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7-10
第六百七十七章 誰家仙器

「天昆大世界天道明的龍擎天龍執事,耳目倒是挺靈光的。」這龍擎天的聲音剛落,便聽到李家大宅之中響起了這個略帶著戲謔的聲音自四面八方響起,根本就無法確定方位。

「閣下實力高強,但是這般的裝神弄鬼,未免有些小氣了!」龍擎天的神色頓時難看了起來,剛才所散出來的強大威壓盡數的被他收了回去,精氣神收斂成一束,一副如臨大敵的模樣。

「你不用緊張,緊張也沒有用,這次你們天昆大世界潛入我天界,與平州李氏勾結,意圖不軌,我奉人皇陛下之命,前來將你們剿滅,你說,你是自裁呢,還是要我動手,自裁舒服一些,我動手,你們可就要受苦了?」

「狂妄!」龍擎天神色一冷,雙目如電般的射出兩道金光,「給我滾出來!」

「離火金瞳劍,不錯啊,不過,你用錯地方了!」

兩道金光射中的地方是李氏大宅的一處假山,在金光之下,那座假山化為了無數的石屑,但是卻是人影皆無。

砰!!

就在這大宅之中眾人不知究竟生了什麼事情的時候,一道沉悶的聲音響起,龍擎天整個人都被一股無形的力道打的飛了出去,同時,李家大宅的上方,也出現了一層七彩的琉璃光罩,將整個李家祖宅給牢牢的控在了其中。

「這位人皇殿上使,將我李氏大宅封住,卻是何意!」

看到來人突然之間便將他的大宅封住,李氏祠堂中的一眾季氏族人頓時慌了。

「哼,李家主,你們平州李氏與異界妖孽勾結,你不會以為人皇陛下還能容的了你們吧!」

來者只是冷笑,他有真仙的修為,雖然是一劫真仙,不過在平州李氏這樣的地方,卻是足以鎮壓一切的力量。

平州李氏,最強的戰力不過是散仙罷了,散仙,也就是在普通人的面前囂張囂張,連雷劫都沒有渡過,他一拇指頭都能摁死,就算是這個天道盟的龍擎天,是散仙巔峰的修為,他也是一巴掌能夠拍死,因此面對李氏家主的質問,他根本就沒有解釋的打算。

「所有李氏族人到我的身後來!」就在這個時候,李繡神色一動,一尊巨大的丹爐突然了出現在了他的頭頂之上,這尊丹爐,看上去就彷彿是一個巨大的頭骨一般,不過肯定不是人的頭骨,因為人的頭骨不可能這麼巨大,在這尊頭骨丹爐的眉心,鑲嵌著一面鏡子,鏡中光華流轉,一道道神秘的光芒自鏡中閃出現來,彷彿在高高的九天之上,嘲笑著他一般。

「仙器?這是仙器,這怎麼可能,你怎麼會有仙器!」那真仙看到這尊頭骨丹爐再也保持不住自己高深莫測的模樣,而是猛的一下子跳了起來,指著李繡厲聲的問道。

「這件仙器是武揚王所贈,專門用來保我平州李氏的平安!」

「胡說,這件仙器明明就是我人皇殿丟失了萬年的寶貝,想不到現在有機會物歸原主了!」那真仙面色一正,猛的一抬手,便向那丹爐抓去。

「找死!」看到那真仙向丹爐抓過來,李繡只是冷笑,也不見他有所動作,一道黑色的火焰便自丹爐的雙目之中噴出,直接向那真仙的手中纏了過去。

「不好!」那真仙一碰到黑火便感覺到不妙,連忙將手收了回來,但是那火卻不依不饒,彷彿有靈性一般,纏向了真仙。

「回去!」眼看著那火就要將真仙纏住的時候,一聲冷斥響起,隨後便是一道烈風,擋住了兩道火焰,一尊高大的身形出現在了他的身前,與此同時,他的耳邊傳來了一個極度不滿的聲音。

「你這個白癡,武揚王就是周豹,你搶他的仙器,活的不耐煩了!」

這下子,那真仙的神色全都變了。

他以前是靈霄殿的真仙,所有的精力都在靈霄殿那一畝三分地上,雖然知道周豹是誰,可是又怎麼會關心周豹在中土域中的一些身份呢,所以聽到「武揚王」三個字,心中充滿了不屑,還以為是這中土域的哪個阿貓阿狗呢,現在一聽這武揚王就是周豹,差點兒沒跳起來,周豹在人皇候選的大典時凶威蓋世,力壓玉太和,救王蛇的時候,差點把靈霄殿給砸了,天外神山得罪了他,被他打上門去,落了好大的面前。

