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1
主題推薦
第六百七十八章 半途截殺

「玉兄,人皇不是吩咐我們將平州李氏滅掉,以傲傚尤的嗎?為什麼只抓了這幾個人?!」

「屁話,你去滅啊,你沒看人家連周豹的仙器都拿出來了?我們要是攻擊周豹仙器的話,周豹肯定會心生感應,會在第一時間趕到,到時候我們就變成周豹殺的雞的!」玉輝沒好氣的道,這小子怎麼就不懂得看人臉色呢?都真仙了,這是怎麼修煉出來的。

「玉兄,您誤會了,我只是不明白,既然人皇陛下明明知道周豹與這平州李氏的關係,為什麼還要拿平州李氏開刀呢?」

「哼,上頭這麼做,自然有他的想法,他的考慮,卻不是我等能夠私下揣摩的!」玉輝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道,雖然他對於人皇候選燕雲天的一些作法也很看不上眼,不過他卻是一個能夠認清形勢的人,形勢沒人強,現在人家是人皇候選,說什麼,自己當然得做什麼了。

至於這一次完不成任務,滅掉平州李氏也不是他的責任,他倒是不怕,反正已經把那些該死的天道盟的傢伙給抓了回來,該怎麼炮製,回去由人皇候選再說了。

「你不要想的太多,我看這裡面牽扯人皇與周豹的角力,我們還是不要參與進去好,無論是哪一方,都不是我們能夠得罪的,不過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我更不願意去得罪周豹!」

說的也是這年頭,只要是稍微知道一點底細的,誰會去得罪那個傢伙啊!

「不過這一次,我們沒有成功的滅掉平州李氏,人皇殿會不會發下新的任務,讓我們再去滅掉別家啊?!」

「這倒是有可能,現在這中土域也好,蓬萊域也好,還有其他兩域,與異界勢力勾結的很多,隨便找一家滅掉也就是了,不過還是不要擅自行動的啊!」

一行人一路走,一路計較著此行的得失,乘座的也是一件羅天法器,外貌看起來與太虛飛舟十分的相似,不過卻是比太虛飛舟要華麗許多,上面還有一個明顯的標誌,卻是靈霄殿的標誌。數萬年來,靈霄殿與人皇殿兩者從來不分,雖然現在人皇候選燕雲天得到了強力支持,稍微獨立於靈霄殿,擁有了自己獨立的力量,但是在許多的基礎設施之上,還是與靈霄殿分不開的,至少在短期內很難分開,比如說這出行的交通工具,散仙也好,真仙也罷,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像周豹那般瞬息千萬里的能力,而要動用他們去辦的事情往往又是極大的事情,緊急的事情,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交通工具是必不可少的,而且還要保證這交通工具的速度比他們本身的事情耐久,迅捷,弄到最後,最適合的交通工具當然就是像太虛飛舟這般的羅天法器了。

可是羅天法器啊,說的輕巧,不要說是燕雲天,便是那幾大勢力,幾大宗門,也沒有幾件,好不容易湊了一件送過來,還是專門為了他人皇候選量身定制的,所以像玉輝這般的真仙,出去辦事的時候,總不能憑著兩條腿就去吧,總不能讓人家辦事你人皇殿一點力氣都不出吧,這樣的事情一次兩次還好,要是多了的話,還有誰願意賣力幹活啊?

就像是周豹前世一般,為什麼公車改草那麼難?沒公車誰下鄉,誰出差啊?

就是這個道理,所以,他們這一次一行數十名真仙出來,也都乘座的是羅天法器,不過這羅天法器並不是人皇殿的,而是靈霄殿的。

若是換了玉太虛還在的話,以他強勢的性子,是絕不會把這羅天法器送給人皇殿的,不過現在不是玉太虛不在了嗎?靈霄殿又元氣大傷,在這樣的情況之下,玉太玄認為與人皇殿搞好關係還是必要的,所以就把東西送了過來。

也就成了玉輝等人的座駕。

這太虛飛船乃是羅天法器,出了平州李氏,帶著所抓的天道盟眾人,玉輝等人便直接上了太虛飛舟,催動法器,直向蓬萊域飛去,那裡是靈霄殿與人皇殿的總部。

他們的這艘太虛飛舟的速度比起當年周豹他們第一次出海之時的度快多了,不過是一個時辰的時間,便已經行過了一半的路程,靠近了蓬萊域的上空,這些真仙在太虛飛舟之中也十分的悠閒,修煉的修煉,閒聊的閒聊,就好像剛才玉輝與那真仙聊天一般,很放鬆,很平常,而且,現在任務已經結束了,無論最後的結果完美不完美反正都不關他們的事情了。

就在他們徹底放鬆下來的時候,太虛飛舟突然之間猛烈的震動了起來。

轟轟轟轟轟陣陣爆炸聲在耳邊響起。

「敵襲,有敵襲!!」

一道道強橫的神念橫掃而出,這飛舟之上俱都是真仙級別到修士,神念一掃,所有的事情都一清二楚了。

敵襲,是敵襲!

