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9-03
第六百八十九章 七寶妙樹的第一道光芒

身體,有如一片敗葉,在狂風之中,慢慢的落下。

在落下的一瞬間,天空中,閃過一道詭異的青光,漫天的乳白色光華,完全消失,在天空中,凝成一池懸空清水,散發著幽幽然的光芒。

周豹這一錘,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打出了一個暴擊,當然,這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他的冰魄洞玄神光在運轉七寶妙術的時候,產生了奇妙的變化,他通曉四門七寶妙術,玉虛通天勁,天蛇斂息術,玄一歸元氣,太皇不死身。

但是一直以來,只有那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能夠相互作用,產生極為不可思議的力量,周豹,便是憑著這不可思議的巨力,暴擊,一路打到了今天,而在修煉了玄一歸元氣之後,周豹一直就夢想著玄一歸元氣能夠與前兩種妙術產生反應,不過顯然,事實已經證明,這玄一歸元氣與前兩種妙術根本就是兩條平行線,挨不到一起去,所以他的美夢成空了。

不過,他又得到了太皇不死身之後,發現,太皇不死身和玄一歸元氣十分的合拍,而且兩者結合之後,也會產生極為玄妙的效果,當然了,與那玉虛通天勁與天蛇斂息術相比,這兩者結合的作用是對於他自身的,並沒有什麼身外的作用,只是對於身體的恢復和元氣的恢復有著極為強大的加成作用。

這種加成,再加上那太古妖猿朱厭本身的特性,可以說,在肉身上,周豹現在已經完全可以做到傳說中信春哥的效果,即傳說中的原地復活,而那法力的恢復度,也和原地復活差不多,不能這麼說,只能說是像他前世玩的大菠羅做弊時身上帶了n個逆天的小護身符一般,根本就不用擔心那法力不滿的問題,而且他的法力雄渾無比,也不用擔心那什麼一個大招,一下子把所有的法力全部清空的問題。

所以,從這一方面來講,周豹擁有著人的耐力,不要說是與那遊仙觀主大戰十天,便是大戰一百天,也是一件的無所謂的事情。

玄一歸元氣與太皇不死身結合之後的好處,對於周豹來講,實在是太大了,不過這種好處也不足為外人道,只有他自己知道,悶聲發大財嘛,而原本,周豹認為玄一歸元氣與太皇不死身相結合之後,好處便是內身的原地復活和法力的原地補滿了,可是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今天,就在他與仙池狩者的激烈較量之中,四種七寶妙術同時運轉,就在他的一隻鐵錘衝破了一切的法則,阻礙,擊中仙池狩者之後,那股必殺的決心化為一股極強的信念貫注在錘頭,四種七寶妙術終於融合在了一處,化為了一道青光。

這一道青光是如此的詭異,如此的神秘,彷彿包含了天地宇宙中無窮無盡的玄妙一般,包容一切,又掌握了一切,這道青光隨著他的錘影刷下之後,瞬間便將仙池狩者周圍的天道之力,法則之力,造化之力,打的粉碎,讓周豹的那大錘擊了個結實。

當然了,這還不是最為重要的,仙池狩者,掌握著葬仙池的力量,即使是被打成粉碎,想要像周豹一般能夠原地復活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也不是奇怪的事情。

或許,在那道青光產生之前,這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但是,在那青光的暴刷之下,不僅僅將仙池狩者所倚杖的一切造化之力打的粉碎,化為虛無,同時也剝奪了他對於葬仙池的控制權,原本已經將葬仙池煉化,將自己的神魂烙印刻在其上的仙池狩者在瞬間便被剝奪了葬仙池的控制權,打回了原形。

這下子,他的麻煩就大了,他的實力,不過是剛剛的踏過人仙之境,而且還是借助了葬仙池的力量,在渡劫的時候偷天換日才做到的,哪裡能夠扛得住周豹的錘子,再加上他一直以來都對葬仙池極為依賴,突然之間失去了最大的依賴,他也有些束手無策。

所以,在這樣的情況下,非常乾脆利落的,被周豹一錘子給轟殺了。

轟殺,這是真正的轟殺!