這樣的傢伙,絕不是他一個一劫真仙能夠招惹的起的。

「在下靈霄殿玉輝,見過李家主!」

這人顯出身形,顯得非常的有禮貌,對李氏家主微微的一拱手,「家主不要誤會,我們此次前來,主要是為了天道盟的妖人而來,並非是為了針對李家,雖然用下一些手段,但是這此手段也主要是為了防止天道盟的妖人與勾結者逃走而已,如果有什麼得罪的地方,還望見諒!」

他說話的口氣是對著李氏家主的,但是目光卻望向了李繡,「尊使不必客氣,家門不幸,出此孽障,致使祖先蒙羞,也是我這家主當的不稱職,不過我平州李氏,千年的名聲卻不能因為這幾個害群之馬毀於一旦,尊使儘管出手,這仙器也只是護住我的族人,與妖人絕無干係!」

「那就多謝家主成全了!」玉輝微微一笑,一擺手,只見數道人影自虛空中閃出,奔襲四方,隨後便是無數的呵斥聲,數十道光華從李家的大宅之中沖天而起,但是卻都被那七彩琉璃罩給生生的擋住了,此時的李家大宅,已經完全成為了一個獨立的空間,這七彩琉璃罩根本就是一件羅天法器。

逃不掉,那就只有戰了。

這一次潛入天界大世界的天道盟中,最強的是三名尊者級別的真仙,還有十數名一劫真仙和數十名散仙,這樣的實力在七神域足以獨霸一方,不過人皇殿顯然是做了精心的準備,別的不說,連同玉輝在內,尊者便來了五名,還有三十名一劫真仙,散仙是一個沒來,這樣的實力遠遠過了天道盟的實力,所以,不過是幾息的時間,便將天道盟中所有的人一網成擒,沒有擒住的也當場打死。

「李家主,在下還有一事相商,不知方便否!」一下子將天道盟所有的潛入者一網成擒之後,只見玉輝又來到了李繡父子的面前,微笑著問道。

「玉尊者請講!」

「這一次來李氏,人皇陛下的旨意是除了天道盟的妖人之外,還有與天道盟勾連的賊人也要一併押解到人皇殿,不知家主意下如何?!」

「玉尊者儘管放心,這件關係到我們整個天界大世界的利益,我李某人絕不袒護,這些與異界妖人勾結的賊人,也不值得我李家袒護,不知各位家族長輩,兄弟們意下如何?!」

「家主說的對,這些勾結妖人的賊人自然是不值得袒護!」李家的一名太上長老慢慢的道,「不過家主,這李賢畢竟是你的親弟弟,也是我李家的嫡支,就算是要懲罰,我想也要由我李家來懲罰便是了,用不著勞動外人!」

「原來是莫離長老!」李家主一聽,眼睛輕輕的一瞇,這太上長老名叫李莫離,與李賢的關係極好,他的親孫子,便是在李賢的身邊辦事,李賢有異心,在家族中拉幫結派,他也在暗中出了不少的力氣,所以才會在這個時候出言袒護李賢。

這時的李家主恨不得把這太上長老也當成是天道盟的同黨來讓這玉輝抓走,不過他也知道,如果真的讓這樣身份的太上長老被抓走的話,那在家族的一眾人面前便是排除異己了,因此不得不耐著性子道,「莫離長老,這件事情已經不是我們李家一族之事了,而是關係到整個天界大世界,這事情牽扯太大了,我看還是交給人皇殿的使者處理的比較好!」

「哼,你這是在公然排除異己,李賢找到了你兒子勾結妖孽的證據,你就要打壓他,把他逼上死路,你這樣的心腦,這樣的擔當,還有資格擔任家主之位嗎?!」

「好了莫離長老,你不要說了,我有沒有資格擔任家主之位,還輪不到你來說三道四的!」李家主面色忽然之間一冷,掃了李莫離一眼,又對玉輝道,「十分抱歉,這些賊人都是我李家之人,我李家卻是不便動手,卻是要勞動貴使了!」

「無妨,舉手之勞而已!」玉輝一笑,猛的一揮手,身後一邊真仙便晃動著身形,幾息之間,便將李賢一夥人全都拿下了,其中自然包括李莫離的那個孫子,一看自己的孫子遭擒,李莫離哪裡還忍的住,身形一晃,便要衝出去,可是李繡卻不知何時出現在了他的身後,伸手將他的肩膀按住。

「莫離長老,稍安勿躁,你的孫子罪有應得,便由他去贖罪吧,你就好生的呆在這裡,不要再給家族惹事生非了!」

「你!」李莫離眼睛一瞪,奮力掙脫,但他哪裡是李繡的對手啊,無論如何都無法動彈一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玉輝手下將自己的孫子抓走。

直到人皇殿與靈霄殿的人全部消失,李家大宅的七彩琉璃罩也消失了,李繡方才鬆開了手。

「李繡,你給我去死吧!」

這剛一鬆開,李莫離便發飆了,手中利光一閃,直削李繡的脖子。

[BOOK: 006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