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8-07
第六百八十四章 不和諧的會晤

光盡的虛空之中,閃爍著飄忽不定的光芒。

一道青色的身影,在虛空之中不停的挪移,飄動,一個閃爍,便是數萬里,甚至數十萬里,數百萬里的距離,這樣的距離,在天界大世界,乃至任何一個大世界之中,都是極為駭人的,但是這樣的距離到到虛空之中,便如螞蟻爬一般,慢的不能再慢了。

這身影正是周豹,只見他連連施展三界小挪移,萬界大挪移的神通,在虛空中跳躍著,嘴裡面卻是不乾不淨的罵著,原來,不僅僅上位是一件苦差事兒,扶人上位也是一件苦差事兒。

他已經在這無盡的虛空之中趕了五天了,現在,終於快要到達了他的目的地。

有人就問了,為什麼不用黑珍珠號呢,有了那玩意兒,根本就不需要他趕五天,只需幾個呼吸,或者就到了,至尊仙器穿梭虛空的本事可不是他一個小小的人仙能夠比擬。

至尊仙器可是他的底牌,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他是不會放出這張底牌的,這一次他要見的人並不知道黑珍珠號的事情,因此,他也只能這般的辛苦一番了。

「你終於來了!」在經過了五天的跋涉之後,周豹終於趕到了他的目的地,一顆土黃色的大星之上。

這顆大星十分的奇怪,是這個恆星系中唯一的行星,圍繞著一顆不大的恆星在轉動著,在恆星光芒的照耀之下,整個土黃色的大星散發著一種迷濛而神秘的光芒。

這顆大星之上,只有一個生物,其他的,就是黃土和狂風。

「要見我其實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何必搞的那麼複雜呢,還要在這個地方與我見面,怎麼,以你的本事,你難道還有害怕的人嗎?!」周豹看著面前的這名血衣人,淡淡的問道。

這人自是那在太淵天中奪取造化金冊副冊的血衣人,同時也是周豹見過的第二個擁有火紅睛的人,修為也是極強的,已經渡過了七次雷劫,但是如果僅僅以戰力而論的話,周豹相信以他那帝王輪火紅睛的力量,足以挑戰和滅殺人仙。

「這地方安靜,當然了,最重要的是,這個地方乃是我火紅睛一族的源地,我們的祖星之所!」血衣天君看了一眼周豹,「真是想不到,在天界大世界之中,除了我之外,竟然還有人擁有火紅睛!」

「你是怎麼知道的?!」

「火紅睛與火紅睛之間擁有極為微妙的感應,如果不是你擁有的是與我的帝王輪火紅睛同一級別的荊棘輪火紅睛的話,我根本就不會這麼遲才知道!」

「那你現在是怎麼知道的!」

「呵呵,你的手段很高明啊,暗中將自家的血脈全都封住了,不過百密一疏,被我無意中現了一個,他所覺醒的火紅睛並不是荊棘輪火紅睛,所以在第一時間被我察覺了,順著他,我又查到了你的族人,發現他們都被一種古怪的手法封住了血脈,再聯想到你崛起的過程,結論是什麼,當然很明白了!」

「你倒是不笨!」周豹也沒有問自己百密一疏,疏的是誰,「所以你就把我找到這裡來了?!」

「不錯,這顆大星原本有一個通往天界大世界的傳送法陣,不過當年我的祖先逃出來之後,便已經毀掉了,目的就是為怕天界大世界,怕靈霄殿的雜種們追查到這裡來!」提到靈霄殿,這尊血衣天君顯然是充滿了仇恨,目光之中流露出極為怨毒之意,直衝天際,他已是天君,鬼仙中的強者,那一身意志早已經化為了有形,雖然只是情緒上的變動,便是一道血紅色的光柱卻沖天而起,將整個天際都攪的風雲變幻。

「別那麼激動,這裡沒有靈霄殿的人,靈霄殿的仇人倒是有一個!」周豹連連擺手,阻止他發飆道,「靈霄殿現在已經不足為慮了,元氣大傷,翻不起大浪來!」

「我知道,這裡面全都是你的功勞!」那血衣人苦笑了起來,「我這一生,最大的心願便是將靈霄殿掀翻在地,想讓靈霄殿變成當年的火紅睛一族,可是想了幾百年,卻一丁點的辦法都沒有,只能像老鼠一般的躲在暗中,積蓄實力,時不時的給靈霄殿製造一些小麻煩,哪裡像你,這麼短的時間,便已經將靈霄殿的實力耗損大半了!」

「這不是我的功勞,我只是順勢而為,所謂盛極必衰,當年火紅睛一族是一個道理,靈霄殿當然也是這個道理,這世上哪裡有永遠強盛的勢力呢,就算是大世界也有生老病死,所以,根本就不用著急!」

