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2
第六百八十八章 狩者之隕

聽到仙池狩者的聲音,周豹很激動,非常非常的激動。

他等的就是這一刻,他裝傻沖愣,提著錘子打上人家的門,把大唐國搞的烏煙瘴氣,為的是什麼?為的不就是這一刻嗎?

仙池狩者啊,西三域的最高統治者,就算是想要幹掉他,也得先找到他才行啊,但是你到哪裡去找,西三域這麼大,分屬不同的勢力,你找的到嗎?

所以周豹沒有那麼傻乎乎的去找,而是以大唐遊仙觀在自己渡雷劫時意圖不軌的理由打上遊仙觀,做出一副誓要將遊仙觀毀滅的架式,當然了,如果仙池狩者不出手的話,周豹倒也不介意真的把這個鬼地方給毀掉。

為了把這仙池狩者引出來,周豹也算是費了一些心機,首先,他強行的壓低了自己的實力,讓自己的實力在旁人看來,雖然強橫無比,但是卻無法一口吞下遊仙觀,而他這樣的實力,放到天下是足以嚇唬人了,但是還在仙池狩者能夠接受的出手範圍之內,第二,將戰鬥的動靜搞的很大,大到了驚動了整個神域甚至海域的地步,而且還做出了一不小心就能夠擦槍走火,將大唐國乃至一整塊神域毀掉,讓七神域變成六神域,讓西三域變成西二域,逼迫這仙池狩者不得不出手干預,如果這種事情他都管不了或者無法管,無法給天下人一個交待的話,他又有何資格去坐上造化者的位子呢?

壓制實力,讓仙池狩者錯判,毀滅大陸,給仙池狩者造成不能不出手的壓力!

這個,是周豹到心思。

而現在的結果看來,起到了作用。

仙池狩者,終於出現了。

乳白色的光芒,籠罩天地,在這光芒之下,遊仙觀主憑著護觀法陣凝聚起來的元氣山峰在這道乳白色的光芒之下竟然慢慢的消散了起來,天地之間狂暴的元氣,周豹與遊仙觀主對轟時產生的雷霆閃電,轟然巨響也隨之消失。

前一刻狂風驟雨,怒海生波,後一刻雨過天晴,風平浪靜。

場景轉換的實在是太快了,以致於遊仙觀主都沒有反應過來,不過,等到他反應過來,看到仙池狩者出手,之前那完全由一股強大意志在支撐著的,現在援手一到,乳白色的光芒降伏萬物,這一下子就變成了天大的救星,心裡的那口氣也就洩了,原本他燃燒自己的壽命,對周豹發動搏命的攻擊,便只剩下十天的命了,現在精氣神一洩,整個人都攤倒在了地上,對他而言,或許仙池狩者的到來是一張催命符。

看著從白光之中走出來的人影,周豹的眼睛微微的一瞇,面上的表情顯得有些遲疑,「仙池狩者!」

「不錯,是我!」也不知道這仙池狩者的是怎麼想的,每說一句話,都動用了強大的法力,那聲音滾滾如雷,於九天之上傳遞下來,顯得十分的有威嚴,「武揚王周豹,這裡是西三域,不是你的中土域,由不得你胡來,上一次你招惹天外神山,那是因為天外神山理虧在先,我便沒有插手,想不到你這一次竟然又來找遊仙觀的麻煩!」

「這一次遊仙觀也理虧啊!」周豹眉頭一挑說道,那聲音,顯得有些不太自信。

「哈哈哈哈,笑話,遊仙觀理虧,就算是遊仙觀招惹了你,你便與遊仙觀為敵便是,何至於牽扯如此之廣,竟然要以一域之生靈為你的個人仇恨而陪葬,用心如此之惡毒,簡直天人共憤!」

「是嗎?用心歹毒,呵呵,我的確是用心歹毒啊,仙池狩者,那你又能將我如何呢?難道你認為你真的能夠擊敗我嗎?!」閃電般的一錘,忽的一下子便出現在了仙池狩者的面門之前。

仙池狩者面色一變,周豹這一動手,勢如雷霆,便是以他的實力,也感到有些意外,也感到這一錘中所蘊含著的不可思議的巨力。

「定!」

不過仙池狩者不愧為仙池狩者,作為葬仙池的主人,他擁有掌控西三域天道的力量,周豹這一錘的力量太強,不過,他動用天道規則之力,卻是足以將他抵擋住的。

果然,這一錘在他的一聲厲喝之後,便停了下來。

但是第二錘接連而來。

轟!!!

這一錘砸實了,硬生生的砸在了他的腦袋之上。

一聲巨響,仙池狩者的腦袋毫無懸念的被砸了個稀巴爛,根本就沒有一絲反抗的餘地,不過,周豹並沒有因此而慶幸,面色反而穩沉了下來。

「幻影嗎?還是分身?!」

「好,很好,武揚王果然名不虛傳,實力之強,當真是世所罕見,不過是一個照面,便毀掉了我的分身,厲害,厲害啊!」

仙池狩者的聲音在周圍響起,空間也起了微妙的變化,眨眼之間,周豹便被一股玄妙的力量拖入了一處無名的時空之中。

「看來想要解決你武揚王,得花費不少的手腳方行呢,遊仙觀這個地方卻是不合適了!」

「的確啊,遊仙觀是不合適,事實上整個天界大世界也不合適,不過你把我拖到這個時空迷局之中,本身又不出現,到底想幹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想和武揚王談一談,你我之間並無深仇大恨,何必為了旁人的事情,鬧的你死我活呢?!」

「不是旁人的事情,是我的事情!」周豹淡然一笑,「造化童子可是捏住了我的命門,我若是不能把他扶上位,將來的日子也不好過,所以,為了我將來能夠過上好日子,仙池狩者,你就給我去死吧!」

轟!!!

