輝煌!」

「上古時代的輝煌?!」一聽燕雲天這話,玉太玄忍不住的大笑出聲,「燕雲天,難道你還想要當上真正的人皇不成?上古的輝煌,上古時代,天界大世界有九十九帝,每一尊大帝都是地仙級別的修士,現在呢?現在我們天界大世界中最高的戰力是人仙,你明白嗎?人仙?!」

「那是我們七神域的最高戰力,並不是海域的!」

「哼,海域的實力是很強,但是再強也不可能與這麼多的大世界為敵,我看你就死了這條心吧,天界大世界已經不可能重現上古時代的輝煌了,哪怕是一丁點也不可能,現在還是看看如何處理各大世界派遣過來的探子吧!」

「那些探子的實力不強,應該不難對付,現在的問題是,如果應對他們背後的大世界!」洪太和的眼睛微微的瞇了起來,看了坐在正中的燕雲天和坐著稍稍偏左一點的玉太玄,「我看不如這樣,以人皇候選的名義召開一次東四域所有大宗門都要參加的會議,仙宮,瑤池,龍雷宮,大輪寺,還是魔門,都要有人來參加,大家議定一個方案出來方才妥當!」

「有理,這種事情不能我們靈霄殿在這裡乾著急不是,合則力強,我們這麼多宗門聯合起來,倒也不用太過擔心,甚至我們還可以聯合西三域的那些宗門,共同想出一個解決之道來!」玉太玄這一次是極為少見的沒有對洪太和的話持反對態度,反而相當的贊成,「還有周豹,也要他來,不怎麼說,他這麼強大的修士,應該負起護持天界大世界的責任來!」

「那到時候就靠你來說服他了!」洪太和聽了一笑,目光的深處泛起了一絲極為濃烈的嘲諷之意,這玉太玄也太不自量力了,到了這個時候,他竟然還認為有辦法能夠節制周豹。

「不過這樣也好,讓他好好的碰一個大釘子便是!」他心中暗自想道。

…………………………………………

「什麼狗屁會議,還要我去!」武揚領中,正在指點自己這一雙兒女武藝神通的周豹神色一下子變的難看了起來,「不去,你讓他們滾,就說老子沒空應酬他們!」

「是!」

現在周豹在武揚領擁有著絕對的權威,對於他的決定,手下根本就不會有任何的質疑,一聽周豹的話便立刻下去,將來送信的人轟走。

「你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無論如何,這信上可還有我父皇的印璽呢!」

「你父皇現在不是傀儡了,怎麼還受靈霄殿的那幫王八蛋的影響,叫我去,他又不是傻瓜,我封住整個武揚領是為什麼,還不是為了不招惹是非嗎?你那老子卻想要讓我往是非裡走,太不夠意思了!」

「其實,父皇也是身不由己的!」

「怎麼,他也給你信了?!」看到燕雲菲一臉為難的表情,周豹的神色頓時變的奇差無比,「你該不會是答應他了吧?!」

「怎麼會呢,這種事情,你沒有點頭,我是不會私下答應了!」燕雲菲白了周豹一眼,「不過,周豹,你也要考慮一下父皇的立場!」

「屁的立場,他就是一個練帝皇之道練昏了腦袋的傢伙,他那點小心思我還看不出來嗎?你告訴他,別想那麼多的糊塗心思了,好好兒的,安心的做好他這個人皇候選就行了,他這候選兩個字,一輩子都拿不掉的,所以,不要妄想了!」周豹連連擺手道,「還有,從明天開始,總共十日時間,不要出王府!」

「為什麼?!」這燕雲菲其實是一個呆不住的傢伙,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後,就喜歡帶著孩子出去亂跑,轉悠,現在周豹突然之間讓她十日不出王府,她接受不了。

「我要對武揚領進行一次大的清理,不讓你們出府也是為了安全的考慮!」周豹擺手道,「現在武揚領已經潛入了許多危險份子,不把他們清除,我無法保證你們的安全!」

「那倒是,對了,父皇還讓我轉告你一件事情!」

「什麼?!」

「他知道一處遠古神殿的線索!」

[BOOK: 006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28: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