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4
第六百八十一章 仙池狩者

大晉朝,武揚王府

這幾天,王府內內院的氣氛十分的凝重,自從周豹將那名叫鋒玄的少年驅逐出武揚領後,凝重的氣氛便一直籠罩在這個院落當中。

江曉和朱疤兩人是一臉的愁容。

這次他們的面子可算是丟大了,在雲鶴樓那般的大酒樓裡面,有人明目張膽的大罵周豹,外面的城管聽了竟然是一點反應都沒有,平常也就算了,偏巧那周豹還是酒樓之中,所有的話被他聽了個清清楚楚,城管的表現也被他看在眼中,雖然事後周豹沒有說什麼,但正是因為沒有說,才讓這武揚領的兩個主事人心中忐忑啊,太忐忑了不是。

其實這事兒說起來也不能全怪他們兩個,初始的時候,他們是管的,還把人抓起來暴打了一頓,差點沒把那傢伙當場給宰了,結果那個書生和鋒玄關係,不錯,鋒玄出手救人,不過在武揚領中,一個六品的高手成名沒有問題,和武揚領做對,那就是找死了。

鋒玄再天才,再逆天,說到底,也比不得周豹當年的囂張霸道,比不得當年周豹的遇合,六品的實力,修為,戰力最多勉強能夠匹配七品強者,哪裡是一眾足以蕩平四海的城管對手呢。

可是有些事情卻不是實力能夠說清的,你城管再厲害,架不住人家和公主對上眼了啊!

這周晴在護著鋒玄,不管鋒玄做了什麼,對還是錯,周晴都護著,你說在這不小的武揚領中,周豹是老大,誰是老2呢?不就是周豹的妻兒嗎?

燕雲菲是不會管這種小事兒的,周暮從小又被培養的什麼事情都讓周晴一頭,這樣一來,什麼事情只要有周晴護著,在武揚領你便是捅破了天也沒有人敢管。

所以一來二去,大家也漸漸的習慣了這件事情,管他呢,反正連周晴都覺得無所謂,旁人自然也不願意為了這種事情而去觸了周晴的霉頭。

結果,就鬧到了現在這個地步。

最後,沒有人願意去觸周晴的霉頭,卻觸到了周豹的霉頭。

觸了周豹的霉頭,自然是要付出代價的,雖然周豹什麼都沒有說,但是那日在街邊看熱鬧的幾個城管都已經被朱疤遠遠的打了出去,離開了武揚領,安置到了安遠堂的護衛隊中了,可以說是連降了幾級,而江曉也行動了起來,當天便宣佈在武揚領的科考之中取消了經科,只考雜科,一下子便將無數人的幾十年寒窗苦讀付諸流水,而三日之後,大晉朝做出了同樣的決定。

這下子,天下,至少是中土域,大晉朝的讀書人都記住了這個名字,林楓。

就是這個林楓,在武揚領的雲鶴樓當著武揚王周豹漫罵了一番,武揚王一怒之下,將天下的經科試舉全部取消,讓成千萬上億的讀書人斷掉了求官之路,斷掉了前途。

這林楓的下場如何,可想而知。

當然了,這些周豹現在都不關心,他現在關心的是兩個女人的臭臉。

燕雲菲的臭臉和周晴的臭臉。

「雲菲,你跟著這個小丫頭鬧什麼啊,我不也是為了她好嘛,她年紀小,不懂事,你也跟著裝嫩!」

「你能不能改掉你那種老子天下第一的破毛病,這是你女兒,不是你的敵人,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兒的講嘛,什麼都不說,突然來這麼一下,誰受的了啊!」

「我這不是快刀斬亂麻嗎?再說了,那小子接近我們恐龍也是懷著別樣的心思,恐龍年紀小,不早點把他趕走,會吃虧的!」

「是啊,現在是不吃虧了,連飯都不吃了!」

「不吃飯又怎麼樣,七品強者都可以辟榖了,她才餓了三天而已。」周豹一臉無所謂的說道,「好了,別再擺著一張臭臉了,我去看看吧!」

「女兒就在裡面,現在已經知道你來了,我看你怎麼哄她。」燕雲菲狠狠的白了周豹一眼。

「好,我看看。」周豹說著,推開了房門,房中的佈置十分的精緻,很清新,周晴坐在桌旁,背對著門,也看不清她的臉色,一直在那裡低低的嗚咽著。

「好了,恐龍,哭什麼啊,我想你也去找過那小子了,他經不起誘惑,可怪不得我啊!」

「不怪你, 不怪你怪誰,經不起誘惑,別以為我不知道,他要是經的起誘惑的話,現在已經被你殺了!」周晴猛的一回頭,怒視周豹。

「喲呵,不愧是我女兒,這都讓你看出來了。」面對小丫頭片子的怒視,周豹絲毫不以為忤,反而饒有興致的笑了起來,「我想你也看出來那小子其實是包藏禍心的吧!」

「是的!」周晴的聲音低了下來,腦袋也垂了下去。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搞成這個樣子,要死要活的?」