強力無比的敵襲!

原本一直在中土域與蓬萊域之間的海洋之中飛行的太虛飛舟此時已經處在了一處無名的時空當中,數百名修士出現在太虛飛舟的外面,將整座飛舟團團圍住,最為重要的是,在對方的陣營之中,竟然還有五件羅天法器,級別都不低於太虛飛舟,其中一件羅天法器還射著刺目的光團,猛烈的轟擊在太虛飛舟之上,這也是剛才太虛飛舟生震動和巨響的再因。

「你們是什麼人,竟然敢阻撓人皇殿辦事?!」太虛飛舟之中,玉輝面色鐵青,一道神念出,橫掃當場,卻是沒有任何的攻擊力,而是將自己的身份將了出來。

「哈哈哈哈,真是好笑,人皇殿,靈霄殿,你們天界大世界真是有意思,你們還以為這是八十一萬年以前嗎,你們以為你們天界還是統御諸天萬界的第一大世界嗎?真是笑話,人皇殿,人皇殿又怎麼樣,我們今天來這裡,擺明就是對付你們這群人皇殿的走狗的!」

隨著玉輝的神念橫掃而來,對方的陣營之中也有一道神念將信息傳遞了過來。

「你們是異界的修士?!」

「不錯,我們就是你們天界大世界口中的異界修士,識相的快點把天道盟的人放出來,我們或許還會慈悲一把,放你們回去報信,否則的話,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把你們這些人皇殿的走狗全都留在這裡了!」

「閣下難道不覺得自己的話說的太滿了嗎?!」

「滿?哈哈哈哈,你看看周圍,我們這裡有過三十名尊者,一百八十名真仙,還有五件羅天法器,只要我們願意,足以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你們轟殺至渣,你以為我們的話說的滿嗎?」

「別忘了,你們這是在天界大世界,你們這麼做,必然會遭到天界大世界的報復,根本就不可能有機會再在天界立足了!」

「你這是在嚇唬誰呢?!」對方冷笑了起來,「我們本來也不想這麼幹,不過誰讓你們動手動的這麼快啊,還想殺雞儆猴,如果真的讓你們得逞了,我們的行動也就麻煩了,今天我們就把你們這些走狗全都留下來,看看你們的人皇殿拿什麼來儆我們,動手!」隨著他的一聲令下,五件羅天法器同時向太虛飛舟開火,而三十名尊者中的大部分和一百八十餘名真仙也全部向太虛飛舟撲了過來。

「轟轟轟轟轟!」

一道道巨大的轟擊聲響徹四方,太虛飛舟的上面雖然泛著淡淡的紫金se的光芒,但是在五件羅天法器的聯手擊之下,那紫金色的光芒卻是越來越暗,船身也在不停的晃當著,一副隨進都會被炸開來的樣子。

「玉兄,這樣子下去不行,太虛飛舟的所有能量全都轉到了防禦上面,可是我們也支持不了幾息的時間了!」負責操縱整個太虛飛舟的真仙玉輝叫道。

在這樣的攻擊之下,能量的消耗相當的快,這件太虛飛舟雖然存了不少的靈石,但是這樣大戰的消耗卻是無論如何也滿足不了。

「沒辦法了,只能衝出去再說了!」

面對這樣險惡的條件上,玉輝在倉促之間也只能做出這樣的決定了,可是,飛舟之外,還有十百八十多名真仙的包圍卷呢,還不知道他們的境界到底達到了什麼地步」不要說這一百八十多名真仙了,其實他們也都知道,這些真仙都是來打醬油的,或者說,純粹有可能是來做見證了,根本就不會出手,真正出手的將是三十名尊者。

三十名尊者,足以將太虛飛舟上所有的人滅殺至渣,尊者也好,真仙也好,這數量上的巨大優勢是無法憑借個人的力量來彌補的。

「該死的,怎麼會這樣,這些潛入天界大世界的異界勢力竟然聯合了起來,而且還知道了我們的行動,要圍剿我們,這可怎麼辦?!」

在這樣的生死關頭,玉輝終於也沉不住氣了,「衝出去吧,只有衝出去,我們才會有一線生機,困在這太虛飛舟之中,便只有死路一條!」

「不錯,也只能這樣了!」

幾名為的尊者面色也都異常的難看,這個時候,他們也顧不得什麼戰利品了,任務了,近百號人竟然在短時間內達成了共識,在太虛飛舟被轟開之間,聚成一團,猛烈的從太虛飛舟之中衝了出來,直向人群最為薄弱的地方衝了過去。

「轟!」

「殺啊!」

「想跑,沒那麼容易,都給我留下吧!」對方顯然是猜到了他們最後的選擇,一直在關注著太虛飛舟的動態,一看他們衝了出來,立刻所有的攻擊都向他們招呼了過來。

[BOOK: 006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1: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