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08
第六百七十五章 平州李氏

李繡最近有些煩惱,非常的煩惱!

十幾年了,他從來沒有這麼煩惱過。

他是一個有極好運氣的人,可以說,這輩子最大的運氣就體現在認識了周豹這麼一個朋友上面。

這個朋友交的可是一本萬利,周豹朋友這個身份,讓他毫無懸念的成為了平州李氏最當之無愧的繼承人,也讓他的實力在最短的時間突飛猛進,傲視同儕,原本他以為將來的事情也就是這麼順理成章的,可是現在卻出了意外。

平州李氏,綿延千年,不要說擁有無數的分支家族,便是主家也擁有許多房,他的父親是平州李氏的家主,算是嫡系,到了他這一輩,因為他的實力超群,又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家主之位幾乎是沒有懸念的,事實也是如此,這十餘年來,他漸漸的掌握了家族的大權,雖然他對這大權並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像這樣的大家族,所有的一切按部就班的運行著本身就是一件值得慶賀的事情。

誰也想不到,事情會在最近幾年生了變化,他的叔叔,李賢,原本一直是臣服在自己父親之下的親叔叔,漸漸的冒出了頭來,不僅僅實力突飛猛進,而且在家族之內拉幫結派,開始分化起自己這一支的勢力來。

初始的時候他對於李賢這種行為不屑一顧,在他看來,平州李氏內部是鐵板一塊,就算是李賢再有什麼能耐,也不可能攪起什麼大風浪的。

沒料到,事情遠沒有他想像的那麼簡單。

這兩年,那李賢在家族中的勢力竟然大肆膨脹,到了如今,竟然能夠隱隱的與自己分庭抗禮了。

而在同時,他也收到了一些消息,那就是自己的這個叔叔似乎與一些外人關係匪淺,這幫外人來歷十分神秘,實力卻又高的嚇人,他派過好幾撥人去查探這個外人的底細,但是結果都是杳無消息,很明顯都栽了,這讓他心中警惕性大起,但是卻又毫無辦法。

他的確是漸漸掌握了家族的大權,他的父親也是家主,但正因為是家主,掌著大權,所以行事才更要謹慎,千萬不能夠被人尋著把柄,更不能讓人尋著破綻不是?

再加上那李賢雖然拉幫結派,暗中培養勢力,但是卻從來沒有做過危害李氏的事情,甚至在這幾年裡還為李氏立下了許多功勞,讓李氏的威名遠播,在家族中的地位也越來越重了,是家族中的功臣。

面對這樣的重臣,功臣,沒有足夠的證據,他這一脈卻是拿李賢沒有一丁點的辦法,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拉幫結派,培植實力。

如果說以前這只是隱憂的話,那麼現在,他要面對的便是近患了。

最近他得到了消息,說是李賢將會在祭祖大典上有大的行動,針對的就是他。

他有一個預感,這是要奪權了。

李賢要奪權,他並沒有怎麼在意,一來他並沒有太過看得這個權力,二來呢,他的實力已經晉入了散仙境界,擁有足夠的實力,對方無論有什麼樣的手段也是枉然。

絕對的實力,能夠鎮壓一切。

這是他信奉的真理,這個真理,是從他的朋友,周豹那裡得來的,西北的那只豹子,不就是因為本身那吞食天下的實力,在西北穩如泰山的嗎?

他對自己的實力有信心。

對於一個在不到三十歲的年紀便晉入散仙境界的人來講,信心肯定是足的,如果連這般的成就都沒有信心,那麼這世上的人早就死的差不多了。

「大少爺,大少爺,大事不妙,大事不妙啊!」

他對自己有信心,並不代表旁人對他就有絕對的信心了,這不,剛剛才坐下沒多久,還沒有等到自己靜上一會兒呢,便聽到一個驚慌無比的聲音響了起來,只見一個青衣小廝跌跌撞撞的就衝了過來。

「慌什麼?」李繡眉頭一皺,面上露出幾許不善來。

「大少爺,不好了,二爺,二爺,二爺他——」

「二叔怎麼了?」

「二爺他帶人到蝶衣姑娘的莊中去了,說是,說是要捉拿妖孽。」

「什麼!」李繡猛的一下子站了起來,一把拎起那青衣小廝的領子,「你說什麼,到蝶衣的院子裡去了,混帳!」

他厲罵一聲,身形一閃,便消失在了院中,再一次出現的時候,卻是出現在了距離李家大宅約五里之外的一處小小的莊子之中。

這個莊子十分的精緻華美,位置也十分的好,依山傍水,寧靜異常,可以說是一個十分寧靜的居所。

但是現在,這一處寧靜之地卻被一陣喧囂吵鬧之聲破壞的一乾二淨。

「二爺,您這是什麼意思,這香蝶莊是大少爺的外宅,不是其他的地方,您可不能隨便的亂闖啊!」

「亂闖,哼,小子,你算什麼東西,竟然敢攔我的去路,李繡與妖孽勾結為伍,這裡面的女子便是一個妖孽,二爺我今天來就是降妖的,別說這裡只是他李繡的外宅,就算是家主的外宅,為了清我李家的門風,我也非進不可!」