他的神魂與葬仙池的烙印被青光抹去,神魂便受到了重創,僅僅一個人仙之身,是無法對抗周豹那變態的力量和變態的錘子的,一錘之下,除了他的身體外部因為造化之力消散之時,產生了一種被動的保護,而完好無損之外,身體的內部早已經被巨大的力量衝擊的粉碎,所有的器官,經脈,乃至骨骼都化為了虛無,等到他的身體落到地面之後,便如一片枯葉一般,輕輕的隨風飄揚,除了這一層皮之外,其他的一切,都已經消失了,世上也只有這一張皮,向世人宣告著世上曾有這麼一個人存在過罷了。

他周圍的空間完全的破碎,又在瞬間恢復,不過,卻早已經不在那時空的迷局之中,而是回到了現世,那張皮慢慢的落下,正好掛在遊仙觀那殘破的圍牆之上,顯得十分的詭異。

至於他的神魂,則在那道青光與絕對的力量之下,早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

「葬仙池嗎?不錯啊,既然人已經死了,那麼,東西我也就接收了!」周豹深吸了一口氣,將剛才那道青光出現之時的感覺完全的記憶,消失之後,抬頭望了一眼天空中的葬仙池,伸手只是一指,只見那葬仙池便滴溜溜的轉動了起來,越來越小,向著他的指尖靠近,最後,竟然化為了一滴水珠般的狀態,被他收入了囊中。

「媽的,連老子一錘都接不下來,還有什麼資格當造化者呢!」周豹冷笑著,目光斜掃下來的大唐遊仙觀,不凌厲的目光卻有如實質一般的,讓所有感覺到的人噤若寒蟬,小心肝撲通撲通直跳,便是剛才與周豹打了半天的遊仙觀主在這個時候,也不敢說半個不字,甚至連最基本的反抗都沒有了。

他們也不是傻子,雖然沒有看到周豹與那仙池狩者之間的對抗,但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擊殺了仙池狩者,這份實力,絕不是大唐遊仙觀所能夠抵擋的了的,而這樣好結果,也讓這些老狐狸隱隱的出現了一個想法。

而周豹接下來的話,更加證實了他們這個想法的正確性。

「嘿嘿,今天的運氣倒是不錯,已經死了這麼多人了,我倒也不想再造什麼殺孽,今日便饒你們遊仙觀一次,不過,死罪可免,活罪難逃,你們遊仙觀,還有那天外神山,妄圖趁我渡雷劫之時,施以毒手,這件事情是必須要有一個交待的,雖然我心地善良,不過,如果真的放你們一馬的話,那麼以後還有誰會將我周某人放在眼裡呢?!」

「那麼,不知武揚王想要如何!」沉吟了半日,只餘下十日壽命的遊仙觀主終於歎息了一聲,顫顫巍巍的站了起來,向周豹問道。

「不是我想要如何,而你們該怎麼做!」周豹淡淡的一笑,道,「我這個人的心的一向是良善無比的,只要你們做的事情讓我滿意了,我自然就不會追究了!」說到這裡,他的目光一寒,猛的一抬手,那讓他感到心悸的大錘子直接打碎了前方的空間,將那天外神山的一角給露了出來,「還有天外神山,這已經是你們第二次找我麻煩了,我呢,也懶得去找你們了,你們自己看著辦吧!」

這聲音不大,卻是鬧的天外神山一陣的雞飛狗跳,現在周豹凶威滔天,橫掃天界,打死了仙池狩者,打殘了遊仙觀,這樣的實力,明顯不是常人能夠抗衡的,所以,只有傻子才會在這個時候與他正面對抗,因此,過了半晌,那天外神山之中傳出了一聲沉重的歎息道,「天外神山,定不會讓武揚王失望!」

「但願如此!」周豹一聽,面上閃過一絲得意的笑意來,所謂不戰而屈人之兵,不就是這個意思嘛?得到了天外神山的答覆之後,周豹只是一笑,他的本意只是把那仙池狩者勾引出來,然後不惜一切代價將其擊殺罷了,現在他的目的達到了,仙池狩者被他擊殺,並沒有付出他想像中的代價,甚至連他一半的實力都沒有拿出來,便因為一個意外而達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還有比這更好的事情嗎?

再加上這葬仙池也被他掌握在了手中,雖然只是造化仙器的一部分,但是卻是一個成熟無比,又雄霸諸天萬界的天界的造化仙器,其間的一些奧義,秘密,參悟之後,對於他將來完善自己的碧落大世界有著極大的幫助,所謂人逢喜事兒精神爽,對於一些其他的枝枝葉葉,他也懶得計較了,反正經此一事之後,七神域肯定是沒有哪個白癡敢和自己叫板了,至於海域,海域天皇,呵呵,反正仙池狩者已經死了,自己的老丈人根本就沒有那麼大的優勢,滄海大帝本身就無法成為造化者,所以,就算是他乾瞪眼也沒有用,最重要的是,他知道,當葬仙池與造化金冊合一之後,便會形成對妖仙榜的絕對克制,到了那個時候,只要做出一點利益的讓步,談上幾次,事情也就能夠定下來了。

「所以,這所謂的造化者,事情不需搞的那麼大,幾個人聊幾句就能定下來的事情,搞的那麼大,何必呢!」他心中暗自思付著,慢慢的消失在了天際,只餘下了一片一眼望不到盡頭的廢墟。

[BOOK: 006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5:05 2024