「人家心裡不開心嘛,不高興嘛,都是被你害的,你害死我了!」周晴猛的站起來,衝著周豹吼道,就差沒衝到周豹的面前,對他抱以老拳了。

「嗯,我害死你了!」周豹點了點頭,若有所思,「既然你心中不爽,那就發洩一番吧,你不是看我不爽嘛,這屋裡的東西,你就把它們當成我,還有這武揚王府,你可以把任何東西當成我,暴打一頓,把這口氣出了不就完了,憋在心裡會憋出病的。」

「你——」

這下子,周晴倒是沒轍了,看著周豹,恨的牙癢癢的,恨不得衝上去把他暴打一頓。

「我也想讓你揍我一頓出出氣,不過呢,一來我是你老子,女兒是不能打老子的,否則會遭雷劈的,二來呢,你老子我現在天下無敵,你不管怎麼揍我,我都不會有什麼感覺,反而你自己會累的慌,所以啊,你還是把其他的東西當成我吧。」周豹笑著聳聳肩,轉身便出了門,剛一出門,便聽到身後轟的一聲,周晴的屋子整個都塌了下來。

「呵呵,這小妮子,學的倒是挺快,出了這口惡氣,想來心情也會變好的吧!」周豹心中暗想,帶著微笑離開武揚王府的內院,在他離開的過程之中,接二連三的爆響自身後響起,看來,這周晴當真是想要把整個武揚王府都拆了。

「父王,恐龍她——」

「沒事兒了,她正在展現暴龍的天賦,展現完了,氣也順了,由他吧,」周豹看了周暮一眼,「蛋蛋,你的年紀也不少了,有沒有想過出去闖闖啊?」

「出去闖闖?」周暮先是一愣,隨後面上露出了驚喜之色,「父王,您是讓我離開武揚領?」

「不錯,離開武揚領,出去走走,闖闖,這武揚領雖好,不過也只是中土域的一角罷了,到處去走走,見見世面倒也不錯,你的修為已經到了八品巔峰,又有那麼多的純陽法器,還有一件仙器,天下大可去得!」

「嗯,我早就這麼想了,可是母親他一一」

「你母親那邊有我去說。」

「好,那恐龍呢?」

周豹眼睛一瞪,「你以為我為什麼讓你出去,當真是讓你去歷練啊,我就是要你帶恐龍出去散散心的,他現在就算是出了一口惡氣,但是心情也會不爽的,你帶她出去散散心,見見風景,見見世面,說不定她的心情就好了。」

「我就知道,你沒有那麼好心,還讓我出去歷練。」周暮低聲的嘀咕著,但是卻也難掩目光之中的喜色,他早就想離開武揚領四處見識一番了,不過因為年紀太小,燕雲菲又不願意,所以方才一直留在這武揚領中,現在周豹鬆了口,燕雲菲又於近日被診出又懷上了,哪裡還有工夫來管他呢?這下子還不是海闊憑是魚躍,天高任鳥飛了?所以,周豹一離開,他便雀躍著直奔內院,向周晴報喜去了,這周晴剛剛出了一口惡氣,心情稍順,又聽得這個消息,原本心中還有的一絲不爽,卻是差不多煙消雲散了,不過這武揚王府的內外院,卻又是一番拾掇不提。

「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葉兄你既然來了,何不現身一見,隱在暗處卻是為何?」

離開武揚王府,周豹沿著積雷山的小道慢慢的向山中行去,行至途中,忽然之間停下了腳步,向著右面空無一人的石壁笑道。

「幾年不見,你的實力愈的高深莫測了,看來,虛空雷劫的效力比天界大世界的雷劫來,要強大的多啊!」石壁處傳來一聲歎息,葉青天的身形慢慢的自石壁中浮了出來,他看著周豹,目光之中流露出極為複雜的情緒來,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的修為比周豹要高出許多,戰力也相差彷彿,但是到了現在,他雖然也已經突破了真仙的境界,甚至連渡數次雷劫踏入了尊者境界,但是與周豹相比,這差距是越來越大了,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了,但是周豹的戰績他卻是知道了,一對一正面擊敗了八劫天君洪太和,單槍匹馬獨自闖上了天外神山,逼的天外神山的山主下了台,這樣的實力,這樣的手段,卻是他拍馬也比不上的。

「葉兄今日來找我,應該不只是為了拍我的馬屁的吧?」周豹微笑著道。

「當然,今日我來找你,主要是為了即將開始的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之爭!」

「天界大世界的造化者之爭?」周豹目光一閃,「怎麼,葉兄也對這造化者的位子感興趣?」

「我當然感興趣,但是卻沒有這個資格!」

「那你是代表哪一位來的呢?」

「仙池狩者!」

[BOOK: 006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5:20: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