說出這般理直氣壯的話的人是一名壯年男子,面色倨傲,根本就不把眼前攔路之人放在眼中,而在他的身旁,則站著兩名雪衣男子,目不斜視,身上散著強大無比的威壓,每一人的修為,竟然都已經是九品的巔峰,這樣的實力,這樣的戰力,放在平州李氏,也已經是絕頂的了。

現在天下間雖然說因為周豹的藥方,武林的整體實力有所提升,但是十餘年的時間根本就無法改變太多,最重要的是,藥方中的那些藥材,原本就名貴的不說,以前是平常的藥材,但是經過十餘年瘋狂搜刮與煉製,現在有許多已經成為了稀缺藥材了,想來再過幾年,藥方上的那些原本平常的藥材也變成稀缺的了,那麼,很快,天界大世界就會恢復原本的模樣,那幾張藥方,只是在天界大世界之中掀起了一番小小的波瀾而已,天界大世界的大勢,還是不可動搖的沿著下坡路,一路狂奔。

像李家這樣的千年世家,這幾年裡出了一個散仙,這已經是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大事了,而除了李繡這個散仙之外,還有十數人突破強者境,兩人晉入了九品強者之列,一下子便讓李氏的實力大大的竄升,一舉壓過了奉州的王氏,成為了當今天下第一世家,僅次於皇族燕家與天龍道,拜火玄教這般的超級門派。

九品巔峰的實力,在李家,除了李繡之外,根本就是無人能敵的,而這兩名雪衣男子顯然對於李賢這麼磨嘰顯得有些不耐煩了。

「哪裡來的小子,好大的膽子,竟然敢擋我等去路,」站在李賢右的那名雪衣男子面色一沉,一抬手,便將這名攔路者給擊的倒飛了出去,「我們快進去吧,絕不能讓那個妖孽逃走了。」

「進去,你們怎麼進去,二叔,你現在是越來越過份了,竟然連我的莊子你也亂闖了!」

只聽咻的一聲,一道無形的劍氣猛的襲來,直奔剛才出手的雪衣男子的面門而去。

那雪衣男子面色一緊,感覺到這股劍氣來的兇猛,也不敢硬接,連閃了幾下,方才閃過一道劍氣,不過那一身雪衣卻沒有那麼幸運了,被劍氣割裂,彷彿雪花一般,片片飄落。

「賊子敢爾!」另一名雪衣男子見壯不妙,雙手一抬,兩道金光閃出,直向剛剛出現的李繡打去。

「彫蟲小技!」看到金光,李繡只是冷笑,隨後放出兩道劍氣,便將兩道金光逼了回去,雪衣男子雙手一迎,連退數步,方才收回自己的法器。

「繡兒,你這是何意?」李賢見到李繡出現,面色一緊問道。

「我是何意,這話要問你啊,二叔,你這是何意呢,無緣無故,闖我的莊子,打我的手下,你想做什麼?造反啊!」

「李繡,你不要太過分,無論怎麼說,我都是你的二叔,你這樣說話,哪裡有一點的敬老之心,」李賢叫道,「我問你,你這香蝶莊裡面住的究竟是什麼人?」

「這是我的莊子,沒有必要向二叔你解釋,所以,請回吧!」

「哼,不敢說了是不是,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這莊中住著的是一個妖女,是一個妖孽,你身為李家弟子,與妖孽邪淫為伍,簡直是有辱門風,今日我來這裡,就是為了剷除妖孽,清我李氏門風,你還不快快退下!」

「你說夠了沒有,說夠了就立刻給我滾,沒說夠我就把你們都打走!」李繡面色森冷,聲音之中也透出了一股子凌厲無比的殺機來。

「你——」李賢腰桿子一挺,毫不示弱的瞪著李繡,並沒有退讓之意,氣氛一時之間顯得有些劍拔弩張起來。

「好,李繡,你這個目無尊長,枉顧門風的畜生,今日我不與你一般見識,等到祭祖大典之時,我再和你算總帳,哼!」說話間,只見李賢一甩袖子,帶著自己的手下,轉身就走,離開了這個香蝶莊,頗有些虎頭蛇尾的意思。

李繡的眼睛微瞇,心中卻是泛起了一絲嘀咕,這趁興而來,敗興而歸,李賢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們是來探底的,看來你這莊子裡面隱藏的秘密倒是不少啊!」

就在他沉思的時候,一個細若蚊蚋的聲音自他的耳邊響起。

「 周——」李繡一聽這個聲音,原本一沉悶的面色一下子變成了狂喜之色,猛的一抬頭,張開了口。

「好了,別惹人注意,我有事情找你,單獨談吧!」

[BOOK: 006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3: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