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5
第六百八十二章 鮮明的態度

周豹此時感覺到很好笑,其實他認為這就是一個笑話子。

仙池狩看來代自己?

為了造化者的位子,怎麼和仙池狩者可是八桿子打不到邊的,他憑什麼要自己來支持他?

而且,如果是想要自己的支持,那麼你至少得放下面子,親自前來吧,卻派了葉青天過來,這葉青天雖然是尊者的修為,但是說實在的,在這樣的大事情上面,卻是還不夠資格來說三道四。

不過,這樣的想法只是他心裡的,表面上,他還是沒有表現出來,只是一臉和煦的微笑,「仙池狩者,呵呵,來,我們喝杯茶,慢慢聊!」

知己知彼,百戰不怠,既然已經決定幫著造化童子來爭這造化者的位子了,自然就需要認真對待,而且這件事情關係到他自身的利益,當然不能等閒視之,現在葉青天既然送上了門,正是一個求之不得的好機會。

「來,坐,到了我這裡,就不要客氣!」將葉青天帶入了鎮海宮,周豹舉起面前的茶道,「葉兄,雖然我們之間以前有些誤會,不過這麼多年過去了,那些小誤會,便當是一陣風吹了去吧,如何?!」

「哪裡哪裡,以前有什麼得罪之處,還望武揚王見諒!」葉青天忙道,也舉起了茶杯。

「我知道,現在因為仙界意志貫通虛空,所以天界大世界的位置已經暴露,異界修士強者潛出我天界大世界層出不窮,我天界大世界卻因為造化仙器受損,無法揮最強的實力,因此起不到最為基本的護持作用,所以現在不管是我們東四域還是西三域,甚至是海域,都想弄出一個新的造化者來,將一分為三的造化仙器合三為一,重掌乾坤,對吧?!」

「這樣的大事當然瞞不過武揚王!」葉青天笑著道,「想來武揚王也知道,如今這天界大世界之中,有資格爭奪這造化者之位的人不過四名而已,仙池狩者便是其一!」

「我的老岳父也是其中之一啊!」

「呵呵人皇陛下的確是造化者的有力競爭者,不過,武揚王不覺得他的根基太淺了嗎?而且他修煉的是那唯我獨尊的帝王之道,如果真的成就了造化之道,恐怕武揚王的日子過的也不會太舒服吧?!」

「呵呵,這倒也是,帝王之道,的確是有許多的麻煩之處,真的讓一個修煉帝皇之道的人成就了造化者之位,憑借這天界大世界的造化之力帝皇之道大成,無論是對誰,都不見得是一件好事兒!」

「我不明白難道你們忘了海域天皇嗎?妖仙榜就在海域天皇的手中,如果他想成為造化者的話以他的實力,我們根本就沒有機會!」

「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但是仙池狩者卻告訴我,海域天皇絕不會爭奪造化者的位置!」

「哦,還有此事?!」周豹眉頭一挑,心中卻並沒有什麼驚訝的意思,海域天皇乃是上古時代的滄海大帝,在上古時代,便已經成就了地仙業位,對於他這樣的地仙而言,造化者的位置根本就是一個負擔,沒什麼值得爭的,說不定他自己的事情還一大堆呢,誰奈何來爭這造化者呢?

「那麼,便只剩下造化童子了!」周豹淡淡的笑道,「我對造化童子的印象不錯,所以,我準備支持他!」

葉青天的面色頓時一變,他可沒想到周豹的話說的如此的直接,清楚,沉默了好一會兒,方才道,「造化童子乃是造化仙器的器靈,原本讓他成為造化者是最適合的事情,但是你可別忘了,這造化童子在上古時代被壓制的太久了,雖然是造化者,但是卻並沒有與之相當的能力,這也是我天界大世界落到如此地步的原因!」

「天界大世界敗落的原因有許多,並不能全怪在造化童子的身上,上古時期,天界大世界都是玉皇大帝與其他九十八帝坐鎮,一個個都是地仙的實力,根本就不在乎造化童子的存在!」周豹淡淡一笑,「可是即使是如此,造化童子還是維護著整個天界大世界,即使是在天界大世界已經遠離中央大世界之後,他還在監控著萬星海的太古魔頭!」說到這裡,他看了葉青天一眼,「別忘了,萬星海是唯一與天界大世界有傳送法陣相聯的異界星域,如果不是他與玄龜尊者一直在暗中周旋的話,這天界大世界的秘密恐怕早就洩漏了,哪裡還能夠等到今天呢?!」

「這麼說來,我無論怎麼說,都沒有用了,你已經決定了!」聽到周豹說出一番話來,葉青天便知道今天白來了,顯然,這周豹與那造化童子有著極深的關係,否則的話,不會連這種事情都知道。