一道無形的氣流從周豹的身上爆了開來,直接他所處的這一處時空迷局給爆成了碎片,無盡的時空風暴席捲而來,但是在周豹的眼中,卻有如小兒科一般的並不在意。

一尊巨大猙獰的身影出現在他的身後,與他的身體融為一體。

「這是!」

「仙池狩者,你掌握著葬仙池,但是實力也不過是相當於普通的人仙罷了,就算再加上西三域的天道之力,也不可能是我的對手!」周豹朗聲笑道。

「什麼?!」

聽到周豹的話仙池狩者便本能的覺得不好,便是具體有什麼不好,他卻不知道。

他是掌握著葬仙池,掌握著西三域的天道,但畢竟不是造化者,不可能像造化者一般統御一個大世界,對於他而言,只是微微的接觸著了一丁點的造化之力罷了,這點造化之力,讓他對上普通的修士時擁有巨大的優勢,但是在面對周豹這麼一個實打實的造化掌控者時,他對造化的那一點理解,就是一個笑話了。

總的來講,現在還是仙池狩者佔據了優勢,畢竟他現在是在主場,而且還掌握著造化仙器的一部分,天空中那乳白色的光芒,便是葬仙池散發出來強大的天道之力。

陷入這近乎於無窮無盡的天道之中,周豹並沒有驚慌,因為這天道造化之力雖然強大,但是卻在他的理解範圍之內,那些恐怖的殺著能量,雖然如潮水一般的向他轟擊而來,周豹的身形卻宛如巨浪之中的一葉扁舟總是在最關鍵的一刻躲過攻擊,並且非常輕巧的反擊回去,每一次反擊,都是打在仙池狩者防守最為薄弱的地方,讓他十分的難受。

「你究竟是什麼人?!」幾個來回之後便是仙池狩者再遲鈍也知道事情有些不對了,在西三域中,他的天道法則造化之力竟然奈何不了眼前的男子,這情景著實有些詭異了。

此時周豹的身體已經轉化成了太古妖猿朱厭的形態,那雙火紅睛也變成的嗜血無比的猩紅色,渾身雪白色的毛有如鋼針般的狠狠豎起,手中的兩隻碧錘竟然也隨著他的身體而變的巨大起來,被周豹舞動起來,錘影的周圍都生出了一道道碧色的真空。

轟轟轟轟轟轟轟!連續不斷的轟擊,連續不斷的爆裂聲,這些爆炸,這些爆裂,與剛才的又是不同,這是法則的爆炸,法則的爆裂,這是在動搖著西三域的基礎,周豹的每一錘精確無比的將一門天地法則,大道之根給打的粉碎,而西三域也隨之出現了古怪無比的變化,一會兒,天空變成了紅色,一會兒變成了黃色,最詭異的是,水中游著的魚竟然會突然之間飛出了水面,在天空中游了起來,而一些根本就不會游泳的動物卻竄到了水裡,極其詭異的游了起來。

在一處民居之中,突然著了火,大驚之下的居民提了水桶去灑,誰知道那水彷彿變成了油一般,不僅僅不能將火澆滅,甚至這水還燃燒了起來,火是越燒越大,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西三域的各處,不僅僅是大唐國一個地方,不一而足,在這短短的時間內,整個西三域都亂了套,唯一不受影響的便是那萬壽山五莊觀了。

「呵呵,真是有意思啊,清風,這西三域算是亂了套了,你說,我們出去轉轉怎麼樣啊?!」五莊觀中,正在掃地的明月彷彿意識到了什麼,忽然對對面的清風說道。

「想都別想,現在是多事之秋,我們五莊觀的人絕不能夠插手其中的,否則的話,出了事情,不好向老爺交待!」清風連連搖頭,掃了明月一眼,「我看你啊,還是安心的呆在這裡吧!」

「唉,真是麻煩!」明月歎息了一聲,繼續低頭掃地。

轟隆!!

天空之中,突然之間響起了一個炸雷,周豹此時已經取得了絕對的優勢,在他那雙大錘之下,在絕對的力量壓制之下,便是法則之力,大道之力,造化之力也無法抗衡。

力量,這就是絕對的力量!

轟!!啪!

隨著兩聲巨響,周豹的雙錘先後砸中了葬仙池,冰魄神光的無邊寒氣迅將葬仙池中的法則之水凍結,而無邊的巨力,則隨之將葬仙池中已經結成冰的法則之水打的粉碎,四下飛濺了出去。

噗!!!

仙池狩者也是心神受到了重創,口吐鮮血,身體如敗葉一般的倒飛了出去。

[BOOK: 0069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6:12: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