「不用著急,我也想不急啊,不過現在,靈霄殿卻還有翻身的機會啊!」

「所以我不就來了。」周豹微微一笑,「難道你以為把仙池狩者扶上了造化者之位,他便會幫你對付靈霄殿了嗎,你想的未免也太天真了!」

「我知道我的想法有些天真,不過你認為造化童子真的適合媽?從上古到如今,他都……!」

「你搞錯了,我根本就不需要一名適合的造化者,天界大世界也不需要,天界大世界需要的只是一件造化仙器罷了,一件完整的能夠抵擋異界侵襲的造化仙器,至於造化者,只是一個附帶品而已!」周豹連連搖頭道,「對你我這般性子散慢慣了的人來講,頭頂上突然之間多了一絕對的權威絕不是什麼好事兒,這麼多年來的事實已經證明了,造化童子才是我們最為適合的選擇!」

「仙池狩者答應助我重現火紅睛一族的輝煌!」血衣天君抬頭道,「他需要自己的勢力,海域不去說他,七神域的那幾大宗門根本就不符合他的利益,一旦他成為造化者,那麼必然要擁有自己的力量,我們火紅睛一族崛起便成定局了!」

周豹先是愣了一下,「擁有自己的力量,媽的,又是一個不安分守己的傢伙,這樣的傢伙,絕不能成為造化者,否則的話,整個七神域還不天下大亂!」

「只有亂才會有機會啊,這難道你還不明白嗎?!」聽了周豹的話,血衣人面上顯得有些錯愕,隨後,便露出了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表情,「只有亂,我們火紅睛一族才能夠一!」

「火紅睛一族要怎麼樣,並不是你一個人說了算了,你只代表你自己,並不能代表我,而我對所謂的振興火紅睛一族並沒有什麼興趣!」

「住口!」

聽了周豹的話,血衣人面色頓時變的難看了起來,厲喝了一聲,指著周豹道,「你說什麼,你敢再說一遍嗎?當著所有的先祖再說一遍,振興火紅睛一族是我們所有後人的責任,你竟然敢在這祖星之上大放厥詞,你你你,你還把列祖列宗放在眼中嗎,你,你,你一一」

「你瘋了?!」看著神情激動,指著自己鼻子喝叫了血衣人,周豹的眉頭皺的緊緊的,已經有些後悔來到這裡了。

五天前,他又接到了葉青天的傳信,說是他的老大想見自己,周豹原本也沒在意,不過在那封信的背面,卻寫著「火紅睛」三個血紅的大字,周豹才意識到對方似乎已經知道了自己火紅睛的秘密,不過以他今時今日的地位,實力,也不會在意這個秘密會不會洩露與否,不過既然對方已經把事情挑明了,那麼他周豹也不好如此不盡人情,畢竟大家都是擁有同一血脈的人,或許將來還會成為盟友,所以他才會來到這裡,來這裡之時,他甚至還存了能不能把這傢伙說服,讓他支持造化童子呢。

結果,誰知道,最後事情搞到了現在這個地步。

敢情這位已經和仙池狩者達成了一致,仙池狩者已經將好處許諾給了他,而他今天之所以會讓自己來到這個地方,竟然是想要藉著火紅睛一族的歷史,大義,列祖列宗來壓自己,讓自己支持仙池狩者。

簡直可笑!

身為一名穿越眾,他周豹哪裡會將這火紅睛一族的列祖列宗放在眼中呢,所以很自然的表現出了一種不屑一顧的情緒來,而這種情緒,顯然刺激了這血衣人,跳著腳,指著周豹的鼻子就大罵了起來。

周豹一下子被他給罵的愣住了,他可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不過,現在既然已經把話到說到這個地步,相當於雙方撕破了臉皮,周豹自然也沒有談下去的心思了。

「你要瘋便自己一個人瘋,我可不想陪你瘋!」

「站住!」看到周豹想要離開,血衣人身形閃動了一下,便擋在了周豹的面前。

「怎麼,你難道還要把我留下來不成?!」周豹怒極反笑,盯著這血衣人,目光之中閃動著妖異的寒光。

「我雖然不想動用這些手段,但是周豹,你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今日,在這裡,我就當著列祖列宗的面好好的教訓教訓你,讓你知道什麼叫尊崇長輩,讓你知道你身為火紅睛一族的榮光與責任!」

「我沒時間和你瘋!」周豹的眼睛一瞇,「不過,如果你真的要動手的話,我倒是不介意伸量一下所謂的帝皇輪火紅睛究竟有何獨特之處!」

「既然如此,那就接招吧!」血衣人說動手就動手,目光之中血光暴射,手中閃過一道血色的光流,直向周豹的眉心打來。

[BOOK: 006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2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