「不錯,你無論怎麼說都沒用,我已經決定了!」周豹點頭道,「實在是不好意思,讓你白跑一趟!」

「無妨,本來我就沒有抱著什麼希望來!」葉青天也是一笑,一直以來,他與周豹的關係都是敵非友,自然也不會認為憑著自己的一番話,便能夠化敵為友了,他的面子也沒有這麼大。

之所以會來,除了抱著一線希望之外,還是想要看看周豹的態度,看看他究竟支持哪一方,做到這一點,他的目的就達到了。

既然已經談到了這裡,算得上是話不投機了,葉青天也沒有多努力一把,便起身告辭了。

「仙池狩者,呵呵,怎麼會想到來找我呢?我怎麼可能會幫他,真是笑話,如果說是為了來探我的底的話,就更好笑了,未免也太小看我周豹了,就算我的底讓你探清了又如何?你難道還有機會翻盤不成?!」

正如上一次的人皇候選一般,這一次的造化者的影響顯然更大。

說到底,這一次並不是為了選一個新的造化者,因為這天界大世界已經有現成的造化者了,現在要做的就是將三件造化仙器合三為一,這裡面便牽扯到了極大的利益關係,所以各方勢力方才會想要推出一個符合各自利益的造化者出來。

但是在周豹看來,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無論是人皇候選燕雲天還是那神秘的仙池狩者,各自代表的利益都不一樣,想要獲得對方支持可能性實在是太小了,可能性最大的還是造化童子,這個天界大世界原本的造化者,一直以來都不干涉各方勢力,不干涉他們的行動,這符合大家的利益,再說了,想要降伏造化童子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雖然他的身邊只有一個玄龜尊者,只是尊者級別的實力,但是別忘了,他造化童子乃是造化仙器的器靈,天曉得他的實力有多強,如果他真的不願意降伏的話,各方勢力必然要耗費極大的手腳,最重要的是,周豹知道造化童子擁有隨走進入虛空仙界的能量,至不濟他甚至可以躲入造化的殿堂之中,放眼整個天界大世界,能夠進入造化之殿堂的人,除了周豹與造化童子之外,還有誰呢?

沒有了!

所以,在周豹看來,造化童子根本就是已經立於了不敗之地,除非……

思忖了一會兒,周豹倒是想到了一個可能性,除非是燕雲天或者仙池狩者兩人中的一人得到了海域天皇的強力支持,擁有地仙實力的海域天皇,上古的滄海大帝,如果他明確支持的話,便是周豹也無可奈何。

地仙的實力,絕不是他現在所能夠抗衡的。

「仙池狩者這傢伙似乎對海域天皇十分的瞭解,難道說他們之間達成了什麼共識不成?!」

一想到這裡,周豹便感覺到有些棘手,瞬間破開了重重虛空,來到了太華山中。

太華山,一如既往,飄浮在那無名的時空之中,所謂大貓小貓二三隻是最適合來形容這個地方了,這太華山上還是那兩個人,造化童子與玄龜尊者。

「我想著你也該來了,是時候了!」

周豹的身形出現在太華山,並沒有瞞過造化童子,他也沒有打算瞞。

「有些事情,還是需要和您瞭解一下!」周豹淡然一笑,一個閃身,便出現在了造化童子與玄龜尊者面前。

「玄龜前輩臉色不怎麼好,看來是碰到什麼心煩的事情了吧?!」看了一眼面色鐵青的玄龜尊者,周豹洒然一笑,問道。

「不錯,是大麻煩!」玄龜尊者和周豹沒有什麼好客氣的,「你應該也聽說了,那幫傢伙想要將造化仙器合為一體!」

「這是好事兒啊,造化仙器復原,不僅僅我天界大世界的實力大增,而且造化童子前輩的力量亦可恢復,這可是天大的好事兒啊!」

「好事兒,如果順利當然是好事兒,但是他們並不希望造化童子成為造化者,還想要選出一個新的造化看來,簡直是混帳!」玄龜尊者猛的一拍面前的石桌,將桌子拍的四分五裂。

這玄龜尊者是造化童子一手養大的,一手培育出來的,旗幟鮮明的站在造化童子這一邊,所以,一提到這件事情,他恨不得將其他勢力推舉出來的傢伙全都殺個精光,不過可惜,他並沒有那個能力。

「我也收到一些關於這件事情的消息!」周微笑道,「剛才那葉青天還來找我,讓我支持仙池狩者呢!」

「什麼,又是仙池狩者?!」玄龜尊者脫口驚呼道。

「怎麼,仙池狩者不會來過這裡吧?!」

「他剛走!」玄龜尊者沒好氣的道,「而且竟然還敢在太華山上威脅我們,如果不是童子阻止,我早把他給殺了!」

[BOOK: 006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35: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